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12远古剑种

512远古剑种

    林木洋谋划着再次大展雄风一场,第一个对手正好冲上了比武台上来。这人名为曹宝,十人之中最末的一位,一身金衣看上去还真是合身,这曹宝一上场,周围顿时再度响起了一阵欢呼之声,仿佛曹宝一上场就能赢了林木洋一般。

    林木洋心中再次一阵冷笑。

    一上场,曹宝顿时以冰冷的目光看了过来。林木洋没有示弱,顿时回以冷笑,曹宝顿时也阴森的一笑,双方看对方都像看傻子一般。在这曹宝登上台来之后,林木洋顿时彻底安心下来,因为感应一番后,林木洋感觉这个曹宝都没有之前遇到的牛九刀厉害,之前牛九刀都被他轻易的拿下,林木洋心想这个曹宝自然不在话下。

    “听说前不久,你打败了牛九刀?”曹宝冷笑一阵后终于开了口,以强者的姿态问道。

    林木洋顿时故意嗡声翁气的回答道:“嗯,是有这么回事的,当时也是一个不小心,一时失了手,才不小心赢了那牛九刀的。”

    嚣张,实在是太嚣张了,赢了就是赢了,居然还说什么是失手赢了的。曹宝听心中顿时无名火起,这个看上去傻乎乎的新人,说话居然如此的嚣张,今天我曹宝一定会让你这个新人知道我们的厉害的。想到此处,曹宝顿时又深深的剜了对面的林木洋一眼。林木洋依旧是冷笑着应对。

    在没有正式开打之前,周围顿时又响起了一阵议论之声,从他们议论之声之中,林木洋知道这个曹宝突破到圣道一境的契机便是得到了剑种的缘故,而且还是远古剑种,若是继续修炼的话,借着远古剑种修炼,曹宝将来的修为一定会是不可限量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心中咯噔一声,实在是看不出来,这曹宝的圣道境底蕴居然会是远古剑种。从小金乌处,他又听到了不少关于圣道境的事情,天地万物都有一个根种,光为光种,暗为暗种,剑为剑种,刀为刀种。这个所谓的根种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超然存在,而且更重要的是,根种还是集天地之精华的特别存在,是另外的一种道种的特别存在。

    正是因为这根种的特殊之处,方才能够助力修炼,根种的融合度将决定着这个人圣道境最后所能够达到的程度。像他林木洋与体内的光种的融合度便是非常的好,因此他才能在极短的时间里,从合道十境的修为一下子突破到圣道一境的境界。当然,林木洋现在还不够,因为如夜明珠般的光种他还没有完全的炼化融合,只有将集天地之精华道的光种彻底的融合,他林木洋方才能真正的境界大涨。

    说起来,他林木洋神宫内的光种也是很远古的存在,与对面曹宝所得到的远古剑种不相上下。想到这一点之后,林木洋顿时便更加的信心满满,同样的远古之种,林木洋相信自己绝不会输给对面的曹宝的。

    而且,林木洋的内心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那便是夺取曹宝的剑种,转化为已所用,之前吸噬了牛九刀的雷种之后,林木洋便尝试着炼化了一下,果然是可以融合转为已用的。林木洋之所以会有如此大胆的想法,这也是之前小金乌说过的。只有集合各种根种于一身加以强化修炼,达到大道合一的境界之后,方才能最后突破到金龙魂所说过的强大境界,圣魂境。

    圣魂境是最强大的存在,经过此前的事情之后,林木洋顿时更加的明白,实力的强大是多么的重要,只有觉得的强大,才不会被人白眼,羞辱,欺负,更可以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当然还可以使出金龙枪的终极一枪,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并最终找到永生不灭。天地万年,人生一场,永生方才能看到更多更好的风景。

    想到这些,林木洋顿时又不由自主的冷笑起来,对面的曹宝见了,顿时皱起了眉头来,在他看来,这个叫做林木洋的新人就是一个傻子一般,之前说话还那么的嚣张,让他曹宝感觉可能真的遇上了一个强大的对手了,然而曹宝现在又不这么认为了,对付傻子,他曹宝很是在行,毕竟在以前的时候,他就做过很多这样的事了,并且将他们一个个的凌虐致死,当时那股快感劲,到现在都是一阵记忆犹新。

    震天动地的号角之声悠然响起,围观的众人顿时再次欢呼起来,比武总算是开始了。一声号角之声,林木洋顿时从幻想之中惊醒了过来。双目一寒的瞪向了对面的对手,对面的曹宝同样双目充满杀气的看向林木洋。

    事实上,在比武之前,曹宝已经得到了天刀圣主的指示,只要可以的话,就将林木洋这个新人杀掉。这场比武之战,表面上看是林木洋的立足之战,事实上却是两大圣主之间的暗地力的较量,都想着杀死对方身后的追随者们,如今鹿死谁手,便要看他们身后的追随者的厉害了。

    比赛的号角声响起之时,林木洋顿时先发制人,腾身一跃,身影顿时跃向了半空,周身被茫茫金芒所笼罩,林木洋此刻顿时也也像一个金人一般,周身金法神力运转到极致,金龙枪猛然对准冷笑不止的曹宝,金法神力灌注于金龙枪之中,霎时间,一道接一道强大的金龙枪体如惊雷一般的射出,射向了那曹宝。

    破坏力巨大的金龙枪体去势极快,眼见金龙强体就要接近曹宝的时候,也没有见那曹宝怎么动作,周身顿时幻化出无数的银白长剑来,一圈又一圈的飞旋着,霎时便形成了一个强大的剑阵将曹宝给保护了起来。强大无比的金龙枪体攻击在剑阵之上,顿时如轰击在冰层之上一般,一阵打滑般的火花四射,金龙枪体顿时被滑向了别处。

    因为比武台周围有隔绝法阵的缘故,金龙枪体飞出边缘之后立马便被绞碎。林木洋见了顿时心中一沉,对手居然如此强大,林木洋接着又轰击了好几道的金龙枪体,然而最后的结果都是如击在了冰面上一般的滑了出去。

    林木洋的面色顿时变得难看起来,围观的众人之中,顿时响起了一阵嘘声与欢呼之声,林木洋当然明白他们这是什么意思。因此并没有太过在意。然而对面处在剑阵之中的曹宝却是冷笑的笑意更浓,林木洋见了顿时心又一沉,这曹宝一定是在打着什么歪主意。

    连番的金龙枪体轰击失利之后,林木洋顿时想到,干脆直接以金龙枪攻击该是可以突破那该死的剑阵的。想到这些,林木洋立马便开始运作了起来,周身金芒再度大涨,一个鲤鱼跃龙门的身法,给身体一个美妙的加速,举起金龙枪,整个身体顿时如鱼鹰一般,俯冲杀向了曹宝。

    金龙枪,天下最利之器,林木洋身枪合一,惊雷一般急攻而下,底下的曹宝显然没有预料到林木洋会这么快就改变了策略,顿时皱起了眉头来,说时迟那时快,金龙枪转眼便到。

    砰。

    一声巨响猛然如雷般的响起,金龙枪深深的刺入了剑阵之中,刺到了曹宝的身前,只差一寸便可以刺入他心口的时候,曹宝手中不知何时忽然多出一把金剑来,金剑一格,霎时便将刺来的金龙枪给格开。砰的一声巨响之下,剑阵顿时崩碎,为此曹宝受到了一股不小的反噬,顿时被震退了数丈的距离。

    而林木洋则是因为要躲避金剑的威胁而主动的腾身后退了数丈。林木洋金龙枪一出,顿时便让曹宝吃亏不小,周围顿时又安静了不少,就在这时,围观者之中,一个实在是按捺不住的家伙突然大叫道:“曹宝你在干什么啊!你可是要代表我们千刃洞对战万人宫的啊!你居然连一个新人都打不过,我千刃洞还要你有何用,滚吧!快滚吧!”

    听到此话嘲讽之语的曹宝顿时怒不可遏,双目充满杀气的望向台外说话之人的所在,右手并指如剑的指了过去,霎时间从指间迸射出一道小小金剑来,林木洋分明感应到周围防御结界关闭了一瞬,小小金剑顿时破空飞出。

    啊!

    一声惨叫,那说话之人顿时被小小金剑轰得粉碎。显然有人故意动了手脚,曹宝方才能飞剑杀人。林木洋顿时心下又一沉,千刃洞内果然是关系复杂的一片,居然还能有这种操作。曹宝飞剑杀人后,围观者们顿时彻底的安静了下来。

    处理好叽叽喳喳的围观者之后,曹宝顿时转头双目充满杀气的向林木洋看了过来,而后更是咬牙切齿的说道:“本来想要与你多玩一会儿的,现在看来是部可能了,你太心急着想要去见阎王了了,居然接二连三的主动来招惹老子,今天老子不送你去见阎王,简直就是对你不起了。”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声冷哼的说道:“究竟是谁见阎王,都未可知,你以为你有什么远古剑种,就真的天下无敌了么?在我看来,你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废物而已。”

    林木洋故意说出刻薄的话语来激怒对方,让对于的情绪能有更大的波动,然后从对方的情绪波动之中找出击败对方的破绽来。

    然而,令林木洋很是失望的是,曹宝在听了林木洋刻薄的话语后,并没有激怒得大怒,他反而冷笑一声的说道:“很好,如此老子杀你便更有动力了。”

    话音一落,林木洋便感觉到,曹宝周身的气机顿时又是一阵暴涨,无数小小金剑从体内飞出,围着他的周身一阵旋转,没有多久之后便形成了一个奇怪的剑阵来。

    当奇怪的金色剑阵形成之后,林木洋顿时感觉周身的三百九八处气穴被对方死死锁定了一般。对面的曹宝在剑阵之中,笑意顿时变得森然有恐怖。林木洋顿时一愣,运转金法神力与之对抗,霎时间林木洋的周身顿时也是一阵气机大涨。接着,对面的曹宝顿时一声怒吼道:

    “剑胎无道,万剑穿心。”

    “剑胎无道,万剑杀神。”

    “剑胎无道,万剑杀仙。”

    在对方的一声怒吼声之中,林木洋顿时感觉心神一晃,当再度回过神来的时候,林木洋顿时发现自己此刻身处在一个漫天都是小小金剑的剑阵之中。周身顿时一阵火花四射起来,这些都是小小金剑攻击身体的结果。

    砰砰之声一片,若不是他林木洋是绝天战体,此刻恐怕早就被这无数的小小金剑给割得体无完肤。对手自然也不会想到,如此攻击,事实上,对林木洋伤害并不是特别大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0281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