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09还没有挂

509还没有挂

    林木洋同样一阵冷笑。此刻林木洋心中的杀意更浓,对方实在是太嚣张了,居然还拿出强者理论来,这分明就是在为自己开脱罢了林木洋顿时心想,他们这些所谓的强者,在做事情之前,都是喜欢说上这么一大堆的废话吗?

    再次被林木洋无情的嘲讽,对面的牛九刀顿时怒上加怒,一咬牙,顿时大喝一声道:

    “九天雷刀,斩魔。”

    “九天雷刀,斩神。”

    “九天雷刀,斩仙。”

    话音一落,牛九刀周身神力气机顿时如洪水一般的暴涨,紫色的光芒将之笼罩,牛九刀手中的鬼头刀更是一阵剧烈的颤抖,不断有如火舌一般的紫电从牛九刀身上飘飞而出,然后向鬼头刀上一阵聚集,林木洋见了顿时一愣,原来不只是自己体内可以储存雷电的,看得出来,眼前的这位如圆球的家伙周身也是可以储存雷电的。

    就在这是,林木洋听到那围观者一阵议论的道:“哈哈,这愣头青的小子这次恐怕是要惹错了人了,他惹谁不好,居然惹上了有着雷公之称的牛九刀,九雷之下,可是从来没有过活魂的,这小子怕是别说活着了,恐怕投胎都来。”

    另一个声音顿时冷笑一声的道:“就是,九天之雷之下,不只是要对手粉身碎骨,同时也会令对手魂飞魄散,元神俱灭。”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阵皱眉,居然有这么狠么,不知道自己神宫内的天雷珠能不能够对付得了这可怕的九天之雷。林木洋忽然又想到,天雷珠还是不要一开始用出来的好,好不容易突破到圣道一境的境界之上,都没有怎么好好磨炼巩固一番,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先磨炼一番再说,如果真的可以的话,将对方好好当一回磨刀石之后,再想法将之灭杀之就是。

    对面的牛九刀若是知道林木洋的心里居然有如此想法,恐怕不是当场笑死就是当场气死。

    心中注意打定之后,林木洋顿时再度将周身的金法神力提升了一个等级,只待对面轰杀过来,他便马上展开反击。

    浓浓紫电不断汇聚于鬼头刀之上,林木洋顿时又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威压笼罩而来,幸好周身神力又提升了一个等级,因此他才没有感到太过的压抑,林木洋双目寒芒阵阵的盯着对手,盯着对手手中的鬼头刀的变化,在防御的同时,林木洋也想从对手的搏击技巧之中学到些什么。

    然而仔细观察一阵之后,发现对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都是将强大的修为神力灌注于兵器之中。

    鬼头刀上没有多久之后便汇聚了无数的紫电来,此刻看去,只见那再不是什么鬼头刀了,而是实在意义上的雷刀。显然,此刻鬼头刀上的紫电已经汇聚到了极致,牛九刀顿时朝他林木洋一声冷笑。林木洋一愣,牛九刀顿时纵身一跃,浓浓紫电环绕的雷刀猛然斩来。

    霎时间,林木洋便望见,身前顿时出现了一个一丈有余充满了强大破坏力的紫色雷刀幻影来。紫色雷电如小火舌一般不断伸出,感受到那强大的破坏力,顿时顿时也不再迟疑,金龙枪一抖,对准这雷刀幻影,神力灌注金龙枪之中,顿时一道强大无比的金龙枪体惊雷般的射出。

    砰。

    又是一声巨响,金龙枪体与雷刀幻影猛烈的撞击在了一起,砰的一声巨响之后,顿时双双被轰得粉碎。

    双方顿时同时受到了一股反噬,林木洋顿时接连后退了好几步,然而对面的牛九刀却只是身体微微的颤动了一下而已,他竟然一步都没有退。

    周围顿时又响起了一阵欢呼之声,然而气氛也不是很强烈,只听人群中有人小声的嘀咕道:“这牛九刀是不是没有吃饭啊!居然一击之下都没有让这小子重伤,难道非三击之下才杀得了他吗!”

    另一个声音顿时也嘀咕道:“我看不只是牛九刀没有吃饭这么简单,这小子实力好像真的不错。”

    又一个另外的声音顿时怪笑一声的道:“那是自然,我们伟大的天泽圣主选出来的人,自然不会真的很差,都该是有些特长的。”

    这个人说话的时候,特意将长字音咬得很重,霎时间众人顿时又是一阵冷笑。

    林木洋虽然只退了几丈而已,但是心中却是惊骇不已,原来同境界之间也可以有这么大的差距,只一击的交手,林木洋便可以感觉到,对手的神力仿佛如浩瀚的大海一般,浓郁异常,而他林木洋的神力,简直就是江河一般,虽然也是一阵川流不息,然而却是没有那种浩瀚之感。

    难怪虽然说同一境界,这牛九刀还能自信的可以将他林木洋狙杀,看来他的自信便是来自于此,浩瀚的神力储备。

    虽然只是身体微微一颤,牛九刀的内心却是同样的惊骇不已,居然有人可以如此的强横,而且还是一个从下界来的家伙,一击之下,别说死都没有重伤,只是退了几丈而已。牛九刀顿时感觉丢人丢大发,在听了同伙们的一阵嘀咕之后,这种心情顿时变得更加的强烈起来。

    此时,牛九刀双目之中的杀气变得更浓,一声冷哼,周身神力再度暴涨,霎时间便有更多的紫电从体内飘出,然后汇聚于鬼头刀之上。没有多久之后,紫电再次汇聚到了极致,牛九刀顿时再次猛然的斩向了林木洋。

    霎时,林木洋的身前出现了一个两丈散发着阵阵更加浓郁破坏力的雷刀幻影来。雷刀幻影如惊雷一般,转眼便到了林木洋的身前,若是一般的对手的话恐怕早就命丧于此刀之下。

    然而,林木洋并没有,比速度,他林木洋手中的金龙枪丝毫不差,浑身金芒大涨的同时,金龙枪一抖,顿时如匹练一般的金龙枪体从枪尖飚射而出。

    砰。

    又是一声巨响,金龙枪体与雷刀幻影再次双双崩碎,又是一股反噬,双方之间,林木洋顿时又倒退了五丈,而牛九刀只退了一丈而已。

    即便是如此的一个结果,围观的众人对牛九刀很不满意,在他们看来,第一刀可以算作是失误,然而第二刀之下,无论如何,就算不能杀了对手,好歹也该将对手重伤了才对,然而结果却是非常的令他们失望,第二击之下,林木洋也不过是后退了五丈而已。

    周围的再没有原先的欢呼之声,只有几声像吊命的喊声之后,便陷入了一阵死气沉沉之中。

    如此气氛,牛九刀顿时大受刺激,一张横肉的脸顿时涨得血红,周身神力气机顿时再度暴涨,然而不断攀升,霎时间,林木洋便看到牛九刀的周身有更多更浓郁的紫电飞出,然后汇聚于鬼头刀之上。

    这一次,鬼头刀上的紫电顿时更加的浓郁,看上去浓浓紫电如一个巨大的马蜂窝一般。紫电很快汇聚圆满,牛九刀再次冷笑着向林木洋看来,顿时又是一个腾身跃起,嘴里更是同时一声大喊道:“去死吧!”

    这一声大喊如惊来一般,蜂窝一般的的雷刀斩下。霎时间,林木洋的身前顿时出了一个散发着更加浓郁恐怖破坏力的三丈雷刀幻影来,这一次他的速度更加的快速。

    林木洋周中的金龙枪刚刚一抖,金龙枪体刚出,这三丈的雷刀幻影顿时斩杀了过来。砰的一声巨响。金龙枪体顿时被轰得粉碎。这一次,雷刀幻影并没有跟着崩碎,反而还有大半残存,那恐怖的破坏力更是半点未见减,看到眼前如此一幕,林木洋心中顿时暗道一声不妙…

    砰。

    再又是一声巨响,残存的雷刀幻影顿时重重的轰击在了,林木洋的身上,林木洋霎时便被轰飞了出,强大无比的力量的轰击之下,林木洋顿时如一道流星一般的飞了出去,接着又爆发出一声巨响来,林木洋的身体重重的撞击在了金色的洞壁之上,霎时间便将金色的洞壁撞出了一个数丈深的大洞内。

    林木洋如此惨败,围观的众人顿时从一片死气沉沉之中复活了过来了一般,欢呼之声顿时如浪涌一般的响起,顿时引得整个大金洞中一阵回声阵阵。

    猪头一般的牛九刀顿时露出了一阵满意的笑容来。接着便向躺在深洞中的林木洋走去,他想要亲自向大家展示一下,他战斗的胜利品,此刻,牛九刀似乎很确定,林木洋已经死悄悄了。因为不是谁都能够撞击进入这金色洞壁的。金色洞壁是很坚固的存在,打进洞壁一丈就可以完全的确定对手粉身碎骨了。而像林木洋这样的,恐怕就不只是粉身碎骨这么简单,本命元神都被轰得粉碎都是有可能的。

    在围观者的一阵欢呼声之中,牛九刀却是走出三步后,便立马的停了下来,满意的横肉的脸色顿时又变的难看了起来。被他以为连元神都被轰得粉碎的林木洋并没有死,而是自己主动的从深坑中爬了出来,浑身一阵抖动,顿时响起了一阵骨骼之声。

    牛九刀怔住了,围观者们的欢呼声顿时停止,他们同样也怔住了,这样都没有死,这简直就是个怪物啊!他们顿时又将怀疑的苗头指向了牛九刀,在他们看来,就是因为牛九刀没有用尽全力,林木洋这小子方才还没有死的。

    “牛九刀,你怎么回事,这小子是你儿子吧!所以你才如此手下留情的么?”围观者之中,顿时有人故意起哄道。

    话音一落,周围顿时嘘声一片。

    “放屁,”脸色很是难看的牛九刀顿时大怒,接着吼道:“今天老子一定会杀了这小子的,你们就等着看好戏吧!”

    话音一落,牛九刀周身神力气机顿时再度暴涨,这一次,林木洋顿时从这牛九刀身上感受到了一股更加可怕的强大气息,破坏力更是恐怖不已。

    事实上,林木洋此刻的情况,并不是像表面上看去的那般好,因为自身是绝天战体的缘故,所以他才没有被轰得粉身碎骨,然而,圣道境的力量从来都是从内向外爆发出来的,外面看上去没有事的样子,里面却是早已变得一团糟,林木洋只感觉体内的神力流转变得很是紊乱起来,想要再度运转金法神力,很是困难,因为将他们汇聚起来此刻都难以办到。

    而此刻,牛九刀的周身再次有浓浓的紫电爆射出来,林木洋冷冷的看了一眼,忽然觉得此刻正是运用天雷珠的时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0066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