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06将要远行

506将要远行

    林木洋顿时一声冷哼,暗道:十大神龙果然狡猾。

    林木洋顿时也不再以圣道境的力量进行攻击,反而拿出后羿水法神弓来,弯弓如满月,射了一支水法神箭之后,便引而不发,时时的瞄准想要轰击过来的五位神龙。如今林木洋因为境界的突破,水法神箭的威力自然也是不可同日而语,每一道水法神箭也是包含着强大的破坏力。

    正是因为感受到水法神箭巨大的破坏力,五位神龙很是一阵惧怕,一旦被林木洋给瞄准,他们顿时便又展开身法躲藏起来,之前是林木洋被他们当猴耍,现在确实变成了林木洋将他们当猴耍。当然林木洋也不总是引而不发,抓准时机的话,水法神箭还是会应声射出的。如此,顿时便令得他们更加一阵乱窜。

    神力的消耗,顿时也随之增加,湖心之舟本来自成一个小小世界,正好与外面的龙界世界隔绝,如今湖心之舟内的神力经过他们万年的消耗,已经变得很是稀薄起来,林木洋在以后羿水法神弓耍猴的同时,大量的将周围空间的神力吸收并加以炼化,湖心之舟内的神力顿时变得更加稀薄起来,五位神龙神力的消耗顿时也得不到完整的补充,反而还在不住的下降着。

    水法神箭一共有十九支,当所有的神箭都射了出去,还全部都落了空,林木洋却是并没有不开心,反而非常的开心,因为他们目的并不是射中对手,而是令对手神力的大量消耗,十九支水法神箭射出之后,林木洋的这个目的便也已达到。

    林木洋明显的感觉到,五位神龙展开身法的速度已经慢了很多,林木洋顿时一声冷笑,暗道:此刻正是狙杀的好时候,一时间金龙枪再出,圣道境力量的金龙枪体再次一道接一道的惊雷般的射出。

    砰砰…

    五位神龙因为神力的大量消耗,身法慢了很多,在惊雷一般的金龙枪体的轰击之下,他们根本无法躲藏,最后,自然被金龙枪体一一击中,然后还被轰得粉碎。

    湖心之舟内,顿时便只剩下了两个伤号,之后林木洋在问出界主之印的下落之后,便也将他们一并送上了西天,除恶务尽便是这个道理,不能因为对方重伤了就心慈手软,如此只会遗祸千年,彻底的将隐患除掉,方才能造福万年。

    龙界的界主之印便在十大石棺之后的一个巨大的金棺之中,当林木洋与郝连娇娇绕过十大石棺,然后再绕过一道门之后,终于看到了那所谓的巨大金棺,这金棺的确很大,是外面的石棺的两倍大还不止。

    听那最后断气的神龙所说,他们其实没有获得界主之印,要不然他们早就通过界主之印破开了湖心之舟离开了,大金棺不只是很大,而且还打不开,所以他们当然也就拿不到界主之印了。

    林木洋围着大金棺绕了一圈之后,发现没有什么特别的一般,接着也尝试了一下,想要以蛮力将大金棺给推开,林木洋尝试了好多次,最后更是将圣道境的力量也用了上来,然而已经是没有半点动静,大金棺就是纹丝不动,仿佛本来就是一个整体一般。

    郝连娇娇接着说道:“可能需要公主之血方才能开启吧!像那白石门一般,我来试试吧!”

    无能为力的林木洋顿时点了点头,接着郝连娇娇便将手指弄破,挤了一滴血在大金棺之上,鲜艳血红的血在大金棺之上散开,等了好一阵之后,大金棺居然还是纹丝不动。郝连娇娇觉得这肯定是血少了的缘故,顿时接着又继续滴了下去。

    直到滴了十滴鲜血之后,方才听到了一声咔嚓之声,林木洋与郝连娇娇刚一高兴,顿时又皱起了眉头来,原来这一声咔嚓之后,大金棺并没有应声而开,还是依旧紧紧的关闭着。两人再次围着大金棺转了一圈之后,方才发现,那一声咔嚓之后,在大金棺的尾部露出了一个大大不小的圆孔来。

    这又是一个什么套路,林木洋与郝连娇娇一阵大眼瞪小眼都不知道,这个忽然出现的圆孔是要用来做什么用的。

    林木洋盯着这圆孔观察了好一阵之后,忽然惊讶的发现,这圆孔的大小与金龙枪的大小很是差不多,林木洋顿时暗暗想道:难道说,最后还需要将金龙枪捅进去,这大金棺才会开启不成。林木洋接着便将这个想法告诉了郝连娇娇。

    郝连娇娇听了之后,微微一皱眉,接着点了点头说道:“现在也没有别的什么办法了,捅进去试一下便会知道是一个怎么样的结果的。”

    林木洋觉得,现在也只能如此了,接着便拿出金龙枪来,如郝连娇娇所说,将金龙枪捅入大金棺尾部的圆孔之中。正如林木洋所想,这圆孔大小正好合适,金龙枪刚好可以进入。金龙枪捅入之后,十息的时间之后,大金棺之内顿时响起了一阵咔嚓之声,对,这就是机关启动的声音。

    林木洋顿时与郝连娇娇相视一笑,他们果然是猜对了。咔嚓之声响了有三十声之后,忽然砰的一声闷响,接着大金棺顿时应声而开。

    大金棺开了之后,里面顿时阵白雾缭绕,好一阵之后白雾散去,林木洋与郝连娇娇同时看向大金棺内,只见大金棺内的棺底,有一个小小的金棺躺着,小金棺周围还写有很多金色的大字。

    看到小小金棺后,林木洋顿时一阵高兴,因为这就是他要找的龙界的界主之印了。然而看到了那些金色的字之后,林木洋顿时又高兴不起来了,那是万年以前的先辈们留下的字迹。上面写到,他们为了对付作恶多端的金龙一族,付出了极其惨重的代价,最后虽然将金龙一族铲除,正义一方的力量也被耗损得很是严重,为了防止邪恶的力量会卷土重来,他们打造了这个大金棺,然后将重要的秘密藏在了小小金棺之中,而想要获得小小金棺,不只是需要银龙之血,更是需要真正的正义者,持金龙枪而来,方才能开启大金棺。

    看到这些,林木洋顿时很是佩服这些前辈们的谋划,为了正义能够万年的延续,他们煞废苦心的设置了这样的一个双保险的机关来保护小小金棺。

    小小金棺之中同样藏有着关于持续正义的秘密,林木洋顿时明白了万人宫想要获得三大神界的界主之印的原因。原来这并不只是界主之印那么简单,三个小小金棺还关系着持续正义的这一件神圣又伟大的事情。

    虽然如此,然而这么伟大的事情不是林木洋现在想象的时候,已经耽误了不少的时间了,必须尽快赶到神人界,然后与龙门主一起去见圣主商量对策才行。

    如今,龙界界主之印也已找到,作为龙界公主的郝连娇娇自然会毫无条件的让林木洋带走的。接着林木洋与郝连娇娇一起离开了湖心之舟,然后回到了水面,当到达岸边的时候,林木洋顿时骤起了眉头来,果然如林木洋所料,此刻早已没有郝连四娘的身影了,看来她这个叛徒的身份是确定无疑了。

    郝连娇娇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回到岸边发现师父不在后,她顿时显得很是失落,郝连四娘毕竟是她的师父,而且还是共过患难的那种,被如此亲密的师父背叛,郝连娇娇顿时感觉心口像是被狠狠的剜了一刀一般,心痛不已。

    林木洋顿时安慰了一阵道:“也许你师父有什么苦衷吧!不要太难过了,下次见面的话,再问个清楚便好了。”

    林木洋一番开导,师诗与孙红袍也在一旁劝说,在众人的一阵劝说之下,郝连娇娇方才心里舒服了许多。

    二十万龙族回到久违的家乡,很快便在郝连娇娇的吩咐下,安定了下来,然而郝连娇娇并没有留在龙界,而是在林木洋的劝说之下,与师诗孙红袍一起去往了天凰羽界与两大智者的诸葛正端木红汇合。

    林木洋就要远行,他觉得,将郝连娇娇他们留在两大智者身边要安全许多。再次见到林木洋后,诸葛正顿时笑得很是猥琐,没有别的原因,便是因为很惊叹林木洋的撩妹技术,才多久的时间没见,林木洋便又将一位美貌与实力并重的孙红袍收归到了自己的麾下。

    对此,诸葛正更是羡慕,然而他也只能是心里羡慕,因为他家里有一个河东狮吼一般的端木红在,端木红早已将他收拾得服服帖帖的让他不敢有二心。

    林木洋对诸葛正的表现早已习惯,顿时只是干笑了几声,然后向他说明了情况,自己将要远行,希望他们能够帮忙照顾一下郝连娇娇师诗与孙红袍。诸葛正端木红自然满口答应。因为他们都知道,林木洋将要远行的目的,便是为了去救他们天凰羽界的东宫公主。

    在天凰羽界,将一切安排妥当之后,林木洋方才转身去往了神人界,与龙门主汇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9649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