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98追杀师门主

498追杀师门主

    四波人马轮番在府邸之内狙杀巡逻护卫,很快整个府邸便陷入了大乱之中,这个时候,林木洋便跳到了高处观察,只有人员去往密集的所在才有可能是师门主的藏身之所在。然而林木洋观察一阵之后府邸之内似乎并没有这样的所在,而且在这个过程之中,还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那便是很多兵马都急匆匆的往外跑。

    沉思一阵,林木洋顿时一声冷笑,好一个狡兔三窟啊!原来这师门主早就料到会被偷袭,因此并没有藏身府邸之内,而是藏身在了府邸之外,以此来迷惑对手,让人找不到他的所在,从而还可以拖延时间。

    然而,再狡猾的狐狸也是不能逃过老猎人的追捕的,师门主的踪迹最后还是被林木洋给找到,尾随着那一队队急促来回的兵马,林木洋顿时又生出了一个大胆的注意,便是伪装成兵丁的模样,如此才能更加的出奇不意。

    当然林木洋也是做了两手准备六个高手与他林木洋一起伪装,剩余的六个高手则埋伏在外面,师门主隐藏的地方还真是不一般,也很隐蔽,若不是跟着那群蚂蚁,林木洋怎么也不会想到师门主居然躲藏在一家酒楼之内,而且还是三楼,林木洋带着六个高手进入了房内,一眼便看到了端坐于圆桌旁的师门主。

    师门主见有人进来,顿时冷哼一声道:“不要总往本门主这里跑了,本门主不是许你们便宜行事了么,你们看着办就好!”

    看来此刻,师门主还并没有发现敌人已近在眼前。

    林木洋顿时冷笑一声的道:“这件事情恐怕非得需要你才能了解。”

    话音未落,林木洋顿时双目一寒,左手一招,金龙枪顿时出现在了手中,周身金法神力顿时跟着暴涨,金龙枪尖,八彩枪芒与七彩枪芒接连如流星般的射出。

    砰砰。

    声声暴响响起,林木洋的出手实在是太快太突然,师门主都还没来得及问一句为何,两道强大无比的枪芒便轰击在了他的身上,两声巨响,一口鲜血狂喷,师门主顿时被轰飞了出去,直到此刻师门主才发现这些人并不是自己的手下。

    挣扎着从地上站了起来,血手指向林木洋说道:“你,你是怎么找过来的。”

    林木洋顿时冷笑一声道:“这些你已经没有必要知道了,准备受死吧!”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再次举起金龙枪刺去。

    巨大的响动顿时将师门主身边的十大高手给惊醒跑了过来,六位对战林木洋身后的六大高手,四位顿时出现在了师门主的身前,顿时便挡住了林木洋的去路。即便如此林木洋也并没有停止,一声怒吼,再次祭出七情一枪与六欲一枪,威力虽然已是极致,然而在面对四大合道十二境的高手之前,破坏力还是显然不够,林木洋依然没有能突破四人的封锁。

    那被保护着的师门主吐了一口血沫后,冷笑一声的道:“就这么点人就想要杀本门主,你也太小看本门主了。”

    林木洋却是冷笑一声的说道:“现在看来,你的身边只剩下这点力量了吧!”

    师门主听了,顿时冷哼一声道:“是又怎么样,对付你们足够了。”

    师门主很是得意,自己的高手比对方还要多四个,如此对方便更杀不了自己了。

    然而,在林木洋的面前,师门主明显得意太早了,林木洋顿时再次一声冷笑,然后说道:“你的力量只有这些了,然而我却不是。”

    原来林木洋故意将力量分成了两波,目的便是为了防止其中有埋伏,现在看来,师门主真的是已经是黔驴技穷了,因此林木洋方才可以放心的将全部的力量压上,话音一落,林木洋的身后顿时又出现了六个合道十二境的高手,他们一出现,师门主顿时傻了眼。接着师门主更转身便破窗而逃。

    一场大混战展开,林木洋所带来的十二大高手被对方十人咬住,最后,林木洋只得独自前去追杀师门主了,天月城内,夜色下,顿时有两个人影在城头之上一阵非来飞去的。追了一阵之后,林木洋顿时展开银色翅膀,噗的一声直接借助翅膀飞行,如此一来,他的速度顿时变得更加的快速了,不一会儿便追上了师门主,然后出现在了他的身前拦住了他的去路。

    师门主此刻一阵喘息,眼见林木洋挡在自己的身前,顿时冷冷的说道:“你为何非要至于我死地呢?我们好像没有那么大的深仇大恨吧?”

    林木洋停了,顿时一声冷笑的道:“我们有的,而且还很大,当初你将师诗交给西门金莲的时候,你就该想到会有今天的报应。”

    师门主听了,却是一声冷哼的道:“这一切都要怪你,当初我们可是说过要合作的,然后我们一起对付龙门主的,最后你却跑到了天凰羽界,而且在耽搁就是那么长的时间,神人界内却是在不断的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最后更是让龙门主获得了多数的支持,在当时的情况之下,本门主只不过是做了一个对自己有利的选择而已。”

    对于师门主一番大言不惭的辩解,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道:“无论你怎么解释,今天也改变不了你将要死去的结果。”

    师门主听了,顿时面色一变,而后更是冷冷的说道:“今天你非杀我不可。”

    林木洋道:“天命难违。”

    林木洋的这个借口简直妙计了。

    师门主的面色顿时变得更加难看了,气得一阵浑身颤抖,接着再次吐了口血水后,咬牙切齿的说道:“很好,既然你决心要杀我了,今天我是难逃一劫了,今天我们就来个鱼死网破也好。”

    话音一落,师门主周身神力气机顿时暴涨,气机森然,充满着浓浓的杀气与煞气,这是师门主的愤怒,同时也是他拼命的最后一搏。

    师门主全力运转周身神力,一时连脸颊都挣得血红,当周身的神力运转到极限的时候,师门主顿时一声大喝的道:

    “无道之书,灭山河。”

    “无道之书,灭万佛。”

    “无道之书,灭万国。”

    话音一落,师门主周身神力再度暴涨,身后更是浮现出一本数百丈巨大的金黄色的他嘴中所说的无道之书来。

    这无道之书便是这师门主的合道之物了,这么多年来的喂养,居然已经变得如此巨大了,这金色的无道之书一出,林木洋顿时感觉到一股强大无比的威压涌上了心头,实在是太强大了此刻此时,这才是师门主最强大的时刻,尽全力的一击,颇有几分势不可挡之势。

    林木洋本能的向后退了几步,心中一阵心念电转,思索着该如何破解眼前这强大的恐怖之局。看出林木洋的窘迫后,对面的师门主顿时得意的笑道:“想不到吧!本门主的合道之物乃是这无道之书,你就等着被本门主的无道之书砸死吧!”

    话音一落,师门主双手如排风一般的拍出。只听噗的一声,无道之主,顿时飞出三页金纸来向林木洋砸来,林木洋慌忙以七情一枪,六欲一枪应对。砰砰。两声巨响之后,却是只轰碎了一页金纸而已。

    那股可怕的力量顿时到了身前,金纸顿时如万道山岳一般的压来。啥时间他林木洋便被一页金纸给压进了土里,接着第二页金纸又到,林木洋顿时感觉头顶仿佛被天雷锤狠狠的轰击了一般,脑壳一阵发晕,几次挣扎,却是怎么也不能从这金纸的封锁中挣脱出去。

    就在这时,神宫内的小金乌再次苏醒般的道:“让我来。”

    一晃神,一声厉啸,小金乌从神宫内飞出,一飞冲天之下,顿时便将两页金纸给冲破,之后林木洋也爬了出来。看到那悬浮于半空中的小金乌,对面的师门主顿时惊讶道:“你居然合道的是小金乌。”

    然而林木洋都还没有来得及回答,接下来的一幕顿时令他更加的惊讶,只见小金乌爪子一招,两张破碎的金纸顿时握在了爪上,接着小金乌如吃菜叶子一般,大口大口的吞噬着金纸,对面的师门主看得一阵心在滴血,浑身一阵颤抖的低声道:“不要…”

    他的哀求显然不管用,没有多久之后,小金乌便将金纸全部吞噬。对面的师门主顿时两眼血红充满杀气的看向小金乌道:“我要杀了你。”

    话音一落,周身气机再度猛涨,双掌猛然砸出的瞬间,身后巨大的无道之书顿时整本的砸了过来。

    人在最愤怒的时候,最不该的就是贸然行事,因为一旦因为愤怒而出手,之后将会带来无法估量的损失。

    就像此刻,师门主因为心中浓浓的愤怒而将整本金书砸出,这简直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会的结果,明知道小金乌会将金书吃掉,居然还妄想着,能将之打死,完全就是自动送死。这无道之书本是他的合道根本,这一丢失,他便再无依仗可言,唯有的便是亡命一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9447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