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95再次偷袭

495再次偷袭

    林木洋之所以如此说,便是希望借助龙门主的力量前去将那鬼谷鬼抓住,他的这一番话说得很是充满了诱惑,然而龙门主并没有马上答应下来,龙门主从来都是狡猾又谨慎,不将情况先自己摸清楚之前,他是不会轻易的做出决定的。

    林木洋当然也知道龙门主这一点,双方之间都明白不过是相互利用的关系而已,因此林木洋并没有催促,转身便去查看孙红袍的伤势如何了。

    吱呀一声,房门被轻轻的推了开,林木洋走了进去,本以为此刻的孙红袍应该躺下休息才对,然而一进去便发现她靠床坐卧着,而且正在对着自己笑,林木洋顿时一愣,而后问道:“你在笑什么,有什么高兴的事吗?”

    孙红袍顿时笑着连连点头。林木洋很是好奇,接着便又追问道:“是什么高兴的事,说来听听。”

    孙红袍居然还会羞涩,俏脸微微一红方才道:“原来你也会为了我而奋不顾身啊!在当时你为了救我,发怒,发狂,紧张,奔跑的样子都一一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直到现在我都能够很清晰的记得,这些便是足以让我高兴很久很久的事情。”

    说完这番话后孙红袍便用她大大的眼睛看向林木洋,希望林木洋能够接着说些什么。

    林木洋听了,当然很是感动,然而更多的是一阵头疼,心道,看来还是被姑娘给误会了,姑娘都伤成这样了,居然还能将事情想到这个上面去,真不知道她的脑壳里究竟是怎么想的。

    林木洋顿时又变得不敢说话了,生怕又被孙红袍给误会,只得再次保持沉默,孙红袍见林木洋居然没有接话接着便又说道:“哎呀,真是想再被别人群殴一顿就好了。”

    林木洋听了,顿时再也忍不住了,顿时冷喝一声的道:“不要再说傻话了,真不知道你是不是伤了脑子,好好休息吧!我明天再过来看你。”

    被林木洋一声冷喝,孙红袍顿时吐了吐舌头,林木洋话音一落,转身离开,她顿时连忙说了一句道:“晚安。”

    林木洋顿时如被针扎了一般,加快速度般的离开了房间回去自己的住处,事实上就是挨着的隔壁。

    一连三天,林木洋都是进了房间便又马上逃了出来,因为孙红袍说的话实在是越来越离谱了。这三天里,林木洋也一直在等候龙门主消息,三天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对于林木洋来说,却是备受煎熬,因为他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了。

    三天之后,龙门主才亲自过来请他去密室详谈。进入密室之后,龙门主便直接开门见上的说道:“你说的情况我派人去调查过一番了的,的确在师门主身边有一个很是厉害叫做鬼谷鬼的家伙,师门主对他似乎也很重视,居然配备了八个合道十二境的高手来保护他,我们想要狙杀他的话,恐怕会很是困难。”

    林木洋知道,龙门主这是故意装作很是为难的样子,干咳一声后,林木洋接着便道:“若是我肯领头的话,不知道龙门主可以派几个高手给我?”

    林木洋也是很直接的问出,便是要看看龙门主的决心,若是他一个人也不愿意出的话,那么便没有必要再继续合作下去了。

    龙门主一声冷笑,装作很是为难的说道:“这个我手下的能人不多,合道十二境的高手最多只能出六个。”

    林木洋听了,顿时心中一喜,以为龙门主只会出四个如此的高手的,居然多出两个,着实让他感到一阵意外,心中虽然很是高兴,面上林木洋却是装作皱眉沉思的样子,故意表现出人手好像不够的样子。

    沉吟一阵,见龙门主正在焦急的等待着自己的回答,林木洋觉得差不多了,方才默默的点了一下头,轻叹一声的说道:“好吧!既然龙门主都这么说了,我也只能全力而为了。”

    听了林木洋的回答,龙门主的脸上顿时露出了满意之色。龙门主接着又问道:“不知道林少主以为何时出手最为恰当的好?”

    林木洋又故作沉思一阵后方才道:“当然是越快行动越好,我想今晚就行动,不知道龙门主以为如何?”

    事实上,林木洋这话正说到了龙门主的心口,龙门主也是希望早些动手的,因为时间拖得越久,他的败势便越大,虽然正中下怀,但是龙门主也是装模作样的沉吟一阵后方才假惺惺的道:“如此急促,林少主你不会感觉太辛苦了吧!”

    林木洋听了,心中顿时一声冷笑,这话实在是假得要死,林木洋当然不会拆穿,反而也笑呵呵的拍马屁般的说道:“为龙门主办事怎么会辛苦呢?一定都不辛苦的。”

    哈哈…

    两个违心的人顿时齐齐的违心的哈哈大笑起来,这声声大笑声之中,他们之间的谋划算是议定了。

    夜半时分,龙门主果然带来了六个合道十二境的高手来交给他林木洋,在林木洋准备带着这六大高手出发的时候,龙门主还不断的嘱咐道:一定要安全的回开啊!这当然不会是龙门主的真心话,一番细品之下,林木洋顿时暗骂一声龙门主老狐狸。

    难怪龙门主会安心的将这六大高手交给他林木洋不怕他忽然反戈一击,原来是手中已经有了他林木洋的筹码,这个筹码正是在此养伤的孙红袍了,也就是说龙门主将孙红袍当做了人质,所以才会将高手们交给他林木洋带走。

    林木洋想了一下,这很有些对不起孙红袍的,不知不觉中便让他成为了人质,然而如今时间紧迫,根本没有时间将他转移,仔细想了一下,只要将鬼谷鬼抓回,一切问题便可以迎刃而解了。想到这些后,林木洋顿时不再犹豫,转身便带着六大高手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夜色下,林木洋这是第二次来到天眼城内,城内一片安静,他们一行七人行走在一片阴影里,没有多久之后,便来到了城主府的附近。再次的偷袭,林木洋并不是毫无计划,一行七人,分成了四组,林木洋一人单独一组,然后他们六大高手,每两人便成为一组,分散进入城主府内,之后再依计划行事。

    林木洋最先进入城主府内,一阵搜索之后,发现这鬼谷鬼居然还在原来的凉亭之中,仿佛是在特意等待着他林木洋的到来一般。躲在暗处的林木洋想也不想,一上来便给他来了个打草惊蛇的反套路的方式出了场。

    见林木洋居然一个人出现在了凉亭之外,鬼谷鬼冷冷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冷冷的说道:“你还真是胆子不小啊!八大合道十二境的高手就在身侧,你居然还敢闯进来找老夫,看来你真是想死想疯了啊!”

    林木洋顿时也是一声冷笑,接着便说道:“在死之前,我想请你告诉我一些事情,不知道可不可以?”

    鬼谷鬼顿时冷笑一声的道:“难得你如此诚心诚意的问了,那老夫便好心好意的告诉你吧!当然是可以的,有什么话,你就问吧!”

    “天凰羽界里的乱子,是你很早前就做下的局,目的便是为了那界主之印么?”林木洋顿时质问道。

    鬼谷鬼沉吟一阵,忽然哈哈一笑道:“你居然能够想到这种地步,果然不简单啊!不错,老夫此来便是为了三大神界的界主之印而来的。”

    林木洋很是意外,鬼谷鬼居然直接的承认了。沉吟一阵,林木洋接着又问道:“所以说你是合道界派来的人,可是我听说神人界的一心永恒不是被你们拿去了么?你们为何还要神人界的界主之印呢?”

    鬼谷鬼顿时冷哼一声道:“一心永恒并没有什么鸟用,至于界主之印的用途,当你找到界主之印后自然会有人告诉你的。”

    直到此刻,鬼谷鬼还在卖关子,林木洋心中的怒火顿时又起,然而为了打听到抓走东宫秀儿的人,林木洋只得将怒火压住然后又问道:“抓走东宫公主的又是什么人,他们为何要这么做?”

    鬼谷鬼顿时一声冷哼,然后说道:“这些你就不要再打听了,你只要按着他们说的做便是,还有千万不要耍什么花样,因为他们从来都是说到做到的主。”

    林木洋顿时更加不明白了,接着又问道:“既然你也是来找界主之印的,为何还要强迫我去找呢?”

    鬼谷鬼顿时冷笑一声的道:“因为老夫我只能找到而已,而你却是能够抓到界主之印的存在,然而现在你已经不用了,因为老夫会将你杀死,然后借你的双手用用也是一样。”

    鬼谷鬼最后的话语显得很是阴森,林木洋听得一阵毛骨悚然,如果没有猜错的话,鬼谷鬼之所以想要除掉自己,应该是因为怕他林木洋抢了他的功劳才对。

    话音一落,鬼谷鬼身后的八大高手顿时闻风而动,霎时间八大高手便将林木洋给团团围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9270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