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93鬼谷鬼搞鬼

493鬼谷鬼搞鬼

    林木洋见了,再次惊讶不已,这实在是太恐怖了,只随手一挥,便生出强大的黑洞漩涡来,然而轻易的便将两道强大的枪芒给吞噬。林木洋打斗不下万场,像今天这么诡异的画面,他还是头一次见到。

    林木洋还在一片惊讶之中,那为首的黑子人再次语气阴森冷冷的说道:“记住,期限只有三个月的时间,时间一过,这个女娃娃你将会永远见不到的。”话音一落,这黑衣人再次大手一挥,像是打开了一扇门一般,空气中顿时出现了一道直通向更高处的阶梯来,黑衣人们登梯远去,身后的白色阶梯也跟着逐渐消失,最后所有的画面便神奇的消失在了林木洋的眼前。

    当林木洋好不容易回过神来的时候,孤独的峰顶便只剩下了他孤独的一个人。林木洋顿时朝天一阵狂吼,发泄着心中的一阵郁闷,本以为自己如今已经足够强大了,今天方才明白什么叫做强中还有强中手,看对方的实力,都可以轻易的将自己拍死的。然而更令他气愤的是,他们居然还将东宫秀儿给抓走了。

    而后,发泄一阵后,心中的郁闷依旧难解,最后,林木洋怀着郁闷的心情从峰顶之上又回到了凰天剑峰脚下。众人见居然只有林木洋一个人回来,顿时齐齐的心中充满了疑问,在众人眼神的一再逼问之下,林木洋方才将峰顶所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大家。

    众人顿时听得一阵莫名其妙,因为他们也都没有听说过,但是在场之中却是有两人一阵呢喃,这两人便是两大智者的端木红与诸葛正。他们两一阵沉吟之后,诸葛正接着便说道:“如果推算不差的话,我看这事一定与那西门金莲有关。”

    林木洋重重的点了点头,然后充满怒气的说道:“对,一定与他有关,我现在就去找她问个明白。”

    此话一出,众人居然都没有反对,而且孙红袍忽然从人群之中走出来道:“我和你一起去吧!”

    林木洋当然也没有反对,孙红袍实力也是很强,有她在刚好多了一个强大的帮手,如此一来的话,见到西门金莲便会容易许多。西门金莲还住在北部宫殿之中,林木洋让郝连娇娇带着众人回天凰祖山等待消息之后,方才带着孙红袍然后展开银色翅膀向宫殿的方向飞去。

    此刻的宫殿果然是一片戒备森严,然而在愤怒的林木洋与实力强大的孙红袍面前,简直就是不值一提,他们很快便攻入了内殿之中,内殿内只有二荣元老在守护着,另外的两个一个还在重伤不起,师门主更是直接回神人界去了。

    对付二荣长老之后也没有太费事,没有多久之后便将他们两个打得趴下,而那坐在高台上的西门金莲自他进入内殿的时候,就在一阵得意的大笑,直到二荣元老被打得趴下,这笑声也都还没有停止。

    林木洋早已怒不可遏,在清除身前的一切阻碍后,他顿时跳到西门金莲的身前一把抓住她的衣领,大声怒问道:“出现在凰天剑峰之顶的黑衣人是谁,他们为何要将我的秀儿抓去,说,这件事情是不是与你有关?”

    林木洋在大声的质问的同时还不住的摇晃,西门金莲好不容易盘起的红发顿时被弄散看上去很是狼狈,然而即便如此,被林木洋质问着,西门金莲的笑声也没有停止过,无论林木洋以什么样的语气质问,西门金莲都是回以一阵大笑。

    林木洋顿时有些束手无策起来,这时候孙红袍走了过来说道:“她怕不是已经疯了!”话音一落,顿时一阵啪,啪的声音响起,原来是孙红袍狠狠的抽了西门金莲好几耳光。

    这几个耳光很是有用,西门金莲顿时便是停止了大笑,见林木洋抓着自己的衣服顿时一把将他推开冷喝道:“你这个骗子,不要碰我,快给我滚,给我滚远一些?”

    林木洋先是一愣,心中怒火顿时再次燃起,而后再次将之前的疑问大声的向西门金莲质问了一遍,西门金莲听了,先是一愣,而后再次一阵狂笑之后说道:“你想要知道出现在峰顶之人是谁,恐怕只有那鬼谷鬼知道了,因为我们都被他骗了,你所有的疑问只有他能给你解答,你去找他吧!”

    林木洋顿时又追问道:“鬼谷鬼又在什么地方?”

    西门金莲道:“逃了,大概是被师门主带去了神人界吧!”

    得到想要的信息后,林木洋顿时转身欲走,忽然之间,西门金莲却是将他的衣袖扯住,然后痴痴的说道:“不要走,留下来陪我好吗?我一个人很是怕怕的。”

    此刻的西门金莲明显感觉就是一阵神志不清,显然她是受了很大的刺激才会变成这样的,如果猜得不错的话,西门金莲之所以变成现在这个模样也与那逃走的鬼谷鬼有关。看着如此神志不清西门金莲,林木洋顿时又恨她不起来,一个美丽的女子,最后落得如此的一个下场,真是可怜又可悲。

    于是林木洋向孙红袍商量道:“我们将这西门金莲带回天凰祖山如何?”

    孙红袍大大的眼珠一转,接着便说道:“难道你又想将她带回去做老婆不成?”

    林木洋顿时差点被气笑,噗嗤一声,然后连忙摇头说道:“只是因为她身世实在是太坎坷了,看她可怜我才收留她的。”

    孙红袍眼珠顿时又一转,接着又道:“原来是这样啊!那我就不反对了,不过…”

    孙红袍忽然停顿了下来,显然她是故意,林木洋顿时都要被急死,于是连忙追问道:“不过什么?”

    孙红袍从不脸红的一个侠义姑娘,忽然俏脸一红的说道:“不过你不带她回去做老婆的话,你把我带回去做老婆如何?”

    听到此话话语,林木洋顿时瞬间石化,姑娘家家的这也实在是太直接了吧!这做派简直就是要直接闯入人家家中一般啊!好半天后,林木洋顿时用一阵剧烈的咳嗽来化解眼前的尴尬,孙红袍却是一点也补尴尬,大大的眼睛盯着咳嗽的林木洋,在等待着他的回答。

    谁能想到,林木洋却是一阵咳嗽不停,好像没完没了一般,这个时候,孙红袍方才意识到林木洋的尴尬,顿时又打破气氛的说道:“好了好了,你也不用回答了,你家里已经有三个老婆了,我知道你为难,到时候我找他们商量好了。”

    林木洋顿时又是一阵惊讶,心道,这孙红袍的脑壳也实在是太特别了,这种事能找她们商量吗?当然林木洋并没有说出口,他都不敢说话回答了,因为他实在是怕孙红袍一会儿又说出什么语出惊人的话语来。

    一路埋头飞行,终于将神志不清的西门金莲给带回了天凰祖山,这实在是太特别了,众人顿时齐齐用异样的目光看向林木洋,老婆刚丢了一个,这就马上找了一个新人来,这简直就是简直无语了,众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

    郝连娇娇与师诗的目光更是特别异常,如果目光可以杀人的话,此刻郝连娇娇与师诗的目光恐怕已经将林木洋给干掉了不下十次了。感受到大家异样的眼光,林木洋顿时做出了一番解释,听了林木洋的一番解释之后,众人顿时方才齐齐的松了口气。

    诸葛正接着走高兴的说道:“如此看来,对方的首位人物都已经落在了我们手中了,在东宫公主被救回来之前,我们恐怕就可以提前将整个天凰羽界给统一起来了,到时候定然可以给东宫公主一个海晏河清的全新天凰羽界。”

    林木洋听了这一番宏伟蓝图后,顿时也高兴的说道:“好,就如智者的办法来办吧!”

    宫殿那一边,群龙无首,西门金莲虽然是一介女流,但是她还是有些强大的凝聚力的,将各种强大的力量汇聚在了一起,如今她忽然不在了,原本汇聚在一起的几股强大的力量顿时分崩离析得变成了一盘散沙,别说什么攻击力,如今连战斗力都没有几分了。

    林木洋这一边却是万众一心的如火如荼的推进着,二十万龙族,再加上无数投奔而来的各路各级勇士们,面对对方的一盘散沙,轻易的便将他们给击碎,只一个月的时间,在诸葛正与端木红的策划,在郝连娇娇的指挥之下,整个天凰羽界终于被平定统一了。

    正如诸葛正所说,此刻的天凰羽界便是一个海晏河清的新天凰羽界了。

    因为那些黑衣人说过,只黑他林木洋三个月的时间,因此林木洋并没有在天凰羽界太多的停留,对方本来就已经是我盘散沙了,凭着诸葛正与端木红的智慧有序的推进下去,应该是问题不大的。因此林木洋就早早的去往了神人界找寻鬼谷鬼的下落,对于黑衣人的身份,他林木洋必须要知道。

    在去往神人界的时候,有一个人非要跟上,这个人便是孙红袍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9245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