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70九幽魔弟弟

470九幽魔弟弟

    这一刻,林木洋方才见识到什么叫做老奸巨猾了,这枯竹元老判断不出自己与他同归于尽的真假,便保命般的先撤了一步,然而并没有完,刚才所喊的一番话也并不是说给他林木洋听的,而是说给七煞城中的各大魔物们听的,便是要告诉他们,之前欺负得你们很惨的林木洋现在已经身受重伤了,你们现在可以好好的欺负回去了。

    这便是这枯竹元老的老奸巨猾,自己假装退了,却让一帮孙子们涌上来。

    在枯竹元老的一番蛊惑之下,七煞城内的魔者们顿时一阵蠢蠢欲动,林木洋对这些并不在意,因为他们不过是一群菜鸟而已,即便是此刻身受重伤,就算是躺在地上也能轻易的将他们对付,令林木洋更为在意的是那还站在黑云云端的枯竹元老,他居然还不走。

    林木洋当即一声冷哼,再次朝着七煞城的方向轰了一记七情一枪三流矢,砰的一声巨响,顿时便将刚冒出头来的两个黄金泰坦魔兵给轰得粉碎,内城顿时安分了不少,林木洋却是一眼不看,反而将目光又锁定在了枯竹元老的身上,然后冷哼一声道:“枯竹元老,你以为站在云端我就不能与你同归于尽么。”

    枯竹元老听了,顿时一声冷哼。

    林木洋顿时一声大喝道:“万宗俱灭无敌枪。”话音一落,林木洋周身的气机顿时也跟着暴涨。

    黑云端的枯竹元老看着林木洋周身不断攀升的气机,顿时一声冷哼道:“算你狠。”话音一落,枯竹元老顿时转身消失在了云端,确定枯竹元老真的远走了之后,林木洋顿时长长的松了口气。

    这个时候,郝连娇娇走了过来将有些站部稳的林木洋给扶住,而后很是担心的对他问道:“你刚才真的想要与那人同归于尽么?”

    看着郝连娇娇一脸的担心,林木洋顿时挤出丝丝笑容来,而后说道:“没有的事,我只不过是故意吓唬那人罢了,凭我现在的实力也不足以与他同归于尽的,我实在是没有多余的力气再与之战斗了,因此我才出此之策将这强大的对手惊跑的。”

    郝连娇娇顿时又担心的道:“那人不会又回来吧!”

    林木洋顿时摇了摇头道:“不会的,因为他也受了很重的伤,在伤好之前,他是不会出现在我的眼前的。”

    这一点林木洋倒是没有说错,枯竹元老也受了伤,不是全盛的状态之下,他是不会贸然出手的。

    然而,即便将枯竹元老这个强大的对手给吓跑,林木洋也没有喘息的机会,因为在林木洋刚以为可以松口气的时候,才长长的呼了口气后,便又有一个强大的对手从远处向七煞城赶来。这又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当这个强大的对手出现在内城的城头的时候。

    内城内的魔者们顿时疯狂的欢呼了起来,因为这个对手不是别人,正是那修为很是恐怖的九幽魔弟弟,对就是九幽魔弟弟而不是九幽魔帝,事实九幽魔弟弟是九幽魔帝的弟弟,在三煞魔界之内也是有着很高的威望的。

    林木洋在看到这位九幽魔弟弟后,顿时便皱起了眉头来,因为,这是一个不容小瞧的对手,居然也有合道八境的修为,林木洋顿时暗暗感慨道,这三煞魔界最近还真是人才辈出啊!不光出现了很多强大的泰坦魔兵,现在更是不得了的出现了众多的合道境高手,这一次更是出现了一恐怖的合道八境的高手,若是三百年前他们就有这样的高手的话,恐怕之后也就没有凡人界什么事了。

    突然出现了如此多的恐怖高手,林木洋心想,这里面一定隐藏着什么阴谋。

    林木洋正在沉思的时候,这位九幽魔弟弟忽然一声令人起鸡皮疙瘩的一阵冷笑,比起那张血红的脸顿时令人更加感到一阵毛骨悚然。笑过一阵后,九幽魔弟弟顿时一声冷哼的说道:“你这人族还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胆啊!居然敢率众来攻我三煞魔界,你们还真是活得部耐烦了。”

    林木洋顿时也是一声冷哼,然后说道:“老子都攻来两月了,你这小杂种现在才出来,是不是躲在什么地方去吃奶了,现在断了奶所以才出来了的么?”

    九幽魔弟弟顿时被林木洋给气得浑身颤抖,然后充满怒气的说道:“你是想早点去投胎么,很好,老子今天就成全你。”

    林木洋之所以故意激怒这九幽魔弟弟便是想要尽快的速战速决,然后好流留出一些时间来疗伤,因为他已经感应到,三煞魔界之内还有好几股强大的危险存在,必须在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让伤势多恢复一些才行,然后方才能熬住接↓来的苦战。

    见林木洋居然没有回嘴,那九幽魔弟弟接着又道:“如今你又受了重伤,简直就是太好了,因为老子最喜欢乘人之危了,将你杀掉之后,然后老子再来狠狠的蹂躏你的老婆一番。”

    林木洋顿时一声冷哼道:“即便老子受伤,对付你简直如碾死一只蚂蚁般的容易。因为你就是个还没有断奶的小杂毛而已。”

    “你找…”死字还没有说出口,九幽魔弟弟便被林木洋先发制人的一记一枪三流矢给轰飞了出去。

    九幽魔弟弟毫无防备,林木洋在与他对话的时候便在暗暗运转金法神力了,一记一枪三流矢袭来,九幽魔弟弟顿时被狠狠的砸飞了百丈之外,一声哀嚎的同时更是大吐了一口鲜血。然而这一记偷袭并没有对九幽魔弟弟造成太大的伤害,原因便是林木洋此刻受了重伤,一枪三流矢的威力并没有原来那般的强大,而且这九幽魔弟弟也是合道八境的修为,自身的防御力也是非同一般,两个原因加起来之后,方才没有对九幽魔弟弟造成太大的伤害。

    轰出百丈之外的九幽魔弟弟顿时又飞了回来,吐了口血沫后顿时冷冷的说道:“来而不往非礼也可是你们人族的名言啊!”

    话音一落,一道流光顿时从九幽魔弟弟的掌间飚射而出,带着一股强大无匹的力量,然而却不是向林木洋袭来的,而是轰向了林木洋身边的郝连娇娇,郝连娇娇此刻的修为也不过神修八境而已,若是被这一道合道八境的流光砸中的话,郝连娇娇非得当场粉身碎骨不可。这便是对手的狡猾之处,知道你本人已经有了防备,便突然的袭向了你的必救之人。

    这位九幽魔弟弟便是着样做的,和他林木洋说着话却是忽然袭向了郝连娇娇,这个突然的变故完全出乎了林木洋的意料之外,当林木洋注意到的时候,再想要以一枪三流矢将流光轰碎的时候已经是来之不及,最后的最后,林木洋便以自己的身躯当做郝连娇娇的避风港湾,为她挡下了这致命的一击。

    合道八境的一击,威力自然非同小可,当被这道流光砸中的时候,林木洋顿时全身猛然一颤,躲在怀抱之中的郝连娇娇顿时担心极了,声音里充满了不安的问道:“木洋,你没事吧!”

    林木洋有事的不是身体而是心头,经过这一次的交手之后,林木洋便震惊的发展这个九幽魔弟弟也是非常的狡猾的,若是被他掌控整个三煞魔界的话,以后一定会更加的不好对付,对于如此一个狡猾的对手林木洋顿时起了浓浓的杀心,为了不使那末世浩劫降临到凡人界,今天他林木洋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也要将这九幽魔弟弟干掉。

    林木洋还是笑着对很是担心自己的郝连娇娇道:“我没事的,你要好好保护自己才说。”接着他便让一众天鹰战斗队队员保护着郝连娇娇的安全,而后转过头来,冷冷的盯向城头上的九幽魔弟弟,而后冷冷的说道:“今天你必须死。”

    九幽魔弟弟顿时狂笑一声道:“我都还没有摸到你老婆你就这么怒了,若是我将她给睡了,你岂不是要生吞了我不成。”

    砰。

    林木洋都懒得继续废话了,纵身一跃,顿时再次轰出了一记一枪三流矢,这一次,那九幽魔弟弟已经有了防备,感受到有危险袭来之时,顿时翻转身影,纵身一跃的躲了开去,一枪三流矢顿时落了空,最后轰在了城头之上,一声暴响,城头顿时被轰出了一个数十丈的裂口来。

    跳到一边的九幽魔弟弟顿时又是一声冷笑道:“好啊!你这家伙,看起来修为很不错的样子,居然这么喜欢偷袭啊!”

    话音一落,九幽魔弟弟顿时故技重施的偷袭了起来,这一次,林木洋同样有了防备,流光刚起,林木洋顿时一枪三流矢祭出,瞬间将之击碎。九幽魔弟弟顿时又是一声冷笑,这一次,林木洋却是双目一寒,心中的杀意顿时变得更加浓烈起来。

    这一刻,不止是因为他太狡猾林木洋所以才想要除掉他,更重要的一点便是他招惹了他绝不该招惹之人,相比较第一点,第二点使得他更该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8259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