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63小玄天危险

463小玄天危险

    师诗如此一说,林木洋便犯难了,公主已经是自己的人了,而且他们之间也已有了深厚的感情,他林木洋是部可能抛弃公主的,林木洋顿时一声无奈的长叹,想了一下方才道:“你怎么会碍眼呢?况且公主她人很好的,就说这一次,听说你被抓了去,公主便和我一起去救你了的。”

    师诗顿时也跟着叹息了一声,看来林木洋真是没有明白自己的意思,所以才会说出这样一番话来,于是便解释道:“我并不是说公主她不好,她是一个善良的人这一点我知道的,这么说吧!是我自己不好,你不要再劝我了,我一定要离开的。”

    “不行。”林木洋很是坚决的说道。

    师诗还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的林木洋,顿时连忙问道:“为何?”

    林木洋忙解释道:“西门金莲对我恨之入骨,连同我身边的人她也恨上了,你也是身边亲近之人,你在神人界都被她抓来了天凰羽界来了,如今你又能到哪里去呢?还是待在我身边,那样你也会安全些,以后当对付完西门金莲之后,你再想要离开的话,我便不拦着你的好吗?”

    林木洋这番话算是说到了正点之上,在神人界的师门之中都能被人抓来,如今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呢!师诗仔细的想了一下,方才点了点头说道:“好吧!我就暂时留下吧!以后西门金莲对付了我就会离开的。我不会对你抱有幻想的所以你也不要再对我有什么幻想了。”

    林木洋没有回答,心中却是一阵高兴,师诗总算是愿意留在自己身边了,自己总算可以照顾他了。沉吟一阵,林木洋便转移话题的向师诗问道:“你在神人界的师门之中,怎么会被西门金莲抓来天凰羽界呢?是不是师门中发生了什么变故吗?”

    师诗点了点头,嗯了一声道:“最近的神人界也不是很太平,神人界十门中,如今已经分成了两派,一派是支持师门主来当下一届的界主的,另一派还是支持继续由龙门主来领导神人界,支持龙门主的有五门,而支持师门主的只有四门,如此,师门主便落了下峰,正是这个时候,西门金莲便派人来了,与师门主好像做了一番交易,然后我就被西门金莲的手下带到了天凰羽界来了。”

    林木洋听了,顿时心头一阵巨震,如此说来,师门主已经放弃了他林木洋而选择与西门金莲合作了,那么师门主一定也告诉了西门金莲在凡人界之中,他还有一个老婆郝连娇娇在。西门金莲若是知道的话一定会去凡人界将郝连娇娇也抓来的。想到这里,林木洋顿时一阵后怕,暗骂着师门柱这个卑鄙的叛徒,而后对师诗道:“你告诉公主他们,这段时间不要再出天凰祖山了,我要出去一趟,可能需要花点时间。”

    师诗顿时好奇的问道:“你要到哪里去做什么?”

    林木洋回道:“救我老婆。”

    师诗顿时一惊,道:“你还有一个老婆啊!你究竟有几个老婆啊!”

    林木洋顿时尴尬的一笑道:“两,两个吧!,若是再算上你的话,就是三个了。”

    师诗顿时嘟嘴一哼道:“我才不是你老婆,你快滚吧!我会告诉他们的,快去救你家的老婆吧!”

    林木洋再又深深的看了一眼师诗道了一声珍重后方才展开银色翅膀,飞离天凰祖山,直奔天凰羽界渡口,通过渡口进入神人界,然后再又通过神人界回到了凡人界所在的小玄天之中。

    一回到凡人界的小玄天,林木洋便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四周到处都是黑气腾腾的魔兵,四处都是逃窜的人族神修者。刚走几步,一个人慌不择路顿时撞在了林木洋身上,这人顿时对林木洋一阵道歉,林木洋忙向这人打听道:“小玄天这是怎么了?”

    这人顿时像看怪物一般看了林木洋好一阵后方才冷冷的说道:“你这人怕不是躺在那个茅坑里睡大觉吧!三煞魔界的魔界之徒们都攻杀了我们小玄天快一个月的时间了,你居然在这里问发生了什么事情,傻子快逃命吧!晚了的话你就逃部掉了。”

    林木洋一听,顿时大惊,然后抓着这人再又继续问道:“三煞魔界怎么还敢来攻我凡人界,而且还是凡忍界之中最强的小玄天么,小玄天之内不是有百万天鹰战斗对得么,怎么现在的小玄天会落得如此地步,简直就是如地狱一般呢?”

    这人白了林木洋一眼后,方才说道:“以前的三煞魔界当然不敢来招惹我们凡人界的小玄天的,特别是他们的白铁泰坦魔兵,黄铜泰坦魔兵被我们伟大的林少主消灭之后,他们的确是老实了好几个月,然而这都是几个月之前的事情了,现在却是完全部同了,如今的三煞魔界已经创造出更加厉害的黄金泰坦魔兵,这些黄金泰坦魔兵每一个修为不过神修五境的样子,身高三丈有余,然而每一个却是有着铜墙铁壁一般的身躯,天鹰战斗修为的确都是神修十境的修为,然而,面对这群黄金泰坦魔兵,却是需要一千个天鹰战斗队队员才能耗死一个黄金泰坦魔兵,你想想这可是一比一千的战斗力啊!当初这群黄金泰坦魔兵出现在小玄天的时候,一条便攻下了现玄天的十座城池,小玄天一共也就九十九城而已,在楼兰王,水少主他们的拼死抵抗下,打到了现在,如今却只剩下小玄天最大的条空城还没有被黄金泰坦魔兵攻破了。”

    林木洋听了,顿时心中一阵巨震,离开凡人界几个月的时间,不想,凡人接居然发生了这样的大事,接着他又焦急的向这人问道:“现在的天空城怎么样了?”

    这人冷笑一声,然后一声无奈的叹息道:“我看悬得很,众人已经传开了,楼兰王水少主也都受了重伤了,现在便是娇娇夫人带着杏花村的一帮修为最高的老者们还在顽强的抵抗着。年轻人,快逃吧!这小玄天迟早会是三煞魔界的囊中之物的,别再去送命了,逃命就是了。”

    林木洋听了顿时心中一怒,身为人族,身在凡人界,对于外族的入侵怎么能一走了之呢!林木洋顿时大声的质问道:“你心里就只想着逃,难道就没有想过要保卫家园吗?”

    这人顿时一声冷笑,道:“屁,还家园,这里只是那些高高在上的人的家园而已,对于我们这些修为底下的的人开说,我们只不过是在这所谓的家园中苟延残喘而已,然后被那些高高在上的人聪我们的身上抽取本就所剩无几的剩余价值罢了,三十面合东,三十年合西,谁统治谁与老子何干,老子只要还能苟延残喘的活着就行。”

    林木洋听得一阵怒火中烧,他真想一掌将这人劈死,着人的想法实在是太自私了,但是最后林木洋还是忍住了,这人话说完之后,便向西跑去,林木洋看着这人远去的方向,实在是很想告诉他,别去西边,西边正有一大群危险的魔兵赶来,林木洋现在能够清楚感应到周围十里的情况,但是最后,林木洋还是放弃了提醒,如此自私之人,就应该让他自生自灭才行。

    听说条空城已经危夷,林木洋顿时再不迟疑,展开银色翅膀,向天空城的方向飞去。在高空飞行的时候,底下的情况林木洋可以清楚的看到,到处都是奔跑逃离的人类,到处也都是四处卷杀得魔兵们,这原本美好的小玄条,此刻却是如人间炼狱一般,林木洋在飞行过程中,只要看到有大群魔鬼兵的话,便会用一枪流的,摧山,断河,摘星,斩仙将他们轰杀。

    一路轰杀不下百次,终于来到了天空城的上空,此刻的天空城的确是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东南西北四道城门之前,都聚集着数不清的魔鬼兵们,而那身高三丈一身金黄的黄金泰坦魔兵则是每一道城门主各有百十来个。亲眼看见之后,林木洋才算明白了他们的凶猛,神修十境的天鹰战斗队员,他们只要一拳便可以轻易的打死,即便这些黄金泰坦魔兵如此的凶悍,然而他林木洋所创建的天鹰战斗队队员们却是一副悍不畏死的姿态,喊杀之声,震动九霄,前仆后继的缠住这些黄金泰坦魔兵们,让他们不能对天空城城池造成更大的伤害。

    林木洋看了一阵感动,刚才那人自私的话,顿时抛到了九霄云外,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那么自私的,有很多很多人都是有着大公之器的,就像他现在所看到的天鹰战斗队队员们一般,只要有他们在,那怕一个,天空城就不会破,小玄天就不会沦陷。

    林木洋并没有马上落下,而是先观察那一处城门处最岌岌可危,然后捡最危急的解救,方才是目下最重要的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8011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