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59辛苦较量

459辛苦较量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以后,之后的便都不是事了,第一次破剑灭的时候,林木洋的确是花了不少的时间,然后在破第二招刀灭的时候,便没有太费时间了,只几息的时间之后,刀灭便被破了。

    东海天王见林木洋居然在如此之短的时间里便将刀灭给破了,顿时眉头皱得更加厉害了,接着便将第三招的枪灭,第四招的锤灭集合在了一起,同时向林木洋砸去,然而最后的结果依然是被林木洋轻易的就给破了。

    四招皆破,顿时一股不小的反噬反震在了东海天王的身上,东海天王最后更是嘴角流出了血丝来。东海天王面色顿时变得难看极了,另外的三大天王却是冷笑一声的道:“东海天王你连一个小小的合道八境者都收拾不了,你是不是在故意放水啊!”

    东海天王一听,顿时更怒,接着又冷哼一声的道:“你们厉害的话,你们就来试试。”

    西海天王顿时一声冷笑道:“试试就试试。”

    西海天王周身气机一阵暴涨的同时,顿时一声低喝:

    “西海鱼极,鲨灭。”

    “西海无极,鲸灭。”

    “西海无极,龟灭。”

    西海天王也是表现得很是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然而最后的结果也是被林木洋给轻易的破掉了,西海天王顿时也受到了不小的反噬,同时也受到了另外三位天王的嘲笑,接着便是北海天王了,然而最后的结果也是一样,林木洋轻易的就给破了,最后的南海天王也是一样的结果。

    若是论单打独斗的话,此刻的林木洋绝不会惨败于四海天王其中的任何一个。林木洋此刻更是心中一阵欣喜,自己现在的战力已经可以比肩合道十境的四海天王了。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四海天王一阵垂头丧气之时,一个声音冷冷的响起道:“你们这群没用的男人,我是让你杀了这个王八蛋,不是要让你们与他比武的,你们还像个傻子一般站着做什么?一起上啊!将这王八蛋给我活活打死。”

    说出这番话的人很是咬牙切齿,这人不是别人,正是那前不久痛失爱弟的西门金莲,此刻她将她满腔的怒火都发泄在了她四个情夫身上,对着他们一阵臭骂,被称为天王,居然连个小王八蛋都收拾不了。

    四海天王被西门金莲这一顿臭骂之后,八只眼睛之中顿时齐齐的充满了怒火,充满了对林木洋的怒火,正是因为有他林木洋的存在,所以在西门金莲身前他们这些个天王才会显得很没用一般,只要林木洋一死的话,就没有这个问题了,此刻四海天王心中同时有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那便是要林木洋去死,杀死林木洋,在他们的心中,这个声音在不住的呐喊着。

    东南西北四大天王相互看了一眼,然后几个大男人居然手拉着手,像跳舞一般,将他林木洋围在中心一阵不住的转着圈圈。林木洋顿时便懵了,实在是不知道这四海天王又在抽着什么疯。

    然而,四海天王却是越越转越快,他们嘴里更是一阵念念有词,没有多久之后,林木洋便感到一阵天旋地转,接着便听到他们忽然大喝道:

    “四海共铸,魔起。”

    “四海共铸,妖起。”

    “四海共铸,神起。”

    对方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感觉自己跌落入了一个深深的漩涡之中一般,一圈又一圈的旋转着,周围都是海蓝的一片,不知转了多少圈,也不知转了有多久,只感觉一阵头昏眼花,当不知过了多久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林木洋顿时发现自己居然身处在一片深深的海蓝的海洋之中。周围都是蓝色的海水,冰冷有刺骨。

    林木洋还没完全适应这里的环境的时候,忽然身前不远处的海水顿时一阵怒卷,怒卷的过程中,顿时卷出无数大小不一一的白色气泡,气泡不断翻腾,海水却是怒卷得越来越厉害,林木洋感觉周围的海水都要被卷去一般。

    无数的气泡不断的聚集,然后一阵变幻,最后顿时变幻出一个脚底由海浪组成的手持三叉戟的海泡巨魔来。这巨魔身高两百多丈,他没有眼睛,眼眶是空荡荡的。然而他却马上便发现了他林木洋的身影。

    巨大的三叉戟卷起无数的气泡的同时向林木洋刺来,三叉戟还未到跟前,林木洋便感受到了一股强大又可怕的气息扑面而来,林木洋不敢大意,顿时低喝道:

    “一枪流,摧山焰。”

    “一枪流,断河焰。”

    “一枪流,摘星焰。”

    “一枪流,斩仙焰。”

    林木洋如今所使出的一枪流已经完全不同,这是与金龙焰融合的特别存在。低喝声一落,周身金芒大盛的同时,手中的金龙枪顿时火焰腾腾起来,即便是在海水之中,火焰之芒依旧不减。

    接着,摧山焰,断河焰,摘星焰,斩仙焰,四道特别的金龙枪顿时一道接一道的飚射而出。

    砰。

    第一道摧山焰狠狠的砸在了三叉戟上,三叉戟的三叉顿时消灭。

    砰。

    第二道断河焰狠狠的砸在三叉戟杆上,三叉戟杆顿时消灭。

    砰。

    第三道摘星焰狠狠的砸在了巨魔的手臂上,巨魔的一条手臂顿时被消灭。

    砰。

    第四道斩仙焰狠狠的砸在了巨魔的胸膛上,巨魔的胸膛顿时露出了一个巨大的窟窿来。

    这个时候,巨魔依然还没有死,他还有一条手臂可以用,剩余的一条手臂顿时五指并拢握成了铁拳,然后再次掀起无数的气泡向他林木洋砸来。

    林木洋当即一愣,无往不利的摧山,断河,摘星,斩仙居然没有能一下子将这巨魔杀死,他居然还有如此强的战斗力,不得已,林木再度又使出了我枪流来,砰砰砰砰又是四声暴响,这才将眼前的巨魔给干掉。

    林木洋记得,对方的第二手是巨妖,趁着还没有出现的当口,林木洋向小金乌询问这是个什么情况,小金乌的回答很是干脆,这是自然的,你对方可是四个合道十境加在一起,那威力当然不是单个的天王可以比拟的,之后只会越来越困难,若是修为不能继续提高的话。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阵头疼,心想着,接下来必须先发制人才行,不然最后吃大亏的只会是自己。

    海水顿时又是一阵怒卷,无数气泡在翻腾起舞着,好一阵后,果然幻化出一个六臂巨妖来,六臂巨妖头发如海浪一般,六条手持更是如海浪一般拿着六种不同的兵器,而且他还有眼睛,海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择人而食的凶光。

    林木洋顿时再不敢慢一步,一枪流接连砸出,摧山焰,断河焰,摘星焰,斩仙焰,连续的轰了四轮之后,方才将这巨妖轰死,在这个过程凶,他林木洋也受了一刀一剑指伤,虽然伤步了皮肉,但是林木洋的体内却是一阵火辣辣的。

    林木洋此刻只得咬牙坚持着,因为最后还有一个更加厉害的,吗便是所谓的四海神起了。四海天王所想象的神又会是什么样的呢?

    海水顿时又是一阵怒卷,气泡之后,一阵变幻,顿时幻化出他们所谓的神来,那是一个胸前挂着一个超级大的十字架的光头家伙。林木洋见了,顿时一愣,这不是那谁说的耶和华么!说要有光,有水,有一切便有了一切的神么。

    这位神居然还会开口说话道:“我耶和华爱世人,快到我的怀抱来吧!”

    话说得倒是好听,手下却是非常的黑,说话的同时,这家伙便抓起身前的大十字架向林木洋砸来,这若是砸中的话,林木洋非重伤不可。还好林木洋早有防备,一枪流顿时祭出,一下子便将十字架给击碎了。

    然而林木洋顿时又傻眼了,原来这位神还有很多很多的十字架,林木洋顿时一阵头疼,若是只击这些十字架的话,恐怕永远都没有一个头,最后,林木洋便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便是用最拼命的方式与这神战一场,便是以命换命的方式了。

    林木洋不再去管那十字架的事情,而是把注意力集中在罪魁祸首神的本身身上,林木洋相信只要将这幻神给灭了,一切的十字架将都不会存在了。

    砰砰…

    轰击之声如鞭炮声一般的响起,有的是林木洋的一枪流砸在幻神身上所发出来的,当然也有很多是十字架砸在林木洋身上所发出来的,林木洋被砸得一阵吐血,而且还是吐了四五口之后,方才将那幻神给灭掉。

    重伤的林木洋顿时一阵喘息,周围的世界顿时崩碎,眨眼之间便又回到了原本的世界,宫殿的城墙之外,周围的四海天王也都还在,他们此刻比起林木洋也好不到哪里去,每个人都是一身的血污,他们的喘息之声更是比林木洋还要巨大,仿佛马上就要断气了一般。

    最终极的较量,最后居然会是一个两败俱伤的结果,然而对于林木洋来说,却算是一场胜利,因为他一个人打赢了四大天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7848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