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43找到孙红袍

443找到孙红袍

    一声借酒消愁,杯杯酒水下肚,霎时间老者便将身前的几位年轻食客用毒酒水放倒,老者最后还得意的冷笑一声道:“这份前程是天赐老夫,就你们也想与老夫争抢,老夫之后不止要得到前程,还要与那美娇娘的孙红袍好好鱼水之欢一番,做那三位元老的乘龙快婿。”

    林木洋看了,顿时一阵头皮发麻,这老家伙还真是奸诈,故意以言语套出消息,然后又以毒酒放倒一群争抢者,然后再自己独享战果。

    这老者虽然奸诈狡猾,但是他绝想不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在老者离开天上仁间酒楼去追年亲食客没有多久之后,林木洋变也跟了上去,林木洋便是那最后的黄雀了。

    然而,林木洋叶绝不会想到,在他这只黄雀背后,还有一个猎人正张弓以待,这位猎人不是别人正是西门金莲所派出的圣剑天王。

    林木洋跟在了老者身后,而圣剑天王又掉在了林木洋的身后,形成一幅如此有趣的画面后,事态然后就进一步的发展着。老者很快便追寻到了年轻食客的踪迹,只见这食客穿过数条大街之后,最后便进入了一条狭窄的巷子之中。

    这条巷子很深,也很是阴森直走了一柱香的时间后方才到得尽头,巷子的尽头是一座很大的宅在,远远看去有五层,一看就是大户人家。年轻食客敲了敲门,门应声而开,年轻食客马上钻了进去,不一会儿里面便传出一阵嘈杂的惨叫之声,不用也能知道是在逼问孙红袍的下落。

    老者守在门外,脸上充满了冷笑,仿佛是在说,这傻小子也还真是有些手段啊!一段时间之后,院内终于安静了下来,老者终于也钻进了院内,然后林木洋便守到了门外,透过门缝,林木洋顿时惊讶的看到,原本在酒楼的时候,看到的温文尔雅的年轻食客,此刻已经变成了一个血人,如浴血修罗一般。看到老者出现,年轻人顿时惊讶的道:“爷爷,你怎么也来了?”

    老者顿时一声冷笑的说道:“你说呢?好孙子,快将你知道的告诉爷爷我,这样你就可以活命了啊!”

    年轻人顿时叫道:“你可是哟爷爷啊!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老者顿时笑得更加冷酷的说道:“隔着十八辈的爷爷,老夫答应一声就觉得恶心,如果不是看在你还有点利用价值的份上,老夫怎么会请你去酒楼呢?好孙子不要在挣扎了,将消息说出来。”

    老者话音一落,顿时如天鹰抓兔一般,一对血爪顿时卡住了年轻人的脖子,霎时间,年轻人不住的吐出血沫来,两眼不断的翻白,接着老者再又冷冷的质问道:“说不说?”

    此刻,年轻人已经不能言语,最后他只能点了点头,这时老者方才松了手,然后冷哼一声道:“城外三十里马庄。”

    老者满意的嗯了一声,年轻人顿时惊恐的连连求饶道:“爷爷不要杀…”话未说完,老者顿时一掌击出,残忍的手段顿时令年轻人脑浆迸裂而死。一开始的时候,林木洋还觉得这老者实在是太残忍了,然而当老者离开,走进院内查开一番后,林木洋忽然又觉得老者的手段还根本不解气,院内三百多人命,男女老幼,就连那襁褓之中,居然无一活口,该死的年轻人实在是太残忍了。林木洋忍不住朝他吐了口唾沫后方才离开。

    林木洋继续追踪老者的踪迹,一直跟着他出了城,然后来到了那所在的城外三十里的马庄。一入马庄,老者便像疯了一般的开始乱杀无辜,没有多久之后,马庄便开始血流成河,林木洋并没有出手制止,因为听红月城里的人说,这马庄就是一个黑窝,每个人身上都背着无数条性命,没有一个是不该死的,现在的场面不过是在以恶制恶罢了,若是红月城的人知道马庄被屠戮恐怕还会高兴的庆祝起来。

    一番屠戮之后,老者终于将马庄的正主给逼了出来,这个时候,整个马庄已经死伤大半,他们再也威胁不到其他人了。马庄的正主居然是一个如书生一般的家伙,很瘦,手持折扇,看着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居然是幕后最大的黑手,他的修为也不低,居然合道五境,然而老者比他厉害是合道六境。

    看到书生后,老者顿时冷哼一声道:“死书生,听说孙红袍是被你抓走的,她人在什么地方,你快给我交出来。”

    书生折扇一收,冷冷的看向老者说道:“老家伙,你这是要记住去死吗?不错人是经过了我的手了,然而你最好不要去找她,因为她已经落入到赤乌一族的手中了。”

    老者听了,顿时一声惊天怒吼的道:“为什么要送去赤乌一族啊!为何是赤乌一族啊!老夫蛰伏了一千年,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大好前程的机会,难道就要因为赤乌给断送了么!”

    书生顿时冷笑一声道:“看开点吧!实在不行,再蛰伏一千年又有何妨,而且赤乌一族也不是你能招惹得起的,要想活命的话,就此停下吧!这个马庄本来就已经暴露了,你帮我处理了,我也就不感谢你了。”

    老者依旧部肯死心,接着又对书生问道:“为何要卖给赤乌一族啊?”

    书生顿时一声冷笑的说道:“原来你还不知道啊!赤乌族族长为了优化赤乌一族的面貌,早就托我们找漂亮的姑娘给他们一族传宗接代,优化品种。我看这孙红袍不错,而且她不总是叫着要行侠仗义得么,正好让她到赤乌一族展示一下她的侠骨心肠,岂不更美。”

    老者顿时冷哼一声道:“难道你就不怕三大元老怪罪。”

    书生顿时一声冷笑的道:“若是怕的话,我们就不做这一行了。”话音一落,书生接着又补充一句道:“如果你还不死心的话,三天之后可以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或许可以将那孙红袍给救出来!”

    老者顿时追问道:“什么机会?”

    书生一笑道:“三天后,赤乌一族将会举行与孙红袍的结婚大礼,大礼成后,全族人便要与她造人优化后代了。”

    话音一落,书生顿时纵身一跃,然后便消失不见。

    林木洋顿时一阵好奇,这书生究竟是什么来头,居然连三大元老斗部怕,身法也很少诡异,居然瞬间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书生最后的话顿时将老者绝望的心又给掉动,老者没有回城,而是向赤乌一族的方向奔了过去。关于赤乌中族,老者也是听说过的,他们身强体壮,体魄更是有如金刚一般,什么利器都不能打破,修为却是不高,最强也不过合道三境而已,老者就想,自己是合道六境,从他们之中救和人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而且三天后是大喜的日子,他们一定不会有防备的。

    老者用了一天的时间终于赶到了赤乌一族地盘的附近,林木洋跟在后头发现,他并没有进入,而只是在赤乌一族的外围活动,林木洋对此很是纳闷,然后仔细观察一阵后方才发现,老者是在踩点查探地形,在选择着最佳的逃跑路现。林木洋顿时暗暗惊道,果然是姜还是老的辣啊!还没有开始便开始将退路找好,若不是敌对的关系,林木洋还真想夸夸这位做事滴水不漏得老者。

    两天后,终于是赤乌一族大喜的日子,林木洋看到这一天,老者先是在赤乌一族↑游的水源地下了很足的药,林木洋再次一阵惊叹老者做事果然周密,大喜之日,赤乌一族上下一片欢腾,他们完全不知道,这已经是他们最后的悲歌。

    老者的药很猛,到下午的时候,一大片的赤乌族人都被毒倒,接着老者方才小心的进入了赤乌族的地盘,绕过一个又一个如死猪的身体,终于来到了祭坛之上,孙红袍就被用锁链绑在一个十字架上。

    老者顿时跳了上去,早已哭得眼睛都快瞎了的孙红袍见有人来救自己,顿时喜出望外的喊道:“爷爷,你是来救我的吗?”

    老者没有马上答应,因为老者之前就说过,以后要给这孙红袍当老公的。老者干咳一声,方才表现出很是心痛般的说道:“哎呦,我的小宝贝,你受哭了,我就是来救你的。”

    一声小宝贝虽然很是刺耳,然而老者是来救自己的,因此孙红袍变没有放在心上,反而不住的对老者连连道谢,可怜的姑娘不会想到,在她连连向老者道谢得时候,老者正馋着她的身子。

    林木洋并没有马上出手,因为这还是在赤乌一族的地盘上,若是与着老者打死来的时候,赤乌族人忽然醒来了可就不妙了。

    因此,林木洋在老者将孙红袍救出来之后,依旧跟在了身后,听着老者一阵恶恶心的嘘寒问暖,一阵想吐。然而这孙红袍似乎很是受用一般,很快便亲昵的对着老者一阵乱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7316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