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41顽固元老

441顽固元老

    东宫秀儿点了点头道:“他们似乎很有默契。”

    林木洋顿时有感而发般的说道:“的确,这次的营救恐怕就是因为他们夫妻间难得的默契,才会如此成功的。”

    林木洋之所以会发出如此感慨来,便是将这一段从接受了端木红的安排然后到刺杀诸葛正再到营救诸葛正这一系列的事情回想了一遍方才得出的结论。端木红让自己去刺杀诸葛正并不是为了真的要杀他而是为了在圣剑天王制造出一种假象罢了,诸葛正也在一旁添盐加醋一番,便让圣剑天王更加讨厌自己了,一切铺垫之后,方才有了那最后也是最顺利的一场营救了,简直就是如入无人之境一般,便将诸葛正给救出来,如果不是两夫妻间有着超常的默契,这次的营救也绝不会如此顺利的。

    林木洋顿时又想,自己与郝连娇娇有着默契吗?现在她知道我在想什么吗?我又能想到她又在想什么呢?一阵胡思乱想,忽然又想起了师诗,这个美人儿,一场被算计的重复,一番云雨,还让她有了自己的孩子,她又在想什么呢!,仔细思考了好一阵,林木洋并不知道答案,因为他也想不出他们在想着什么,然后现在他还是有一点明白的,明白身旁的东宫秀儿在想着什么,她还对自己一阵念念不忘。林木洋顿时一阵豁然开朗的想道:原来能知道想法的只有最靠近自己的人啊!林木洋忽然又觉得这样很对不起郝连娇娇,一会儿又是师诗的样子,林木洋的脑子顿时变得乱糟糟的,最后他索性不想了震动银色翅膀,顿时在天凰祖山内一阵疯狂飞行。

    直到月上柳梢头的时候,林木洋方才带着东宫秀儿小白菜回到了天凰峰上,刚一落地,端木红顿时便跑了过来,然后带着几分生气道:“你们这是到哪里去了,怎么现在才回来,难道你们不知道我们现在并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么?”

    皎洁的月光下,林木洋忽然惊讶的发现,此刻的端木红比第一次见到的时候变得更加的明艳动人了,看来这是刚才好好被滋润了的结果,林木洋早已不是初哥了,师诗以前便也是这样一种情况,因此林木洋方才一眼看出来了。

    对于端木红一上来的质问,林木洋刚想要解释,小白菜顿时抢先冷哼一声道:“也不知道是谁大白天的就做那没羞没臊的事,我们这不是为了给某人腾出空间做坏事方才现在回来的么!”

    小白菜这么一说,端木红顿时俏脸一红,然后咯咯一笑道:“天伦之乐,人之常情,我们以后会注意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尴尬的一笑,一回头,顿时与叶无道寒十那幽怨的眼神撞上,他们的眼神似乎在说:兄弟你也太缺德了,让我们在这里听春风,备受煎熬,你倒是知道自己跑得远远的啊!林木洋顿时再次尴尬的一笑。

    东宫秀儿一阵蹙眉,接着向端木红问道:“红姑娘你忽然说没时间了,是不是有什么新情况了?”

    端木红点了点头,然后认真的说道:“我夫君从那圣剑天王处探得到了消息,西门金莲似乎正在准备先登上界主之位,然后再转过头来对付反对他的几位元老。”

    东宫秀儿听了,顿时眉头皱得更紧了的道:“怎么会这样,不是说只有十二位元老同意后方才能登上界主之位的么,西门金莲怎么会这么做!”

    端木红点了点头道:“的确本来应该是如此,然而我听说十二位元老中,已经有七位元老是赞同西门金莲来当天凰羽界的界主了,而反对的也只有五位元老而已,我想这一定是我们的师父的杰作。”

    “你们的师父?”林木洋顿时大奇道。

    端木红没有回答,东宫秀儿倒是解释道:“就是鬼谷鬼了,是端木红与诸葛正的师父,三位智者是师徒关系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

    “这就有意思了,夫妻徒弟对抗师父,究竟最后胜利的是谁呢!”小白菜忽然插了一嘴道。

    “不许捣乱。”东宫秀儿顿时对小白菜佯怒道。小白菜顿时做了个鬼脸吐了吐舌头,然后转身就去玩自己的了。

    端木红看着走远的小白菜,然后微微一笑对东宫秀儿道:“没事的,小白菜说得也没错,跟着鬼谷鬼师父学了这么多年,我们也很想知道我们究竟学到了何种程度,现在正好可以检验一下了。”

    东宫秀儿林木洋顿时对视的一笑,接着东宫秀儿又向端木红问道:“那么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凉拌。”这时,那诸葛正从洞内走出来道。

    看着诸葛正居然扶墙而出,林木洋当即一个没忍住,噗的笑了出来,这只怕只有同行才懂,林木洋一笑,叶无道寒十顿时也跟着哈哈大笑了起来。东宫秀儿未经人事,并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顿时一脸纳闷,端木红顿时猜出端倪,俏脸霎时又红如晚霞,最尴尬的还是那诸葛正了,一脸窘迫,干咳一声后,顿时装作很是生气般的样子道:“这有什么好笑的,你们以后也一定会这样,不肯定会比我更惨的!”

    待众人笑够之后,东宫秀儿方才向诸葛正问道:“什么是凉拌,若是让西门金莲登上界主之位的话,恐怕之后就更难对付她了。”

    端木红顿时解释道:“西门金莲当然不能让她瞪上界主之位的,所以才需要凉拌了。”

    诸葛正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道:“知我者,还是我的好夫人也啊!”

    林木洋东宫秀儿顿时又对视了一眼,两人都是满脸的纳闷,这说了半天还是一个凉拌啊!这究竟眼怎么做呢!

    看着两人满脸的问号,端木红接着说道:“很简单,他们闹他们的,我们来闹我们的,她西门金莲可以想要登上界主之位,我们也可以这么做,公主你还是嫡传身份,只要争取到反对西门金莲的五位元老的支持,我们便也可以登上界主之位了。”

    林木洋听了,顿时拍手叫好道:“这个主意好啊!秀儿以公主的身份,然后再有五位元老的支持,比起西门金莲的话,登上界主之位的希望还是要更大一些的啊!”

    正当林木洋一阵高兴的时候,端木红却是一阵叹息的摇头道:“主意虽好,然后想要实施的话,还是很有困难的!”

    林木洋顿时大奇的问道:“这个怎么说,这之中还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吗?”

    端木红显得很是为难的说道:“虽然有五位元老是反对西门金莲的,但这五位元老中也还有三位也很反对公主来当这天凰羽界的界主的。只有解决这三位顽固派的元老,方才算是真正的有了与西门金莲抗衡的资格。”

    林木洋顿时又问道:“这三位老顽固的元老为何要即反对西门金莲又反对公主呢?”

    诸葛正顿时接道:“这便是症结所在,这三位老顽固元老以为,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自从他们知道西门金莲还给前东宫界主大人戴了九顶绿帽子后,这个观点便更严重了。”

    林木洋听了,顿时半天都一阵无言以对。好一阵后,方才说道:“难道就没有观点改变他们这种思想吗?像西门金莲这样的女子也只是少说而已,都说女子能顶半边天,怎么就不能当一界之主呢?”

    诸葛正点了点头道:“理是这么个理,然而三位老顽固派的元老不认可的话,还是不行的。”

    “那就想办法让他们认可啊!”林木洋很是肯定的说道。

    “很好,有志气,要的便是你这句话。”诸葛正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道。

    林木洋听了,顿时心里咯噔一声,暗想,看来这又是栽到了人家挖好的坑中去了。接着端木红呵呵一笑的说道:“所以说这件事也只有我们的林大少主可以办了。”

    林木洋心想自己本来就是为了东宫秀儿的,顿时便不计较被他们埋坑里了,接着点了点头道:“说吧!你们希望我怎么做?”

    诸葛正接着说道:“这三位老顽固派的元老,分别是,铁松元老,九石元老,十木元老,想要这三位长老改变对公主的看法的方法只有一个,便是让他们见识一下公主的实力与决心。”

    “所以说,究竟要我怎么做。”话到此处,诸葛正顿时又停了口,林木洋顿时催促般的追问道。

    端木红接着说道:“便是向这三位元老显示实力与决心,所以说这件事非你莫属的。我们听说,三位长老正在为一件事情烦心,只要你帮他们解决着件事情的话,我们想他们对公主的态度发生改观的。”

    说了半天,依旧没有说到重点上,林木洋顿时有些不耐烦的催促道:“所以你们就明说吧!究竟眼我怎么做吧!”

    端木红诸葛正两人顿时对望了一眼,然后齐声说道:“帮三位元老找到一个女人,将之带回就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7300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