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34金凰老祖

434金凰老祖

    听到小金乌如此说,林木洋顿时一阵狂喜的道:“秘果然知道啊!”

    小金乌顿时得意的冷哼一声道:“那是自然,我可是呗称为上知五千年下知五千年的天机通是也!”

    林木洋因此心情一阵大好,很是讨好的拍了小金乌的一大堆马屁,小金乌听了很是受用,接着很是爽快的告诉林木洋方法道:“方法就是求你们身前的天凰老祖了。”

    此话一出,林木洋顿时气极,在他们身前除了天凰像之外,哪里有什么天凰老祖的身影啊!小金乌这不是耍人么,霎时林木洋的心情顿时又沉到了谷底。

    神宫内的小金乌接着又道:“我可是没有骗你的。你接下来只需要用九炎焰去炙烤那天凰像,最后就一定会将那天凰老祖给炙烤出来的。”

    林木洋顿时没好气的以心声回道:“我哪里有什么九炎焰啊!你这分明就是耍人啊!”

    小金乌听了,顿时怒道:“你怎么就没有九炎焰的,我的九个兄弟都给你杀了,当时你不是从他们每一个身上都提炼了一些特殊的神力的么,那就是九炎焰了,现在是正是可以试试他们的威力的时候了。”

    小金乌这么一说的话,还真是有,在神宫内一处角落,当初从九大金乌尸体里提炼出来的,每一缕都是幽蓝之色的有如鬼火一般,原来这就是小金乌所说的九炎焰了。林木洋顿时不再迟疑,心念一动,顿时以自身神力将这九炎焰牵引出来,最后双拳猛的往天凰像处一退。

    砰砰砰…

    一阵破空声响,双掌顿时喷射出一缕又一缕幽蓝的火焰来。靠着墙角休息的东宫秀儿见状,顿时大惊的叫道:“木洋,你在做什么?部得对我天凰老祖像无礼。”

    话音一落,东宫秀儿便想要挣扎着站起来阻止林木洋的行动,林木洋见了,顿时急忙回答道:“秀儿你不要动,我这是在救你啊!”

    东宫秀儿显然不信,接着林木洋变告诉了小金乌说的话告诉了东宫秀儿告诉她,目前只有条凰老祖可以救她了。

    东宫秀儿顿时皱眉说道:“可是天凰老祖已经死了有万年了啊!”

    林木洋听了顿时心又一沉,小金乌却对林木洋说道:“别管了,你只管烧就是,烧不处来你就把我吃了。”

    林木洋一愣,小金乌接着呵呵一笑道:“不好意思,我已经在你体内了。”

    林木洋顿时一阵无语,这个时候,九炎焰已经全部落在了天凰像上,砰的一声,九缕幽蓝焰连成了一片,顿时熊熊的燃烧了起来,噼里啪啦之声顿时一片,如此剧烈的燃烧一直在持续,东宫秀儿见了顿时目瞪口呆,祖山堂内的温度顿时开始快速的升高,没有多久之后四壁便变成了一片铁红,而那被燃烧的天凰像却是一点变化没有。又持续一段时间后,东宫秀儿像是很失望的说道:“我就说了,天凰老祖都死了万年了,怎么可能还能出来。”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阵心急,然后去追问小金乌,小金乌告诉林木洋道:“快了,耐心点吧!年轻人。”

    果然,当小金乌的话音刚落,天凰像处顿时传来一阵碎裂的声音,仿佛什么将要裂开了一般,林木洋东宫秀儿顿时互看了一眼,都在试图问对方发生了什么事情,然而双方却都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在两人一阵一筹莫展的时候。

    砰。

    顿时又从天凰像处传来了一阵更加剧烈的炸响来,巨大的天凰像顿时炸裂开来,随着天凰像的炸裂以后,接着忽然从一片幽蓝的火焰之中,飞出来了一只巴掌大小的金凰来,这小小的金凰全身被一片金芒所笼罩,东宫秀儿见状,顿时一下子跪倒在地,声音更是颤抖般的道:

    “老祖…”

    林木洋一听顿时惊讶万分,心道:这就是天凰老祖了么!

    小小金凰顿时开了口说道:“啊!起来吧!我已经沉睡万年了,我以为我已经不会再醒来了,是你把我叫醒的么?如今的天凰羽界怎么样了,没有被别界吞并吧?”

    对于老祖的问题,东宫秀儿都一一详细的解释了一番,金凰老祖听了之后,顿时一阵叹息,然后说道:“这是我天凰羽界的劫数啊!撑过去的话,便又可风光万年,撑不过去的话,转眼间就会界毁人亡!”

    听到此处,东宫秀儿顿时面色大变,原来暗里居然会有这么大的改变。接着金凰老祖又道:“你是叫秀儿吧!今后的天凰羽界可就要靠…”

    “咦”话到一半,金凰老祖忽然咦的一声,接着又惊讶的道:“你怎么会中七情踪羽网呢?”

    这个时候,林木洋终于插嘴向这天凰老五解释了一番,从他们如何救人开始说起,然后怎么中了埋伏,然后怎么又回到了这里,林木洋都事无巨细的说了出来。

    金凰老祖听了,顿时无比可惜的叹息了一声道:“原来是这样啊!可是凭着我现在残存的一点精血,也只能给你解开一半而已,这显然是不够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心又一沉,接着追问道:“老祖难道就没有办法可以彻底解决吗?”

    金凰老祖再度叹息了一声道:“彻底解决可能有些麻烦,第一便是要将口念决杀密咒的人杀掉,从而才能永绝后患,之后的一半七情踪羽网,我会将我唯一的精精血给秀儿,然后让她自己慢慢得通过修炼将剩余的七情踪羽网化解。”

    林木洋一听,顿时欣喜的抓着东宫秀儿的手说道:“秀儿停到了吗?你有救了。”

    东宫秀儿顿时开心的嗯了一声道。

    接着,金凰老祖像是赶时间一般的说道:“事不宜迟,我们现在马上开始吧!”

    东宫秀儿再度嗯了一声。林木洋顿时退到了远处,金凰老祖接着便命东宫秀儿做观想状。当东宫秀儿坐好之后,林木洋便看到悬浮于半空中的金凰老祖张开了小嘴,噗的一声,顿时便有一滴豆大的血珠飞了出来,然后钻入了东宫秀儿的眉心。

    东宫秀儿顿时全身猛的一颤,周身的七彩流光顿时暗淡了几分,接着又是噗的一声,金凰老祖接着吐出第二粒血珠来,血珠很快钻入了东宫秀儿的内心,东宫秀儿又是全身一颤,接着周身的七彩流光顿时又暗淡了几分,接着金凰老祖又吐出第三粒血珠来,第三粒血珠的眼色有些暗道,钻入东宫秀儿的眉心后,东宫秀儿周身微微的颤抖了一下,周身七彩流芒暗淡了一分。

    接着便听金凰老祖的声音仿佛一下子苍老了许多的道:“好了,七情踪羽网已经消去了一半了。现在我将要将我的精精血给你,秀儿,你准备好了吗?”

    东宫秀儿闭着眼睛,默默的嗯了一声。

    悬浮于半空中的金凰老祖忽然扑闪着金色的翅膀,小嘴顿时大张,霎时间,一粒鸽子蛋般大小的血珠顿时飞了出来,而后直指东宫秀儿的眉心。虽然这粒血珠要大一些,但还是很快便没入了东宫秀儿的眉心。

    这一次,东宫秀儿好像很少痛苦,才一瞬之后,东宫秀儿顿时痛苦得一阵尖叫,接着更是抱头在地上一阵打滚。林木洋见状,顿时大急的问道:“老祖,这是怎么了?”

    金凰老祖的语气顿时变得有气无力般的说道:“没事的,现在精精血正在与秀儿体内的血脉融合,现在的一阵痛苦是必然的,只要坚持下来的话,最后就没事了。”

    果然,金凰老祖话音一落没多久之后,东宫秀儿便不再痛苦了,已经可以完全舒展身体了,不像刚来的时候那么虚弱了,当东宫秀儿从地上站起来后,她却是一点也不高兴,眉头忽然紧着,声音更是带着惊讶的说道:“老祖,你怎么了?”

    林木洋之前注意力一直都在东宫秀儿身上,听得东宫秀儿一声惊叫,连忙再向金凰老祖看去时,林木洋顿时惊讶的看到,此刻金凰老祖周身的金芒变得异常的暗淡,连那金色的身体也是非常的暗淡了,仿佛有风轻轻一吹的话,便可以将之吹散。

    看到这样的一幕,东宫秀儿最后伤心的哭了起来,已经变成了虚影一般的金凰老祖声音变得更加虚弱的说道:“不要伤心,我本来早就死了,这便是我的命数,不要再哭泣,今后你将条凰羽界治理好,便是对我最好的报答。”

    东宫秀儿早已哭得泣不成声,嗯嗯了一阵。噗。一声清脆的破空声响,霎时间,金凰老祖最后的虚影也跟着消散不见,东宫秀儿顿时哭得更加伤心起来,林木洋在我旁安慰了好一阵,东宫秀儿才停止了哭泣。

    九炎焰一收,祖山堂内顿时又恢复了原状,连那原本该破碎的天凰像也恢复了原来的模样,看到这样的一幕,东宫秀儿的心情总算好了一点,接着东宫秀儿与林木洋同时向天凰像磕了几个头后方才离开了祖山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6519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