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11天地四象

411天地四象

    紫电网包围的比武场内,忽然也下起了紫电雨,远远的看上去,颇为的美丽,然而最美丽有时候也是最为危险的,就像此刻,紫电雨下,没一条紫电落在地上,地上都会冒起一股青烟然后形成一个偌大的窟窿来。

    未攻敌之前,铁祖城主却先是将气氛营造到了极致,紫电不断的落下,显示出他超强的破坏力,然而铁祖城主森然的面上顿时又皱起了眉头来。紫电破坏力很强,然而对林木洋居然无效,一条又一条,很多条的紫电落在林木洋的身上,并没有对他造成任何的伤害,反而紫电一落在林木洋身上后,便自动的消失了。

    铁祖城主顿时眯起了眼,接着冷笑一声的说道:“不错啊!看不出来你还身怀重宝啊!居然连这十方神雷都不惧怕。不过接下来你恐怕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无论你还有多少的宝贝,我也将会给你一一摧毁…”

    比武场外的三人见了,顿时惊讶得呼吸急促起来,铁祖城主不止有合道五境的修为,他所修炼竟然还是天地四象之中的雷法神力。这可与一般的元素神力完全不同,一般的神力都是离不开金木水火土这五大基本元素的关系,而这天地四象的神力则完全不在五大元素之中,风,雷,光,暗,都是即古老而有特殊的存在,一旦修炼成功,他的威力比起一般的神力要大得许多。

    之前林木洋运用的光之神力便是天地四象之一,也正是由于这一点,他才能瞬间的将剑人的天风真人给灭掉。

    铁祖城主的雷法神力虽然很是厉害,对付一般的神力修炼者的话,肯定是部需要费太多的力气就可以把他们解决的。然而铁祖城主现在面对的却是林木洋。铁祖城主绝想不到,在林木洋的体内有着一颗天雷珠存在,这可是天下万雷的根本。因此,紫电落在林木洋身上后,便立马被他神宫内的天雷珠所吸收。

    正因为这个原因,林木洋内心一阵欣喜,心道,老子的天雷珠专克各种雷,你居然修炼的还是雷法神力,你想要赢我恐怕就只能做梦了。听得铁祖城主再度放出狠话来,林木洋顿时冷笑一声道:“铁祖城主都这么说了,看来我只能好好的接招了。”

    话心一落,林木洋顿时催动神宫内的天雷珠极速运转。铁祖城主听了,顿时又是一声低喝道:

    “十方神雷,灭十方。”

    “十方神雷,灭群魔。”

    “十方神雷,灭仙佛。”

    轰隆隆…

    铁祖城主话音一落,比武场的高空之上顿时响起我阵霹雳雷声来,接着四周狂风大作,天空之上更是一阵乌作滚滚,不一会儿,比武场上顿时变得灰暗起来,头顶乌云一阵翻滚,翻滚的乌云中不时的有紫电飚射出来,这一幕远远的看去,仿佛有如人间末日降临了一般。

    比武场外三人看了,都要忍不住要一阵瑟瑟发抖,他们神色顿时变得异常的紧张,如此恐怖的实力,林木洋是否能够经受得住呢?

    铁祖城主接着又冷喝一声的道:“大兄弟,尝尝我这十方神雷灭十方的滋味吧!”

    林木洋双足已经沉进了土中,林木洋接着大声回道:“好啊!那就让你的神雷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厉害,”铁祖城主心中暗道:“都这样了都不知道害怕,看来是还有什么依仗啊!”

    铁祖城主接着神力灌注于手重硕大的天雷锤中,然后猛然的向那高空的乌云砸去。

    砰。

    当聚满神力的天雷锤砸入乌云之中后,顿时爆发出一声震动九霄的暴响来。砰的一声之后,乌云顿时翻滚得更加的汹涌,风也跟着更加猛烈起来,黄沙万里顿时眯了人的眼。紧接一阵雷声大作,从那浓浓的乌云之中,顿时喷射出一道道如火舌一般,粗如殿柱般的巨大紫电来,无数巨大的紫电如筋脉一般蔓延扭曲在一起,最后铺天盖地从天而落。

    这便是所谓的十方神雷了,竟然恐怖如斯。之后的结果,比武场外的三人都不敢看了。悬浮于半空中的铁祖城主却是目不转睛的盯着林木洋,他倒是很想看看,林木洋究竟会用什么办法来接住从天而来的十方神雷。

    巨大的紫电如灵蛇一般,很快的从高空砸来下来,一道紫电都没有漏,全部都落在了林木洋的身上,霎时间,林木洋便变成了一个紫电人,在紫电流遍全身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可以清晰的看到他身上的骨骼。

    铁祖城主见到这样一幕,顿时一声冷笑,心道,原以为有什么大本事可以接得住这十方神雷,最后却原来是吓傻了般,躲都不躲,让所有的神雷都落在了身上,这样还都不死的话,那可就是天道不公了。

    想到此处,铁祖城主顿时又皱起了眉头来,本以为林木洋必败无疑的,目不转睛的看着便是为了防止发生什么意外,最后的结果却还是让他不能理解。巨大的紫电砸在了林木洋的身上后,忽然他的身体仿佛有了一股巨大的吸噬力一般,不断的将紫电吸收者,巨大的紫电一阵扭曲像是想要躲开一般而不得。

    看到这样的一幕,铁祖城主顿时惊讶万分,仿佛看到了可怕的怪物一般,这怎么可能,不惧怕十方神雷不说,居然还想要将十方神雷给吸收掉。这十方神雷可是他铁祖城主以自身神力,凝结天地之雷而形成的。

    铁祖城主慌忙望空一招,天雷顿时回到了手中,乌云散去,紫电顿时没了输入,接着铁祖城主便眼睁睁的看着剩余的紫电进入了林木洋的体内。接着林木洋像是吃饱了一般的打了个饱嗝,然而剔牙一般的望着铁祖城主道:“铁祖城主,你这十方神雷味道不错啊!”

    比武场外的三人顿时一阵欢呼。

    铁祖城主顿时面色大变的问道:“你,你究竟是谁,居然连神雷都不怕。”

    的确,林木洋一定斗部惧怕这所谓的十方神雷,而且还可以说这十方神雷对于林木洋来说,简直就是补药一般。当紫电落下的时候,林木洋神宫内的天雷珠顿时变得更加的活跃了起来,在金字塔型得神宫内一阵上蹿下跳。神宫内的占金乌便告诉林木洋道:“这天雷珠一定是嗅到了什么好吃的,所以才会如此反常。”

    然而,林木洋便告诉小金乌是对手引来了十方神雷攻击,为此林木洋还特意告诉小金乌,这十方神雷是如何如何的恐怖,最后却只换来小金乌的一句:“你不要有所反抗,让所有的紫电都落在你的身上,如此天雷珠白能吃个饱。”

    林木洋心中一阵暗暗叫苦,但最后还是照做了,因为小金乌接着又补充了一句道:“说不得天雷珠之后会有所变化的,”正是冲着这一点,林木洋最后才会冒死中试。

    当所有的十方神雷都被天雷珠吸收后,天雷珠顿时长大了一倍,接着林木洋便感觉到了吃饱的感觉。小金乌告诉林木洋道:“看来这天雷珠还在成长的阶段啊!你得让他多吃点雷才好啊!以后一定会对你大有帮助的。”

    林木洋听得一阵糊涂,忙以心声问道:“这话是什么意思?”

    小金乌道:“万物有灵,就像我一样,吸收万年金芒之后,我也才有了今天的灵性的。这天雷珠也一定是天道之初才形成的,然而经过漫长的岁月,却是成长得很慢,若是天雷珠能够吸收足够的雷的话,他的灵性一定会被开启的,到时候你可就多了一件无敌的攻击法宝了。”

    林木洋终于听懂了,小金乌的意思便是不会说话的木头吸收了天地精华之后便成了可以说话的木精,同样当天雷珠吸收了足够的雷后,便会开启自己的灵性,形成独一无二的天雷珠来。

    林木洋顿时一阵欣喜,原来自己一直都揣着这么厉害的宝贝还不自知,忽听那铁祖城主一阵惊讶的质问,林木洋顿时冷笑一声的说道:“我可不是什么怪物,你的十方神雷之所以没能伤到我,那便只能说你的雷法神力还很菜很菜。”

    林木洋特意将很菜很菜几个字说得很重,故意激怒铁祖城主,好让之后的神雷可以来得更猛烈一些。比武场外三人听了,顿时同时有了一个感觉,暗想,这林木洋怕不是给紫电砸傻了吧!对方如此恐怖,不去安抚也就罢了,怎么能还去激怒呢?这是找死的节奏啊!

    铁祖城主被林木洋的话气得部轻,顿时咬牙说道:“你等着,接下来还有两招,我会让你认识到,我铁羽城主,雷法神力的厉害。”

    话音一落,铁祖城主周身的气机再度暴涨,天空顿时又是一阵雷声大作起来,风电交加,乌云当头,当乌云变得最为浓厚的时候,铁祖城主再次将聚满神力的天雷锤向乌云中砸了过去。

    砰。

    一声更加猛烈的雷声顿时响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6074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