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08看上我了

408看上我了

    林木洋他们接下来将要闯的第二座大城,名为铁羽城,城主铁祖,也是一个老资格的黄金勇士,修为更是不低的合道五境的修为。在铁祖城主的手下还有二十四黄金金甲勇士与四十八黄金勇士。这伙黄金金甲勇士与黄金勇士也分成四拨,分守东南西北四个城门。

    铁羽城与之前的天罡城一样,也是建立在两座险峻山峰之间,而从城中穿过便成了穿过这一地带唯一也是最快的路径。如东宫秀儿所说,他们需要从铁羽城的西门进入,而后从东门出去,如果成功的话,便算是顺利的闯过了第二城了。当然,他们必须成功闯过。

    四人一路急行,不到一天的时间便赶到了铁羽城的西门城下,城门口也有守卫把守,看上去盘查得也不是很严格,然而四人又用上了之前的套路,东宫秀儿与林木洋假扮夫妻,叶无道寒十为小斯跟在后面。

    同样的套路居然屡试不爽,他们四人接着又轻易的从城西门进入了铁羽城内,因为有了天罡城里的教训,东宫秀儿这次决定目不斜视,进入铁羽城后,便只盯着东城门口的方向,然后拉着林木洋的快速的走去。

    铁羽城内,也很繁华,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很多,叫卖之声更是不绝于耳。在这一片茫茫人群之中,林木洋他们四人显得很是与众不同,所有的行人都是东张西望的去看街道两旁琳琅满目的货物,而他们却是连看都不看一眼的赶路。

    众人顿时对他们一阵指指点点,有的更是很过分的说道:他们走得这么急,一定是急着去投胎吧!故意说这话的人是个瘦子,声音却是很大,他的话被很多路人听到,顿时惹得很多人哈哈大笑起来,更有那不闲事大的路人故意的煽风点火起来。

    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你不想惹麻烦,麻烦却主动的找上了你。林木洋他们目前便是这样的一个情况,走自己的路也有人嘲笑,这帮人简直就是神经病。叶无道听了顿时非常的生气,长剑几乎就要出鞘,最后还是被寒十给摁住了,林木洋接着也小声的道:“有的狗就是喜欢没事的时候随便乱叫,不用太在意,现在不是节外生枝的时候,我们还是继续赶路吧!”

    对于周围的一阵嘲笑,四人不止没有反驳,之后更是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的继续赶路,可是才没有走几步,那瘦子忽然又故意的大声说道:“这四个家伙一定是又聋又瞎又哑的废物,所以才会如此的只知道走路吧!”

    这个时候众人却是没有再跟着大笑起来,因为他们也觉得这瘦子这话说得太缺德了。太缺德的话,那是要遭天谴的,让人一阵舒心的是,天谴马上便降临了,就在瘦子的话音刚一落的时候,天空之上忽然有一巨大的天雷锤砸了下来,只听砰的一声巨响,那瘦子顿时便被天雷锤给砸成了肉泥。

    突然的变故顿时让周围的众人大惊失色,他们之前也嘲笑过,一个个浑身颤抖起来,生怕这天谴也落在了他们身上。林木洋他们也是一阵惊讶,而且林木洋也从来不相信着世道还有什么天谴可言,要惩罚这些人渣的话,人谴倒是有不少。

    的确,那瘦子的死不是天谴而是人谴,接着众人马上便见到了人谴之人,看清来人之后,街上的众人顿时又是一阵惊讶,因为这人谴之人不是别人,正是铁羽城的城主铁祖城主。铁祖城主抓起那带血的硕大的天雷锤抗在背上,而后笑咪咪的向林木洋他们走近说道:“远道而来的客人,让你们看到了我铁羽城最卑鄙的一面,实在是不好意思,作为城主我很少羞愧,我能请你们到我得城主府去吃顿饭吗?算是我这位城主对你们的赔礼了。”

    铁祖城主说得很是诚恳,围观的众人一阵感动,心中更是涌起一阵无限自豪,他们居然有这样好的一个城主守护着他们,难怪会感觉生活在铁羽城很幸福,原来是因为有这样的一个好城主的缘故。

    众人以为林木洋他们一定不会拒绝铁祖城主的美意的,然而结果却是让他们很生气,只听林木洋干咳一声的道:“实在是不好意思,谢谢城主的好意了,我们还要赶路,就不劳烦城主大人了。”

    众人一听,有人顿时怒目瞪向了林木洋他们,那眼神仿佛是在说:一个个的什么东西,居然敢拒绝我们好人城主的美意,这简直就是“狗子坐轿,不识抬举。”太不识抬举了。

    听到对方的拒绝,铁祖城主没有生气,反而嘿嘿一笑道:“难道我请你们吃小白菜,你们也不愿意去吗?”

    铁祖城主特意将小白菜三个字咬得很重,有心人一听,立马便知道这是一语双关的意思,东宫秀儿听了顿时一阵侧目,想要问什么,却是被林木洋止住,为了不再上上一次般的当,林木洋顿时回过头来,朝铁祖城主嘿嘿一笑的问道:“不知道城主说的小白菜是一颗还是一个啊?”

    铁祖城主顿时怪笑一声的说道:“当然是一个了。”

    如此,信息便得到了确认,林木洋顿时朝东宫秀儿点了点头,然后转头对铁祖城主说道:“难得城主如此热情,我们也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还请城主带路吧!”

    “请。”铁祖城主一声请,顿时走在了最前面,林木洋他们四人便跟在了他后头。走了一阵后,叶无道顿时小声的向林木洋问道:“我们已经被发现了吗?”

    林木洋点了点头,然后小声道:“应该是的。”

    寒十顿时也跟着小声嘀咕道:“不被发现才怪,我们一进城后,行为太怪异了,连路人都能发觉我们不正常,更何况这位一城之主呢?”

    众人顿时一阵沉默,寒十说得一点没错。隐藏太过的话,反而更显得格格不入了。

    行过一柱香的时间后,众人终于被铁祖城主带到了一处偌大的建筑群门前,这群建筑很是辉煌,简直就是如皇宫一般。铁祖走到门口停下,接着转头向林木洋他们介绍道:“这就是我的城主府了,大家请进吧!”

    接着林木洋他们便跟着铁祖城主一起进入了城住府。一进到里面,才发现里面居然别有洞天,一入眼帘的便是圆形巨池,绕过圆形巨池后,林木洋顿时惊讶的发现,里面的建筑也都是以圆形来建造的很是奢华,穿过一圈又一圈的走廊,林木洋他们终于被铁祖城主带到了一个巨大的客厅之中。分主宾落座之后上了茶,茶是好茶,香气很是浓郁,令人心旷神怡。林木洋他们默默的喝着茶想要让铁祖城主先开口说出他的条件。

    当林木洋喝第二口香茶的时候,林木洋顿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那表情那铁祖城主在喝茶的时候,目光总是在他叶无道寒十三个人的脸上一阵来回看来看去的。起初林木洋以为是自己看错了,于是借着喝茶的时候,又确定了一下,林木洋顿时周身起了一阵鸡皮疙瘩。他没有看错,铁祖城主喝茶的时候,就是在不断的偷偷的看着他们三个大男人。

    林木洋心中一阵惊讶,暗暗的道:难道说,这位铁祖城主好男风么!这太恐怖了,林木洋顿时又猛喝了两口茶水压压惊。

    偌大的客厅很是安静,仿佛谁都不愿意开口一般。东宫秀儿却是早已心急如焚,实在太担心小白菜的安危了,等了一阵,见大家都不说话只是喝茶,便忍不住先开口说道:“铁祖城主,我们来可是为了小白菜的,你说的小白菜在哪里啊?”

    铁祖城主顿时放茶杯,呵呵一笑道:“公主不要这么着急麻,公主难道没听说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么?”

    东宫秀儿一听顿时柳眉倒竖,然后寒声说道:“你果然已经知道了我的身份啊!瞬吧!你想怎么把我们抓起来去送给界主夫人?”

    铁祖城主一听,顿时尴尬的一阵摇头道:“看来公主对我的误会很深啊!公主难道还不明白吗?我若是想要将你们抓起来领上,早在大街上我就可以大张旗鼓的做了,那个时候城中抓人事后一定还会得到界主夫人的赞赏的。而我却没有那么做,而是将你们秘密的请来了,目前为止除了我一个,还没有谁知道公主的身份啊!我的一片苦心,难道公主就一点也没有发现吗?”

    听到此处,东宫秀儿顿时一阵语塞,这转弯转得太多又太快,她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回复这位铁祖城主了。林木洋似乎看出了东宫秀儿的囧状,顿时代为她说道:“难得城主大人如此用心良苦,真是太谢谢你对公主的保护了。”

    铁祖顿时两眼放光的向林木洋看了过来,被他这么一看,林木洋顿时又感觉到一阵毛骨悚然,心中更是有些自恋的暗暗的道:这家伙不会是看上我了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960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