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06搏命一剑

406搏命一剑

    天风真人虚发皆张,顿时又是一声低喝,第二招剑银剑心,斩天雄。天风真人周身的剑芒再度一阵大涨,一金一银两道百丈巨芒一阵飞旋,最后一阵变幻,顿时融合成了一道更加实质的白色巨大大剑芒来,白剑芒剑气直冲九霄,此剑芒一出,周围的天空顿时风停云止,白剑芒之威,连天地风云都为之震撼。

    林木洋顿时便感觉被谁狠狠的踩了一脚般,身体不知何时已经向下下陷了一尺有余。白芒巨剑顿时也跟着一飞冲天,林木洋顿时便感觉周围猛的一松,然而这只是一瞬间的感觉,因为白芒巨剑飞向天空最高处后马上又回落了回来,刺耳的尖啸声让林木洋忍不住心头一颤,周身紧张压抑的感觉顿时又如洪水一般的不断叠加起来。

    林木洋大感不妙,这第二剑比起第一剑来,来得更加的凶猛,而他因为之前本来受伤而还没有完全好,更重要的是,每次催动金龙魂发挥出金龙枪的终极杀招来,都会消耗大量的金法神力的。虽然说,如今的修为已经可以储备大量的金法神力了,然而金龙枪的速度也因为修为的增加而变得更加的快速,因此也同样需要消耗大量的金法神力。

    重重问题的叠加,林木洋深感自己的身体已经有些吃不消,如今还能以金法神力催动出金龙枪的终极杀招还能有几回,林木洋心里也没有底,然而眼前的情况又让他不能想这些多于的事情,因为目前的情况很是危急,头悬巨大剑芒,稍有不慎就会命丧当场。

    尖啸之声越来越近,周身压力也跟着猛涨了不少,林木洋顿时心下一横,全身猛的一震,忍着体内一震旧伤复发的撕裂般的疼痛再次催动体内金法神力运转,当周身再次金芒大盛之时,林木洋顿时跟着吐出了一大口鲜血来。对面的天风真人见了顿时一声冷笑,他心想林木洋也终于熬不住了。

    林木洋却是一脸的刚毅,先用手将嘴角血丝抹去,然后翻腕望空一招,金龙枪顿时又出现在了他的手中,周身的金芒顿时不断的涌入金龙枪之中,金龙枪顿时一阵颤抖,不时还从金龙枪中发出几声龙吟来。

    金龙魂顿时再度出现在了林木洋的脑海,金龙魂顿时对林木洋说道:“着已经是你的极限了吧!对方现在是还只是第二招而已,将这一枪用出的话,你还怎么对付对方最厉害的最后一招,还是将这一枪留一下吧!,这第二道剑芒,还是想别的办法对付吧!我想你神宫内的那小金鸟一定有办法的。”

    林木洋还没有回答,神宫内的小金乌顿时叫嚷道:“什么小金鸟,老子是金乌,你个死金龙,都死了多少年了,都亡族灭种了还那么嚣张,你非要最后落得一个魂飞魄散吗?”

    脑海与神宫有所勾连,因此金龙魂才能与那小金乌沟通。

    听了小金乌的叫嚣,金龙魂顿时冷哼一声道:“被九个兄弟折磨了上万年,一招将他们全部杀死,感觉如何啊!”

    小金乌顿时沉默了下来。林木洋完全不知道他们为何会吵起来,顿时以心声冷哼一声的道:“好了,不要吵了,金龙魂,之后的事之后再说吧,现在我就你发动金龙枪的最强杀招。”

    金龙魂顿时忍不住嘀咕一声道:“那样你会死的。”

    林木洋顿时没好气的道:“放心,到时候就算身死也不会连累你的。”

    金龙魂顿时怪叫道:“你居然是这样看我的啊!”

    林木洋顿时心一沉,知道自己又说错话了,正在这时头顶顿时传来一股强烈的刺痛感来,林木洋顿时暴喝一声道:“金控枪,出…”

    金龙魂顿生感应,金龙枪猛然一颤,顿时从林木洋的手中飞了出去。金芒四射的金龙枪顿时将悬于林木洋头顶的巨大剑忙给直接刺穿,从远处看去,完全可以看到,巨大的白剑芒中,又一道金芒流动,当这道金芒从整个剑芒之身穿过的时候。

    砰。

    紧接着顿时爆发出一声惊天巨响来。随着着声巨响,巨大的白色剑芒顿时崩碎化为了虚无。霎时又是一股巨大的反噬反震在了天风真人的身上,天风真人顿时又被震飞出数十丈之外,接着有连续的大吐了好几口鲜血。条风真人顿时也是伤上加伤。

    然而即便如此,天风真人没有气馁,反而又是哈哈大笑一阵的道:“爽啊!好久都没有这么痛快的打上一架了。”接着跳风真人又手指着林木洋说道:“你很不错,但是接下来米恐怕就完死了。你体内的金法神力已经不多了,想要再催动你的金龙枪已经是不可能了,因此,你准备受死吧!”

    话音一落,本来周身暗淡的天风真人全身再又猛的一颤,他周身的气机顿时再度汹涌暴涨起来,比之前的任何一次来得更加的凶猛,身后顿时凝结出两道更加巨大的金银剑芒来,这一次两道巨大的金银剑芒并没有融合在一起,而是分成左右两方的向他林木洋斩去。

    林木洋见了,顿时心中大骇不已,一道剑芒就已经够受的了,居然来了两道,而且还分成左右来袭,林木洋本能的不住后退,然后这哪里能躲的过去的,他一退,巨大的金银剑芒顿时延伸起来。

    金银剑芒越来越近,林木洋顿时感觉有两道铁墙分左右向自己挤压而来一般。如今,金龙枪已经再用不出了,林木洋一阵心思电转,想要求救小金乌。此刻不知是不是因为金龙魂的话,小金乌也像沉睡了一般的没有人回答。

    两道铁墙不住的挤压,林木洋顿时感到一阵呼吸急促,他接着本能的以双手左右的向金银剑芒抓去,一接触,双掌顿时传来一阵灼热的感觉,手指顿时将剑芒抓住,双手的虎口顿时传来一阵撕裂般的疼痛。

    对面的天风真人见了,顿时哈哈大笑一阵道:“没有用的,想要以双手阻止我的金银剑心那是不可能的。”

    天风真人这可是没有开玩笑,林木洋马上便感觉到了,所谓的剑心当然不是噗通的剑芒了,而且他的攻击也是直指人心的。林木洋这么双手一抓,反而中了对方的圈套一般,双掌之上,顿时同时有股刺骨的感觉钻了进来,然后沿着双臂向体内流动,最后向林木洋的心脏汇聚。

    这两股刺骨的感觉便是天风真人若说的金银剑心了。两股剑心汇聚而来,却是并不能绞碎林木洋的心脏。天风真人本来想要看到的心脏爆烈的场面并没有看到,天风真认顿时大皱起眉头来。心中暗想道,还有什么心比剑心还要坚硬么?天风真人实在是想不出来。

    天风真人当然想不出来,因为在林木洋的体内有一个叫做莲包心得存在,这可是地脉灵莲凝结的特殊存在,可以说是大地精华所化,别说两道剑心了,就算是一百道剑心也不可能将莲包心破开的,而想要破坏里面的心脏便更是难上加难了。

    天风真人发现古怪之后,顿时改变林攻击方向,他想着虽然不能让林木洋心脏爆烈而死,也可以让他周身的筋脉尽断而死的。心念一动,进入林木洋体内的两道剑心顿时移动到了别处,在林木洋的体内各处顿时一真狂绞起来。

    林木洋顿时感觉体内忽然有数万根在不断的扎一般,那种痛苦实在是让人难以忍受,最后林木洋痛苦的在地上一阵打滚。看着眼前如此狼狈的林木洋,天风真人顿时放声的哈哈大笑起来,笑过一阵之后,他更是冷冷的说道:“想不到你也不过如此吗?你终究还是会死在我的剑下啊!”

    另一边,寒十与六个金甲勇士的战斗也到了最为激烈的时候,这六个金甲勇士配合得天衣无缝,使得寒十到目前为止,没有再将一剑光寒十九州使出来过。眼见林木洋深处危险之中。寒十顿时再顾不了那么许多,拼着被对方中一个金甲勇士砸一拳的危险,顿时再度施展出一剑光寒十九州的绝杀来。

    咔嚓一声,周围一片寒芒飞飞,当剑回鞘时,顿时便有两个金甲勇士身首异处的死去。当然为此寒十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被对方中一个金甲勇士击中了一拳,顿时断了两根肋骨。寒十忍着巨痛,再次腾身一跃,接着刷耍的又是两个一剑光寒十九州的绝杀,顿时将剩余的几个金甲勇士给干掉。

    看到自己的手下被人干掉,天风真人没有生气,反而鼓掌的说道:“哈哈,原来你也是一个用剑的高寿啊!你等一下。等我将你这个用枪的朋友干掉后,我们再来打一架。”

    林木洋还在地上不住的打滚,寒十顿时眼神冰冷的一生冷哼道:“现在你就去死吧!”

    话音一落,寒十顿时又是一个羚羊挂角的跃起,鹤啄一般,刺啦一声,寒芒碧现,顿时又是一个一剑光寒十九州的绝杀斩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945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