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03算计一把

403算计一把

    东宫秀儿顿时连连点了点头,然后说道:“这个我明白了,这也是元老们的一片良苦用心,我当然不会介意的。”

    王二狗顿时朝手下问点了点头,让他们暂时放下了戒备。

    东宫秀儿接着又向王二狗问道:“元老们接下来的命令是什么?,接下来我们便依令行事吧!”

    正说着,通往天凰羽界的飞舟终于来了。飞舟有三艘,东宫秀儿林木洋叶无道寒十王二狗与一小部分的黄金勇士一起共乘一艘飞舟,剩余的黄金勇士们分乘两艘飞舟。东宫秀儿他们是最先登上飞舟,所以他们所乘的这一艘是最先离开的。紧接着第二艘第三艘飞舟也跟着飞了出去。

    飞舟所飞过的地方是一个特殊的通道,还是一个透明的通道,在飞舟飞行的过程中,林木洋他们可以看到远处的黑暗里,有着许许多多的星星将黑暗点缀,使得这无边的黑暗不再孤单,反而使得飞舟的路途中多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不知过了多久,众人忽然感觉到耳边风变得更加猛烈起来,王二顿时看向站在飞舟舟头的东宫秀儿,而后更是惊讶的大叫道:“公主,你在干什么?”

    东宫秀儿却是呵呵一笑道:“你们不觉得这飞舟实在是太慢了吗?我不过是让飞舟飞得更快一点而已。只有早一点回去,我父王才会多一份安全。”

    王二狗顿时面露几分尴尬,然后吞吐的说道:“怎么会,公休怎么会加快这飞舟速度的方法,天凰羽界只有一个人可以办到的啊!”

    “对,就是我父王告诉我的。”东宫秀儿说道。

    林木洋顿时冷笑一声道:“可以早一点回到天凰羽界去,二狗兄怎么看上去感觉不那么高兴啊?”

    王二狗顿时尴尬的一笑道:“怎么会,我当然也高兴的啊!早点回去我们便能早点与元老们汇合了。”

    飞舟顿时越来越快,霎时便将身后的两艘飞舟抛弃得远远的。经过三柱香的时间的快速飞行,飞舟终于飞出了透明的通道而来到了天凰羽界。天凰羽界林木洋倒是第一次来,仔细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发觉与神人界的环境并无二致的样子,林木洋深深的吸了口气道:“我们终于来到了天凰羽界来了啊!”

    他们此刻还悬浮在高空,叶无道倒是来过几次,对周围很是熟悉,他接着对林木洋说道:“下面就是通往神神界的神羽渡口了。”

    林木洋哦了一声,然后朝下看了去,这神羽渡口与天羽渡口颇有几分相似,都是像是被两只巨大的翅膀抱着一般。

    飞舟在高空转了三圈之后,方才向下沉了下去,然后刚好落在了那巨大的一对翅膀上。神羽渡口处也有不少的人马,还没下飞舟,王二狗顿时凑了过来,然后对东宫秀儿小声的说道:“公主,小心里面有界主夫人他们的人马,我们从这一边离开吧!”

    王二狗所指的方向一个人影也没有,空旷的地带之后便是一大片茂密的森林。东宫秀儿点了点头,然后说道:“好吧!我们就从这条路离开吧!”

    王二狗一听,心中一阵高兴,脸上都带着几分笑容,他最先跳下了飞舟然后跑到了前面去带路,接着,东宫秀儿林木洋他们也跟着下了飞舟跟上了王二狗,最后便是十几个黄金勇士跟在了最后头。一行二十多人,很快便穿过了空旷的地带而进入了密林之中。

    密林之内,很是清凉,而且没有什么光灰暗一片,但是并不影响看路,王二狗走在最前面,他走得很快,嘴上也依然不停,然后对东宫秀儿说道:“公主我们走快一些,只要再翻过前面两座大山,我们就能见到元老他们了。”

    东宫秀儿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密林之内植被不多,四周都是参天的大书,因此走起路来更加的方便,没有多久之后,他们便已翻跃了两座大山了,王二狗顿时变得更加高兴起来,然后又对东宫秀儿说道:“公主再翻过一座大山我们就到了。”

    东宫秀儿再次淡淡的嗯了一声。

    当终于来到第三座山峰的山巅的时候,东宫秀儿却是忽然停住不走了,惹得王二狗在前面走了很远后又跑了回来,接着王二狗便好奇的向东宫秀儿问道:“公主你怎么不走了啊!我们马上就到了,再坚持一下吧!到了再休息吧!”

    东宫秀儿顿时冷笑一声的道:“王二狗,谢谢你将本公主带到此处啊!到这里就足够了,接下来的路我们自己走便是。”

    东宫秀儿这话已经说得很明显了,之前不过是故意利用他王二狗而已,如此才能顺利么进入天凰羽界来。王二狗顿时大瞪双目,然后咬牙冷冷的说道:“原来公主根本就没有相信我啊!公主我有做错什么让你发现我的端倪吗?”

    东宫秀儿却是摇头冷笑一声道:“没有,你伪装得很好,直到现在我才知道你根本不是元老们派来的人马。”

    听到此处,王二狗顿时皱起了眉头来,道:“既然我都没有露出破绽来,公主为何不愿意跟我一起走啊!”

    东宫秀儿顿时冷笑一声道:“因为我从一开始就不相信你,从现在开始,除了我身边的三个男人,我谁也不会相信,即便你真是元老们派来的人,我也不会跟你走的。”

    王二狗忽然像是意识到了什么,顿时冷哼一声的道:“难怪在通道的时候,公主会故意加速将两舟人甩掉,原来公主早就算计好了啊…”话到此处,王二狗故意停顿了一下,接着又道:“然而即便被公主甩掉了不少人,现在我还有十几个黄金勇士的手下。公主以为你们会有机会逃脱吗?”

    东宫秀儿还没有回答,林木洋忽然从东宫秀儿身后跳了出来,然后冷笑一声道:“当然可以。”

    话音一落,林木洋周身顿时金芒大涨,对面的王二狗顿时大骇起来,他从林木洋的身上顿时感到了一股可怕的气息,身体本能的颤抖起来,心想着想要逃跑离开。

    然而却是已经迟了一步,林木洋周身猛的一震,顿时便有一杆金芒四射的金龙枪飞出,当王二狗看清楚金龙枪的身影的时候,金龙枪早已刺穿了他的心口,他的双眼顿时瞪得更大,嘴里淌着血水说道:“怎么会,这么快…”

    话未说完,头一扭,王二狗当场气绝身亡。林木洋瞬间结果了王二狗,顿时将身后的十多个黄金勇士给震慑住了,王二狗可是他之中最厉害的一个,连他都轻易的被人家瞬间干点,他们这些小喽啰还不是人家砍瓜切菜的事。

    剩余的十多个黄金勇士顿时跪下来一阵求饶,此刻他们那里还有一点传说中黄金勇士的模样,完全没有了曾经的勇气与士气了,这或许与带领他们的人有关,上梁不正下梁歪,领头的人不好,下面的人当然也不会好到哪里去,黄金勇士的锐气早已被堙灭。

    叶无道与寒十亲眼看到林木洋一枪瞬间结果了一个合道一境的黄金勇士,两人顿时瞪大了双眼看向了他,仿佛第一次认识他一般。叶无道因为与林木洋交过手,心里的震惊更是剧烈,原来林木洋还有如此通天手段,换做是他的话,一剑瞬间灭掉王二狗肯定是办不到的。

    林木洋却是转头看向了东宫秀儿,这算是天凰羽界的事,所以需要交给东宫秀儿这个天凰羽界公主来处理。

    东宫秀儿看了看跪在地上的十几个黄金勇士,轻叹了一声道:“你们离开吧!以后不要再助纣为虐了。”

    众人顿时感恩戴德的逃离了开去。叶无道顿时剑指着逃跑的勇士们不解的问道:“你怎么能就这样让他们离开呢?万一他们跑去报信了怎么办,我们的行踪岂不就暴露了。”

    东宫秀儿却是神秘的一笑道:“这正是我希望他们这么做的?”

    叶无道寒十顿时充满了问号的看向了东宫秀儿。林木洋却是忽然悠然一笑道:“东宫秀儿这么做一定有她的用意的。”

    东宫秀儿再次笑着点了点头道:“我是故意这么做的,他们跑去禀报的话,只会让我的哥哥们以为我是要去与元老们汇合,如此便可以引开他们的注意力,然后我们再赶往天凰祖山中间的阻力便会小很多。这也就是为何我会跟着王二狗直到此处才停下来的愿意,这里可以通往元老们的地盘。我的哥哥们得到密报后,一定会以为我是去与元老们汇合的。”

    叶无道顿时拍马屁道:“秀儿姑娘真是聪明绝顶啊!简直就是再世的女诸葛啊!”

    东宫秀儿听了,顿时咯咯的笑了起来。那寒十接着也说道:“秀儿姑娘本来就很冰雪聪明的好吧!”

    众人再次一阵大笑,接着东宫秀儿便带着大家折身回去,然后往另外一边的大山深处走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823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