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94偷袭师门主

394偷袭师门主

    即便师诗如此践踏自己的保证,林木洋还是接着又说道:“你们先走吧!我来挡住这老家伙。”

    “这怎么行,要走一起走。”东宫秀儿当然不愿意林木洋落入危险之中,顿时很是着急的说道。

    就在此刻,他们周围的威压顿时变得越来越浓郁,每个人身上像是被灌了铅一般的沉重。叶无道接着催促道:“两位美女先走吧!就由我们来拦住这师门主吧!”

    “一个也别想走。”对面的师门主顿时暴喝一声,话音一落,师门主顿时一拳向他最痛恨的师诗砸来,这一拳刚猛非常,而且又是合道八境愤怒的一拳,师诗若是被击中,恐怕非当场身死不可。师诗也同样感觉到了这一拳的恐怖,但是她却并没有闪躲,反而一心求死一般,闭眼等待着恐怖之拳砸在自己身上。

    叶无道顿时急呼,想要解救师诗,但是身体却是如中铅一般的不听使唤,眼看着恐怖之拳将要砸在师诗身上,叶无道顿时双眼血红了起来。

    林木洋当然不会让师诗就这么身死的,虽然身体像中铅了一般,林木洋却是浑身一颤,将体内的金之神力运转到了极致,左手一招,金龙枪在手,接着将金之神力灌注于金龙枪中,金龙枪顿时猛烈的一颤,完全不受周围威压的限制,一声龙吟,金龙枪顿时飞了出去。

    啊!

    一声惨叫传来,当然不是师诗发出的,而且师门主发出的。原来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恐怖之拳顿时撞上了金龙枪,迅猛无比的金龙枪瞬间刺穿了师门的手掌,在他的手掌上霎时留下了一个血窟窿来。师门主抓着自己血淋淋的手,却是满脸兴奋的说道:“原来是金龙枪啊!这还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丢了元阴却来了金龙,很好,其余的人可以走了,姓林的小子你却是非留下不可。”

    话音一落,师门主顿时向林木洋抓来。师门主五指如鹰爪,五指之间散发着阵阵可怕的气息。在师门主还没来到之前,林木洋顿时对东宫秀儿道:“秀儿你快带师诗走。”

    东宫秀儿却是孩子气般的道:“不,要走一起走。”林木洋顿时转头看向了叶无道,然后对他说道:“你快带他们走吧!”

    叶无道却是也一摇头道:“这个时候,我叶无道可怎么能走呢?你林木洋是男人,难道我叶无道就不是了么?”

    在这紧张的时刻,叶无道居然与林木洋斗起气来。

    鹰爪一般的五指瞬间抓了过来,林木洋侧身沉腰一扭,想要躲开。忽然惊讶的发现根本就躲不开,师门主的鹰爪正好抓住了他的左肩,林木洋顿时感觉肩骨像要碎裂了一般,然后她猛的一挣,瞬间挣开了鹰爪,但是肩头的衣服却是给他抓破,肩头的皮肤上更是留下了深深的五条血印来。

    师门主看着抓在手的破衣,顿时一阵错愕,合道八境修为凶猛的一抓,居然不能将一个小小合道境着的胳膊卸下来,而只是抓破了对方的衣服而已,这要是传出去,还不被别人笑死。师门主顿时冷哼一声,折身故意向师诗抓去。眼见师诗有危险,林木洋顿时向师门主的背心攻去,想要以此来解救师诗。

    然而,就在这时,师诗以为自己必死无疑的时候,抓向师诗咽喉的鹰爪顿时又转折了回去,这一突然的变故大出林木洋的意外,狠辣的鹰爪顿时袭向了心口,林木洋再想躲避,却是已经来之不及。

    砰。

    无情又凶猛的一爪狠狠的击在了林木洋的心口,中爪的同时,林木洋的顿时喷出一口鲜血来,鲜血一路喷洒,直到数十丈之外,飞出去的林木洋直将老梅树撞断后方才停了下来,落地之后更是一阵抽搐,接着便不动了。

    东宫秀儿以为,林木洋给师门主就这么打死了,顿时哇哇的哭了起来,玉指指着师门主接着咬牙说道:“你杀了林公子,我要杀了你为他报仇。”东宫秀儿也有合道二境的修为,话音一落,她顿时抽出腰间的软剑便向师门主刺去。

    师门主知道东宫秀儿的身份与众不同,他也不想现在就得罪天凰羽界。因此并没有对东宫秀儿展开还击,而且一味的退让着。忽然听得林木洋被打死了,师诗顿时眉毛跳了跳,心中仿佛加了一块大石头一般,明明很恨他,在听说他死了,却是没有感觉到一点点的高兴,反而心情变得更加沉重了起来,看着远处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林木洋,师诗顿时忍不住又落下了热泪来,现在她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心境,恐怕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叶无道更是一阵唏嘘的道:“就这么死了么,还真是便宜这小子了。”

    东宫秀儿因为心中气愤,所以每一剑刺出斩出都非常的狠辣,师门主一味退让,最后很快便被逼到了角落,此刻不由得他不想反击了。只见他五指变爪,一个蛇形刁手的游走,霎时扣住了东宫秀儿握剑的手腕,然后他稍微加重手中的力道,只听东宫秀儿哎呦一声,她手中的长剑霎时落地,接着又是一拳砸在她身上,师门主早就把握好了力道,只是将东宫秀儿砸晕了而已。

    一番交手,霎时间便四去其二,师门主接着又将目光落在了师诗的身上,然后冷笑一声的说道:“好徒儿,想好了怎么给为师赔罪了么?”

    叶无道顿时跳到了师诗的身前,然后怒骂道:“你这老狗,要点脸行吗?自己的女弟子,你也下得去手。”

    “多嘴。”师门主顿时冷哼一声,话音一落的同时,师门主又是一拳的砸了出来,这一拳很是突然,叶无道还没想好怎么应对,瞬间便被砸飞了出去,一口鲜血喷出的落在地上,叶无道也差点昏死过去。

    如此,能够站着的只剩下师诗一人了,看着师门主那种带着冷笑却又十分可憎的脸,师诗顿时冷哼一声的道:“好吧!只要你放了他们三人,我就什么都答应你,你让我做什么都行。”

    师门主顿时怪笑一声的道:“你以为,你现在还有资格和我谈条件么?”话音一落,师门主顿时五指如爪的向师诗抓来,抓到林木洋后,师诗对他也就没有什么用处了,留下的话反而会是一个巨大的隐患,所以此刻师门主想要杀掉师诗,从而将他人生中的污点给彻底抹去。

    恐怖的气息越来越近,师诗此刻却是一步也动不了,眼见夺命的五爪向自己的咽喉抓来,师诗的心一阵狂跳,心中更是暗道,今次看来是当命丧如此了,如此也好,本来就对这个世界没什么留念,死了也好,最好师诗干脆闭上了双眼,默默的接受将要落在自己身上无情的事实。

    当师诗紧闭双眼没有多久之后,她忽然惊讶的感觉到,那恐怖的气息在离她身体一寸的距离的时候,忽然停了下来。师诗顿时好奇的睁开了眼,接着她便惊讶的看到,师门的身上忽然多了一个血窟窿来。

    师门主顿时放弃了近在眼前的师诗,而是转过头去,看向断梅树旁的林木洋,然后咬牙说道:“你这招杂种居然给老夫耍诈,居然连我也被你骗了,你已是第二次伤了老夫了,今天我若不废了你,那就太对你不起了。”

    忽然又看到活生生的林木洋,师诗忍不住又流出了一阵热泪来,这一刻的心境又是怎样,恐怕也只有她自己知道。

    对于师门主的再次发恨,林木洋却是冷冷的说道:“你不该对师诗那样的,她有什么错你居然那样对她,你还想要杀了她,所以你更该死,今天不是你要杀了我,而是我要杀了你。”

    林木洋说得很是肯定,在说出这番话的时候,他的周身更是散发出浓浓的杀气来。听到林木洋如此说道,虽然已受两伤,师门主却是哈哈大笑一阵,然后才冷冷的说道:“你杀我,就凭你一个小小的合道境,也想杀我么,想要在小贱人面前表现自己,你这牛皮也吹得太大了吧!”

    林木洋却是依旧冷冷声音充满杀气的说道:“我能伤你两次,就能伤你三次,直到将你杀死为止,而你却是始终伤不了我的。你说最后会是谁先死呢?”

    此刻,师门主心中忽然涌起了一阵恐惧,恐惧并不是别的,正是在于林木洋最后的话语,的确,他已经连续好几次出手了,第二次更是下了很重的手,然而即便如此林木洋也依旧没有死,林木洋就是个怪胎,合道八境修为都打他不死。二且更重要的一点便是他手中还有一杆无往不利的金龙枪。这也是他目前即忌惮又想得到。

    师门主不会想到,他之所以打不死林木洋,最为关键的原因便是林木洋身上有着两重保护的缘故,神品法袍与绝天战体,每一样都不是师门主能够攻破的,而且就算是受了内伤,神宫内有小金乌在帮忙修复,再重的内伤也不是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