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82反败为胜

382反败为胜

    萧九郎听了,顿时摇头苦笑一声道:“叶无道,你可不要扯上老子。”萧九郎说这话的时候,特意偷偷的去看向秋月,一看之下,他顿时皱起了眉来,秋月正与木一秋说着什么,正说到了高兴处,两人一起会心的笑了起来。

    看到这一幕,萧九郎心中顿时涌起一股无名之火。

    被撂倒的林木洋好不容易借着对方的长剑一挑而站了起来,接着合道青蛇又是一个横扫将他打翻在地,师诗抓准机会,举剑再次向林木洋心口刺来,这一剑依旧又快又猛,最后却是还是铮的一声,林木洋毫发无损,师诗却是被反震出去数丈之外。

    师诗顿时警觉的看向林木洋,她手中的青蛇剑也不是凡平再加上合道二境的修为,没有理由不能将林木洋的身体刺穿的。当林木洋再度看过来的时候,师诗顿时皱眉问道:“你的身体是什么做的,我的剑居然刺不穿。”

    林木洋居然老实的回答道:“没有用的,这天下间就没有能刺穿我身体的兵器,因为我是绝天战体,你的剑是伤不了我的。然而你若是以你合道二境的修为攻击的话,倒是有可能将我震得重伤。”

    听了林木洋的解释,师诗顿时冷笑一声道:“原来如此啊!”话音落,师诗心念一动,合道青蛇顿时消失不见,师诗周身的气势顿时暴涨。

    林木洋深感不妙,暗道自己又做了蠢事,将自身的秘密告诉了对方,这不是明摆着教别人来打自己么。

    然而,此时却是已迟,师诗冷笑一声的收了长剑,然后以双拳向师诗砸来,因为之前的事,林木洋对师诗很抱歉,于是便不敢太过阻挡了,林木洋心中总想着,让对方出出气也好。谁能想到,师诗双拳虽小,力道却是雄浑无比,合道二境的力道怎么会小呢,每一拳可都是有着摧城断山之威。

    只听一山砰砰声响,林木洋连连受了数十拳,整个身体剧烈颤抖,身体不住的后退,脚下一滑,最后更是直接瘫坐在了地上,噗,重伤之下,林木洋接着又吐了一大口鲜血出来,周围却是忽然又响起了一片欢呼之声。

    周围的众人看见师诗收了青蛇收了长剑,以为她要对凡人界的来人手下留情了,在看到林木洋身中数十拳而吐血后,他们方才明白,这原来才是师诗的真正杀招。白小兔见了,顿时高兴的道:“哈哈,我就说吧!师诗姐怎么会对这小子有情呢?看吧!这么快就将他打得吐血了。”

    师诗一招得手,顿时再次趋身而来,如跗骨之蛆一般来到了林木洋的身旁,接着再次举拳聚集神力将要向林木洋的脑门咋去。就在这时候,那贵宾台上的东宫秀儿忽然尖叫一声道:“等一等,这样实在太残忍了?”

    天凰羽界公主无端的一声呼喊,顿时引起了所有人的侧目,众人心中同时涌起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这,这什么情况,高贵又美丽的天凰羽界公主与那凡人界的家伙是什么关系,眼见他将要被打死,公主才会如此失态的大喊,凡人界之人,怎么会认识天凰羽界的公主呢?

    东宫界主顿时将东宫秀儿喝止住,因此她才没有继续喊下去。然而她的呼喊却是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最明显不过的便是之前讨论这位公主归谁的叶无道萧九郎水九八千史无敌木一秋寒十,他们之前可都是为了东宫秀儿而争论半天的。令他们心中一阵嫉妒的是,这东宫秀儿却是将目光关注在了林木洋的身上。

    这个凡人界而来的林木洋看似人畜无害的样子,魅力却是当真不小,居然这么快就引起了天凰羽界公主的注意,六个男人心中心思一阵变幻,一个个心想着,一定要与那林少主搞好关系才行,如此方能获得公主的青睐的。

    条骄太上,师诗听得一声呼喊后,顿时停滞止了手中的动作,她一脚踩在林木洋的心口,而后冷冷的说道:“你的本事还真是不小啊!我本以为你不过睡了我而已,不想你居然连天凰羽界的公主都能勾引,本事当真了得,怎么办她都为你求情了,不杀你的话可又对不起我自己啊!”

    林木洋呼吸一阵困难,再次吐出一口血沫,然后吃力的说道:“你就那么讨厌我吗?非要至我于死地不可吗?”

    师诗顿时加重了脚上的力道,林木洋顿时感觉心口更痛了身体一阵扭曲,师诗接着咬牙说道:“我当然恨你,因为你夺了我的清白之身。”

    林木洋顿时吃力的争辩道:“我当时是为了救你的啊!而且,当时你也表现得跟快活的样子,说起来,之后都是你在勾引我,事了之后你怎么能将所有的罪责推到我身上呢,这不公平啊!”

    林木洋自己当然说不出这番话来的,而是小金乌教他说的。听了这话,师诗顿时又气又恼,小脸更是通红一片,一怒之下,塔便又将脚上的力道加重了几分,林木洋的呼吸顿时变得更加困难了。

    “喂,林木洋你不会就心甘情愿被这师诗就这么弄死吧!”小金乌忽然对林木洋说道。

    林木洋顿时以心声回道:“那我该怎么办,本来便是握有错在先,我还有什么理由还手呢?”

    “你就那么想死吗?”小金乌顿时没好气的问道。

    林木洋顿时以心声回道:“当然不想啊!但是目前还没有想到化解的办法而已。”

    “不如我教你一招吧!保证可以将这师诗治得服服帖帖的。”小金乌顿时沉声说道。

    林木洋沉吟一阵之后方才问道:“什么方法,说来听听,若是可行的话,我一定照办。”

    小金乌道:“你就直接威胁她,要是她再打你的话,你就说你要将你们在一起云雨了一个月的事情在众人面前说出去,到时候她保证不敢再对你放肆的。”

    林木洋顿时尴尬道:“这样不好吧!”

    小金乌顿时没好气的说道:“你就是太老实了,做人可不能太老实了,不然你就只有被她活活折磨死的份了。好了,方法已经告诉你了,该怎么做,你自己看着办吧!”

    身上,师诗还在不断的加重她脚上的力道,林木洋直感觉,肋骨都要被她踩断一般,若是真就这么一味退让下去的话,最后他林木洋还真有可能挂在师诗手上的。想着凡人界还有很多人在等待着自己,林木洋顿时心一横,向近在咫尺的师诗瞪了过去。

    师诗见了顿时柳眉倒竖的问道:“你什么情况,死前的最后挣扎吗?”

    林木洋猛烈的咳出一口血痰,清了清嗓子后方才道:“如果你再对我动手的话,我就将你和我睡了一个月的觉的事情说出去。”

    师诗一听,顿时又气又羞,小脸红一阵白一阵,而后怒瞪着林木洋说道:“你敢,难道你不怕我当场杀了你吗?”

    林木洋将心一横,接着说道:“部怕,在我被你打死之前我一定可以先说出去的,不信你试试。”

    话到此处,师诗顿时全身一阵颤抖,踩在林木洋心头的小脚也连忙挪开,本以为林木洋绝不会这么无奈的,因为他看上去像个老实人,因此她才会如此肆无忌惮的攻击林木洋的,就是想要阻止他将之前的事情说出去,所以才对林木洋起了杀心。

    现在完全不同,林木洋忽然变得不老实了,知道用计谋来要挟了,之前云雨一月的事情是她的软肋,若是叫人知道了的话,不止是没脸见萧九郎,恐怕更加没脸生活在师门了。师诗看林木洋的眼神忽然变得很可怜死起来,声音里更是充满颤抖的说道:“你,你真的真的会那么做吗?”

    林木洋重重的嗯了一声道:“当然,只要你再打我的话,我就将事情说出去。”

    “不要。”师诗顿时焦急的摇头道。然后接着楚楚可怜的看向林木洋接着又道:“不要说出去,千万不要,你想要做什么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不将之前发生的事情说出去就行。”

    看着从母老虎变成了病猫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的师诗,林木洋顿时心又软了下来,事实上他不愿意这么做的。因为他明白这很卑鄙,但是想要将师诗控制让她现在不要发火,却是目前唯一有效的办法。林木洋终是心软了,想要改口,神宫内小金乌忽然提醒道:“现在可不是你心软的时候,那龙门主可还在看着你的,你现在心软若是打乱了龙门主的计划的话,你就要想想你凡人界的朋友们的安危。”

    为此,林木洋不得不再度狠下心肠来,接着小金武告诉他道:“你现在就给她提条件,让她输给你,她肯定不会拒绝的。”

    师诗依旧楚楚可怜的望着林木洋等待着她的答复,林木洋虽然于心不忍,但是还是说了出来道:“想要我不说出去的话,现在你就输给我吧!”

    师诗顿时一阵蹙眉,泪水在眼中打转的说道:“好,只要你不说出去,我什么都答应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