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71个中隐秘

371个中隐秘

    巨大的雪尾再次卷来,猎风习习,林木洋缩身后仰,就势连连打了好几个滚方才避开这强悍无匹的又一击。就在地上翻滚的当口,林木洋双手张弓,当他再度站起来的时候,后羿水法神弓以被拉得如满月一般,水蓝利箭聚满了无可匹敌的力量正对准着再次卷来的万年雪蟒。

    那万年雪蟒在见到被拉如满月的后羿水法神弓之后,顿时发出一声尖利的嘶鸣来,仿佛忽然看到了什么非常恐怖的存在一般,巨大体型的万年雪蟒顿时周身一阵颤抖,连再次向林木洋卷来的雪尾都跟着猛然停了下来。

    万年雪蟒身形一扭,转身便往远处逃窜而去。林木洋顿时一阵错愕,暗想这凶厉的万年雪蟒莫不是吃错药了。这时小金乌顿时焦急的大喊道:“你个傻蛋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射啊!”

    嗖…

    一声尖厉的破空声响顿时打破了夜的宁静。小金乌一声怒吼,林木洋这才松手,水蓝箭顿时疾若流星的飞了出去。万年雪蟒的速度很快,然后由后羿水法神弓所射出的水蓝箭速度更快。

    砰。

    水蓝箭瞬间刺穿了万年雪蟒的身体,万年雪蟒顿时发出一声痛苦的哀嚎,明明是被林木洋给伤害,这万年雪蟒却是并不记仇一般,不顾伤口的疼痛,继续向远处逃窜而去。小金乌顿时又焦急的催促道:“还不快射啊!可千万不要让他给逃了,到时候遭殃的可会是你了?”

    林木洋顿时再次拉弓射箭,每一次后羿水法神弓都被拉如满月,嗖嗖的破空之声不绝于耳,一时间,林木洋足足射了十多箭直到完全看不到万年雪蟒的身影方才停止。

    林木洋顿时转头对小金乌说道:“中了那么多箭,那万年雪蟒该死了吧!”

    小金乌顿时冷哼一声道:“你和我说做什么,想要确定死没死,只有靠近了才知道,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追上去看看才是。”

    “好。”林木洋话音一落,便要朝万年雪蟒逃跑的方向追去,但是他马上却又停下了脚步。原因无他,原是那水九千忽然出现在了他的身前,刚好将他的去路挡住。此刻的水九千看上去更加的狼狈,嘴角不断的淌下血丝。即便样子很是狼狈,水九千的目光却依旧是异常的凶狠,他双目怒瞪着林木洋而后咬牙说道:“很好很好啊!我水门的后羿水法神弓你居然可以运用到十一级的地步,说,你究竟是什么人,你原本就是冲着我水门后羿水法神弓来的吧!”

    对于水九千的置疑,林木洋顿时一阵纳闷,什么十一级,这后羿水法神弓还有等级限制不成。想到这儿,林木洋忽然将目光转向了小金乌,他以为小金乌应该知道点什么。小金乌默默的点了点头,然后向林木洋小声的解释道:“这后羿水法神弓兵并不寻常,历代水门门主能够连续射出八箭的屈指可数。射出一箭为一级,所以水门也被其他各门笑话为八级水门。八箭齐中,便可灭杀一个合道八境的高手了所以虽然水门只达到了八级,但是其余各门也依旧不敢小开。你如今,连续射出十一箭当然就是十一级了。这就意味着合道境高手无论哪个级别都可被干掉的。”

    林木洋听了,一阵咂舌,原来这后羿水法神弓居然是如此牛气冲天的存在,难怪小金乌会说无论花多大代价都要得到啊!有了这后羿水法神弓的话,从此就可以在神人界,甚至之后的合道界横着走了。林木洋顿时一阵心花怒放,再次弓指眼前的水九千道:“哈哈,既然你已知道我的厉害还不快跪下来投降,小心老子一个不高兴就将你射死?”

    林木洋本以为恐吓加威胁定会将眼前的水九千吓成龟孙子的。令林木洋很是意外的是,当他说完的时候,水九千不仅不恐惧,反而放声的哈哈大笑起来,笑过一阵之后,方才又咬牙说道:“原来你还不知道啊!看来你今天非死不可了。”

    林木洋心中顿时咯噔一声,暗道这什么情况啊!于是再次张弓想要水九千一箭射死,当后羿水法神弓再次被拉如满月的时候,林木洋顿时傻了眼,弓如满月,却是不见水蓝箭。林木洋顿时求救一般的看向小金乌,小金乌顿时尴尬一笑的解释道:“忘了告诉你,你虽然可以拉出十一级弓。但是因为你的实力有限,一天也只能拉出一次了,十一级已是极限了。”

    林木洋听了,顿时欲哭无泪,心中暗骂道:狗日的,话也不一次性说完。

    砰。

    林木洋拉弓如满月,却是没有箭矢,对面水九千抓住机会,顿时身形如电的挥拳向林木洋砸来。虽然水九千合道之物被重伤生死不知,但是水九千的合道二境修为还在,一拳砸在林木洋脸上,林木洋脸上的肌肉一阵颤动,林木洋顿时大叫哎呦一声,飞出数十丈之外。

    这也就林木洋能够经受住合道二境一拳的轰击了,若是换做别人的话,脑门恐怕早就被锤豆腐一般的给锤个稀巴烂了。

    林木洋还没有从地上爬起来,水九千却是如影随形一般的再次靠近过来,他骑在林木洋的身上,拳如雨下的同时,怒吼着说道:“老子看你的体魄究竟有多强壮,看老子不将你活活锤死。”

    林木洋的体魄可不是盖的,不光有神品法袍的防御,而且本身又是金刚不坏之体的神品金级的绝天战体。水九千虽然是合道二境的修为,每一拳都有摧城断上的强大破坏力,然而想要将林木洋的给生生垂死,目前的水九千还是不能够办到的。

    不知过了多久,水九千直到将自己累得实在锤不动了,直到将林木洋深深的锤进土里,他方才停了下来。再去看林木洋的时候,他除了有一点七窍流血之外,还是没有死,虽然将林木洋给锤出了内伤,但是伤势依旧不那么致命。

    当然此刻的林木洋并不好手,每一拳了可都是催城断山的威力,林木洋只感觉自己仿佛就是置身火炉的铁块一般,周身火热的同时还要经受巨锤一次又一次的锤打,每一次都锤出浓浓的火星来。当然从林木洋身上飞不出火星的,飞出的而是神力中的杂质。开始的时候,林木洋的确非常的难受,但是到了后半段的时候,林木洋便感觉到一阵舒服,水九千这不是在锤打他的身体,而更像是在帮他锤炼体内的神力,将神力之中的杂质剔除。林木洋七窍流血便是这个道理,淤血便是那些无用的杂质。

    林木洋躺在深坑中,慵懒的伸了个懒腰然后又慵懒的说道:“水九千,你好了没,这下该我了吧!”

    水九千几乎惊得神魂失守,声音中充满不敢相信的说道:“你,你不是人,怎么可以怎么会你一个神修者,居然没有被我这合道二境给锤死。”

    林木洋顿时冷笑一声道:“原因很简单啊!因为你的力气还实在是太小,像搔痒一般,根本就没有伤到我啊!”

    “是吗?”水九千怪笑一声,原来他故作惊讶,不过是为了拖延时间,话音一落,左腰间顿时刺出一把黑剑来,剑柄剑身剑刃剑心剑尖都是黑的。这黑剑如毒蛇一般的向林木洋心口刺来。原来水九千早就感觉林木洋身上透着古怪,见锤他不死,便暗下决心,要用黑剑将他刺死。故意的诱使林木洋靠近,再以刁钻的黑剑刺出,水九千心想,此时林木洋焉有不死之理。

    水九千如此想,那就太小看林木洋了,他林木洋虽然有时候很单纯,但是也算是从千万死人堆里爬出来了的,对于真正的敌人,他从来都是有备无患的。事实他早已随时准备着金龙枪。眼见黑剑如毒蛇一般的刺来,林木洋顿时心念一动,霎时间金芒闪耀的金龙枪便出现在掌中,金龙枪身前一横,然后望前一格,顿时便将角度刁钻如毒蛇的黑剑给荡开。

    水九千顿时身形爆退,退出数十丈之外后方才停了下来,看清林木洋手中的金龙枪后,水九千顿时怪笑一声的道:“哈哈,我终于懂了,为何龙门主不去找别人参加比赛,而从凡人界将你找来,原来金龙枪在你的手中啊!”

    林木洋一听,就明白这水九千话里有话,顿时冷哼一声,装作很生气的道:“你死到临头了,还敢在此挑拨离间,龙门主可是对我很好的。绝不会像你这般那么多的坏心眼!”

    水九千顿时笑得更大声,然后冷冷的说道:“龙门主对你好,哈哈真是笑话,若是你手中没有金龙枪的话,看他对你好不好。”

    林木洋心想,反正这家伙就要死的。不如多向他套一些话出来再说,于是继续装作无知的说道:“你可不要胡说,龙门主请我来是为了一心永恒的。我是为了帮龙门主找到一心永恒才来的。”

    林木洋分明看到,在提到一心永恒的时候,水九千双目之中爆射出异样的光彩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