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69狗熊还是枭雄

369狗熊还是枭雄

    看着眼前一脸猥琐的水九千,林木洋真是恨不得将他打一顿,更有些后悔帮他将师诗约了出来。于是当即眉头一皱冷哼一声的沉声道:“少废话,我答应你的事情已经办到了,后羿水法神弓呢?”

    这水九千也不在意,冷笑一声道:“我水九千当然也不是言而无信之辈,不过我要告诉你的是,这后羿水法神弓可是我水门上下的老婆啊!你可得小心对待才是,而且夜幕时分,必须得给我还回来啊!”

    林木洋默默的听了水九千一番废话之后,水九千这才从背后取出了黑包袱交给了林木洋,然而又道:“这就是后羿水法神弓了,记得约定啊!”

    林木洋冷冷的嗯了一声,拿到后羿水法神弓后,他转身便走,他实在是不愿意与这水九千多待一秒的时间。水九千却是浑然不觉,最后还忍不住小声的对林木洋说道:“兄弟今天若是事成的话,我一定请你去喝喜酒。”

    听得这一声得意,林木洋顿时很是怀疑此刻将师诗骗到此处究竟是不是对的。怀中的金乌似乎感应到了林木洋的心思一般,顿时跳了出来,冷冷的说道:“现在可不是你感情用事的时候,我们很忙的,今天我们用了还要将他们的老婆还回去的,所以你最好还是抓紧点时间吧!到时候若是不能合道的话,你可不能怨我啊!”

    在这小金乌的一番冷嘲热讽之下,林木洋顿时打消了想要回头的念头,而是跟在了小金乌的后,向他的九个兄弟所在的巢穴奔去。用小金乌的话说,他的九个金乌兄弟就藏在火焰山一处巢穴之中,他们经常都是昼伏夜出,所以白天去灭掉他们正是好时候。

    火焰山不愧为火焰山,连地上的泥土都是火红的,光凸凸的山峰可以说寸草不生,唯有几缕点缀的植物便是那可怕带刺的仙人掌了,孤零零的扎在红土里,看上去格外的扎眼。因为燥热无比,不只只植被少得可怜,就连动物也没有什么,林木洋走了一路,居然连一只蚂蚁也没有看到。

    到处都是喷发的小火山,整个山体都要沸腾起来一般,林木洋若不是修为实力雄厚,恐怕早就被这燥热炙烤而死了。翻过一道又一道山梁,终于到达了火焰山的中心地带,这是一个峡谷地带,四周有很多的洞穴。到了此处后,小金乌忽然语气很是严肃的对林木洋说道:“你现在支起弓吧!我去将我的金乌兄弟们引出来,然后你来射杀。”

    林木洋默默的点了点头,心中万分惊讶,这小金乌恐怕是没有感情的特殊存在,所以才会将这番残忍的话说得如此容易。林木洋打开黑色的包袱,映入眼帘的居然是一张硕大的水晶弓,做工很是精致,弓身上雕刻有复杂多变的云纹,这就是后羿水法神弓了。林木洋顿时又皱起了眉来,弓很精致,却是没有箭,没有箭的弓该怎么射呢?

    正在一阵一筹莫展的时候,头顶忽然响起了一串呱呱声,这是与小金乌的暗号,意思就是说金乌兄弟快出来了,可以搭弓开宰了。林木洋顿时将弓抓起,霎时一股神奇的力量流遍全身,几乎是本能办般的反应,林木洋顿时将没有箭的弓拉开。霎时,令林木洋惊讶的一幕出现了,当后羿水法神弓张开的时候,弓弦之间顿时出现了一支流光溢彩的水蓝色箭羽来。

    抬起头,刚好望见小金乌的一个金乌兄弟探出了头来。这金乌兄弟见了林木洋手中的后羿水法神弓顿时紧张的缩了缩脖子,林木洋再不迟疑,顿时松开了手。

    一声刺耳的尖啸之声顿时打破了火焰山的宁静,水蓝色的利箭顿时如流星一般的射了出去,金乌兄弟缩头很快,但是水蓝箭更快,箭中头部,金乌兄弟还没来得及一声惨哼,便瞬间粉身碎骨了。

    这个时候,洞中顿时又露出小金乌的小脑袋来,朝林木洋使劲的眨了一下眼睛,那意思仿佛是在说:兄弟,干得不错。我们继续。小金乌接着又转向了另一个山洞。

    一样的套路似乎屡试不爽,每一次金乌兄弟都会以同样的方式中箭身亡,林木洋顿时忍不住暗暗想到,这些金乌兄弟是不是傻啊!居然这么容易就中招了。实在是太顺利了,不到三柱香的时间,以同样的方式小金乌的九个金乌兄弟都被以同样的方式给干掉。

    最后,小金乌终于从山洞中走了出来,再次见到小金乌的时候,林木洋忍不住一阵惊讶,因为此刻的小金乌居然泪流满面。林木洋顿时心中一阵感慨,这小金乌也不是完全没有感情的啊!自己的九个金乌兄弟挂掉,他也会心痛流泪啊!

    小金乌似乎明白林木洋心中所想一般抹了一把泪,然后一本正经的说道:“泪水也有很多种的,心痛悲伤之类,同时也有感动高兴之来,就像老子现在这样,我便是感动高兴之泪。”

    听了小金乌的这番解释,林木洋顿时又是一阵无语,原来这小金乌终究是铁石心肠啊!他的脑路实在是太清奇了,林木洋都不敢继续和他说下去了。

    九大金乌被除,接着便也没有继续在这火焰山待下去的理由了。小金乌又告诉林木洋道:“九大金乌可是可以提炼不少金法的啊!你就这么走了不觉得可惜吗?”

    林木洋觉得有礼,然而便硬着头皮将九大金乌的尸体炼化,不知过了多久,当他再度醒来的时候,发现已是天黑时分,林木洋顿时大叫不妙道:“恐怕要错过与水九千约定的时间了。”

    小金乌却是不慌不忙的道:“怎么样,体内的金法是不是长了一些了。”

    林木洋顿时连连点头,然后将后羿水法神弓收好,接着便急急冲冲的朝与水九千约定的地点而去。

    小金乌居然也跟在了林木洋的后头,到了约定的地点后,林木洋发现水九千早已等候多时,他靠在一颗老树下,模样很是狼狈的样子,看来他又是被师诗狠狠的修理了一顿,林木洋正要走过去向水九千道一声抱歉,最后却是被小金乌给拉住了。

    林木洋顿时好奇的问道:“怎么回事?”

    “这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小金乌故作神秘的说道。

    林木洋顿时更加糊涂了,连忙追问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小金乌顿时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气势冷冷的说道:“你还真是古板得可以啊!你就这么想将来之不易的别人老婆一般的后羿水法神弓还回去么?”

    林木洋仿佛有点明白小金乌的意思了,顿时忍不住的道:“你的意思是说,这后羿水法神弓可以据为己有么?”

    小金乌重重的嗯了一声道:“当然,只要这水九千挂掉的话,这后羿水法神弓便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留下了,水门上下也不会找你要的。”

    林木洋听了,心中的惊讶几乎要让他的心脏停跳,当初可是说好的有借有还的,小金乌居然说出这样一番话来,实在是太恐怖了。这一刻林木洋才真正的见识了小金乌的黑暗,用吃人不吐骨头来形容现在的小金乌一点也不为过。

    小金乌以为林木洋不信,接着又补充说道:“你们之间的交易绝没有第三个人知道,只要这水九千一死,这后羿水法神弓自然是你的。而且还有更重要的一点便是,你若是想要与我合道的话,今后这后羿水法神弓将是你最大的克心,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今后只要对手手中有后羿水法神弓的话,你就肯定赢不了对手的,最后还有可能被对方先射死的。我这可不是唬你,在火焰山上的时候,你就见识过这后羿水法神弓的厉害了,你自己想想吧!若是你想走得更远,你就必须要做一个枭雄,绝不能因为一点小事而被泮住。”

    林木洋听了,不住的叹息,思想再次有所松动。小金乌见状顿时再次追杀般的说道:“古时候不是有个叫刘备的么,刘备借荆州而不还,最后他才能从一个卖草鞋的,成为了与白脸枭雄曹操三分天下的厉害人物。你现在的情况就是这般,你若是将这后羿水法神弓还回去的话,你将会失去三分天下的机会,到时候,你一定会将龙门得罪,得罪了龙门,你该知道是什么下场,你所想要守护的凡人界肯定会最先遭殃的。所以废了这水九千一个,幸福千万家又有什么不好的呢?”

    林木洋居然默默的点了点头,小金乌知道火候差不多了,顿时又煽风点火一般的说道:“是男人就不要犹豫了,下定决心吧!你应该知道,你就是那个天选之人,你这么做完全是为了宇宙间亿万生灵而做的,所以你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我想那水九千知道后也一定会理解你的。”

    小金乌那张可以将死人说活的嘴,彻底让林木洋改变了原本固守的态度,此刻他正双眼冒着凶光,死死的盯着老树下的水九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