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67小金乌

367小金乌

    在神人界很多不努力的人最后便变成了神人界的遗民,最终沦为神人界最底层的存在,如弃人一般。神人界之所以比武,便是为了激励神人界所有的修炼之人永远保持一颗积极向上不服输之心。

    十门每三十年便会有一场大比,比赛胜出的前九名便可以进入更高一级的九老会。学习更精深的修炼之法。所谓的九老会,便是由神人界十门中的九大老祖共同建立的,也是为了激励神人界众人不忘初心,努力奋进而特别建立的存在。之后的八仙台,七境谷,六道论,五术殿,这些也都是因为这个伟大的目的而建立的。神人界之所以能够永远保持如今的地位也是因为这个缘故,因为有着奋斗不息的源泉,所以神人界才能够如此的长盛不衰。

    林木洋答应帮助龙门夺魁之后,龙门主便特意的带他与其余九大门主认识,并且告诉他们林木洋将是龙门的出战人选。林木洋这算是在十门之中混了个脸熟,当然很多人知道后,对林木洋却是嗤之以鼻,林木洋对此并不在意,因为他可不是为了生气来的。况且以前不熟悉,现在他相应的也知道了更多关于神人界确切的消息,比如对手们的信息。龙门已经确定,三月之后由他林木洋代为出战,并且还放出了消息。

    首先是十门第二门的师门,听说参赛的是个女子,二八年华,说是神人界第一美人,天姿聪明,如今已是合道二境的修为,名为师诗。对于林木洋来说,这算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了。接着便是第三门的史门了,也是二八年华,却是男生女貌,一幅读书人的模样,修为却是不低,听说已经达到了合道三境的修为,名为史无敌。对师诗爱慕得很,师诗却是并不喜欢他,用师诗的话说史无敌太老实了。对于林木洋来说,这史无敌也是一强大的对手,很不好对付。

    接着便是第四门萧门了,萧门赛的为萧门的独子,名为萧九郎,总是一幅吊儿郎当的样子,修为不是很好,刚好突破到合道境的样子,师诗却是对他爱慕得很,然而萧九郎却是心有所属,他并不喜欢即漂亮又聪明的师诗,对此师诗很是伤心,但是就算如此,师诗也从来没有放弃过对萧九郎的爱慕。

    接着便是第五门水门了,参赛的为水门少主水九千,年纪也不大,修为却也不差合道二境一幅玩世不恭的样子,却是对乖巧漂亮又聪明的师诗爱慕得很,几次挑逗师诗想要引起他的注意,最后都被打的落花流水落荒而逃,最后每次只能远远的看着师诗不敢再轻易的靠近。

    再之后便是第六门木门了,参赛的为木门长子名为木一秋,修为合道一境平时沉默寡言,但是对秋门的秋月很是爱慕,时常可以看到他们走在一起。而且这个秋月正是萧九郎所喜欢。但是秋月也并不喜欢萧九郎,这一次的比赛,第七门的秋门,参赛的正是这位秋门主的独女秋月。

    第八门便是叶门了,叶门参赛者名为叶无道,修为恐怖,盒道四境实力,可以说是他林木洋最最强大的对手,这个叶无道和他的名字一样的牛气哄哄。这叶无道不光喜欢师门的师诗而且还喜欢秋门的秋月,更喜欢十门最末的白门的白小兔。这三位女子可以说是整个神人界最漂亮的三位女子,叶无道一心想要将他们三个都收归到自己的门下,叶无道如此疯狂的修炼,在同龄人中达到合道四境的修为,目的便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够征服这三位美妞。

    第九门是寒门,参赛的名为寒十,可以说是参赛众人之中最不起眼的存在。修为却是不弱的合道二境,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想法,因为他看上去对什么都像是不怎么上心的样子。

    最后一门便是白门了,参赛者为白小兔,她很是活泼,还有点让人琢磨不透,她即喜欢萧九郎又喜欢史不败,又又几分喜欢对什么都漠不关心的寒十。白小兔至今都不知道自己最喜欢的是谁,虽然她大大咧咧的,但是修为却是不弱,居然也有合道二境的修为。

    当林木洋知道这些信息后,忍不住一阵咂舌,心中更是一阵惊讶的道:这神人界之中男女关系还真是复杂得很啊!这个喜欢这个又喜欢那个,那个又喜欢这个的。实在是太复杂了,林木洋想想都觉得一阵头疼。

    当然,这些都不关他林木洋的事,他目前唯一的任务便是努力在这三个月的时间内提高自身的修为,努力的在十人的比赛之中最好能够获得第九名的成绩,想想另外九人的修为实力,林木洋只能如此自我安慰了,想要在他们之间争得个第一名,只有经过后面的学习修炼方才有可能办到。目前他林木洋唯一能够奋斗的便是能够进入九老会的资格了。

    为了能够保证他林木洋能够在神人界安心的修炼比赛,龙门主说话算话,特意选派了十名合道一境者到凡人界去守护凡人界的和平与安宁。林木洋对此很是高兴,十大合道境的高手坐镇凡人界,那三煞魔界再想要闹事恐怕就要好好掂量掂量了,一个不爽凭这势力灭了他三煞魔界都有可能的。

    龙门主可以说彻底的解决了林木洋的后顾之忧,因此林木洋方才能安心的在龙门主安排的居所修炼起来。林木洋目前的修为是神修十三境,主要修炼的是金法,为了让林木洋的金法能够突破到合道境的境界。龙门主还特意给林木洋请来了几位老师傅帮助他修炼突破。这三位老师傅的修为也都不弱两个合道五境一个合道六境。

    三位老师傅每天念经一般的给林木洋灌输着他们的修炼口诀,什么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什么学而时习之,什么每日三省吾身,什么断念去想,什么真我无我,什么天地有大威,人身有小微。一阵乱七八糟的。听了他们的心得口诀,林木洋反而更加静不小心来修炼。七天后,林木洋直接将三位老师傅给逼疯了,让他们自动退出了。自此,林木洋便又开始了一个人修炼的日子。周围的神力实在是太丰富。为了能够帮助林木洋的金法再有大突破,龙门主还特意找了许多与金法有关的物品来帮助林木洋修炼。

    最后甚至将神人界特有的神兽金乌抓来给林木洋修炼。其余的还没有什么,只是感觉神宫内的金之神力长了不少。但是当林木洋想要炼化金乌提炼金法神力的时候,神宫内的金之神力忽然翻江倒海了起来,林木洋尝试了好几次,都是这样的一个结果,林木洋一阵纳闷,虽然总是失败,但是这也正好激起了林木洋的好盛之心,一股不服输的勇气让林木洋更加坚定了想要将眼前的金乌炼化的决心。

    为了炼化金乌,林木洋尝试了很多方法,最后甚至还动用了光之神力,但是最后居然还是无功而返的下场,林木洋几乎气死,就在林木洋一筹莫展的时候,那一直紧闭嘴巴的金乌神兽忽然开了金口的说道:“小家伙,你是炼化不了我的,因为我是远古的存在,虽然你的光之神力也很强大,但是确实奈何不了我的。因为我便光的根源,世界本来一片黑暗因为有了我宇宙才有了光,你的光之神力不断不能伤到我,反而还会让我更加的强大。”

    林木洋听了一阵气氛又一阵惊讶,然后闷声的说道:“你究竟是是谁,要怎么才能炼化你?”

    林木洋这本来说得的是一番气话,不想那金乌居然开口说道:“你是炼化不了我的,只有与我合道才行。”

    林木洋听了,顿时心中一喜,连忙追问道:“要怎么才能与你合道呢?”

    金乌道:“首先,你的金法修为必须达到神修十五境的巅峰才行,第二你必须帮我杀掉我另外的九个兄弟,到那个时候我才会愿意与你合道,只要我与你合道,你的修为定然可以突破到合道境了。到时候想要赢你的对手们便会轻而易举了。”

    原来这小金乌并不傻,而是带有目的才会说那些话的。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道:“你还有九个兄弟啊!那么你们就是十金乌了,为了龙门主却只抓到你一个而不抓你的兄弟呢?”林木洋以为这其中必有隐情所以才会如此追问。

    那小金乌道:“因为我是主动让被抓的。要不然你们人族是抓不到我们的。即便修为再高也不行。”

    林木洋听到此处,忽然明白,这小金乌不光不傻而且还很狡猾,为了确定这一点,林木洋又追问道:“所以说,你是为了对付你另外的九个金乌兄弟才会故意被抓的了。”

    “你总算不笨。”小金乌不屑的说道。

    林木洋一阵气结,这小金乌不止不傻还狡猾,而且还非常的嚣张,这完全就不是与人合作的态度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