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64平乱又平乱

364平乱又平乱

    因为有林木洋的加入,妖界的压力顿时又减了几分,泰坦虎狼,妖界其余众妖一起,很快便将泰坦魔鬼兵给杀得一个落花流水,三天三夜的苦战之后,三千泰坦魔鬼兵最后逃生的不到三百而已。

    这一战,完全打出了妖界的威风,因为这一战,妖界也损失了不小,众大小妖损失有十分之一之多,而一千泰坦虎狼更是若损失了三百,如今只剩下了七百。虽然胜利了,但是对于妖界来说却是惨胜。

    妖界的危机已解,天山姥姥在吩咐十大妖王做善后的工作后,便又将林木洋叫到了山洞之中,毫不避讳的对他说道:“我知道你是来借兵的。我们妖界也才补定,因此我能借给你的只能是四百泰坦虎狼了,因为不知道三煞魔界什么时候会又来偷袭,因此必须留点家底保护才行。”

    林木洋听了,高兴的连连点头说道:“姥姥愿意借给我四百泰坦虎狼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有这四百泰坦虎狼,我相信夺回北部神州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见林木洋没有生气,天山姥姥顿时暗暗的松了口气。而后她接着又笑着说道:“早在大战之前,我就感觉你好像有话要说的样子,如今妖界已经安稳,有什么你现在就可以问了,只要是我知道的,我就一定告诉你的。”

    林木洋点了点头,然后将在湖底发生的事情说给天山姥姥听,之后更是追问道:“姥姥,你知道他们是谁吗?他们为何要躺在湖底。”

    天山姥姥听了林木洋的描述再次惊讶不已自言自语一般的说道:“啊!原来那是真的啊!”

    “什么真的?”林木洋继续追问道。

    于是天山姥姥打开久远记忆一般,将他所知道的关于那个传说告诉了林木洋。听了天山姥姥的描述,林木洋这才知道,原来在白玉棺中见到的姑娘正是天环族的公主,而天环族正是合道界的一个大族,不知什么愿意最后居然流落到了妖界,并最后被深埋于湖底。

    林木洋一阵感慨,脑海之中忽然再度响起老者的声音道:“关于我女儿的事情,你知道就好了,可千万不要说出去。”

    因为听了刚才的故事,林木洋忍不住问道:“难道你就是天环族最后的王了么?”

    老者没有回到,林木洋便也没有再追问下去。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隐藏的秘密,继续追问下去,只会讨得一个更加无趣。而且现在林木洋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别的事情了。在妖界又耽搁了十几天的时间,如今只剩下十几天的时间了,必须在这十天天的时间里,将北部神州收回,然后处理中盛神州忽然出现的魔鬼兵的身影。

    告别天山姥姥后,林木洋便直接回到凡人界的北部神州,没有过度的算计与安排,直接出现在了北部神州的大地上,这一次林木洋决定以简单直接的方式来处理北部神州事情,那便是以绝对的武力征服北部神州。

    身后便是四百泰坦虎狼,林木洋相信人族之中没有人能够战胜与阻挡他们的,这一路,林木洋亲自带领,直奔天神山的总部天神宫而去。另一路,便是指挥三十万天鹰战斗队同时进攻北部神州,让整个北部神州处在一个内忧外患的局面,如此以攻心为主的话,北部神州上众人的心意该会改变从而再次屈服的。

    事实上,北部神州之上很多人都是被裹挟着投靠了三煞魔界的,他们的本意是不想的,但是世世代代生活在北部神州,他们多少也有些无能为力。当林木洋带领着四百泰坦虎狼出现在北部神州之上的时候,除了遇到疯狂的抵抗的同时,也遇到了许多来投靠者,他们大多都是北部神州原住民。他们不想投靠三煞魔界,因此便来投靠林木洋这个凡人界第一人。

    林木洋当然也没有令他们失望,他们也认识到了林木洋的强大,四百泰坦虎狼一路催城拔寨,虽然中间遇到更多魔鬼兵与人族的疯狂抵抗,但是在强大的泰坦虎狼面前,他们还是被轻易的摧毁了。

    四百泰坦虎狼如洪水猛兽一般,将挡在林木洋眼前的障碍一个接一个的吞噬,随着不断的向天神山推进,林木洋身后的队伍变得逐渐壮大了起来,摧毁对手顿时变得更加的容易起来,不到三天的时间,林木洋的队伍便推进到了天神山的脚下。

    此刻的天神山戒备森严,天神山上下黑压压的一片,布满了魔鬼兵的身影,即便到了如此境地也依旧还有许多人族是站在三煞魔界的一边的,当然更多的是站在林木洋这一边的。

    不日林木洋三十万天鹰战斗队也跟着赶来,霎时间整个天神山便被围得如铁桶一般。深陷绝境,对方一定会做垂死挣扎,到时候定会又有大量的伤亡的。林木洋并不想要看到这样的一个结果。

    围困一天之后,李守一终于从黑压压的魔鬼兵中走了出来。当看清李守一身边的人影的时候,林木洋几乎气得吐血,因为这人不是别人,正是在阴冥鬼界所见到,并被带出来的红儿。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林木洋脑海嗡的一声顿时什么也想不起来。

    那红儿倒是很大方的向林木洋打招呼道:“林少主,好久不见啊!”

    虽然很多余,但是林木洋还是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红儿冷笑一声的道:“当然是为了等你了。”

    “等我。”林木洋顿时更加不解了。

    这个时候,忽然一个手下报告来说道:“少主,不好了,南部神州忽然投靠了三煞魔界了。”

    林木洋听到这个消息,再次气得要吐血,显而易见,这一定是红儿的杰作,他表明上说是要投靠凡人界的。暗地里不过是为了混入南部神州,然后接近南部神州剩余的七大宗门的宗主,然后不知道她又用了什么方法,令南部神州投靠了三煞魔界。

    如此反复下去的话,他林木洋肯定会被累死的。林木洋顿时冷冷的说道:“你们这么做,目的究竟是什么?”

    红儿顿时咯咯一笑道:“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么?当然是想要你们凡人界的地盘了。”

    林木洋却是骤起了眉头,然后冷冷的说道:“绝对不是,你们绝对不是这个目的的。若是想要地盘,你们就应该集中力量一州一州的攻取才是,才能站稳脚跟,你们如此做派,肯定是在找什么东西吧!”

    那红儿顿时争辩的嚷道:“你们凡人界怎么会有我们三煞魔界要的东西,不是,绝对没有。”

    红儿越是如此否认,林木洋便越是坚定心中的想法,他当即冷笑一声道:“无论你们的目的究竟是什么,我林木洋一定会让你们这群魔鬼兵有来无回的。”

    红儿再次咯咯的笑了起来,笑过一阵之后她方才道:“不知道今天林少主想要怎么做呢,你是去救南部神州,还是打算攻下现在北部神州的天神山呢?我们可就在你的眼前啊!你的好朋友李守一也在你的眼前啊!你又将怎么对你的好朋友呢?”

    “凉拌。”

    听到这话,红儿顿时面色变得难看极了,因为这话并不是林木洋说的,而且他身边的李守一说的。红儿支支吾吾半天,不敢相信的道:“怎么会,怎么会,你不是中了我的移情别恋魔种么,怎么能够清新过来呢?”

    李守一五指如爪的向红儿抓去,瞬间便锁住了她的咽喉,红儿顿时满脸憋得通红。李守一接着冷冷的说道:“对,之前的确是中了你移情别恋魔种,但是你该知道我的小桃花又回到了我的身边了,并且还带来了破解之法,所以在很早以前我便完全清醒了。然而那个时候,整个北部神州被你们三煞魔界渗透得太过厉害,因此我不得不继续的装傻下去,然后将更多的隐患给勾引出来,目的便是为了今天,将你们一网打尽。”

    “卑鄙的人类,你们果然狡猾。”这是红儿断气后最后的话语。一番布局,总算摸清了三煞魔界的真实意图,他们并不是在夺地,而是在找某种神秘的东西,但是究竟是什么,林木洋一时也还没有头绪。

    精心的布局之下,收起网来也变得轻松容易了许多,魔鬼兵们最后与叛徒一起聚集在了天神山,最后完全给他来了一个一锅端,没用多长时间,整个北部神州的隐患便被彻底解决。虽然在最短的时间完全的处理好北部神州的问题,但是林木洋还是一阵头疼,因为他没有算到这个红儿居然在南部神州搞事情,让南部神州又再次落入到了三煞魔界之手。

    因此处理好北部神州的事情后,林木洋又马不停蹄的,带着九儿郝连娇娇四百泰坦虎狼,三十万天鹰战斗队,又回到了南部神州。

    这一次的事情依旧很顺利,因为四百超级厉害的泰坦虎狼,还没有站稳脚跟的魔鬼兵团被再次打败。这一次,当然也让不少的叛徒浮出了双面,借着这次的机会,林木洋再次将他们一网打尽,从此南部神州彻底恢复了原来的面貌,再不用担心被三煞魔界攻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