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55连城反攻

355连城反攻

    接着,林木洋告诉了三位城主,他要带领着大家反攻了。三位城主听了都大为的惊讶,这可如何反攻呢?魔鬼兵不光数量众多,更重要的是他们还非常的身强体壮,同等修为的话,也需要十个人才能对付一个魔鬼兵,如今说要带着本就很疲惫的众人反攻,这岂不是有些羊入虎口么!

    虽然他林木洋这个大明宫主非常神勇,但真要大规模战斗的话,他也不能照顾到所有的人的,这里面的风险还是非常大的,一个不好,就有可能反攻不成而最后落得一个全军覆没的下场。

    林木洋很明白三位城主的担心,他接着又告诉三位城主道:我所说的反攻当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反攻,而是要借助这反攻的名义,将本就护互为犄角之势的天罡州城天风州城天龙州城连城一片,然后让三城合为一体,如此我方的实力便会空前的壮大,然后共同对付魔鬼兵的话也会变得轻松许多。

    听了林木洋的这一番解释,三位城主顿时连连点头,这一点他们之前也想到过的,只不过这群魔鬼兵似乎也早就预料到了这一点,因此在攻城之前,他们便将三城之间的联系给斩断,从而使得三城成为了孤立的存在。

    他们之前也想过将三城的联系打通,但是三城之间有大量的魔鬼兵埋伏,因此他们始终不能让三城联系起来,如今林木洋再次提起这事,三位城主顿时心领神会,异口同声的道只有有宫主帮忙的话,三城之间的联系一定会再次连同。到了那个时候,就算有他百万魔鬼兵来攻城,我天罡天风天龙三城也不会害怕了。

    正在议论这个绝妙的计划的时候,忽然有一个护卫长跑了进来,先向林木洋躬身行礼,而后再向一剑流道:城主有紧急消息。

    一剑流见这护卫长没有要继续说下去的意思,知道他这是对另两位城主与宫主有所顾忌,顿时不由得怒声道:“这里都是自己人,有什么话快说?”

    “是,刚才北方传来消息,已经又又八城被魔鬼兵们攻陷了,如今整个东部神州还在苦撑着的不足九十城了。”那护卫长颤声说道。

    听了此话,三位城主顿时齐齐将目光投向了林木洋在等待着他来发号施令。林木洋顿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而后沉声说道:“如今,情况越来越紧急了,我们必须马上行动起来。这个计划必须三城同时进行才行,因此一剑西风城主要回到天风州城,一剑北风城主要回到天龙州城才行,到时候三城联动,打着反攻的旗号,暗暗的打通三城的联系。”

    万千魔鬼兵之中从天罡州城回到天风州城或是天龙州城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然而对于林木洋来说这却是一件很容易办到的事情。板砖在手,无往不利,林木洋先是将一剑西风送回天风州城,然后又以同样的方法将一剑北风送回了天龙城。

    这天的夜,十分的明亮,三更时分,天罡州城天风州城天龙州城的城楼上都同时的光火大盛,将整个夜空照耀得更加透亮,接着便是三城的城门忽然大开,城内的人们,喊杀声声震九霄的冲了出来,冲向了对面的魔鬼兵团。三个月来,这还是首次人族的主动攻击。

    所以很是突然,可以说打了魔鬼兵团们一个措手不及,最后更是将他们打懵,皎洁的夜色下,顿时充满了血腥的恐怖,有人族不断的倒下,同时也有许多魔鬼兵倒下,相互的杀伐,从来都是各有损伤的结果,从来都没有绝对胜利的一方。

    然而,今天,却是有一方完全的胜利了,而且还是巨大的胜利,在付出最小的代价后,获得了最大的胜利,那便是三城之间的阻隔被完全打通了,原本孤立的三城顿时连成了一体,三城连在了一起,人力,物资所有的都叠加在了一起,顿时使得三城变得更加强大了起来,魔鬼兵们反而被霎时的给分割了一般。

    这便是林木洋与三位城主的谋划,在反攻的同时,林木洋带领着另外一支强大的对付专门去打通三城之间的阻隔,三城之间的魔鬼兵们虽然都很厉害,但是在林木洋的板砖之下还是一碰就碎,最后三城又以犄角之势连成了一片。

    第二天,三城连成一片的消息顿时在还没有被沦陷的城池之间传开,这个消息对他们有很大的鼓舞,使得他们疲惫的心顿时又斗志昂扬了起来,城池连成了一片,不只是力量与物资的联合,更是人心的联合,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就是这个道理。

    三城一体,顿时便有了正真反攻的资本,接着众人又在林木洋的带领下,以同样的方式,与另外没有被沦陷的城池,一城又一城的联系在了一起。起初是三城一片,接着便是四城一片,接着五城一片…

    在众多城主的共同努力下,剩余的九十城,在花费了半月的时间后,终于联系在了一起,顿时形成了一个庞大而又紧密的整体,而且还是整个东部神州之上唯一幸存的整体。

    虽然九十城连成了一片,但是林木洋却并不开心,因为东部神州大部分的城池都还在魔鬼兵团的手中,林木洋本想继续扩大地盘,然而却是力不从心,因为想要守护这已经连成一片的九十城就已经消耗了打大量的兵力,再无更多的兵力继续扩大下去了。

    离开大明宫前,便给水少主发过飞烟消息的,本指望他带领十万天鹰战斗队来,不想最近收到水少主的飞烟消息,神人界派人来了,林少主速回。

    看到这个消息,林木洋顿时浑身一个激灵,他居然将这事给忘了,来这东部神州已有月余了,正好是神人界要来人的时间,东部神州很重要,但是小玄天同样的非常重要。林木洋先是将大明宫剩余的众人迁移到如今九十城的地盘,让他们与各大城主共同抵御魔鬼兵的进攻的同时,固守九十城的地盘,到时候,他会派人来的,处理好这一切后,他方才往中盛神州的小玄天赶。

    回到小玄天后,林木洋最先收到的消息却不是关于神人界的来人,而是北部神州忽然叛离了凡人界而投靠了三煞魔界了。西部神因为有三十万天鹰战斗队的帮助,一场巨大乱象倒是给平息了,然而看似平静的南部神州却是已经被魔鬼兵占领了大半,就是如今的中盛神州之上,忽然也开始出现了少许,但是非常厉害的魔鬼兵来。

    听到这些,林木洋顿时一阵头疼,这还真是一个雪上加霜的结果啊!林木洋在心中暗暗想道。接着林木洋再才收到了关于神人界来人的消息。听水少主所说,这一次,神人界来的人并不多,只有十人而已,但是修为都是不俗都有合道境一境的修为。虽然他们个个修为不俗,但他们却不是来打架的,而是来请人的,请他林少主往神人界走一趟。

    林木洋听到这里,顿时更加头疼了,如今凡人界的局面他那里能够走得开,北部神州叛变,东南两大神州更是处在岌岌可危的局面之中,中盛神州也处在一个暗流涌动的节点之上,唯有还算安稳的西部神州了。如此局面,他那里能够离开凡人界,去往别界呢?

    难得神人界居然如此客气,居然不是来打架,要是这个时候再加上一个神人界的话,整个凡人界非得大乱不可,所以这个时候林木洋更加的不敢得罪神人界了,然而想要拒绝邀请的话,便必须要得罪他们的了。

    正当林木洋一筹莫展的时候,神人界来人似乎体会到了林木洋的难处,说可以再给他林木洋两个月的时间,让他处理好凡人界的事物之后,再去神人界也可。当然,这个时限是两个月的时间。

    两个月的时间处理五州之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今相对要好解决的便是还在控制中的东部神州了。安抚好神人界来的贵客们后,林木洋便直接亲自带领着三十万天鹰战斗队再次赶往了东部神州。

    当林木洋带领三十万天鹰战斗队再次出现在东部神州之上的时候,九十城主见了,心里顿时涌出了无限的激动来,在九十城主看来,林木洋所带来的天鹰战斗队简直就是天兵天将一般的存在。

    之后的战斗也正好证明了这一点,这三十万天鹰战斗队区如天兵天将一般,所到之处,顿时将多如牛毛的魔鬼兵团给打杀得死去活来的。最后更是达到了一个望风而逃的局面。因此没有多久之后,九十城便扩大到了几百城了,半月的时间之后,在东部神州与天鹰战斗的联合绞杀之下,出没于东部神州的魔鬼兵团被全数赶走,最后整个东部神州终于又恢复了往日的太平。

    神人界所给的时间只有两月,而平复东部神州便就用去了半月的时间,之后还有南部,北部,中部三州之地需要解决,为此没做多余的停留,处理好东部神州之后,林木洋便带领着天鹰战斗队,赶往了下一个地点,南部神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