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51一怒灭万

351一怒灭万

    转眼之间,对手便樯橹灰飞烟灭,众大明宫的人顿时对林木洋这个大明宫更加的佩服起来,不是作为凡人界第一人,而且作为大明宫主的身份。本以为他们已被遗忘,但是现在看来,林木洋这个大明宫并没有忘记他们,今天更是与他们一起战斗,那种异常兴奋的自豪,顿时在每个大明宫人的脸上闪现。

    轻易便解决掉了这些强敌,虽然很是容易,但是林木洋觉得对手应该还有后手才对。正揣摩间,整个大明宫顿时一阵剧烈的颤抖了起来,仿佛有大地震了一般,收拾残局的众人顿时一阵骚动了起来,林木洋连忙先是安抚好众人,而后再腾身一跃,飞向更高处去查看四周的动静。

    跃上高空的林木洋在星夜下惊讶的看到,大明宫正面的上下忽然有一片黑压压的不断的在向大明宫移动着。他们速度很快,很快便接近了大明宫,这个时候,林木洋才终于看清这黑压压的一片不是凡物,乃是每一个身高数十丈的巨怪,他们虽然也是人形,却是非常的黝黑而且都一只眼睛身材雄壮,看起来就是不好惹的角色。

    庞大的身影,强壮的身体,这些独眼巨怪足有三千之众。“是魔鬼兵。”柳叶冰不知何时出现在了林木洋的身旁,而后惊讶的说道。

    “魔鬼兵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林木洋忍不住好奇的问道。

    “魔鬼兵,三煞魔界所独有的特殊存在,他们的修为一般都不是很强,但是他们的体格却是非常的强壮,同等境界的修为,人族需要有十个人方才能战胜一个魔鬼兵的。”柳叶冰解释道。

    林木洋顿时皱起了眉头来说道:“我看这些魔鬼兵的修为似乎并不弱啊!居然都有修炼者八境的修为,这对于东部神州的众人来说,完全就是高手的存在啊!”

    柳叶冰点了点头道:“的确,听出去各地支援的大明宫人回报,他们所遇到的魔鬼兵大多是修炼者二境的样子,数量很多,一时很难清除,眼前的魔鬼兵们,修为实在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林木洋沉吟一阵,忽然想到,对方一定是非要在今日攻下大明宫所以才会如此的投入这三千强大的魔鬼兵来。听了柳叶冰的解释,想到如今的大明宫内的众人都是伤号,虽然数量对等,但是对上这身强体壮的魔鬼兵的话,最后也只会是一个身死的结果。

    于是,林木洋转头对柳叶冰说道:“你先让大家躲起来,这些魔鬼兵让我来对付就好。”

    柳叶冰听了,顿时一阵咂舌,这可是三千魔鬼兵啊!怎么能一个人抵挡呢!轰轰!正说话间,大明宫的外围防御高墙顿时被众魔鬼兵给推倒,林木洋顿时对柳叶冰催促道:“还愣着干什么,快去通知大家先躲起来。”

    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重心下沉,向对面的魔鬼兵冲了过去。下沉的睡觉,林木洋从怀中掏出板砖来,以一个横扫千军的招式向魔鬼兵们横扫过去。

    砰。

    板砖出手必有重响。在这一声砰的惊天巨响后,柳叶冰顿时惊讶的看到,林木洋只不过一板砖,便轻易的将几十个魔鬼兵给轰得粉碎。见到如此勇猛的林木洋后,柳叶冰再不迟疑,转身便到后殿通知众人躲起来了。

    当然,他柳叶冰不会躲藏的,他可是实力修为神修一境,在这东部神州上的表面修为修炼者十境巅峰的修为,而且还没有受伤,所以他要去帮助林木洋一起去对抗这群魔鬼兵。当柳叶冰安顿好众宫人又回到前广场的时候,眼前的一幕,顿时再次令柳叶冰惊讶不已,原本三千的魔鬼兵此刻居然已被林木洋与那猴妖一起,消灭了三分之一,柳叶冰不再多想顿时也加入了战斗。

    加入战斗后,柳叶冰才忽然发现,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简单,眼前的魔鬼兵体格很是强壮,他一连猛砍了三下才将眼前的一个魔鬼兵砍成了两半,完全不像林木洋那么轻松,一挥手便有魔鬼兵被轰得粉碎。

    柳叶冰当然不能与林木洋比了,因为林木洋手中的板砖可不是寻常之物,虽然东部神州有天道压制,只能使用修炼者的修为,但是板砖却是死物,根本就不能勾引起天道的天威之雷来,更重要的一点便是,林木洋根本就可以无视天威天雷的,因为他体内有一颗天雷珠存在,刚好可以将天雷吸收。

    但是林木洋并没有现在使出来,因为林木洋觉得,对方应该还有很厉害的后手才对。板砖在手,如怒如啸,所过之处定然会有那魔鬼兵粉身碎骨。三人如推土机一般,在魔鬼兵之间穿插,当然猴妖与柳叶冰的速度还是很慢的推进的,而林木洋就像一个飞速运转的推土机一般,将那些魔鬼兵给碾碎。

    如此来回循环,直到天大亮的时候,这些魔鬼兵才被全部收拾干净。此刻的大明宫前广场,可以用满目狼藉来形容,强敌已除,接着便是收拾残局了。林木洋让柳叶冰带领大明宫众人收拾残局,而他则与猴妖一道,到大明宫山外去查看,才走没多久,大明宫的山脚下顿时又出现了黑压压的一片,都是那身强体壮的魔鬼兵,这一次这些魔鬼兵的修为并不高,只有修炼者二境的样子,但是数量却是非常的庞大,林木洋大致的估算了一下,这又一群的魔鬼兵,恐怕有一万之众,单凭现在大明宫众人的力量,应该是可以对付的。

    查看好敌情后,林木洋与猴妖马上转身回大明宫,让大明宫众人早做准备才行。在回去的路上,林木洋的心中顿时又有了新的疑问,这接二连三的攻击究竟是为了什么呢?来者的数量越来越大,但是修为却是越来越低,如此看来好像不是单纯的想要攻灭大明宫一般,仿佛更像是在故意的拖延着时间,为了某种目的而拖延时间。

    想到这一点后,林木洋顿时又加快了步伐,没有多久之后,便回到了大明宫见到柳叶冰后,林木洋就向他追问道:“柳兄,东部神州其他各处可有收到什么消息没有?”

    柳叶冰顿时一愣,接着尴尬的说道:“没有,已经三天没有收到消息了,现在的大明宫简直就是瞎子与聋子一般,似乎完全与外界失去了联系一般!”

    林木洋顿时一惊,叫道:“不好,东部神州其他各处恐怕危在旦夕中了。”想到此处,林木洋顿时怒火中烧,对方名字明显是知道自己来了,所以故意拖延时间,将之困在大明宫,目的便是为了处理东部神州其余各处的力量。这个时候,一万修为低微的魔鬼兵刚好到了大明宫山门前,无处发怒的林木洋顿时掌心指天,大喝一声道:“雷来!”

    砰砰砰。

    声声惊天霹雳炸响,接着便是万千紫色粗壮的雷电从那天际落下,直指底下一万魔鬼兵。一万魔鬼兵中雷,顿时纷纷粉身碎骨。大明宫的危局,再次被林木洋给轻易的化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