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46绝妙连环计

346绝妙连环计

    三个人六只眼睛一阵大眼对小眼,仿佛要从对方的双目之中看出对方的恐惧一般。三个人中,有四只眼睛是一起的,便是九儿与郝连娇娇了。他们两瞪大了眼睛,向那火姬望去,那火姬居然一点也不示弱,同样向他们瞪了回去。

    大厅内的气氛顿时变得诡异起来,很有剑拔弩张的气氛。就在以为他们三个将要打起来的时候,三女顿时相互的哈哈大笑了起来。笑过一阵之后,那火姬姑娘最先开口道:“我们像是在哪里见过的呢?”

    郝连娇娇干笑一声,然后点了点头道:“嗯,我也有这种感觉。”接着转头望向九儿又道:“九儿,你呢?”

    九儿却是咯咯的一笑道:“正是啊!我们是不是在三煞魔界里的时候见过的啊!”九儿特意将三煞魔界几个字咬得很重,目的便是要试探一下这火姬的反应。

    谁知,那火姬听了九儿的话却是咯咯一笑道:“姑娘秘可说笑了,我觉得我们应该是在妖界见过的才对。”

    这火姬也毫不示弱,这话分明便是暗指九儿来自妖界的。她的意思很明显了,就是说,大家都不是凡人界的何必要咄咄逼人呢?

    双方再次一阵干笑之后,火姬接着又含笑的说道:“难得我们如此投缘,不如我们做个小游戏吧!”

    “玩什么?”九儿直接追问道。

    “捉迷藏。”火姬说话依旧含笑的道。

    “好啊!”九儿郝连娇娇顿时齐声说道。

    接着三女便在一处假山处玩起了捉迷藏来,以猜拳的方式决定,首先是九来找,郝连娇娇火姬躲藏。郝连娇娇一直躲在九儿的身后,而九儿却是蒙着双眼,在假山的小道上,边走边碎碎念的道:我来了啊!我来啊!

    九儿双手向前伸出,若是在夜晚看到,一定会以为是僵尸的。作为狐妖,九儿的嗅觉很是灵敏,因为之前与火姬靠近过,嗅到过她的体香,所以九儿此刻便是凭着那体香的浓淡来找寻火姬的藏身所在的。

    可以说,九儿完全就是专门针对着火姬的,为此火姬不得不一再的改变躲藏的地点,她不住的后退,一路从这个假山移动到那个假山,之后又再次移动。虽然是被针对着的,但是火姬的移动方向却是非常明确的,她一点点的移动,往那假山上的最高处移动。

    没有多久之后,火姬便移动到了假山之巅,这个时候,九儿也刚好赶到,凭着那特殊的体香,九儿已经可以确定,火姬就在眼前,九儿顿时高兴的喊道:“哈哈,我捉到你了。”

    话音一落,九儿僵尸般的双手顿时向身前猛伸了过去。

    啊!

    九儿却是扑了和空中,同时又听得一声惨叫,她忙将蒙眼之物取下,顿时便惊讶的看见火姬后仰过去,从假山之巅直落而下。假山甚高,这样摔下去,不死也残。

    九儿无比惊讶的看着火姬坠下,接着便听得砰的一声巨响,再从假山往下看去时,那火姬居然已是身首异处,死状很是惨烈。九儿顿时惊讶的张大嘴巴,完全说不出话来。心中一阵胡思乱想般的道:这,这是什么套路啊!这火姬怎么就这么容易就死了呢!离谱,实在是太离谱了。

    郝连娇娇因为在九儿的身后,所以看得分明,这并不是九儿的过错,正想过来安慰九儿几句。忽然,不远处传来一声暴喝道:“火姬,我的火姬…”

    这声暴喝,正是那李守一所发出的。原来这李守一刚好就在附近,刚刚发生的一幕刚好被他看来,他一声撕心裂肺的怒吼,接着更是如飞火流星一般奔向了假山的底部,一手托头,一手托躯,仰天又是一声怒后道:“我的火姬啊!”

    火姬突然身死,对李守一的打击似乎很大,李守一的脸上顿时爬满了悲伤,一阵发泄般的咆哮后,李守一顿时双目喷火一般的向假山之巅望了过来,接着更是咬牙切齿的说道:“你们杀了我的火姬,拿命来!”

    话音一落,李守一轻轻的放下火姬的尸首,接着双足猛的一蹬地,霎时间李守一便如飞火流星一般的向假山之巅奔来,身影一到,顿时便向九儿施展出夺命神拳来。

    如今的李守一的修为可是了不得了,因为一州的资源都归他调配,所以好的修炼资源他都能最先得到,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差不多一年前还是神修三境修为的李守一,利用手中优厚的资源巩固自己,只不到一年的时间,她的修为便从神修三境提升到了神修十境的地步,若是此刻没有林木洋的话,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李守一就是名副其实的北部神州的修为境界第一人了。

    神修十境修为的愤怒一击,想想那破坏力该是有多么的庞大,而且,此刻的郝连娇娇也不过神修八境的修为,九儿也不过神修九境的修为,更有重要的一点便是,此刻的九儿还处在深深的惊讶之中不能自拔。

    李守一怒火的一击,又快又猛,若是击中了九儿,九儿定会是一个不死也得重伤的结果。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林木洋瞬间来到了假山之巅,刚好闪现在了九儿与李守一之间。

    林木洋之所以会如此及时的出现,便是因为他一直与李守一在一起的,本来说是去喝酒的,可是走到半道,李守一非要拉着林木洋来假山前的池塘看荷花。当他们刚到假山附近的时候,就看到了火姬跌落假山的一幕。林木洋连忙对李守一说道:千万不要冲动。

    此刻林木洋哪里能够劝得住李守一,眼前所发生的一幕,顿时让李守一发起狂来,一个飞跃便到了假山之下,再又一个飞跃便到了假山之巅,李守一这一套连续动作又快又急,当林木洋追来的时候已经大事不妙了,眼见九儿处在极度的危险境地,林木洋来不及多想积极的挺身而出,以身体挡在了九儿的身前。

    林木洋以为,是自己的话,李守一再怎么愤怒也都该会停手的。然而,这一次,林木洋想错了,眼见林木洋突然出现在了身前,愤怒之中的李守一拳风却是不减,反而顿时又故意的加大了力度与速度,然后猛然的向林木洋的胸口砸来。

    砰。

    李守一的神拳重重的砸在了林木洋的胸口处,顿时发出砰的一声巨响来。接着,林木洋顿时感觉如被天雷锤击中了一般,周身一阵,如遭雷击的倒飞了出去。当然,李守一也好不到哪里去,他虽然重重的攻击了林木洋一拳。但是林木洋并不普通,首先是他的身上有着两重保护,接着更重要的一点便是他还是神修十三境的修为身体本能的反应,同时产生了一股很是强大的反震之力来,顿时将李守一也给震得倒飞出去数十丈之外。

    霎时间,九儿郝连娇娇的危险解除。二女同时向林木洋靠近,而后又齐声的问道:“林少主,木洋你没事吧!”

    林木洋的周身只有微微发麻的感觉,他顿时摇头淡然的一笑道:“我没事的,你们没事就好?”

    三人相互的含笑着点了点头。接着林木洋又皱眉向二女问道:“刚才是怎么一回事,你们怎么会也来假山,那火姬为何会忽然从这假山之巅摔下,而且还摔得一个身首异处?”

    二女一阵默然,接着还是九儿简单的向林木洋说了一下她们与火姬的对话。听了九儿的一番讲述,林木洋立马从中嗅出了不寻常的味道来。接着他也将与李守一没有去喝酒而来了假山的经过向二女讲述。

    儿女听了,也齐齐的皱起了眉头来,郝连娇娇沉吟一阵后,蹙眉说道:“这里面很有古怪,我们好像被什么人算计了一般!”

    九儿林木洋齐齐点头,林木洋接着又摇头说道:“不对啊!若是被人算计的话,那个算计我们的人是谁呢?那火姬显然不是,因为还从来没有听说过将自己算计死的算计。难道是李守一,这也不对,我与他在一起,并未发觉什么异常啊!”

    二女再次蹙眉,又是一阵沉默之后,九儿忽然冷哼一声道:“如果我没有看差的话,这番算计该是那火姬搞出来的。”

    林木洋顿时瞪大双眼道:“那火姬惨死又该怎么解释?”

    九儿顿时冷笑一声的说道:“如果说,这火姬真是来自于三煞魔界的话,那么我就敢肯定,刚才的火姬身死,只不过是诈死而已,故意做给旁人看的。”

    “这又要做何解释?”林木洋蹙眉问道。

    听了九儿的话,郝连娇娇仿佛来了灵感一般,接着说道:“其实,这也是非常好解释的。如九儿所说,这一切都是这火姬搞的鬼的话,那么她就有两个目的,一个便是做给我们看的,好打消我们的疑虑。另一个当然是做给李守一看的,目的便是为了离间我们与李守一之间的关系,使得我们不能再继续在这天神宫待下去。”

    林木洋顿时连连点头道:“此话有理。好一个苦肉计,好一个离间计,这简直就是一个绝妙的连环计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