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35得天山姥姥信任

335得天山姥姥信任

    天山姥姥顿时很是满意的说道:“很好,既然大家都这么说了,那么此刻我宣布,同意眼前的这位人族提出的条件,只要他们帮我们天狐山打败四大恶蛟,我们天狐山便与凡人界合作,大家说好不好?”

    “好。”众大小狐妖顿时齐声答道。

    对面的狐老大面色顿时一寒,接着狂笑一阵的说道:“你们可千万不要后悔你们的选择啊!”声音里充满了说不出的冷酷,接着转头又是一副卑躬屈膝的模样的躬身向四大恶蛟说道:“四位神将,不知那一位愿意出手,来教训那无知的人类,和整个天狐山的叛党。”

    四恶蛟顿时齐齐冷哼一声,望向林木洋的眼神,都是露出深深的鄙夷之色。

    如今虽然勉强得到了整个天狐山狐妖们的呼应,所以说,林木洋便不能再毫无作为的干等着了,在对面的四恶蛟以鄙夷的眼神看过来的时候,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接着又故意抬高声调,看向四恶蛟说道:“喂,对面的四条小水蛇,你们想好了没有,是要一个个的上还是要一起上啊!”

    小水蛇,这是对银蛟一族最大的侮辱,银蛟一族自认为他们是非常高贵的一族,是可以媲美金龙一般的存在,因此当林木洋故意说出侮辱的词汇的时候,对面的四大恶蛟顿时双怒圆睁,显得非常生气的样子,其中为首的一位蛟人,更是气的胡须眉毛一阵乱颤,接着更是恶狠狠的说道:“蝼蚁一般弱小的人类,既然你如此的想要找死,今天老夫便要让你见识一下,高贵无比,威严不可侵犯的银蛟一族的威能,人类,受死吧!”

    话音一落,这为首说话的蛟人顿时双足猛的一蹬地,整个天狐山顿时一阵颤抖,接着这为首的蛟人顿时跃上了半空之中,霎时间,这蛟人周身顿时银芒大现,整个天地顿时被一片银芒所笼罩,众狐妖们顿时感觉周身仿佛有一座大山压着一般,令他们喘不过气来。而反观林木洋这个人类,却是很轻松的样子。

    此刻的林木洋的面上依旧保留着淡淡的笑意,眸子里充满了毫不在意的情绪一般。事实上,林木洋也在同一时刻的运转周身的金之神力,也就是金法了,因为已经从天山姥姥出听得了关于封山大阵的妙处,因此林木洋此刻便可毫无顾忌的施展自己的本事了。

    然而,这是首战,林木洋想着必须给众狐妖们确立一个较好的形象才行。于是林木洋灵机一动,忽然朗声一笑道:“你这水蛇,跳那么高干嘛,想要打架,就凑近些不好吗?隔那么远,你耍花枪么?”

    这为首的蛟人顿时被林木洋给彻底的激怒,他再不顾及什战术了,顿时一声冷哼,如雄鹰一般的俯冲而下,向林木洋扑来。众狐妖见状,再次大惊不已,他们实在是想不到,林木洋这是要如何反击。

    为首的蛟人速度奇快无比,霎时就到了林木洋的眼前,在此之前林木洋依旧保持着冷笑,冷冷的看着为首蛟人的快速接近。那为首的蛟人见林木洋始终不动,心中顿时暗想,这家伙怕不是个傻子。

    为首蛟人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他一定会后悔的。砰。一声巨响后,他显然后悔了,但是这个时候已经迟了,当这为首的蛟人靠近林木洋的时候,林木洋顿时从背后拿出一块土黄的板砖了,为首蛟人顿时愣怔,就在愣怔之间,林木洋的板砖刚好砸在了脑门之上。

    随着砰的一声巨响,众狐妖与对手们顿时惊讶的望见,为首蛟人霎时像是被点了烟花一般,粉身碎骨,化为了虚无。众狐妖见状,短暂的惊讶之后,顿时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声来,此时此刻他们就查鼓掌了。

    天山姥姥顿时也满意的点了点头。

    而对面的狐老大与剩余的三位蛟人顿时惊得目瞪口呆,狐老大更是浑身一阵颤抖,显然他的心中已然产生了恐惧。剩余的三位蛟人顿时大怒,痛心的大呼道:“大哥…”

    狐老大深刻明白今天这一局他是不能输的,若是输了的话,那么他将会落得一个粉身碎骨的结局。为了避免这个结果,狐老大抓准时机,顿时扇阴风,点鬼火一般的对三位蛟人说道:“三位神将,现在可不是悲伤的时候啊!这卑鄙的人类残忍的杀害了我们的大哥,我们该马上报仇才对啊!冲啊!杀啊!”

    狐老大的声音巨大,在天狐山上引起阵阵回音。

    在狐老大的一阵蛊惑之下,三位蛟人心中的怒火顿时升腾到了极致,霎时间的爆发出来,三位蛟人顿时如三道流星一般的爆射了出去,分成三个方向向林木洋怒啸的扑了过去。

    围观的众狐妖们顿时都不忍心看接下来的结局了,之前那一击,可以算做是林木洋这人类的侥幸,然而现在的局面可是完全的不同了,对手可是三个神修十一境的蛟人啊!他们又是同时出手,比之前的威能顿时大了三倍,在如此攻势之下,他们不相信,这个人类还有活命的机会。他们只得继续努力的运转神力,支撑着封山大阵的运转。

    砰砰砰。

    霎时间,当三位蛟人与林木洋无限接近的时候,当巨大的银芒与金芒碰撞在一起的时候,顿时爆发出一连串的巨响声来。随着那砰砰的巨响过后,众狐妖顿时惊喜的看见,三位蛟人有两位当场又给点了烟花粉声碎骨,还有一位直接被打飞数十丈之外,生死不知。

    看到眼前这样的一幕,众狐妖顿时再次欢呼了起来,而那狐老大却像没了气的球,顿时萎靡的瘫在了地上。

    不远处的天山姥姥更是满意的再次连连点头,接着还自言自语一般的说道:“先祖所留遗言果然没错啊!我狐妖一族终于有了将要崛起的可能了。”

    天山姥姥,接着走进林木洋而后激动的对他说道:“人族少年,你可有信心帮助我狐妖一族,成为这妖界的第一,如果能的话,那么今后我们狐妖一族,将会对你永远追随,永远与凡人界保持和平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心中咯噔一声,暗想,这又是一个什么情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