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28混入妖界

328混入妖界

    九尾妖狐早在北部神州的时候打定的主意如今终于可以实现了,经历了亲朋好友的离散,本以为即便如此只要妖界少主美人蛟能够永远对自己好便足够了,没有想到,爱得如此卑微,最后还是被美人蛟给抛弃了。

    在那个时候,九尾妖狐在心中下定了决心,终有一日,定要将整个妖界给他搅得个天翻地覆。所以在北部神州被美人蛟抛弃之后,九尾妖狐便尽能事的讨好和帮住林木洋,目的便是为了今后林木洋能够强大起来,帮她狐妖一族,向银蛟一族讨回一个公道。

    因此,当林木洋决心攻伐妖界的时候,要说最高兴的便是九尾妖狐,心中的恨意终于有了释放的机会,特别是在之手遇上了她的小姐妹小瑶,小瑶最后又亲眼死在了她的眼前,九尾妖狐心中对于妖界,对于妖界的银蛟一族的恨意便达到了最浓郁的地步。

    大仇终于有了得报的希望,九尾妖狐顿时又发挥了她熟悉妖界的整体情况这一优势,向林木洋建议道:只要方法得当,不光可以将郝连娇娇救出来,同时还可以以最短一个月的时间,将整个妖界铲平,使妖界再度归凡人界管辖。

    对于攻伐妖界事实上,林木洋是并没有什么头绪的,难得九尾妖狐如此上心的建议,在听取了一番九尾妖狐的建议然后与楼兰王水少主一番商量觉得没有问题后,之后便同意了九尾妖狐所说的计划。

    事实上,九尾妖狐所说的这个计划也并不是很复杂,银蛟一族大婚,当然就会邀请妖界里各界有名望的妖怪参加了,妖界里也同样讲求个普天同庆的。而狐妖这一族,在整个妖界来说也是名门望族的存在,因此,银蛟一族的大婚,狐妖一族定会被邀请参加的。

    九尾妖狐就想,借着家族的这个特殊优势,由她与林木洋一起混入狐妖一族的代表团中,如此便可轻易的深入到银蛟一族的腹地之中,到时候便可轻易的摸清银蛟一族最真实的情况,再做进一步的部署便也会轻松的许多。

    楼兰王与水少主都很赞成这个方式,这就像是向敌方内部投放卧底一般,只要摸清银蛟一族的情况,之后想要将他们拿下便轻松得多,时限是一个月的时间,如此就也有一个月的喘息时间来对付神人界的下一次攻击。

    为了保险起见,在林木洋与九尾妖狐进入妖界之前,水少主便带领着五十万的天鹰战斗队守候在最接近妖界的地方,准备随时策应林木洋。而楼兰王同样掌管着五十万的天鹰战斗队同样准备着伺机而动。

    这一次进入妖界是秘密行动,因此林木洋可以说需要偷偷的进入妖界。凡人界进入妖界的通道就在北部神州的一处山口处,因为是秘密进入妖界,所以这一次九尾妖狐与林木洋扮成了夫妻之后,方才好不容易的骗过了通道入口把守的妖怪们。

    在九尾妖狐八面玲珑的一番运作下,花了无数的金叶子贿赂后,他们终于进入了妖界之中,进入妖界之后,九尾妖狐还是依旧挽着林木洋的胳膊表现得很亲近的样子,仿佛一个美娇娘一般,这让林木洋很不自在,九尾妖狐说,只有这样才能骗过妖界之中,银蛟一族耳目的监视,如此林木洋才没有反对九尾妖狐过于的亲近表现。

    为了不被怀疑,林木洋也被装扮成一个狐妖,如此他们的身份看上去便会显得更加的不被怀疑了,上一次来的时候,很是匆忙,林木洋还并没有仔细的观察一番这妖界的风土风貌,这一次与九尾妖狐在一起,终于仔细的感受到妖界的特别,虽然都有城镇的结构,但是凡人界与妖界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凡人界多平原,大多聚集而居。妖界却是不同,平原很少,山川却是很多,城镇很多的是商业交易的聚集之地,妖界的妖怪们的生活多是以家族的方式聚集在一山之中居住的。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妖界一山便有一个妖怪家族居住,林木洋与九尾妖狐在一起,一山一山的过也见识过不少,在这之中有猪妖家族,虎妖家族,狗妖家族,因为很多都与九尾妖狐熟识,而且狐妖一族算是整个十大妖族之一,因此在回家的路上,林木洋与九尾妖狐并没有受到什么阻拦,不过几天的时间,便翻过了千山之地,来到了狐妖的居所天狐山。

    天狐山很是广大,纵横三万里多都不止,一入天狐山,林木洋顿时遇见了许多还没有化形的低级白狐,他们都与九尾妖狐很是亲近。令林木洋感到很是意外的是,这些小白狐不光与同族的九尾妖狐很亲近,就是他林木洋也异常的亲近。

    如此特别的一幕,顿时都惹得九尾妖狐一阵怀疑,向林木洋嘀咕道:“林少主,你的魅力可真是不小啊!我族的小家伙们居然都一点都不怕你啊!”

    林木洋顿时拍马屁道:“这还都是妖狐姑娘的本事啊!你将我伪装得太好了以至于这些小白狐才会将我当做了同类。”

    九尾妖狐却是很认真的摇头道:“不对,小白狐不会像修炼化形一样的白狐一样分辨不出你是人族的。小白狐因为还没有修炼,因此他们的天生本能还在,能够轻易的分辨出同类来。反而是修炼了的白狐们,因为修为的增加这种分辨同伴的本能反而会跟着降低很多。所以说,这并不是我的伪装技术有多么高明,一定是你的身上有着某种特别的气质,才会吸引这些小家伙们对你亲近的。”

    说着,九尾妖狐抱起一只小白狐在怀中,霎时间因为小白狐的挤压,九尾妖狐的胸前顿时变得更加的饱满多姿了,惹得林木洋都不由的多看了两眼。

    也许是心虚,也许是被九尾妖狐说得不好意思,林木洋本能的尴尬一笑将目光移向了别处说道:“怎么会,我哪有这样特殊的魅力!”

    九尾妖狐却是很郑重的说道:“如此便更好了,我也不用多加解释了,我家的长辈们也就不会怀疑你的身份了。”

    林木洋顿时忍不住好奇的问道:“这还有什么好怀疑的吗?”

    九尾妖狐重重的点了点头道:“当然,因为我们狐妖一族是以母子系氏族传家的。对于我们的配偶,家族长辈们是有着严格要求的,为的便是不让狐妖之间的关系变得混乱…”

    “哇,我的乖女儿,三百多年了,你终于回来了啊!”九尾妖狐正说着,忽然一灰狐妖从林中飞了出来,欣喜的道。

    灰狐妖还没靠近,九尾妖狐便急急的对林木洋说道:“快躲到我身后去。”

    林木洋来不及多问,只得先退到了九尾妖狐的身后,霎时一阵劲风扑面,灰狐妖来飞到九尾妖狐身前,微微一怔后,顿时抱着九尾妖狐哭了起来。

    九尾妖狐同时也跟着大哭了起来,同时嘴里还碎碎念的道:“父亲,父亲,孩儿不孝,让父亲担心了。”

    “好孩子,回来就好。”灰狐妖拍着九尾妖狐的背心声音哽咽的道。

    林木洋这时候方才明白,原来这看着年纪不大一副玉树临风的灰狐妖就是九尾妖狐的父亲了。

    父女抱在一起宣泄了一阵许久不见的激动心情后,灰狐妖忽然瞪向林木洋向九尾妖狐问道:“女儿啊!这位小哥是谁啊!怎么这么面生啊!”

    九尾妖狐这个时候离开了灰狐妖的怀抱又再次搂着林木洋的胳膊很是亲密的早已向灰狐妖介绍道:“父亲这就是我找的如意郎君啊!父亲可不要欺负人家呦!”

    话音一落,九尾妖狐再次将林木洋拉到了身后,林木洋实在是不明白九尾妖狐为何要这么做,惹得他向眼前这位伪丈人行礼都很是不放便。

    灰狐妖感觉有一丝的尴尬,向林木洋淡淡的点了一下头后又向九尾妖狐道:“你这死丫头总算是回来了,你娘都想死你了,我们回去见你娘亲吧!”

    话音一落,灰狐妖风一般的转身在前面带路。见他父亲走远后,九尾妖狐才向林木洋叮嘱道:“今后你可千万不要离开我的视线,要是我爹找你,你一定要先与我说了才能去。”

    “这是为什么?刚才也是?”林木洋连忙追问道。

    “你听说过猴子掏桃吗?”九尾妖狐没好气的问道。

    “有所耳闻,这么阴损的招子,与我的问题有何关系?”林木洋顿时皱眉问道。

    九尾妖狐重重的点了点头道:“当然是有关系的。因为我的父亲就喜欢用这一招,就是因为这一招,我以前带回来的男朋友被费了九十九个了。”

    “这是为什么啊!”听了九尾妖狐的回答,林木洋只觉裆下一凉,一阵后怕的又追问道。

    “因为世上的父亲都不希望女儿的身边有一个欺负女儿的小杂种。凡人界是如此,就算我们狐妖一族也是如此,而我父亲更是对于这一点特别的严重,所以你最好小心一点。”九尾妖狐顿时语重心长般的说道。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阵无语,心中更是暗暗的道:这种事为何不早说啊!早知道假扮夫妻有这么大的风险就不这么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