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24被坑了

324被坑了

    林木洋迟疑了一下,心想,郝连娇娇说过,自己的神宫是很特殊的存在,是缘故真神才能结出的金字塔型神宫,他的坚韧程度是一般圆形神宫所不能比拟的。想到这些后,林木洋最终决定冒险一试。

    接着,林木洋再次放下周身所有的心防,端坐于光之子的对面,与光之子四双掌相接。接受光之子的光之神力灌注到自己体内。

    双掌相接之后,林木洋立马感受到两道暖流自双掌流入到了体内,周身顿时变得暖暖的。因为放下所有的心防,没有多久之后,林木洋又再度陷入了无我的状态。周身完全被光之子所主导着。

    虽然处于无我的状态,但是对于体内的变化,林木洋依然还是有感觉的。随着有更多的光之神力涌入体内后,林木洋隐约的感觉到周身的经脉仿佛被光之神力的白芒照亮了一般。身体变得更加的暖和,体内光之神力在不断的累积,身体忽然变得很轻很轻,仿佛漂浮在云端一般。

    体内的光之神力如两道暖流一般,在体内一阵流转后,最后都汇聚在了金字塔型的神宫之内。开始的时候,光之神力汇聚于神宫内的速度并不快,然而当光之神力不断的流入神宫内,与神宫内原来的光之神力融合之后,神宫内的光之神力顿时变得更加壮大起来。

    神宫内,白云般的光之神力在接受一阵补给后,顿时颤抖了起来,正如光之子所言,只有神宫内光之神力足够壮大的时候,才能对四法神力进行有效的炼化,现在白云般的光之神力一阵颤抖,正是这个情况。

    随着神宫内光之神力的一阵颤抖,顿时使得整个金字塔型的神宫产生了一股巨大的吸噬之力,霎时间,光之神力流入体内最后流入神宫内的速度加快,神宫内的白云般的光之神力顿时也跟着颤抖得更加剧烈。

    光之神力的快速流逝让光之子感受到了一丝不安,光之子忙以心声向林木洋问道:“林小友,这是什么情况,为何你的体内吸噬光之神力的速度忽然加快?”

    “我不知道啊!”林木洋同样以心声回答道。

    “吸收太多的光之神力的话,对你并不是好事,反而会撑爆你的神宫的,接下来我会尝试着切断与你的联系的。”光之子又以心声说道。

    “一切听前辈的。”林木洋同样以心声答道。

    接着光之子便尝试着停止为林木洋的体内输送光之神力,想要双手撤开,一试之下,光之子顿时大惊不已,不撤还好,一撤之下,林木洋的体内顿时生起一股更加巨大的吸噬之力,使得他光之子挣脱不开,体内的光之神力顿时以更加疯狂的速度流向了林木洋的体内。

    光之子顿时大怒的以心声吼道:“林小友,你居然算计老夫!”

    林木洋霎时也懵了,感受到体内一阵惊涛骇浪般的变化,沉吟一阵后,同样以心声问道:“前辈为何要这么说,我也不明白为何会变成现在这样的一个情况啊!”

    光之子还没来得及答话,林木洋接着又以心声补充的道:“前辈之前不是查探过我的身体的么,难道就没有发现什么特殊的异常吗?”

    被林木洋这么一问,林木洋顿时被气得无语,的确,在输送光之神力之前,他是查探过的啊!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情况啊!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光之神力还在不断的流逝,这些天的努力修炼恐怕就要白费了,光之子忽然感觉到一阵虚弱,心中更是惊怒不已,如此持续下去得不到解决的话最后恐怕自己将会得到一个神力枯竭而死的结局。

    想到这些,光之子便是一阵自我悲伤,被暗之子算计,被关在这暗翟沉沦之中已经有千年之久的时间了,眼看着就要获得自由了,居然因为报答解救之恩,几乎要将自己给搭上的节奏了。都说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今天恐怕就要兑现这个远古就存在的誓言了。不知不觉中,光之子心中涌起了一阵不甘,脑海中一阵搜索,想象着此刻的状况总该有解决的办法的。

    思索间,一股杀心骤起,光之子想着,既然挣脱不开,干脆就杀掉对方,对方身亡的话,吸噬之力也该会自行崩解的。光之子在心中暗对林木洋说了一声对不起,然后运转周身光之神力,以江河怒涛之势,将输入林木洋体内的光之神力骤然提高数倍。光之子的想法便是以提高光之神力输入的速度与量的方式将林木洋神宫给他瞬间撑爆,如此一来的话,林木洋神宫破裂之后,会必死无疑。

    无我状态的林木洋立马便感受到这一变化,光之神力忽然以洪水般的姿态涌入了体内,令林木洋顿时很是费解,他不明白,光之子为何忽然改变了主意要这么做,不是说要分开的么,怎么还往自己的身体里大量的输入光之神力。

    费解的不只是林木洋,突然提高数倍输入速度的光之子同样非常的费解,猛然的给林木洋灌注了数倍的光之神力后,并没有让林木洋神宫爆烈而死,反而是令林木洋体内吸噬光之神力的速度又加快了不少。

    因此,当林木洋以心声好奇的向光之子问道:“前辈,刚才是怎么一回事,不是说要断掉光之神力的输入么?”

    光之子顿时非常的尴尬,好半天才以心声回答道:“这也是一种断开联系之法,你不要多心,我这是为了你好。”

    为了怕林木洋怀疑,光之子特意加了后面的两句话。

    林木洋又是一阵感动,迟疑了一下后,林木洋实在是受不了良心的谴责,决定将郝连娇娇告诫他的,绝不能将金字塔型神宫的秘密告诉别人这件事抛到了脑后,他不想因为自己而使光之子再损失更多,沉吟一阵后,林木洋以心声道:“前辈,你刚才查探我体内的时候,难道没有发现我体内的秘密么?”

    林木洋说话很小心,生怕惹毛了光之子。

    光之子一听,顿时咯噔一声,暗想这又是什么个情况,难道说,这家伙体内还有什么未解之谜不成,光之神力还在不断的流逝,想了一下之后,光之子同样以心声问道:“你的体内还有什么特别的秘密不成?”

    林木洋一听,暗想,光之子前辈果然是还不知道啊!接着林木洋又以心声说道:“是的,前辈就没有发现我神宫的特别之处么?”

    “你的神宫不是圆形的么?”光之子顿时一愣,同样以心声反问道。

    “不是的,事实上我的神宫比较特殊,是金字塔型的,前辈之前查看,难道就没有发现吗?”林木洋同样以心声回道。

    “你个狗日的,这么重要的情况你为何现在才说,你这不是故意想要坑老夫么?”听到林木洋提到金字塔型神宫,光之子再也压抑不住心中的怒火,顿时以心声咆哮的向林木洋吼道。

    林木洋直接被光之子给吼懵了,他实在是想不到,光之子为何忽然要如此的生气。虽然明白对方很生气,但是林木洋还是以心声小心的问道:“前辈为何要如此激动,难道是晚辈做错了什么吗?”

    “你难道不明白金字塔型的神宫意味着什么吗?”光之子以心声没好气的反问道。

    “听别人说,金字塔型神宫是远古真神才拥有的特别神宫。”林木洋以心声小心的回答道。

    “原来你知道,你知道,所以你才在老夫面前装可怜,最后让老夫着了你的道。”光之子以心声冷冷的说道。

    林木洋听来却是更加的费解了,他又好奇的以心神问道:“前辈为何要如此说,晚辈从来没有想过要坑前辈你的啊!”

    此刻的光之子几乎气得吐血,浑身一阵颤抖,周身光之神力还在不断的流逝,声音忽然变得更加冰冷的说道:“是吗?你不知道,你还敢说不知道,还敢说说没有想过要坑老夫,你既然知道金字塔型神宫是远古真神才会拥有的,那么你就应该知道,金字塔型神宫是可以吸纳天地万物一般的存在,别说老夫周身的修为了,就是十个老夫周身的修为都吸了去,也是不能将金字塔型神宫填满的。而且金字塔神宫一旦吸纳是没有办法阻止中断的。现在你还敢说没有想过要坑老夫吗?”

    林木洋听了,顿时惊讶万状,他实在是没有想到金字塔型神宫还有如此神奇的一面,接着他又很不安的为光之子担心起来,声音里充满不安的说道:“怎么办,如此说来,事后前辈会死的吗?”

    听到这话,光之子感觉林木洋不像是在扯谎一般,心中的怒气顿时减弱了几分,但是求生的欲望却是又高涨了几分。想了一下,心中打定了主意,顿时又以心声冷冷的说道:“林小友,老夫相信你不是一个卑鄙的孩子,所以你有没有想过要救老夫?”

    林木洋顿时以心声回道:“当然想过,还请前辈指教,无论多么困难,晚辈都会全力以赴的去救前辈的。”

    对于林木洋的这个回答,光之子很是满意,光之子心声忽然很是舒缓的说道:“难得你有如此诚心,那老夫现在就告诉你一个可以解救老夫的办法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