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18嚣张

318嚣张

    深知对方的厉害,也为了不再留有后患,林木洋因此才会布下此局,意图以人海战术的方式将万年老祖所带来的高手们一举歼灭。

    因此,布置这一庞大的陷阱,林木洋不只是动用了百万雄师的天鹰战斗团,而且还让一万精英特战队与十八部天龙众也加入了这次的围捕。因此,万年老祖与他带来的百十号人看到眼前的景象后,很是惊讶,因为不光他们落入了陷阱之中,而且人数上还是己方的千倍不止。这绝不是仅凭个人实力强大就可以轻松的对付得了的。

    当林木洋从众人之间走出来后,他手持金龙枪,望向面色变得越发阴沉的万年老祖,冷笑一声说道:“万年老祖,我不去找你,你却主动送上门来,你这还真是要找死的节奏啊?”

    听了林木洋的讥讽,万年老祖的面色顿时越发的难看,最后还气得一阵浑身颤抖。本来是回来报仇雪恨的,为了这场报仇雪恨足足谋划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本以为可以轻松的将小玄天夺回去的,不想却是今日这般,陷入重围的境地。万年老祖越想越气,越发的说不出话来。

    就在万年老祖将所有的愤怒都注入到双目之中,充满怒火的瞪向林木洋的时候,一直站在万年老祖身旁的黑袍老者,忽然阴冷的笑了一声,而后,声音更是充满迫人的寒气说道:“武家老祖何必要动怒呢?今天鹿死谁手还未可知的。对方虽然很多很多,却不过一群饭桶而已,老夫带来的人才是真正的精英,一百多号人,可都是神修十五境的修为,况且老夫也是合道一境的修为,只要有老夫和我的手下们在,定能轻易的帮你夺回小玄天的控制权的。”

    说这番话的时候,黑袍老者故意提高了嗓音,故意让在场所有的人听见。这位黑袍老者妄图以这番言论来对林木洋的百万手下构成强大的心里压力,妄图以此来击溃林木洋身后的百万大军。

    然而,这不过是黑袍老者想的而已。当黑袍老者说到神修十五境的时候,他身后的一百来号人周身气机顿时不再遮掩,而且全部的释放出来。他们的周围的气势顿时猛涨,即便如此,林木洋身后的百万天鹰战斗队就是丝毫没有变色。直到黑袍老者释放出他的合道一境修为的时候,百万的天鹰战斗队才微微的加重了呼吸。因此总体来说,黑袍老者的话并没有对林木洋身后的百万天鹰战斗队构成太大的影响。

    这就是黑袍老者小看了林木洋身后的队伍的所在,经过三个月的修为培训,林木洋不光是提升了他们的整体修为实力,同时更是帮助他们建立起强大的自信心来,无论面对何种强大的对手,意志都不会动摇丝毫,都会永远的团结在一起,战胜对手。

    见言语恐吓并没有达到预料中的效果的黑袍老者顿时一阵皱眉,他接着以神魂沟通的方式对万年老祖说道:“今天看来势必是一场血战了,对方虽然人多,最低修为神修十境,最高也不过神修十二境而已。这完全都好对付的。然而为了尽量的减少一点的损失,老夫以为还是得用点花招才行。”

    万年老祖一听,顿时像看到希望般的说道:“一切都听从长老的安排就是。”

    黑袍老者很是满意这个回答,很是欣慰的点了点头然后说道:“一会儿你们先冲,之后我会找准机会对那林木洋出手的。只要杀了林木洋,他身后的百万天鹰战斗队必然就会自行崩溃的。”

    万年老祖一听,顿时连连点头。

    身陷重围,还能笑着连连点头,楼兰王看见这样的一幕,顿时凑到林木洋耳旁,对他说道:“这其中恐怕有诈,我们必须小心一些才行。”

    林木洋很是同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对楼兰王说道:“他们的计谋我大致可以猜到,他们或许想来个擒贼先擒王的策略,到时候我们只要一个将计就计就行,这一次定要将他们一网打尽,绝不留一点后患。”

    楼兰王一听,顿时大惊,他马上明白了林木洋话里的意思,最后不由得惊讶的说道:“林少主的意思是,那位合道一境的老者会对你出手么?”

    林木洋点了点头道:“正是如此,这样一来,我也可以正好见识一下对方合道境的厉害。”

    “万万不可,这太冒险了,对方可是合道境的高手啊!你要自己为诱饵,虽然说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你这样做,最后的结果恐怕会完全血亏的将自己的命也葬送掉的。这实在是太危险了,不可以的。”楼兰王焦急的连连摇头道。

    林木洋却是摇头含笑道:“不碍事的,就算真的中了这老王八几拳,也不会轻易死掉的。而且我有着两重保护在,绝不会轻易的挂掉的。”

    楼兰王接着又苦口婆心又忧心忡忡的说道:“林少主如此自信的说,那是完全不了解合道境的厉害啊!合道境可是非常厉害的存在啊!绝不是一般的神修境可比的。合道境之所以为合道境,便是与天地万物合道为一,每一个合道境者都是天地万物一般的存在,那种恐怖的力量是你难以想象到的。”

    楼兰王停顿了一下,接着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又道:“林少主不是有一块合道境的板砖存在的么。那便是最明显的表象,合道境者就想合道境的板砖一般,每一次出击,只要对方都是合道境之下,都是可以轻易的击灭的。当初之所以助你组建如此庞大的战斗队,便是为了对付合道境的高手们的。当初我便与你说过,对付一个合道一境的高手,必须需要一万名的神修十境者才行。这一万人不是将合道一境的高手杀死的。而是用以车轮战将之活活累死的。所以你该知道合道境的恐怖吧!你现在的修为还不是特别高,主动招惹完全就是送死的节奏,所以我劝你还是放弃你的铤而走险的计划。”

    林木洋听得一阵感动,难得楼兰王会如此用心的解释,林木洋淡然一笑,而后说道:“我们组建百万的天鹰战斗队虽然是为了应对合道境高手的,但是这并不是全部,更重要的是守护凡人界的安宁。更重要的是他们每一个夜都是宝贵的生命,当然也是不能随意损失的。在我有能力减少他们的牺牲的时候,我就应该挺身而出才对,如此才对得起他们对我的敬仰。”

    楼兰王海还想说什么,却是被林木洋再次打断道:“楼兰王不要再劝我了。这是早就在我心底决定好的事情。如此作为凡人界的第一人,我就更应该尽责才对,只要有危险出现在凡人界的土地上,我林木洋就该是最先冲上去的一个。”

    楼兰王知道再说也没有用,顿时无奈的叹息一声,虽然如此,但是通过林木洋刚才的一番话,使得他楼兰王对林木洋更加敬仰起来,同时也让楼兰王更加坚信他当初的选择完全是对的。

    林木洋接着转头枪指黑袍老者冷哼一声道:“你这老王八来自何处,我枪下从来不杀无名之鬼,快报上名来。”

    林木洋这番话说得很是嚣张,就连万年老祖听了都是一阵心火万丈。然而合道境的黑袍老者,似乎养气功夫很好。听了林木洋的挑衅只是冷笑了一声。他似乎洞察到了林木洋的小心死。心火万丈的万年老祖却是沉不住气了,顿时大喝一声的道:

    “小杂种,你还真是嚣张啊!老夫身旁的这位合道境者,乃是神人界,四大天尊之一的无阳天尊坐下的十八弟子,无想尊者。这样的存在你都赶主动招惹,而不是逃命,你还真是嚣张得可以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