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14对战万年老祖

314对战万年老祖

    武少主话音一落,他周身的金芒顿时再次疯涨,仿佛如那出水的水柱一般,不断的望上攀升,更像是一头愤怒的犀牛,在奔跑中还在不断的加速。武少主周身的金芒在不断的疯涨中达到了极致。

    霎时间,整个天空如铺上了一层金纸一般,刺眼的金色一片,芒芒金芒一阵变幻,顿时幻化成第三个更加巨大的手持双枪巨人来。双枪巨人一出现后,便挥舞着双枪向林木洋刺来。

    这一次金法所幻化的双枪巨人更加的威猛,整个天地顿时处在一片厚重的气氛当中。双枪刺来的那一刻,林木洋顿时感觉周围的空气变得如山岳般的沉重。即便深处如此艰难的境地,最后林木洋还是凭着他超强的毅力,吞破空气的枷锁,游弋到双枪巨人的身后,然后狠狠的拍下了第三板砖。

    砰。

    一声惊天巨响,双枪巨人顿时崩碎。随着双枪巨人的崩碎,顿时产生了一股巨大的反噬,反噬之力反震在武少主的身上,顿时让他浑身一颤,连连吐了好几口的鲜血。林木洋顿时抓住这一绝佳机会,在武少主暂时气机为之一滞的时候,端起金龙枪,运转金法便向武少主猛刺而去。

    这一枪是怒枪,愤怒之枪。这一枪极快,以至于当金龙枪穿过武少主的心口的时候,武少主还在瞪大双眼,满脸不可意思的看着身前,面沉如冰的林木洋。

    接着,武少主整个身体便开始抽出了起来,金龙枪内的金龙魂又在吸噬武少主身体内的金之神力。没有多久之后,武少主便也变成了一具木乃伊一般。金龙魂借助金龙枪再次将武少主体内的金之神力全部吸收。

    在干掉武家的武少主后,身后虽然传来众人的欢呼,但是林木洋似乎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高兴,即便仇敌已经又干掉了两个,他的心情依然很是沉重。是对死不复生死去的亲友们的感伤,即便此刻,他的内心还是依然没有办法平静。

    收拾掉武少主后,林木洋双目再次锁定在了山洞的入口处,如此一来,山洞内武家之人便只剩下了武家的万年老祖一个人了。接下来只要将他也干掉,内心的感伤就应该会减轻几分罢。怀着这样的一份心思,林木洋盯着山洞口看过一阵后,忽然想着,此刻该是主动出击才对,若是再等下去,那万年老祖修为又有精进可就不妙了。

    砰。

    就在林木洋一阵犹豫的时候,山洞方向处顿时爆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来。林木洋望见,随着砰的一声巨响,山洞顿时被崩碎了开来,从崩碎的碎屑里,顿时飞出几道人影来,正是许久不见的九尾妖狐小牧童以及那金袍白发的万年老祖。

    九尾妖狐与小牧童被炸飞到另一边,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后,便站了起来,林木洋手下人马顿时迎了上去,顿时将他们保护了起来。而那万年老祖可以说是一飞冲天,飞向了天空的更高处。

    哈哈…

    如一个金色的小太阳,悬浮于高空的万年老祖忽然放声大笑了起来,笑过一阵后,万年老祖接着很是兴奋的喊道:“成了,终于成了,我终于突破到神修十五境巅峰了。”

    林木洋一听,顿时心下大骇,感受到万年老祖那可怕的气息,林木洋暗暗想到,这万年老祖此刻比起之前的武少主还要强大很多,定是会非常难对付的。必须先下手为强才是。

    因此,就在万年老祖自鸣得意的时候,林木洋顿时运转金法握紧金龙枪,纵身一跃,便向万年老祖刺去。这枪是五字金枪。林木洋在五道金法幻化的金枪的环绕下,以流星一般的速度向万年老祖刺来,无论是气势还是速度,可以说都达到了不俗的地步。

    砰。

    一声巨响,底下的众人顿时惊讶的看见,当林木洋无限接近万年老祖的时候,万年老祖只是随手一挥,一道金芒划过,霎时便将林木洋打飞了出去。随着一声砰的巨响,林木洋顿时连吐几口鲜血的飞出了百丈之外,半截身子都被打进了土里。

    众人顿时内心一阵巨震,这万年老祖果然是非常的剽悍啊!只是轻松的一招,便将林木洋给打飞了出去。不光众人一阵惊讶,就是当事人的林木洋,也是同样的非常的惊讶,惊讶于万年老祖的不同寻常的速度,那看似很轻松的一挥,事实上是充满了速度感。那一挥,是非常快速的。所以他林木洋才没有办法躲开。同时也是充满了强大力量的,因此他林木洋才会被打的吐血的飞出百丈之外。

    哈哈…

    悬浮于高空的万年老祖再次一声长笑,笑过一阵之后,万年老祖忽然冷冷的说道:“林家小儿,想要与老夫斗,你还差远了,老夫便是故意让你产生愤怒的。因为只有愤怒才会让你将所有的底牌都用出来,不惜一切代价的杀掉仇人。你实在是太好骗了啊!”

    武家只剩下了他万年老祖一个,他看起来似乎依然很高兴。

    从土里爬出来的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的道:“所以说,武家府邸众人都是你杀的?”

    “可以这么说。”万年老祖很是得意的说道。

    “所以说,即便是我杀了你儿子与孙子武家所有的人,你依然可以毫不生气?”林木洋再次冷冷的说道。

    “当然,只要有我一个人在,就算武家所有的人都死掉了又何妨,他们是为我而死的。只要我还活着,今后还是可以照样的将武家再次壮大的。”万年老祖依旧很是得意的说道。

    林木洋冷哼一声,接着又冷冷的说道:“真是一个唯有自己的老不死的。只为了自己的生存,所有的亲人都可以随便的牺牲。你还是人吗?”

    听了林木洋的质问,万年老祖再次冷笑了起来,笑过一阵后,万年老祖再次冷冷的说道:“这有什么不对,因为没有我,哪来的他们,他们是因为我而生的,就该为了我而去死才对。”

    林木洋竟然无言以对,短暂的沉默后,林木洋顿时又冷哼一句道:“与你对话,简直就是我做过的最蠢的一件事。”话落,林木洋便欲再次向万年老祖发动进攻。

    悬浮于高空的万年老祖顿时冷笑一声的说道:“你也不要装模作样了,我知道你的把戏,与我对话,你不过是为了调整刚才老夫的那一击给你身体带来的创伤罢了。你以为老夫不知道么,刚才那一击很不好受吧!林家小儿,即便你手里有金龙枪,也是不可能战胜我的。怎么样,投降吧!献上金龙枪来,说不得卡老夫一怜悯,就不杀你了。”

    林木洋先是全身一震,没有想到,万年老祖知道自己废话的意图。接着又听到万年老祖的一番嘲讽,林木洋顿时冷笑一声的说道:“武家老祖可知道,之前也有一个家伙让我主动献上金龙枪,你可想知道他最后的下场?”

    “下场如何?”万年老祖像是很感兴趣一般的问道。

    林木洋顿时一声冷笑的说道:“你去底↓问吧!”话音一落,林木洋再次纵身一跃,举枪向万年老祖刺去。

    这一次,林木洋刺出的金龙枪很更快更急,这是充满怒火的一枪,在一番对话中,林木洋终于知道,眼前的万年老祖,才是所有血债的正主。他之所以没有马上攻击,反而引而不发,便是在积蓄着怒气,只有蓄势待发,像弹簧一般,压到底,再发射,才能发挥出最大的破坏力来。

    砰。

    接着又是一声惊天暴响,众人再次惊讶不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