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06勇破千军

306勇破千军

    一声砰的惊天巨响,百丈身形的倭寇顿时崩碎全无。随着双刀倭寇的崩碎,顿时产生了一股巨大的反噬,一股巨大的反噬之力反馈到围成圆圈的十一乡主身上。再次又是砰的一声巨响,其中一个实力稍弱的乡主顿时被震得吐血,更是被震飞百丈之外,生死不知。

    圈圈短暂的露出缺口后,瞬间又合上,此时圆圈便只有十位乡主组成了。但是气势依旧不减,双刀倭寇崩碎之后,剩余的十位乡主面色忽然便变得疑重起来,他们的信心在此刻似乎有了些许的动摇。

    接着火红之芒的高空里,再度出现了第二轮烈日来,这一次的烈日出现后,所带来的炙热感顿时更加的强烈了,炙热之感之下,双方战斗人员的动作顿时变得更加的迟缓了下来。

    这第二轮烈日出现后,也是悬浮于离地几十丈后,忽然一阵变幻,最后又幻化出一个百丈身形火红和服的倭寇来,武第一个不同的是,这个倭寇腰间只有一柄武士刀,刀柄很长,刀刃却是同样的很长。

    这单刀倭寇也是火法化神境的存在,但是气势上却是比第一个更加威猛了许多。林木洋虽然离着有很远的距离,但是这一次,他已经可以不用靠近,便从这单刀倭寇的身上感受到一股淡淡的风刀霜剑的气息。隔得如此之远,居然都能感受到那股风刀霜剑的气息,若是靠近的话,可想而知,那股风刀霜剑的气息将会更加浓烈的。

    林木洋因为之前已经吃过一次亏了,这一次他再没有马上贸然的施展仁义礼智信五大金枪来。而且首先在脑海记忆中一阵搜索,搜寻关于倭寇的记忆,只有有的放矢,才能事半功倍。一番仔细的回忆后,林木洋还真的在原先的记忆中找到了关于眼前倭寇的记忆。

    记忆中,倭寇们都是生活在海中的。虽然同属于凡人界的海洋,但是他们却不属于任何一片大陆,而是漂泊在广大的海洋之中,海洋的面积要远远大于陆地的。就是因为这个缘故,他们在海上漂泊不定,常年受到风暴的侵袭,最后便造就了他们凶残,残暴的个性,并且这些个性深深的印在了他们的骨头之中。

    因为凶残残暴,他们好勇斗狠,一旦认定目标,靠着本能的凶残残暴会不死不休的战斗。长年累月的战斗之后,他们凶残残暴的本能同时也成了他们战斗的一部分,而且还是非常重要的辅助部分,因为这份凶残残暴可以对敌人心理上构成极大的威胁。这也是他们能够时常获胜的原因之一。

    林木洋的记忆告诉他,想要对付这些凶残的倭寇们,唯有一勇可以取胜,勇气,每个人都该有的,无论面对着何种艰难困苦,都该有一份百折不挠的勇气。对,就是百折不挠的勇气才能够战胜倭寇们的凶残残暴。这是很多年前,一个赶海的老人告诉过林木洋的。当时的林木洋还并不觉得,在内陆的他会遇上倭寇的凶残残暴。所以并没有特别的在意。

    林木洋绝不会想到,海上的倭寇没有攻击进来,但是内陆里却悄悄的生起了另一波倭寇,他们比海上的倭寇更狡猾更加的凶残残暴,而且还专门对自己人下死手。这便是如今武家的做派了,更是武家走狗们眼前的十位乡主的做派,他们修炼了至纯的火法后,却是不走正道,居然假借海上倭寇日照大神之名,更是假借于他们本能的凶残残暴作为攻击的兵器,来攻击异己的对手。

    勇,何为勇,百折不挠为勇,天地有大勇。一想到这些,林木洋顿时运转金法,心神守一,用心的感受天地之间的勇气。天地之微,勇气悟无处不在,林木洋以金法将天地间的勇气聚拢过来,再以金法的金之神力糅合,最后更是将自身的勇气灌注其中,做完这一切之之后,林木洋的脑海顿时嗡的一声闷响,接着林木洋忽然惊喜的发现,在脑海之中,原本就有的九颗璀璨的金色星芒,这个时候,忽然又多了一颗起来,同样金芒璀璨如天上的星辰一般,这新出现的星芒上受处有一个金色的勇字,林木洋顿时一阵喜悦,他集天地之微中的勇气,终于糅合成功了,所以脑海中才会出现勇字的星芒来。

    勇字星芒出现之后,林木洋顿时再次运转金法,金龙枪顿时一阵震颤,周身更是一阵金芒大涨,当脑海中,精气神枪勇五个星辰金芒点连成一线后,整个金龙枪周身再次一片金芒大涨,金龙枪枪尖更是出现了一个金色的勇字。

    这一次,林木洋改变了攻击方式,不再分散攻击,而是将所有的金法都集中在金龙枪枪,然后对对手发动最致命的一击。

    当林木洋完成这一系列的动作的时候,对面的单刀倭寇也刚好凝结好了他周身的残暴因子,同样准备对林木洋发动致命的一击。

    霎时间,天地风云色变,乌云怒卷,雷声阵阵,仿佛如战鼓一般,为林木洋的战斗打气。

    林木洋身枪合一,周身被一片金芒所笼罩,当金色的勇字在枪头显现的时候,林木洋与金龙枪顿时如一道流星一般的飞了出过,刺破了周围火红之芒,向对面巨大身形的单刀倭寇刺了过去。

    随着不断的靠近,林木洋顿时感受到了一股更浓郁的风刀霜剑的气息,越是靠近,林木洋便越是感觉到有一阵如芒在背的感觉。眼见离那倭寇越来越近,周围的时间仿佛都在倒退,忽然之间,天际间一柄巨大的武士刀忽然向他当头斩来。

    林木洋见状顿时一愣,本能的想要停下闪躲,脑海之中的勇字星芒顿时大涨,顿时将他心中的惧意给驱散。林木洋顿时全身一震,似乎受到了启发,勇字似乎是在告诉他林木洋,不要害怕,靠着心中的勇气,百折不挠的勇气,眼前就算有千难万险也是能够轻易的冲过去的。

    一想到这些,林木洋心底顿时信心倍增,脑海之中,勇字金芒再次大涨,与此同时,金龙枪尖的勇字金芒同样大涨。林木洋顿时不再去想那如芒在背之感,更不去想那巨大的武士刀芒,而是只凭着勇气,毫不停留的向前冲了过去。

    霎时间,如芒在背的感觉顿消,同一时间,巨大的武士刀芒也更着消散于无形。

    砰。

    接着没有多久之后,顿时爆发出一声惊天巨响来。林木洋再次一金龙枪刺中了眼前单刀倭寇的眉心,贯穿而过。随着砰的一声巨响,百丈身形的单刀倭寇顿时崩碎化为了虚无。随着单刀倭寇的崩碎。顿时再次产生一股巨大的反噬,又是一股巨震,砰的一声,再次将剩余的十位乡主中,实力最弱的一位给震得吐血,更是震飞白丈之外,生死不知。

    剩余的九位乡主面色顿时变得更加的难看了起来,将露出的缺口再次合上,一个个瞪大的双眼,九人火法再次集在一起,共同支撑第三招的发出。

    接着,第三轮烈日便再次自那火红之芒的高空落下。这一次,这第三轮烈日更加的炙热了,双方的战斗人员实在是热得不行,干脆暂时停止了战斗,而后同时看向了林木洋与剩余九位乡主的战斗。

    第三轮烈日出现没多久之后,顿时便开始在高空中一阵变幻,没有多久之后,顿时便再度变幻出一个单刀倭寇来。依然是百丈身形,与之前不同的是,这一次的单刀倭寇居然达到了火法的神动境。

    神动境的单刀倭寇还没有落下,林木洋便感受到了一股更加浓烈的风刀霜剑的气息。林木洋顿时再次惊讶不已,这剩余的九位乡主的火法造诣果然是不俗,居然可以联合达到火法的神动境。因为达到了火法的神动境,所以火法幻化出来的倭寇的风刀霜剑的气息才会如此成倍的增长,从而达到更加巨大的破坏力。

    之前已经试过,面对倭寇的凶残残暴唯有勇气可以战胜,因此林木洋接下来还是要以勇枪来对付这面前出现的更加厉害的单刀倭寇。

    林木洋接着再次心神守一的运转体内金之神力,金法迅速心中,脑海内五个星辰之点再度连成了一线,林木洋周身再度被金芒所包裹,金龙枪尖散发金芒的勇字出现,林木洋人枪合一,化做一道流星一般,再度的飞了出去。

    之后,也是一样的结果,虽然中间有更加强烈的风刀霜剑的气息干扰,但是最后,林木洋凭着心中一股坚定不移的勇气,最后瞬间将这神动境的单刀倭寇一枪贯穿了脑门。接着同样是砰的一声巨响。

    单刀倭寇瞬间崩碎,同时再次产生一股更加巨大的反噬之力来。又是砰的一声巨响,剩余九位乡主围成的圆圈顿时崩碎。每一位乡主被震得吐血的同时,接着更是如天女散花一般的四散开来,被震出数百丈之外,生死不知。

    楼兰王与他的一万手下们,顿时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喜悦的呼喊声来,声震九天,直指九霄。

    十二乡主带来的五万手下在看到这样一幕,他们的老大居然被一个年轻的神枪手给挑飞出去,生死不知,他们一个个同样的露出惊讶的表情来,惊讶之于,他们本能的身体不住的向后移动。

    楼兰王眼光毒辣,立马看准了这一点,顿时大喝一声道:“杀…”

    这一声杀,声震九天的同时,同样鼓舞了他一万手下的士气,前有林木洋一胜十二的骄人战绩,楼兰王的一万手下们顿时信心大增,之后在楼兰王的一声大喝之下,更是人人奋勇的向对面已有了退意的五万之众杀去。一万勇士,人人心中充满了勇气,如猛虎一般,向对面的对手杀去。

    早有退意的五万之众顿时如决堤的洪水一般,疯狂的逃窜了起来。根本不用楼兰王手下的一万勇士太过用力,对面的五万之众便快速的崩溃逃散了。

    楼兰王带领着手下的一万勇士却是没有停留,而是继续追赶着对手们,因为之后还有更难的最后的第三关,必须尽快抵达才行。

    林木洋也高兴的跟在了身后,却是忽然被一个人给拦住了,神修十二境的火家主。火家主周身散发着可怕气息出现在了林木洋的身前,林木洋顿时一愣,心中暗暗叫苦道:看来想要完全的闯过第二关,还得苦战一场才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