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03战十二场主

303战十二场主

    十二神修十境的场主,围拢过来后,林木洋顿时感觉到一股异样的气机。从这十二场主身上泄露出来的气机,林木洋隐隐的感觉到了一股木法的气息。

    林木洋的感觉没有错,围拢而来的十二大场主,所修神力,便是与木家一脉相承而来。三百年前,武家取代声名赫赫的林家后,为了拉拢底下的人不背叛,便命另外的龙,水,木三大家主,分别传出一部分精纯神力之法给,南部梦里水乡,北部冰原,东部草场。以此来达到拉拢他们的目的。

    在那之后,东部草场的十二场主便得到了木家木法的一部分精髓。虽然木法的精髓有限,但是对十二场主来说,这简直就是天降甘露,他们得到木法精髓后,便开始如饥似渴的修炼起来。经过了近三百年的修炼,十二大场主的木法造诣,也是达到了相当不俗的地步。

    直到与他们真正面对,林木洋才深切的感受到了这一点。十二场主的神修十境修为,绝不是可以小视的。林木洋环顾一周,感受了一阵周围的压迫感后,顿时将手中的金龙枪握得更紧了。

    林木洋有如枪神一般,站在十二场主的中间,威风凛凛。十二场主冷眼盯着中心的林木洋。如一群恶狼一般,虎视眈眈。

    这两方都是拥有着强大的实力,这一场一对十二的战斗,更是一场神仙打架的局面。为了避免事后会伤及无辜。两方人马各自主动的向后退,各自一直退到了两边的山顶,两山之间,方圆千丈之地,便是林木洋与十二场主战斗的生死场。

    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战斗,而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林木洋想要杀死对手的目的,便是为了震慑对手身后的十万大军,从而达到以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大利益的结果。十二场主则完全是为了他们的私欲而战,杀了林木洋的话,他们将会获得更多的私欲。

    生死场上,双方逐渐拉开了架势。先是一轮试探般的攻击。十二场主如漫天飞蝗一般,上下飞舞,来回穿梭,不时袭向林木洋胸口,小腹小腿,后心后脑。他们专攻要害,下手更是老辣异常。生死场,劲风习习,杂草狂风。天地顿时挥蒙蒙一片。

    在如此刁钻多变的攻击之下,在一片灰蒙蒙之中。林木洋却是始终如一。这样的战斗,一路走来,经过三洲之地,不知已经经历了多少。对于复杂多变的战斗,可以说,他林木洋早已熟悉,对于这种试探性的攻击,当然也能轻易的应对。金龙枪在手,横扫千军,力拔山河,排山倒海,枪技一招接一招的连环使出,即便对方人多势众,也是依然不能伤到他林木洋分毫。

    一番费力的试探,不光没能试探出林木洋的深浅来,反而使得有两位场主受了一点小伤。林木洋的金龙枪实在太快,任凭他们如何小心谨慎,最后还是慢了一部,被金龙枪划破了脚底。

    如饿狼般的十二场主顿时失去了小心试探的耐性。以一合计,决定以最强绝技干掉林木洋。首先出手的是十二场主之首的秋场主。只见秋场主纵身一跃,顿时身影悬浮于半空中。接着便听秋场主大喝一声道:

    “草牧一秋,风啸如刀。”

    “草牧一秋,铁木成枪。”

    “草木一秋,万叶如芒。”

    话音一落,困于中心的林木洋顿时感觉周围的天地忽然变色,原本翠绿的山与地,顿时便得一片枯黄,如身处在充满了肃杀的秋日里一般。肃杀之风顿时猎猎起。劲风茫茫,尖啸之声不绝于耳。接着,林木洋便望见,对面忽然一阵龙卷风的怒卷,顿时卷起无数的枯黄的落叶,风顿时变得如黄风一般。

    黄风卷过的地面,顿时如被刀砍刀削过的一般,更是光净。林木洋见了,顿时瞳孔一缩,心下暗道,原来这就是风啸如刀啊!果然气势不俗。木法借风而来,还真是高明啊!

    对面的秋场主面上顿时更是露出了一丝冷酷的笑。

    林木洋却是同样一声冷笑,这虽然是木法,但是连化形都算不上,有威无力而已。林木洋冷笑的同时,顿时一枪刺向了那黄叶翻飞的龙卷风。

    砰。

    金芒四射的金龙枪,顿时像是刺中猎物的要害一般,金龙枪身猛的一震,顿时便将风啸如刀的龙卷风给绞碎。

    接着便是第二招了,枯黄的山地上,光凸凸的树木顿时全都拔地而起,悬浮于半空中,尖头都指向林木洋,最后如万枪齐发一般的向林木洋射来。好一个铁木成枪,倒不算虚名。木法凝结。以虚化实,以实化虚,表面上虽有万枪,若是如表面看到的景象去攻击的话,恐怕永远都不能将这所有的铁木成枪给击碎。以实成虚。实的只有一个而已,也是最致命的,若是看走眼了,那就真是铁木成枪,最后死在铁木之下了。

    这一招倒是有几分化形的意思。然而却是依然难不倒林木洋的。因为在天空城的时候,他就已经见识过了,化形之境,化神之境,甚至是神动之境的各般变化。依旧是一枪刺出,顿时万法俱灭。最后铁木变成了烂木了。

    对面秋场主的面色顿时变得有些难看了起来。

    之后便是第三招了。万叶如芒,倒不如说是万草如芒。枯黄的草地上,枯黄的草叶,顿时从地上浮起,无数枯黄的草叶聚集在一起,最后竟然幻化成一个近百丈的大黄人来。林木洋见状,顿时一阵惊讶,倒不是因为对方的巨大,而是因为这一招万叶如芒,居然已经达到了化神的地步。

    林木洋顿时再不敢大意,忙运转神力,神力灌注于一字枪中,为了达到最大的威慑力,林木洋决定用一字枪决了。

    心神守一,顿时精气,神枪,连成了一线,林木洋顿时与金龙枪人枪如一,周身被巨大的金芒所笼罩。

    砰。

    金龙枪瞬间贯穿了对面百丈木法凝结的巨大身体,顿时爆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随着一声巨响,木法凝结的巨人顿时巨拳才刚递到一半,便瞬间的崩碎。

    一股巨大的反噬,顿时将对面的秋场主给震退数十丈的距离。另外的十一大场主顿时向秋场主聚拢了过去。林木洋看到他们顿时一阵窃窃私语之后,忽然又交换了一下眼色,最后又同时点了点头。

    林木洋顿时感觉到一股不妙的感觉,刚才那一枪,不光没有令他们心中生起惧意,反而此刻顿时令他们更加的团结了。

    接着,对面的十二场主快速的展开新的策略。十二位场主,居然摆出了一字长蛇阵的架势。这短小的长蛇阵蛇头依旧是秋场主,林木洋看了他们一眼,心下暗道:他们这莫不是要玩贪食蛇不成。

    这显然不是,因为,秋场主忽然冷:-D一声的对林木洋说道:“林少主,今天你休想离开我这东部草场。接下来便让你领教一下,十二场主联合在一起的厉害。”

    话音一落,秋场主面色顿时变得更加的严肃起来,接着他便朗声的喊道:“以四季之木为始,以春夏秋冬之木为终。以周年之木为冲,以万年之木为攻…”

    林木洋顿时惊讶的发现,在秋场主一阵朗诵的时候,一字场蛇阵排列的十而场主,从最后一位开始,周身顿时涌起一阵绿色的木之神力,通过爽手,传给前面的一位场主。以此类推,绿色的木之神力越聚越多,当身后十一位场主的木之神力与秋场主的神力融合后,秋场主的头顶,木之神力一阵变幻,顿时变幻成一只有百丈之身的绿色巨蟒来。

    这可是集合了十二大场住的木之神力,最后凝聚出来的结果。这是一股强大的力量,林木洋心中顿时出现了一阵阴影。自己还是大意了,对方居然还有这样的一手,十二和神修十境者的修为集于一声,想想斗感觉到中阵害怕。

    林木洋顿时金龙枪再次与金龙魂勾通,对他说道:“这一次,需要你出手了。”

    在金池内吃得饱饱的金龙魂却是摇头说道:“这你可要想好了,你如今的修为的确长了不少,但同时我的修为也是长了不少的。你该知道,我一旦出动进行攻击,可是需要消耗你大量的神力修为的。就凭秘现在的神力修为,我借助你,也只能攻击三次而已。想好了,我一旦出手,对受肯定会挂掉的。不是吹牛,目前整个中盛神州上,已经没有一个比我的速度更快了,就是武家的万年老祖,若是被我撞上的话,我一样猛将之干趴下。”

    林木洋一听,顿时便打消了借助金龙魂的速度开攻击对受的目的。金龙魂说得没错,之后还有至少两道阻隔才能进入小玄天,最厉害的绝招,应该用在对付最厉害的对手身上,而不是用在现在。合道境的板砖也是,虽然一板砖之下神修十境者能够瞬间砸死,但是还不是用到他们的时候,之后还有很多强大的对手要对付。做事还是留一手的好。

    林木洋顿时一阵苦想,在所有被释放出的回忆中,他忽然记起,曾经的自己,金法神修九境的时候,可是创出过枪法名招的,如今自身也是金法神修九境的境界,正好可以借用一下才是。

    正想着,对面的木之神力完成集结的秋场主顿时再次狂喝一声道:

    “万世春秋,幻万佛。”

    “万世春秋,幻万魔。”

    “万世春秋,幻万道。”

    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感觉周围再度斗转星移,天地再度一片变幻,周围天地之间,四季一阵不断的变换,让人感觉只一瞬,仿佛就已经过了许多个春秋一般。然而这还没有完,四季一阵变换之后,四季之中的草木经过春夏秋冬忽然再度一阵变幻,顿时一个接着一个的佛首出现在了眼前。林木洋顿时一惊,暗道:原来幻万法是这个意思啊!

    事实上这才是一个开始,接着又有更多的佛首出现,无数的佛首密密麻麻的一片,最后更是聚集在了一起,变幻成了一尊,足有几百丈的巨佛来。

    巨佛一出现,林木洋的头顶顿时响起了一声佛号道:“人生一世,草木一秋而已。佛度众生,我佛度你。尔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一声佛号之后,顿时,遮天蔽日一般的巨大佛掌从天而降,林木洋心头,顿时感觉到了一股巨大的压迫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