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99万年老祖

299万年老祖

    武家主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感应到,整个战仙台的天幕,似乎被隔绝了一般。林木洋顿时大惊不已,忙望向观礼台处的木家。林木洋一望之下,顿时再度惊讶。

    原来,木家所在的观礼台,这个时候被一众黑衣人给包围。

    对面的武家主顿时一声冷笑道:“林少主,不要望了,我早就知道木家主会背叛我的。不过正好就是因为有他的背叛,你才会出现在了这里!”

    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忍不住的问道:“既然你早就知道我来了,为何到了如今才动手,在天空城内动手不也是一样。何必要等到现在?”

    武家主一听,顿时得意的笑道:“当然是为了你手中天下唯一的金龙枪了。金龙枪在你的手中,那简直就浪费,你没有金之神力温养金龙枪,便发挥不出他真正的威力来。同样,金龙枪只要一天不出,我便不会提早对你动手的。说起来,今天说是为了对付你这个林家余孽,还不如说是为了你手中的金龙枪,我才会设下如此一个大局。”

    林木洋顿时再次一声冷哼的道:“真能忍,也真是太狡猾了啊!”

    武家主顿时笑得更加的得意,得意的笑过一阵之后,武家主接着又说道:“林少主,怎么样,要不要主动的将金龙枪交出来。如果是那样的话,我或许最后会给你留一个全尸。”

    “做梦。”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话音一落,提起金龙枪,纵身一跃,身化一道惊虹便向武家主刺去。

    “现在才想着刺杀我,迟了。”武家主得意的一笑,说道。话音一落,武家主的身影顿时出现在了百丈之外。之后便瞬间的停了下来。

    眼见林木洋提枪刺来,武家主脸上的笑意顿时更浓了。

    五十丈,四十丈,三十丈…九丈。就在此刻,笑意更浓的武家主顿时大喝一声的说道:“金钢灭魔阵。”

    话音一落,比武场上,顿时金芒大盛,一阵金芒流转之后,顿时结成了一个有五百九十六个面的金芒构成的骨架牢笼来。当林木洋提枪如惊虹一般的刺来,离着武家主还有短短的三丈距离的时候,这特殊的牢笼顿时结成。金龙枪一刺伤,顿时如刺在非常坚硬的强壁上一般。将林木洋连同金龙枪给一同震飞了回去。林木洋更是在地上连打了两个滚,最后才稳住了身形。

    林木洋顿时感觉一阵虎口做痛,刺出去的力有多大,这时反噬到手上的力道便有多大,林木洋只感觉,手臂就要断掉了一般。

    金芒骨架的牢笼之外,武家主再次得意的狂笑一阵,接着他更是冷冷的说道:“林少主,为了抓到你,我当然是早有防备的。就拿你身处的这个金钢灭魔阵来说吧!他表面上是有五百九十六个面的。事实这只是一个基数而已,立方之下,顿时会衍生出无数个面来的。如今你手持金龙枪,速度还并不是很快,快不过金钢灭魔阵面的变幻速度,所以你就算有金龙枪,也是不能从这个阵中出来的。”

    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的道:“你为何要告诉我这些,你想要说什么?”

    林木洋现在心中很是烦躁,原先做了那么多的努力,到如今,最后还是落入到了别人的圈套中,那股憋屈劲,简直比吃了绿头苍蝇还要令人难受。

    武家主顿时得意的冷笑一声的道:“我就是要告诉你,挣扎是徒劳的。你还是快快就范得好。”

    林木洋一听,顿时更气。环顾一周,阵法之外,都是武家的人马,五个人都是神修十二境的修为,看得出来,这所谓的金钢灭魔阵,便是由这五个人来施展神力支撑起来的。要是外面有人就好了。

    正如此想着,阵法之外,马上便有人来袭击了。林木洋顿时一阵惊讶,因为那袭击之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位神修九境,达到神动境界的水少主。水少主运转水法,顿时向五个人中的一个轰杀过去。与此同时,水少主顿时大喊道:“这个林少主,我要再和他比试一场。”

    虽然,水少主攻击得很是凶猛,但是因为他之前因为比武而受过伤,更由于五个神修十二境者,修为也是相当的不俗,水少主一阵猛轰后,却是不能对他们构成丝毫的影响。接着水家主便赶了过来,将水少主骂得一个狗血淋头之后,向武家主一阵道歉方才拉走。

    林木洋心中刚生起一点希望,顿时又再度全部堙灭。就在林木洋一阵叹息,暗道今日可能在劫难逃的时候,天幕忽然响起了一阵晴天霹雳之声来。

    武家主的面色顿时微变,天幕已经隔绝,这个时候,是谁如此胆大,居然想要将天幕打开,故意侵犯他武家的权威。一阵思索之间,天幕之上的晴天霹雳之声,顿时更加剧烈了起来。

    林木洋顿时也一阵好奇的抬头望向了天空最高处,他实在是想不到,这个时候,会有谁会来救自己。

    砰。

    又是一声惊天霹雳的一声巨响。天幕之上顿时被轰出了一个巨大的窟窿来。接着从窟窿里一个人影接着一个人影的出现。武家主瞳孔顿时微缩,因为他发现,这忽然出现的一群家伙,神修境界都是非常之高的存在。

    当他们落下得足够近的时候,林木洋终于看清了来人,顿时一阵狂喜,因为来的人他林木洋是认识的,正是那世外桃源一般的杏花村里的人,村长他们。虽然他们大多都只有神修十一境的修为,但是好在来的人够多,足有一百多号人。一百多个神修十中境者,想要对付比武场上,不到十个的神修十二境者。这可是十比一的局面,不说能够轻易的将这不到十个的人打死,至少也是可以将他们累得趴下的。

    林木洋顿时一阵感动,没有多久之后,村长便也望了过来,林木洋顿时咧嘴大叫道:“村长你好啊!”

    武家主的面色顿时变得异常的难看。他是听说过林木洋进入过杏花村。但是万万没有想到,本不该出杏花村的众人,居然会为了林木洋,而破坏了这个规矩。

    村长顿时也朝林木洋点头一笑道:“少修我们来迟了。”

    接着,这一百多号的神修十一境者,在村长的一声令下,顿时向支撑阵法的五个神修十二境者冲杀了过去。双方的实力实在是太悬殊,村长他们又实在是出现得太突然,一阵喊杀之声震天,大地一阵地动山摇之后,五位神修十二境者很快便败下了阵来。而被他们支撑的阵法,也在同一时刻出现了裂痕。

    林木洋见状,顿时抓住机会,再次提枪刺了出去。这一枪,林木洋依旧是拼尽全力的刺出。

    砰。

    一声惊天巨响,顿时响起。在一阵内外交困之下,被认为牢不可破的金钢灭魔阵,顿时瞬间崩碎。巨大的反噬,顿时将五个神修十二境者,震得飞退出去。

    武家主顿时气得吐血,顿时咆哮一般的大吼道:“你们一个也休想跑。”在村长的一声大喝之后,战仙台四面的城墙之上,顿时又出现了更多的神修者来。这密密麻麻的神修者们,最低也有神修九境的修为。

    林木洋顿时再次意识到了不妙,这么多的敌人同时出现,足是村长所带来的人的几十倍。村长所带来的人虽然厉害,若是陷入了他们的纠缠之中,之后又会有更多的神修者出现,到时候,他们不被打死,也将会被活活累死的。想到这些关节后,林木洋顿时朝村长大喊一声道:“撤…”

    天幕不知何时再度被封堵,使得村长他们的逃跑顿时停止,整个战仙台的上空,顿时被五颜六色的人给点缀,远远的望去颇为壮观。

    不过,这并难不到村长他们,村长很快朝又将天幕处打破了一个窟窿,众人接着一个接一个的从这个窟窿中离开。最后天幕之内,便只剩下了林木洋与村长了。

    这个时候,林木洋便对村长说道:“村长,你先离开,我来断后。”

    村长顿时摇头道:“少主先走,还是我来断后。”

    “哼,今天,你们一个也走不了。”就在他们一阵相互谦让的时候,一个很是苍老的声音说道。

    这个苍老的声音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感觉周围的空气被瞬间压缩了一般,呼吸顿时为之一滞。村长的面色顿时变得冷军了起来,而后更是以很郑重的语气对林木洋说道:“少主,你快走吧!不要让我们三百年的等待白费。”

    林木洋顿时颇为不解的望向村长。村长接着又急忙的解释道:“刚才那声音,是武家的万年老祖发出来的。三百年前他就已经是神修十三境的修为了。如今虽然还是神修十三境的修为,但是经过了三百年的沉淀,如今的神修十三境已经更加的厉害了。我不知道我能阻止他多久。只希望少主能够尽快逃离这小玄天,回到杏花村去,找回自己的记忆。而后再来为我报仇吧!”

    村长说得很是伤感,林木洋听得一阵伤心。记得在杏花村的时候,村长便提过神修十三境者的。那时候,村长只是一拳,便将天空中的人脸给轰碎。林木洋顿时忍不住的说道:“村长不要说如此丧气的话,在杏花村的时候,你不是轻易的击败过,这神修十三境的万年老祖的么?”

    村长顿时无奈的摇头道:“那部一样。在杏花村的时候,那不过是一个神力凝结的幻影而已。并不是万年老祖的本身。如今我们将要面对的便是万年老祖本尊了。他的神修十三境,可是非常恐怖的存在。我虽然有神修十一境的修为,但是深知不是他的对手的。因此,少主还是先一步离开吧!由我这把老骨头暂时将他拖住,迟了的话,我们一个也走不了的。”

    在他们对话的时候,天幕之上的窟窿顿时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的缩小。说时迟那时快,就在林木洋还想要争辩什么的时候,村长趁着林木洋不注意,一把将他抓去,然后又以最快的速度将他从窟窿处扔了出去。

    林木洋一阵大叫,却是已经迟了。他刚一穿过窟窿,天幕再次合口封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