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57美人发怒,英雄入墓

257美人发怒,英雄入墓

    “你想要怎么为我分忧?”林木洋顿时面无表情的问道。

    九尾妖狐顿时淡然一笑道:“当然是用我的身体来帮主人分忧了!”

    “你不怕死吗?”林木洋顿时没好气的说道。

    “为了主人,就算是粉身碎骨又有何妨!”九尾妖狐顿时充满深情的说道。

    一番对话,让林木洋心中一阵打鼓,就目前的情况来说,九尾妖狐所提出的方法恐怕是目前唯一的解决办法了。但是林木洋还不是很认同这个方法,之前,在分化天神宗与地神宗的关系的时候,九尾妖狐就用了这样的方法,也就是美人计了。

    在当时的情况下,也确实马上奏效了,但是同时九尾妖狐也因此而差点丧命,那便是在天神宗高手最后反扑的时候,他们最后才知道中了九尾妖狐的美人计和离间计,想要杀掉九尾妖狐以泄愤,也就是这一次,九尾妖狐因此而受了重伤的。

    如今,九尾妖狐愿意再次故技重施,以美人计去离间八大神修八境者的关系,这可比之前的那一次更加危险了啊!上一次只是几个神修七境而已,林木洋还可以运用手下的力量将她救出来,这一次可是完全的不同,对手都是神修八境的修为,一旦被识破,想要再救人可是难如登天的。

    虽然,不明白这九尾妖狐为何会如此的帮助,林木洋也对她的观感不佳,但是,即便如此,林木洋还是不愿这九尾妖狐为了自己太过冒险说到底,林木洋是不想欠下这份人情。

    因为人情的债,是最难还的。

    林木洋沉吟一阵后,才又道:“这个还是进了桃花岛后,看看情况再说吧!”

    话音一落,林木洋率先跳入了天杀湖中,九尾妖狐立马紧随其后,他们很快的沉入到了湖底,然后又游了一阵后,贴着湖底来到了那地牢所在的裂缝出,通过裂缝,他们进入了地牢里,如此一来的话,他们这就算是到了桃花岛的内部了。

    接着,他们又从地牢出去,这个时候的桃花岛上下的众人,如一群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急匆匆的在桃花岛上来来往往的运动着,在这个过程中,只听一个卫长大叫道:“不好了,三护法死了,你们几个快去请十八护法来,支援东部的入口。”

    林木洋见到眼前的一幕,很是满意的点头点头,着很有北部神州第一名的东湖帮的样子啊!无论对手多么强悍,无论他们身后是否有帮主坐镇,他们都依然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反击,一层又一层的力量进行抵抗着,如此一只坚韧的存在,就算是战斗到了最后一个人,他们可以说,依然是不败的。

    那名卫长指的就是林木洋他们,当卫长走近后,才发现是林木洋,顿时喜极而泣的大叫,道:“林帮主回来了,林帮主回来了,我们有救了,桃花岛有救了!”

    随着这名卫长的一声欢呼,声音很快便在桃花岛上传开,顿时万千火把在桃花岛上点亮,火光摇曳,高呼声此起彼伏的响起,最后融合成一声更加巨大的呼声,呼声震天一般,响彻整个桃花岛,这一刻,桃花岛上的众人,顿时都充满了斗志,无论对手有多么凶悍,也是不能将他们吓倒。

    林木洋很受感染,但是他的内心的感应也比之前更加的明显了,感应很是强烈了,仿佛这个时候,只要随手一招,合道境的板砖就可以飞回手中一般。

    林木洋接着连忙向那名卫长详细的了解了一下,如今桃花岛上的情况怎么样。那激动的卫长,事无巨细的都说给了林木洋听。林木洋从这卫长这里了解到,如今的桃花岛上,三十六护法,已经损失了六位了,一百零八神修五境的地煞,损失得更多了,有二十多个了,林木洋听得一阵心惊,照着这个损失的速度,恐怕要不到天明,整个东湖帮好不同意组建起的中坚力量就要折损殆尽了。

    林木洋的心中,顿时涌起了一股无名的怒火,对手实在是欺人太甚了,凭着强大的实力,就可以伤害弱小了么,林木洋顿时右手向后猛的一招,冷哼一声,道:“回来!”

    一声嘹亮的哨音,顿时在夜空中响起。之后,林木洋心中的感应更加强烈起来,那卫长一阵惊讶,当他再度反应过来的时候,林木洋的右手上,忽然就多了一块板砖来,这正是那攻击桃花岛的八大神修八境者想要的啊!

    板砖再度握在手上,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后,对那卫长,道:“你马上通知岛上所有的人撤离到桃花岛的西面,随时撤离桃花岛。”

    这个时间的林木洋显得无比的威武,意气风发,那卫长更是折服不已,连忙领命而去。听那卫长所说,桃花岛的东面,只有人凡宗主这一个神修八境的存在,林木洋便想着,利用板砖先将这一个神修八境的家伙解决再说,如此一来的话,也可以吸引另外几大宗主的视线,这样一来的话,便可以给桃花岛上的众人逃离,争取更多的机会和时间。

    马上就洞穿了林木洋的心中想法的九尾妖狐在林木洋行动之前,顿时冷哼一声,道:“主人,你这是找死的做法啊!”

    林木洋顿时回瞪了九尾妖狐一眼,道:“多嘴,你也快离开吧!一会儿大战的时候,我可照顾不到你的。”

    九尾妖狐这时又软语的说道:“主人这是说的什么话,我说过要与主人生死相随的,怎么可以这个时候离开呢?”

    林木洋只得郁闷的冷哼一声,他实在是不明白,这九尾妖狐的内心究竟是一个什么想法,知道他不会离开的,林木洋只能暂时认命。接着他便紧握板砖,直奔桃花岛东面而去。

    漫天的星斗是最好的指路标识,然而,林木洋却是根本用不上,因为,对于这座桃花岛,他早已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很快,他便来到了桃花岛的东面,当然九尾妖狐是跟在身后的。

    林木洋一到东面,便亲眼看到,人凡宗主正一手死死的抓着十三护法,另一手死命的锤打着十三护法,仿佛要将十三护法生生锤死一般。事实上,这十三护法就是从人凡宗投奔过来的,所以说,眼前的这一幕,算是旧主在泄愤了。

    林木洋顿时大怒不已,欺负人也不该是这么个欺负法吧!这简直就是深深的羞辱。林木洋顿时大喝一声道:“人凡宗主,板砖来也!”

    事实上,在喊声之前,林木洋便已经将板砖砸了出去,然而,令林木洋气愤的是,那人凡宗主似乎早有感应,在林木洋大喝一声后,身影飞快的一个扭身,将手中的十三护法挡在了身前,时间拿捏得刚刚好,板砖刚好飞来,重重的砸在了十三护法的身上,砰的一声惊天巨响,十三护法顿时化为灰烬,巨大的冲击波下,同时也将人凡宗主给震退了数十丈。

    林木洋这个时候,怒到极点,第一板砖落空口,趁着那人凡宗主身影未稳的时候,林木洋立马补上了第二板砖,接着又是一声大喝,第二板砖以更快的速度向人凡宗主砸去。

    这一次,飞出去的板砖可以用疾若流星来形容,一路上火花带闪电一般,快得不能再快了,林木洋见了,心中顿时一阵畅快,他以为,这第二板砖,人凡宗主一定是躲不掉的。

    然而,令人失望的是,如此之快的第二板砖,依旧没有砸中人凡宗主。林木洋还是低估了人凡宗主的能力,更准确的说,林木洋是低估了神修八境的实力的能为。

    第二板砖虽然速度已经飞快,但是人凡宗主凭着他神修八境的修为,一个瞬间的位移便巧妙的躲开了第二板砖的攻击。

    砰…

    落空的第二板砖顿时砸落在人凡宗主身后的湖面上,一声惊天炸响后,湖水更是砸起上百丈高来,若是白天看到的话,一定非常的壮观。

    两次落空的林木洋明白,这最后的第三板砖绝不能再落空了,顿时他的整个身影向人凡宗主扑了去。人凡宗主见了,顿时心中一喜,心想着,你这是找死啊!只要让我事后杀了你,那合道境的板砖就可以独吞了。想到这些,人凡宗主内心顿时要心花怒放一般。

    然而,他马上就高兴不起来了,当他以为杀死林木洋很容易,双手快速的向林木洋的胸口轰过去的时候,他的脸色忽然就变了,变得很是惊恐一般。

    双掌砸在林木洋的身上后,林木洋顿时全身一震,脸色也跟着惨白了几分,但是林木洋并么有死,他的身体忽然生出一股巨大的吸噬力来,使得人凡宗主的双手一时抽离不了,人凡宗主立马意识到不妙,大叫不已,但已经太迟了。

    当他准备出手的时候,就注定了他的死亡。

    如此近的聚集,对方的呼吸都可以清晰的听到。林木洋接着在人凡宗主无比惊慌的时候,冷笑一声,道:“人凡宗主,你是逃不掉的。”

    一股巨大的危机感顿时笼罩心头,人凡宗主顿时惊恐万状的大叫道:“不要…”

    砰…

    一生惊天动地的巨响,毫无意外的在这夜空中响起,人凡宗主的惊恐之色还留在脸上的时候,林木洋的第三板砖已经刚好落在了人凡宗主的头上。人凡宗主的头,接着瞬间消失不见。

    这可是神修八境的修为啊!林木洋当然知道不能浪费了,之前运转阴冥神力将人凡宗主的双手吸住,而后方便一板砖轰碎他的脑袋,现在,林木洋依旧没有打算马上收回阴冥神力的打算,他想着,趁着另外的几大神修八境没有赶来之前,一定要都从人凡宗主的尸体吸收神力才行。

    这个时候,林木洋更加深刻的明白了实力强大的重要性了,实力部够强大的话,只会被实力更加强大的对手吞噬,想要在这个环境中生存下去的话,只有自身更加强大才行,这是唯一的出路。因此,林木洋才会不放过一丝一毫可以强大自己的机会,虽然很是冒险,但是林木洋以为,只要能够变得足够强大的话,一切都是值得的。

    林木洋顿时如鲸吞海吸一般,疯狂的吸收着死人的神力,一旁的九尾妖狐再度惊讶不已,这已经是她第二次如此近的距离,看见林木洋用这个可怕的方法了。

    在一阵错愕与惊讶中,周围顿时响起了几声破空的声音。声音过后,在林木洋的正前方,顿时又出现了两个神修八境者,一个是地凡宗的宗主,另一个是人神宗的宗主,他们这个时候,也同样以非常惊讶的目光看着林木洋。林木洋居然以一个神修五境的境界,就干掉了神修八境的人凡宗主,这也太神奇了吧!更准确的说,他们是感觉到,林木洋手中的板砖太神奇了,因为真正干掉人凡宗主的就是板砖。

    一阵惊讶之后,林木洋忽然惊讶的发笑,人神宗主和地凡宗主的目光忽然转变了,没有停留在自己的身上,更没有停留在他手中的板砖上,而是盯向了他的身后,林木洋顿时十分好奇的回过头来,望去。

    我去…

    林木洋一回头望见的,便是一幅血脉喷张的画年,那深深的事业线是那么的秀色可餐,让人想要坠入那深深的事业线中,再加上那洁白的腿,婀娜多姿的身段,还有那迷一般的桃花眼,这,这简直就是令无数英雄尽折腰的英雄冢啊!

    林木洋一直都是听说九尾妖狐要使用她的美人计,一直都是听说而已,还从来没有亲眼见过九尾妖狐的美人计究竟是个什么样子的。今天,他终于见到了,能够分化两个团结组织的美人计了,简直就是令人销魂无比,林木洋的腹部顿时生起一股火热的感觉,这是要…

    “主人,你还在等什么,还不快动用你的金龙枪,将其中一个刺杀…”就在林木洋将要沉浸在那销魂无比的画面的时候,九尾妖狐的声音顿时出现在了林木洋的耳畔,一声低喝道。

    正是这一声低喝,有如晨钟暮鼓一般,将将要沉醉在美梦中的林木洋给惊醒。一声低喝之后,林木洋顿时全身一震,如梦中醒来,这个时候,林木洋再看九尾妖狐的时候,发现她眉头紧皱,仿佛很吃力的样子。再回过头看向人神宗主与地凡宗主的时候,林木洋发现他们正手舞足蹈一脸享受沉醉的样子,显然,他们此刻是中了九尾妖狐的美人计的。

    林木洋顿时集中精神起来,运转周身的神力,而后再以精,气,神,枪,四点一线,运转起一字枪的要诀来,之后一声低喝下,他的周身顿时金芒大盛,身体顿时与金龙枪形成了一线,接着更是传出一声低吟的龙吟后,林木洋与金龙枪顿时化作了一道金芒向人神宗刺去。

    这一枪可以说是林木洋此刻最为精华的一枪,比之前刺杀神修七境的天凡宗长老还要精彩。

    砰…

    又是一声低沉闷响,沉醉在美梦中的人神宗主感到全身一阵刺痛,从梦中醒来的时候,人神宗顿时惊恐的发现,在他的胸口忽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血窟窿,恐怖至极。他周身的神力顿时从这种血窟窿中快速的流逝,控制都控制不住,这个时候,不光是神力的流逝,更是他人神宗主生命的流逝。

    林木洋顿时一阵大喜,想不到,以这一字枪决的精要,居然连神修八境的强者也能刺杀。就在这个时候,那九尾妖狐再次低呼道:“主人,快啊!我快支持不住了,主人还不快将另外一个神修八境的地凡宗主干掉,更待何时?”

    林木洋顿时又再次运转起一字枪诀的要意来,精气神枪,四点一招,再次完美的刺出了一枪。这一次与之前不同,因为九尾妖狐的魅惑之力忽然减弱的缘故,迷离中的地凡宗主感受到一股巨大的危机感后,顿时惊得从梦中醒来,这个时候,他一睁眼便看到一道金芒向自己刺来,慌忙之中,地凡宗主连忙运转起神力来,瞬间便在身前凝结出数到厚实的神力凝结的防御气罩来。

    本以为,这些防御的气罩就可以阻止金芒的刺来的,原来是地凡宗主想错了,金芒一遇厚实的防御气罩,马上便被刺穿了,地凡宗主见到这一幕顿时大骇不已,这一刻,他唯一能做的便是逃了,然而却是已经迟了一步,快若流星的金芒在瞬间刺穿数道防御的气罩后,速度依然不减的向地凡宗主刺来,地凡宗主才刚一转身,这金芒便无情的刺穿了他的胸膛。

    地凡宗主顿时感觉到一股无比刺痛的感觉,传遍了全身,他的脸上更是写满了不敢相信,然而还不止如此,在他感受到刺痛的感觉的时候,忽然又有一股无比冰冷的感觉传遍了全身,仿佛坠入了冰窟之中一般,接着他便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吸噬力,将他神宫内的神力不断的往外抽出。

    这是林木洋为了不浪费神力,而再次运用阴冥神力,来吸噬地凡宗主体内的神力。

    这一次,是因为在九尾妖狐的帮助下,林木洋才能接连两枪得手,接连又干掉了两个神修八境的家伙。

    在林木洋吸噬地凡宗主的神力的时候,不知何时,九尾妖狐忽然出现在了林木洋的身后,她气吐如兰的在林木洋的耳旁柔柔的说道:“怎么,刚才主人也被我的美人计给迷惑了么,那一刻我是不是非常的美?”

    林木洋听了,心神顿时一荡,心里更是想说:是的,那一个你真是美艳无方啊!

    林木洋这话还没来得及出口,却听九尾妖狐忽然声音极冷的说道:“主人难道就没有听说过,美人动怒,英雄入墓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