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55统一的最后,英雄的崛起

255统一的最后,英雄的崛起

    北部神州某条水道的一处花船上,像是刚刚遭受过一番洗劫一般,血污满船,一片狼藉,如地狱一般。

    这条水道上,更远处的一艘蓬船上,船头船尾各站了一个人影,船尾的人影摇着桨,使得小小蓬船快速的前进。蓬船行到一处僻静处的时候,只听那船尾的人,声音有些着急的道:“刚才你为何要那么做,为何要让花船上的两帮人打起来,这是为什么啊!难道你不知道…”

    “闭嘴,我的事你少管!”船头之人顿时打断喝道。

    船尾之人并没有闭嘴,接着又道:“那花船之上的两帮人,我想你应该知道他们分别是天神宗的人和天凡宗的人马,你让他们之间火拼,对于现在的你,又有什么好处,我们现在可是逃难之身啊!”

    船头之人再次冷哼一声,道:“我有什么错,我只不过是帮他们说出了他们相互之间的心声而已,说起来,我如此做,也算是间接的帮了我的主人一把。”

    船尾之人,难得的冷哼一声,道:“狗屁,你这是想要再度引起妖族与人族之间的纷争罢了。”

    船头之人顿时也火,声音之中充满恨意般的说道:“对,我就是要引起人妖两族之间的纷争,投降的他们都是叛徒,包括你,都应该为了妖界付出代价。”

    原来,船头船尾,正是从东湖帮的天杀湖逃了出来的九尾妖狐和猴妖。在这一路的逃亡过程中,九尾妖狐凭着她那独特的洞穿人心的本事,不断的在路上挑起人族之间的纷争,像花船上那般惨烈的战况,已经有了三次之多了。

    一直跟随着她的猴妖以为,妖狐大人这是在玩火,最后只会引火烧身的。妖狐大人说是前往秘地帮林木洋取回另外的三幅搜妖卷轴,实际上恐怕是想要在这一路上,再次挑拨得整个北部神州烽火再起。

    猴妖一阵头疼,但是无论他如何的苦苦相劝,九尾妖狐都没有丝毫的改变,依旧的我行我素着。

    而另一边,还留在地牢内的林木洋,在确定九尾妖狐和狗妖离开地牢后,转身便朝着牢口大叫道:“不好了,不好了,天凡宗长老将妖狐给抓走了。”

    此话一出,很多人开始都是不相信的,特别是那群特地为了九尾妖狐的高手们,然而,当他们进入地牢之后,查看一番后,他们便信了,信了真是天凡宗长老将九尾妖狐抓走了的。因为在那岩壁上,可是清晰的留着天凡宗长老的招牌绝技,无敌神神拳留下的痕迹,这一点可是任何人都不能够做假的。他们以为,天凡宗长老一定是通过用无敌神神拳,将岩壁砸开裂缝与湖底连通,而后带着九尾妖狐从那道裂缝出去,最后再通过湖底离开。

    一想到这个关键后,那些原本专为九尾妖狐而来的高手们,顿时连夜跟着离开,奔向了天凡宗的所在,事实上,这些人还觉得自己的反应还是慢了必须更快一些才行,若是慢了的话,恐怕那天凡宗长老不光将肉吃了,恐怕连汤都不给他们剩了,如此可就不妙啊!非常不妙。

    因此,没有几天的时间后,众高手便兵临城下的来到了天凡宗的山门外,纷纷大叫着要见他们的天凡宗长老,留在天凡宗内主持事物的二长老一阵莫名其妙,大长老根本就没有回来好不好,接着,无论他怎么苦口婆心的解释,这些感受都不相信。对方大都是神修七境的高手啊!二长老怕时间一长激怒了他们,使得他们对整个天凡宗动手,顿时无奈的大喊一句道:“你们不信的话,就到里面去好好搜寻一番吧!”

    耻辱,这对于天凡宗上下来说,实在是莫大的耻辱,天凡宗立派以来,还从来没有如此低三下四过。然而,不这么做不行啊!就算理在自己这一方,但是势力不在自己这一方啊!对方不光势力大,实力更是强大,在强大的实力面前,就算他天凡宗再有理,最后也得乖乖的低头,谁叫对方势大呢?

    无论何时何地,实力势力强大的一方,才有绝对的话语权,否则,一切都连一个屁都不值。

    二长老一面小心的伺候着这帮大爷们在天凡宗上下如入无人之境,一面又派人向东湖帮求救,想要问清楚,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东湖帮的桃花岛上的一处密室里,林木洋将在地牢里发生的事情,如实的告诉了李守一,当然,关于九尾妖狐说的关于妖界的那一段,并没有说。即便如此,李守一听了还是一阵惊讶,惊讶林木洋居然以一个神修四境之身,居然干掉了一个神修七境的家伙。

    李守一听了,天凡宗长老被干掉,并没有怪罪林木洋的意思,反而觉得他做得对,事实上,李守一对于这位天凡宗大长老的观感并不好,最开始的时候,他奉上两幅搜妖卷轴的时候他便有了这种感觉,现在看来是对的,天凡宗中有很大一部分人都不是真心与东湖帮合并的。这便是一个巨大的隐患,对于东湖帮的事后发展,将会非常的不理,所以说林木洋如此做,算是帮东湖帮除掉了一部分的隐患,然而想要彻底的根除,还是需要一番功夫的。

    林木洋接着又分了一部分的神力给李守一希望他能够更加的强大,如此的话,当真正统一了整个北部神州的话,只有李守一足够强大,才能最后稳定北部神州的大局。

    之后,在那帮神修七境的大爷们去找天凡宗的麻烦的时候,林木洋与李守一两个又开始各自专心的修炼起来。

    因为之前有了经验,林木洋如今修炼便变得格外的顺利,一个星期后,便将吸收到的所有神力都炼化完毕,然而奇怪的是,虽然吸收了神修七境的大量神力,并最后炼化转化成了自己的神力,但是林木洋的修为境界居然并没有长太多,依旧停留在四境五境之间的坎上,林木洋顿时一阵郁闷,他所分给李守一的只是一小部分而已,之前也吸收了不少的神力的,如今却是怎么也不能从四境突破到五境还真是奇怪得很。

    当然,林木洋吸收了大量的神力后,并不是一点变化都没有的,在金字塔型神宫内,那三道神力的瀑布便又有一些特别的变化,瀑布没有变宽,但是神力的瀑布却是更加的实质化,之前还是透明如水的神力瀑布,如今已经是胶状的乳白色,很是特别。而底下,被这乳白色的三道神力的瀑布浇灌的天雷珠,也有了一些特别的变化,那便是,天雷珠周围环绕的紫色雷电,变得更加深紫了,有点紫得发黑的感觉。

    林木洋思索一阵后,实在是不明白为何会出现这个状况,最后他便不去想了,索性出关了暂时不在修炼了。这个时候,从密室中出来,再次遇上李守一的时候,林木洋再次惊讶不已,原先神修三境的李守一在再次获得他赠送的神力后,如今已经是神修四境的修为了,这还真有点,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的感觉。

    李守一看上去并没有太多的高兴,反而像是有什么烦心事的样子。

    林木洋便故意取笑道:“帮主这是怎么了,是不是小桃花又不理你了?”

    李守一很是老实的摇头,道:“怎么会,我和小桃花的关系好得很,她昨天还给有做了一双鞋,虽然说做反了。但我还是很开心的。然而,另外的一件事却是让我开心不起来。”

    林木洋忙问道:“是什么事?”

    李守一,道:“天凡宗二长老派人来了,打听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大长老根本就没有回去过,那些神修七境者们,为何还要找天凡宗的麻烦。二长老最后希望我们东湖帮能够出面解决,最后帮他们天凡宗度过难关。”

    林木洋听了,一阵沉吟,想了一下后,转头便对李守一郑重的说道:“如此看来,这未必不是将天凡宗彻底收入东湖帮麾下的机会。”

    李守一听了,顿时一愣,好奇的问道:“那该怎么做?”

    林木洋顿时神秘的一笑,道:“这个你就不用在意了,你只要交给我办,最后我一定会帮你办得漂漂亮亮的。”

    李守一顿时便没有多问了,他接着便说道:“要什么支援,你尽管开口。”

    林木洋点了点头,嘴角露出了一丝难得的笑意来,他接着向李守一要了三个神修七境者当做随从,李守一没有反对,马上便同意了。

    接着,林木洋带着三个神修七境的随从和那二长老派来的人一起,向天凡宗的所在奔去。

    事实上,林木洋的想法很简单,便是通过双管齐下的方式,打杀一部分,然后捧起一部分的方式,将整个天凡宗彻底的掌控住。让天凡宗彻底的归顺于东湖帮的脚下。

    所谓的双管齐下,便是通过去天凡宗找茬的神修七境们,这股外部势力,再加上他林木洋带去的三个神修七境的内部实力,先将主事的几个拿下再说,然后实行顺者昌逆者亡的法则,将反对的实力一一从天凡宗内部剥离处去,如此一来的话,那么剩下的便全部是希望投靠东湖帮的存在了。

    在林木洋到达天凡宗之后他马上便按照他心中的想法开始进行,万幸的是,一切顺利,林木洋先是借机除掉了主事的二长老,如此一来的话,天凡宗的大权便落在了他林木洋的手上,接着便是内部神清洗了,将一切反对东湖帮的分子们,都以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从天凡宗内部清洗掉,如此天凡宗内部便没有了反对东湖帮的声音了。

    不光如此,那九尾妖狐似乎与林木洋有着感应一般,也开始帮着林木洋谋划了起来,她的办法也很直接,那便是塑造出在北部神州的地面上东湖帮的人马,会不惜一切代价的为受欺负的天凡宗的人马出头,如此持续的传播后,内外之间的相互交错,顿时使得天凡宗上下,更加坚信只有天凡宗好好的投靠东湖帮才是最有前途的,最后,他们甚至将林木洋之前对他们天凡宗的一阵清洗都忽略掉了,从而更加专心的投靠起东湖帮赖。

    最后,天凡宗上下,连天凡宗这个几百年的老字号都不要了,而后,改成了东湖帮的分部,自此,北部神州的地面上,再无天凡宗这三个字存在,与此同时却是多了一个东湖帮二分部的存在。

    之后,林木洋为了进一步巩固东湖帮的地位,接着他又如法炮制的将这一套方法运用在了之前投靠来的人神宗上,如今的人神宗宗主并不在人神宗内,他们也跟着去抢板砖了,现在人神宗主事的,只有两个神修七境的长老。

    经过一番运作后,林木洋也是先搞到人神宗的控制大权,而后便是内部清洗了,与此同时,远处的九尾妖狐,再次无比配合的帮着林木洋制造有利于东湖帮的舆论压力,在这一番的软硬兼施之后,林木洋最后也让人神宗服服帖帖起来。

    最后,也是,人神宗的老字号不要了改成了东湖帮的三分部。如此一番大动作之后,东湖帮原来的虚胖子形象,顿时有了很大的改观,现在的东湖帮更像是一个浑身上下,充满肌肉的壮汉了,再一出手的话,一定会令对手大吃一惊的。

    之后,林木洋更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也不管之前的约定不约定了,林木洋想着,如今天神宗与地神宗的宗主都不在,不光如此,这两大神宗之内,更是没有了神修八境的强者坐镇了,林木洋就想,将之前的方法再复制到天神宗和地神宗上,如此一来的话就可以提前统一整个北部神州了不是。

    然而,事实上却是并非如此的简单,在用同样的方法对付天神宗和地神宗的时候,林木洋最后是已以大败而收场的。

    林木洋之所以大败收场,原因也是非常的明显的,那便是之前的天凡宗与人神宗,都是已经与东湖帮合并了的,在此之前是有一个大的环境存在的,而如今的天神宗和地神宗却是完全的不同,他们是从骨子里都看不起东湖帮的,因此,林木洋别说策反他们了,就算是打入他们内部都变得非常的困难。

    经林木洋这么一闹,顿时像捅了马蜂窝一般天神宗与地神宗的人马再度集合在了一起,之前的互不干扰的约定更是作废,他们再度与东湖帮展开了剑拔弩张的架势。

    双方,为此,展开了好几场的大战,却是一个难分伯仲的结果,战斗一度陷入了胶着的状态。天神宗与地神宗的人马似乎意识到了一点,他们两宗若是不团结在一起的话,之后一定会被东湖帮给吞并的,为此,两大神宗难得的拧成了一股绳,他们很是团结的一起对抗如今实力已经不俗的东湖帮。

    东湖帮虽然说通过不断的吞并,强大了许多,更是吞并了两大宗门,然而,天神宗与地神宗却也不赖,他们的底蕴可是相当丰厚的,因为双方都很强大,所以才会造成今天这个胶着的局面。

    这种胶着的局面持续了一个月的时间后,终于有了改变,那便是九尾妖狐取回另外的三幅搜妖卷轴之后的事情了。

    战斗一度陷入僵局,因此林木洋对于获得另外的三幅搜妖卷轴并不是特别的开心,这个时候,九尾妖狐便对林木洋说到,这个时候,正该是她九尾妖狐出手的时候,凭着她九尾妖狐的美貌,一定可以离间天神宗与地神宗的关系的。只要他们不再团结的话,东湖帮便可以以逐个击破的方式,将地神宗,天神宗一一拿下。

    林木洋一听,便明白过来,九尾妖狐这是要使用美人计来帮自己达成最后的目的啊!

    对于九尾妖狐的主动请缨,林木洋内心很是疑惑的,因为在招降的时候,这九尾妖狐可是最为反对的一个,如此一个坚决的反对派,怎么会态度忽然的转变,帮助人族统一大局呢?这太令人费解了。

    然而,对于眼前的局势来说,能够破局的恐怕只有九尾妖狐所说的这个方法了。因此,最后林木洋还是同意了九尾妖狐的这个美人计的方法,离间天神宗与地神宗之间团结的关系,而后再逐个的击破。

    接着,九尾妖狐的美人计和离间计很快便奏效了,原本团结一致的天神宗与地神宗顿时分成了两个阵营。之后的形势完全对于东湖帮有利,林木洋先是单一以绝对的优势实力攻击地神宗,在这个过程中,天神宗果然采取了隔岸观火的做法。

    接下来的结果可想而知,林木洋在灭掉了地神宗后,接着又继续攻击天神宗,很快,原本僵持一个月的胶着状态的局势最后用了半个月的时间便全部解决。如此,北部神州上,再无天神宗,地神宗可言,唯有一个强大的东湖帮存在。

    在解决这些大势力之后,东湖帮统一整个北部神州,最后将要面对的问题,便只有天神宗主地神宗主和他们身后的神修八境者们,不知道,他们现在,又身在何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