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50人族乱局又起,妖族尊严难全

250人族乱局又起,妖族尊严难全

    对于神修八境者来说,合道境便不再是那么遥远的存在了,能达到这个境界的存在,可以说是已经为修炼的这条长河中,漂流了许久的,他们一直在试图能在这条长河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港湾,那便是神修境的另外一个境界了。

    虽然神修八境之上还有神修九境,神修十境,神修十境巅峰,再之后才有可能突破到合道境的境界。但是对于神修八境者们来说,能够早做打算也是好的,合道境在他们的记忆里,似乎只存在于想象的状态,还从来没有人亲眼见过。

    如今,听说林木洋手中的一块板砖居然就是苦苦追寻的合道境的存在,神修八境者们,没有一个不眼馋的,境界越高之后,想要再有突破便变得十分的困难了,他们虽然已是神修八境强大一般的存在,但是他们却是在八境这个坎上停留了太久了,他们欲希望能够再有突破,不光是从八境突破到九境,他们更希望从神修境突破到合道境,如此一来的话,他们本只有五百年的生命便可再延续一千年了,如此他们便会又有了千年的时间,去追寻下一个境界的目标,将生命延续到得更加久远,直到永生不灭。

    这一直都是所有生物修炼所追寻的终极目标,不仅仅是人类而已,但是,人类的贪婪却是最为恐怖强烈的。

    就像此刻,听说林木洋手中的板砖是一块合道境的板砖后,八大神修八境者的眼里,顿时便充满了浓浓的贪婪,像是一头头下山的饿狼一般。

    林木洋马上意识到,自己现在处在了一个非常危险的境地之中,因为合道境的板砖就在他的手上,匹夫无罪怀壁其罪。趁着八大神修八境者还没有对自己动手之前,林木洋快速的做了一个决定,便是将这块有可能令自己惨死的合道境板砖丢了出去,丢向了八大神修炼境者,与此同时,林木洋顿时大喊一声道:“这板砖我不要了,你们想要的话,就拿去吧!”

    土黄的板砖飞入八大神修八境的中心后,这八人几乎同时伸手向板砖抓去,但是并没有人将板砖抓住,因为八道巨大的力量分成八个不同的方向拉扯,最后砰的一声,板砖像是生气的一般,又飞了出去,飞向了更远的地方,一时间八大神修八境境混战在了一起,他们都想得到那块合道境的板砖,谁也不让谁!

    八大神修八境者之间的混战,顿时使得天地间一阵地动山摇,飞沙走石一片,峡谷底下的众妖们见到这样的一幕,顿时欢呼了起来,他们甚至以为这就是他们的少主的计谋,让人族最强者们打起来,之后他们便该有了生还的机会的。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在八大神修八境者混战得一个天昏地暗的时候,大地一阵震颤,峡谷之巅顿时又有不少的巨石落下,峡谷底的众妖们很有点乐极生悲的感觉,刚一欢呼,巨石便又无情的落下,顿时又被砸死了不少的妖物,他们顿时又躲避在了岩壁之下瑟瑟发抖起来,嘴里更是大呼道:“少主,快救救我们吧!”

    八大神修八境者在天空上一片混战,峡谷上的各派人族们也跟着骚动了起来,都有点看身边人不爽的感觉,这个情况必须尽快制止才行,不然一旦持续蔓延下去的话,人族之间便会大乱起来,如今好不容易形成的今天的这个局面将会毁于一旦,峡谷底下的众妖们可就真的会再次逃出升天的了。

    这个时候,林木洋顿时大呼道:“各位不要慌,这只是神修八境者的较量,我们没有必要参与进去,而且我们也不该参与进去,因为我们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啊!”

    李守一马上高声附和道:“对,我们现在首要的任务应该是如何处理峡谷底部的众妖们才对。”

    两个人的唱喝后,人族众人顿时又议论纷纷起来,一番讨论,却是一时谁也说服不了谁,更有甚者,有的人已经为此争得面红耳赤起来,照这个剧情发展下去的话,相互之间动手便会是迟早的事情了。

    林木洋顿时又大喝一声道:“八个神修八境者中,天神宗与地神宗便占了一般,另一半便是属于东湖帮的,所以说,在他们没有分出剩负之前,我们应该还是好好的合作才对。”

    林木洋这么一说后,属于天神宗地神宗的众人们顿时连连点起头来,斗觉得林木洋说得还是有些道理的,现在各方强大的实力没有分出胜负来之前,人族之间应该搁置争议共同开发才对,也就是先解决峡谷底部众妖的这个麻烦才对,之后的事情便若是人族内部的事情了,慢慢讨论也是没有问题的。

    双方都想通这个问题之后,他们便握手言和了。一场本来可能发生的大骚动就这样被林木洋给巧妙的化解了。

    人族再度团结在了一起,天空之上忽然响起一片掌声,像是为人族的这一举动喝彩一般。事实上当然不是的,掌声过后,高空之上再次响起了美人蛟的声音说道:“林木洋,你的公关做得不错啊!一场危机就这么轻易的被你化解了啊!”

    林木洋顿时朝天吼道:“白人风,你这个人渣快出来,难道你真的不打算救你的手下们了吗?”

    美人蛟声音冷冷的道:“一帮废物,救了也没有什么用,你们想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吧!”

    美人蛟这番话再次说出,峡谷底部众妖听了之后,彻底是心寒了,他们为了妖界可以在这北部神州上立足,他们牺牲得实在是太多了,如今他们深陷重围,少主大人居然说出这样一番绝情的话来,见死不救,便是他出现的目的。

    林木洋顿时大喊道:“美人蛟你给我出来,我要与你大战三百回合。”

    美人蛟却是得意的一笑道:“对不起,本少主没有这个时间,本少主还要回去准备洞房呢?林木洋,希望我和郝连娇娇洞房花烛夜的时候,你能及时的赶到啊!”

    话音一落,天幕之上,一处空间猛的震颤了一下,接着又快速的恢复了原状,这表示,美人蛟已经真的离开了。

    林木洋此刻气得浑身颤抖,双眼更是喷射出阵阵想要杀人的目光来。一旁的李守一忽然凑过来说道:“你要是实在想要泄恨的话,现在刚好可以拿峡谷底部的众妖们出气。”

    林木洋一阵沉默,李守一以为林木洋这是默认了,正要挥手让众人再次推出巨石,再给峡谷底部的众妖们来一场巨石雨的时候,却听林木洋长出一口气后,道:“不行,我们不应该迁怒别人的。即便对方是妖物,我们也不该将自己的怒气发泄在对方的身上,因为这样做是非常不道德的事情。”

    李守一听得一阵面红耳赤,他也知道自己这样做有些过分,他还从来没有见林木洋如此认真过,李守一最后默默地低下了头,表示认错。

    林木洋接着又说道:“况且我们之前不是与那猴妖达成了协议的吗?只要他们肯投降,我们便不对他们进行赶尽杀绝。”

    一旁的小桃花见李守一一脸羞愧的模样,顿时插嘴道:“好了好了,他已经知道自己错了,你就不要再这么说他了,我们接下来还是按着计划行事吧!”

    林木洋无奈的点了点头先是对李守一道了一声对不起后,接着又道:“这些话我并不是只秘说的,我更是要对其余的众人说的。”

    李守一默默的点了点头。

    在林木洋与李守一讲道理的时候,峡谷底下也开始有了新的变化,一直待在九尾妖狐附近的猴妖认为现在的时机已经成熟,便大声的提议道:“各位,现在我们已经没有路了,我们投降吧!现在投降便是我们唯一的出路啊!”

    众妖之间顿时议论纷纷起来,猴妖话音刚落没多久,九尾妖狐顿时大声的呵斥道:“你这泼猴,休要在这胡言乱语蛊惑大家,我们妖界之徒死也不投降。”

    虽然是众妖的领导的妖狐大人再次喊出的口号,但是现在附和者却是寥寥无几,之前他们还是一副慷慨激昂的姿态,但是自从他们听了少主的绝情话语后,他们的内心也跟着大受打击,拼死拼活三百多年,却是换来了一声废物的咒骂,这是多么的屈辱与不甘。

    猴妖的一番话,让众妖们本已枯竭的心又再次看到了一丝希望,九尾妖狐一声大喝,又将他们拉回了现实,投降,谈何容易,之前他们可是打杀了三百年的啊!

    有很多妖同意,但同时也有许多的妖反对,那猪妖便表示很反对的说道:“猴哥,你说这话靠谱吗?我们若是老实的真投降上去了,他们人族却是假招降的把我们骗上去,然后再对我来一个一网打尽吧!要知道,我老猪刚来的时候,可是经过了许多的事的啊!我们可是一直被他们人族追杀了三百年的啊!他们能放下对我们的种族歧视吗?”

    猴妖顿时一拍胸脯的保证道:“我保证,只要大家真心的投降的话,从此以后,我们便可以在这北部神州上安稳过日子的。”

    “你这泼猴,你就是个叛徒,还在这蛊惑大家。”九尾妖狐一声暴喝,话音一落,巨大的狐尾狠狠的砸在了猴妖身上,猴妖顿时被击飞数十丈外,口吞鲜血的瘫倒在地。

    众妖先是一惊,接着开始纷纷声讨起九尾妖狐来,将她围个水泄不通,看来这一次,九尾妖狐是犯了众妖之怒了,在众妖面前,再用武力镇压的话,众妖只会更加的抵触,九尾妖狐被指责着,逼到了角落处,但是她却依旧不肯服软,大声的继续喝道:“我不许你们投降!”

    在众多的声讨声中,猪妖顿时大声的说道:“妖狐大人,我们也不想投降啊!但同时我们也更不想死啊!少主大人已经抛弃了我们,猴哥好不容易帮我们找到了一条活路,妖狐大人却又不许我们投降,那我们问妖狐大人,我们要怎么活啊!”

    “我们要怎么活?”众妖顿时齐声声讨。

    被逼到了角落的九尾妖狐顿时气得浑身颤抖,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这个时候,猴妖负伤从众妖中走了过来,站在了九尾妖狐身前,对众妖说道:“你们就不要怪罪妖狐大人了事实上她也是受害者啊!我们都被少主给骗了,现在正是我们反抗背叛了我们的少主的时候,我们投降吧!”

    猴妖再次将众妖的愤怒转移到了美人蛟身上,使得他们顿时更加厌恶原来所在的妖界了,猴妖一声高喊投降,顿时获得了无数妖物们的响应,峡谷底部顿时呼喊声一片的喊道:“投降,我们投降…”

    峡谷顶上的林木洋李守一顿时连连点头,总算是可以兵不血刃的将众妖收服了。

    峡谷底部,在众妖一阵高呼后,猴妖身后的九尾妖狐再次流出委屈的泪水来,此刻她知道,她已无力回天了,她的威信顿时荡然无存,她想要众妖抵抗到底,保留做妖的最后尊严,却是没有一个愿意响应她。

    悲愤的九尾妖狐一把将猴妖推开,再次出现在众妖的面前,咬牙般的决绝说道:“你们投降我绝不拦着你们了,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九尾妖狐绝不投降,绝不…”话音一落,九尾妖狐顿时纵身一跃,化作一道白光向峡谷顶部冲去。

    峡谷底部的众妖们顿时惊呆了,他们实在是没有想到,妖狐大人居然如此的心口如一,作为一个妖,妖狐大人可以说是最合格的存在。

    但惊讶,只是一瞬,过后众妖还是觉得,妖狐大人这样太傻了,妖狐大人一心为了妖接着想,这点没错,可是到最后妖界少主却是背叛了他们,那么妖狐大人再这么坚持还值得吗,为了一背叛值得吗?

    这是一个无解的问题,死人是永远解不开的,只有活着才能有一天找到心中的答案,不管妖狐大人心中是怎么想的,但是众妖的心中却是这么认为的,他们认为,活着才有希望,才能看到真正的光明未来。

    峡谷顶部的人族们同样也是惊呆了,前脚刚听从峡谷底部传来投降的声音了,后脚便有一个白影冲杀了出来。短暂的惊讶之后,人族之中近二十多个神修七境者顿时齐齐奔出,将这道白影围住。

    白影顿时伸张出巨大的九条白色的巨大尾巴来,向众神修七境者们砸去,这是一个神修六境的大妖的拼死挣扎,一度在这巨大的九条尾巴的攻势下,近二十多个的神修七境者们,被砸得连连后退。

    但,这只是一时的,实力的差距并不是可以靠怒气来改变的,近二十多个的人族神修七境者马上便稳住了阵型,白影继续左突右冲,神修六境的大妖的确很猛,但是在众多的神修七境者面前,她的威力顿时便不那么的厉害了。

    一番较量后,包围圈不断的变小,二十多个的人族神修七境者们,各显神威,纷纷毫无顾忌的向那到白影攻去,砰砰砰…雨点般的雷声在峡谷之巅响起,大地一阵震颤,包围圈继续缩小,在众多的神修七境者们的狂轰之下,那道他们认为的白光的挣扎变得更加的小了起来。

    最后,白光被重重的击中,再不挣扎,这个时候,二十多个神修七境者顿时露出了贪婪的目光来。原来那白光不动后,顿时显现出一个婀娜多姿的妖狐来,虽然是妖,却是美丽无比,因此他们心中的芥蒂顿时便变得可有可无了从他们的贪婪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都想独自占有这个妖狐。

    就在众人一阵心神荡漾的时候,神修七境者中,原属于天凡宗的一个长老忽然大叫一声道:“哇!是她…”这位长老已经认出,这就是天凡宗主惨死的那晚出现的美女。

    另外一个天凡宗的神修七境顿时也认了出来,顿时大怒的吼道:“你这妖女,那晚就是你杀了我们天凡宗主的,你个不要脸的,今天我要杀了你,为我天凡宗主报仇。”

    此时的九尾妖狐,在经受过一连串的重击后,瘫倒在地,嘴里已经连续的吐了好几口鲜血了,这个时候,她的战力已经全无,周身的神力流动已经全部紊乱不堪,再也凝结不出一丝的神力来保护自己。

    神修七境者的一怒,他的这一拳若是砸中的话,九尾妖狐一定会命丧当场。

    明明是死亡之拳的不断靠近,九尾妖狐嘴角却是露出淡淡的笑意来,笑意中充满了满意之色,九尾妖狐似乎以为,这才是她作为一个妖该有的尊严,战斗到死,绝不后悔。

    无情的夺命拳,带着死亡的气息快速的接近。九尾妖狐顿时缓缓的闭上了眼,心中更是暗暗的呐喊道:少主大人,等着我吧!就算是我身死异境,我的灵魂一定会飞回陪伴你的左右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