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48老朋友见面,同样的卑鄙

248老朋友见面,同样的卑鄙

    悬浮在半空中的美人蛟,绿色的眼眸微微一眨,朝郝连娇娇一笑道:“我的新娘,好久不见啊!”

    郝连娇娇顿时将小桃花护在了身后,戒备的盯着高空上的美人蛟,冷冷的问道:“你这妖界少主不在妖界好好待着,跑来桃花岛来做什么?”

    美人蛟换了一个造型,悬浮半空如卧倒一般,蛇面上的嘴巴像是嘟起来一般说道:“我的新娘,你如此戒备也是没有用的喔!这里不是东部神州,没有了天道压制,我神修九境的修为可是可以随便耍的啊!”

    美人蛟没有回答,反而像是威胁一般说了这番话后,眼神更是玩味的看向郝连娇娇。

    郝连娇娇顿时气得说不出话来,没错,美人蛟现在神修九境的修为可以随便使出来了,自己只是一个神修三境,自己都保护不了,就更别谈保护小桃花了。

    气氛一度变得异常的紧张起来,这方天地不知何时已被美人蛟以神力隔绝。

    美人蛟接着又是一声冷笑的说道:“我的新娘,当年我们还没能成亲你就被带跑了,这一次我来,一定要带你回去,再在妖界办一场盛大的婚礼。”

    “休想…”郝连娇娇顿时大喝一声,她一明显感觉到身后的小桃花有些瑟瑟发抖。即便知道是无用,郝连娇娇还是毫不犹豫的拔出了长剑话音一落,便向悬浮半空的美人蛟斩去。

    剑芒极盛,剑芒过处,顿时响起一声惊天巨响,整个桃花岛都跟着颤动了一下。剑威极大,却是没有能伤到美人蛟丝毫。美人蛟甚至动都没有动一下,只是身前凝结出一道厚实的神力气罩来,轻易的便将剑芒给荡开了去。

    郝连娇娇受了反震之力,顿时被震得后退了数丈之外。

    美人蛟如醉卧美人一般,顿时笑意更浓的说道:“我的新娘,都说了不要挣扎了,这样你会受伤的,我会心疼的。”

    桃花岛另一边,感受到了一股震感的林木洋立马意识到了不对,心有灵犀一般,快送的飞跃到了郝连娇娇他们所在的桃花林,桃花朵朵开,像在风中摇摆一般。林木洋接着便看见,郝连娇娇与小桃花像是被一个巨大的光幕包裹一般,在光幕的最高处,悬浮着一个一身火红的怪人。

    林木洋顿时一惊,暗道,这不是白人凤么,他居然也来到了这北部神州了。林木洋接着便大喝一声道:“白人凤,滚远点。”

    话音一落,林木洋的板砖顿时便跟着奉上,土黄的板砖,如流星一般的飞出,带着无穷的能量狠狠的砸在光幕之上,只听一声惊天炸响,砰的一声,光幕顿时便被轰得粉碎。林木洋顿时一喜,接着便向郝连娇娇他们奔去,行到一般,眼前忽然的一幕顿时令他惊讶不已。

    悬浮半空的美人蛟只是一爪轻轻一挥,也不知道用的什么法术,郝连娇娇与小桃花顿时消失在了眼前。

    林木洋瞬间止步,怒目瞪向悬浮在半空的美人蛟问道:“你把他们藏哪里去了?”

    美人蛟却是冷笑一声道:“林木洋,好久不见啊!没想到曾经东部神州上的一个小喽啰,连跨三洲之地后,顿时成为了一个神修四境的神修者了啊!只是有些可惜啊!,境界还是不够啊!更可惜的是,你的记忆居然还没有回复,我真是为你着急啊!”

    “你找死!”听着美人蛟顾左右而言他的胡言乱语,因为实在是太过担心郝连娇娇他们的安危,林木洋再次一声怒喝。话音未落,第二板砖再次毫不犹豫的砸向了美人蛟悬浮在半空的身体。

    砰,又是一声惊天巨响,林木洋亲眼看着美人蛟的身体北板砖砸得粉碎。林木洋顿时感觉出了一口恶气一般,但马上又有些后悔,因为还没有问出郝连娇娇他们的下落来。

    然而,林木洋只后悔了一秒后,马上又是满腹怒气来,因为,美人蛟的身体被轰碎没多久之后,本以为已经死绝的美人蛟,居然声音再次响起在了林木洋的周围,只听他满是调侃一般的说道:“早就听说你有一块不得了的板砖的,今天一见,果然是不赖啊!先是一板砖便击碎了我神修九境凝结的结界,接着又是一板砖,将我神修九境神力凝结出来的身外身也轻易击碎,真是了不起啊!”

    林木洋手握板砖,怒气冲冲的环视四周,可是除了听得到美人蛟的声音外,根本就看不美人蛟的身影。

    林木洋顿时惊怒不已,之前便听说过,美人蛟有着穿越空间的特殊能力,如今他一定是隐藏在周围某处的空间之中。林木洋顿时冷笑一声道:“你个胆小鬼,有本事就出来和我较量啊!你不是有神修九境的修为么?”

    美人蛟接下来的话顿时又让林木洋心惊不已,只听美人蛟忽然说道:“你这板砖真是不错啊!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你手中的板砖一定是一块合道境的板砖了。合道境之下,都可以轻易的一板砖拍死,我美人蛟不过一个小小的神修九境啊!我可不想死在你的板砖之下。”

    林木洋内心巨震,板砖的秘密居然被他一眼就给看破,林木洋顿时一阵沉默。

    美人蛟接着一声冷笑道:“怎么样,被我猜对了吧!你还真是命好啊!第二次重生后,好装备倒是捡了不少啊!金刚不坏之体,神品法袍,还是神修四境的境界居然就有了一块合道境的板砖。看得我这个妖界少主都十分的眼馋啊!”

    林木洋顿时冷冷的回道:“你倒是知道了老子不少的秘密啊!”

    美人蛟跟着一声冷笑的回道:“那是当然,因为我美人蛟可是一直关注着你的啊!从东部神州,自从认识出你的真正身份后,我可就一直关注着你的。”

    美人蛟忽然停顿了一下后又道:“当然在这持续关注着你的过程中,为了帮助你的成长,我可是暗中帮了你不少的忙的啊!告诉你这些,我可不是要你感谢我的喔!”

    说到最后,美人蛟忽然像发疯一般的大笑起来。

    林木洋听得却是一阵头皮发麻,在东部神州的时候,自从双蛟城事变之后,美人蛟便消失了踪迹,林木洋还以为他回到了他的妖界去了,不想却是一直在暗中关注着自己,想想林木洋又一阵全身起鸡皮疙瘩,听起来,又有几分恶心得狠那!

    林木洋想着想着忽然就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沉吟一阵后,林木洋试探般的问道:“所以说,在这北部神州上,东湖帮之所以会扩展得如此的顺利,便是因为你的功劳了?”

    美人蛟嗯了一声道:“总算是绕到了正题来了啊!”他停顿了一下后,接着又道:“不错,自从六洞湖后,本少主便开始谋划着帮你们一把了,五大湖帮的火拼,这一段是最为精彩的了,为了部让三大神宗的人过多的干扰到你们的计划,我可是付出了很多的代价的啊!你们倒是没有令我失望,五大湖帮居然真的都覆没了,唯有东湖帮一家独大了。然而这点实力还不够,然后我又帮着你们统一了四大海师团,接着帮你们除掉了天凡宗主,天凡宗也归入到你们的门下,最后又让人神宗主也来投靠了你们…”

    美人蛟说这些的时候,可以说是滔滔不绝,说得很是畅快,林木洋却是听得再次心惊不已,他实在是没有料到,东湖帮之所以有了今天这个局面,原来暗中一直是有美人蛟推波助澜的结果。很奇怪,这美人蛟为什么要如此帮东湖帮呢?

    林木洋当即一声冷笑道:“如此说来的话,我们东湖帮应该好好感谢你一番才对?”

    “不不…”美人蛟连连说了好几个不后,停顿了一下后,接着又道:“感谢什么的这这些斗太虚伪了,我们还是来点实际点的怎么样?”

    林木洋顿时追问道:“实际点指的是什么?”

    美人蛟冷笑一声道:“很简单的,便是按着我之前设想的那般,如今你们的东湖帮已经足够强大了,足够和天神宗与地神宗火拼了,不如你们死磕一场如何?”

    林木洋冷冷的说道:“这就是你的真实目的了,要是我们没有按照你预定的剧情发展呢?”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所以本少主才会亲自出现在了你们桃花岛上。”美人蛟冷笑一声,接着又道:“你回去告诉东湖帮主李守一,本少主已经抓了他的小桃花了,接着本少主便会将这小桃花送去天神宗,让他们蹂躏,如果他东湖帮主要是有血性的话,就拿出一个男人该有的血性来。”

    林木洋一听,顿时再次气血上涌,怒骂一声道:“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卑鄙啊!”

    “我当你这是夸我好了。”美人蛟居然还得意的说道。

    林木洋接着又怒问道:“我的郝连娇娇呢?你要把她怎么样,如果你要是敢碰她一根头发的话,我发誓一定会将你碎尸万段。”

    “好凶啊!”美人蛟冷笑一声,接着又道:“郝连娇娇可是我的新娘啊!我当然是要带她回去我们妖界成亲的啊!然后便是洞房花烛夜了,之后我还要让郝连娇娇帮我生一堆小美人蛟来…”

    “你去死吧!”林木洋越听越怒,他已大致摸准了美人蛟的方位,暴喝一声后,第三板砖顿时如一个垒球手一般,狠狠的回转身形,砸了过去。

    砰…

    又是一声惊天巨响,身后某处的空间顿时一阵震荡,接着便听美人蛟哎呦的一声道:“林木洋,你也还是如在东部神州上见到的时候一样卑鄙啊!这漫漫长夜,本少主好心和你拉家常,你居然一直想要我的命,你可比本少主卑鄙多了啊!”

    三板砖已用完,却是还没能将美人蛟干掉,林木洋顿时咆哮一般的吼道:“美人蛟,你给老子出来,快出来,有种就冲我来啊!我的板砖已经没效了,你不是神修九境的修为么,出来啊!来杀了我啊!”

    哈哈…

    夜空中再次传来美人蛟一长串得意的笑意,笑声过后。接着便听美人蛟说道:“杀你,现在该远远不是时候,你要是吃过猪肉的话,就应该听养猪人说过,猪只有养肥了再杀才好,你现在就好比一个猪崽子,现在杀了你我不就亏大了,所以啊!你要快快成长起来啊!,只有到了那个时候,宰秘才能有最大的价值。”

    林木洋听了,再度又惊又怒,原来自己早就被这美人蛟给相中了,居然被他看做了一个小猪崽子,林木洋顿时一怒道:“即便我还是你眼中的一个小猪崽子,终有一天的我会成长起来,将你拱死的。”

    美人蛟顿时再次讥讽道:“瞧你这话说的,真是够恶心的。我又不是好白菜,你拱我…你还真是猪啊!”

    林木洋几乎给气得吐血,想了半天,最后郁闷的怒喝一声,回道:“去你大爷的。”

    “大爷我这就走。记得给李守一问声好。”美人蛟连这点便宜都占。

    之后,林木洋感觉周围的空气又回复了原样,任凭林木洋接着如何叫喊,再也得不到美人蛟的半点回应。这个时候,林木洋便相信,美人蛟真的已经离开了。

    因为林木洋一个人又是在夜里,在桃花林中,一阵大呼小叫的好一阵,这马上便引起了桃花岛上巡夜人的主意,马上便告诉了东湖帮主李守一。

    李守一闻迅很快赶来,一见面,林木洋便告诉了李守一小桃花被抓去了,最后还可能会被扔进天神宗,然后被天神宗的人蹂躏。

    李守一一听,差点当场晕厥过去,好半天他才回过神来。因为之前的事,天神宗一定恨死东湖帮了,若是小桃花被他们抓了去的话,小桃花可能不光会被蹂躏,更有可能会被凌虐至死的,想到这个结果,李守一顿时一刻也补敢耽误,顿时召集桃花岛上所有的人来,宣布了他的计划,连夜向天神宗的地盘杀去。

    北部神州某处地下深处的溶洞内,众妖再次集结,在那最高处的依然是九尾妖狐。这个时候,溶洞内的气氛很是热烈,一个个摩拳擦掌一般。

    九尾妖狐接着便说道:“少主大人的计谋已经奏效了,今夜,桃花岛是已经在集结兵力了,看来他们马上就要对天神宗动手了。然而,东湖帮的桃花岛离天神宗的天神山却是有着很长的一段距离的。就算是快船,也需要三天三夜才能到达,而且在天神山的四周,还有许多天神宗的暗卡存在,因此,东湖帮想要马上接近天神宗所在的天神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此的话他们便不能打起来,因此,我们就需要再好好的帮东湖帮一把了,让他们已最快的速度到达战场,只要他们火拼起来,一定会是一个两败俱伤的结果,到时候再由我们妖界收拾残局,整个北部神州便会都是我们妖界的天下了。”

    九尾妖狐的一番话,顿时听得众妖一阵热血沸腾,溶洞内的气氛顿时更加的高涨了。在这之中,似乎有一个妖怪好像并不是那么的开心,他早早的便离开了溶洞,而后有很快的消失在了往东湖帮的方向。

    九尾妖狐又一声令下,其余的众妖马上行动了起来,他们接着夜色,很快便散布在的北部神州的大地上,他们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便是要帮助东湖帮扫清路上的一切障碍,让他们能够已最短的时间,最小的代价快速的接近天神山而后与天神宗火拼起来。

    一时间,黑夜中的北部神州的各个角落处,充满了杀戮。

    之后才一天的时间,东湖帮将要攻打天神宗的消息便传遍了整个北部神州,北部神州上的众人顿时分成了两派,一派反对一派支持,支持东湖帮的人们,更是以实际行动,加入了东湖帮的讨伐大军中来。

    地神宗主收到消息后,马上便向天神宗靠拢。地神宗主很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他们天地两大神宗是一个唇亡齿寒的关系,两大神宗必须集结在一起共度难关才行。

    也是在同一天,天神宗传出了一个令整个北部神州众人齿寒的消息,那便是他们抓到了李守一的老婆,小桃花,并且将她狠狠的折磨了一番,李守一想要报仇的话,就赶紧来吧!

    天神宗说得很是嚣张,东湖帮上下更是群情激奋,巨大的数十艘楼船上上,每个人都心中充满了怒火,天神宗的这个做法实在是太卑鄙了,他们还没到达战场,在心中却是已经将天神宗砍杀了千百遍。

    巨大的楼船在水道上如飞一般的前进,楼船上的众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们一路行来,那是异常的顺利的一个阻抗都没有,事实上,他们心重对这种一路畅通的感觉感到非常的爽因为如此一来的话,他们便不用停留的可以直接冲到天神山了。

    然后直接将满腔怒火,撒在天神山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