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46妖界阴谋,美人计

246妖界阴谋,美人计

    李守一带来的援手几十个都是神修六境,低些境界的更是一大堆,如此一来的话,东湖帮与天凡宗两方人马加在一起,顿时比地凡宗与人凡宗加起来的人马还要多三倍不止。

    另外,还有一个被誉为板砖大神的林木洋存在,地凡宗主与人凡宗顿时更加的斗志全无。在人神宗宗主带人退出战场没有多久后,在一片强大的压力下,地凡宗宗主与人凡宗主只得无奈的投降。

    自此,本该是天凡宗灭亡的局面,因为妖界之徒的忽然窜出和东湖帮的忽然加入,而瞬间逆转,地凡宗人凡宗顿时便被天凡宗所兼并掉,原本的三大凡宗顿时便变成了一个天凡宗了。

    另一边,人神宗的地盘上,大战也很快进入了尾声,随着人神宗主的回归,人神宗留守之人们顿时信心大增,最后再加上天神宗和地神宗派来的人的帮助下,人神宗主终于将妖界之徒们给击退打跑。

    虽然说,人神宗最后是胜了妖界之徒,但是这之中却是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人神宗原本有五个神修七境的,但是经过这一场大战之后,损失了两个,神修六境,原来有十五个的,也损失了四个,神修五境二十个,更是损失了一般,低境界的损失便更是多达几十人。

    当然,天神宗与低神宗派来的援手夜有些损失,但是比起人神宗来说,却少之又少,神修七境六境,五境一个也没有减少,只是低境界的有十多个的损失而已。

    对于天神宗与地神宗的援手,人神宗宗主当然要好好感谢一番的,事后更是大摆了一桌宴席来表示对他们的援手的感谢。之后送走天神宗与地神宗援手人神宗主忽然越想越觉得有些不对劲啊!

    这场偷袭,虽然说是针对人神宗的,可是大战没多久,天神宗和地神宗的人马便加入了战斗的,按理说,若是有战损的话,三大神宗的战损应该是差不多才对,特别是像神修七境六境这样的高手,本来一直都是妖界之徒针对的主要目标的。这场大战,天神宗来了两个神修七境,五个神修六境,地神宗也是这么多的人手,但是他们的神修七境和神修六境却是一个也没我损失,反而是他人神宗损失了神修七境,六境最为严重的。

    这实在是太不合理了,人神宗主越想便越发的生气,他最后认为,这一定是天神宗地神宗与妖界之徒一起针对他人凡宗的阴谋,因为再三大神宗之中,只有他们人神宗还有一幅搜妖卷轴存在,之前天神宗主和地凡宗主都想借阅一下,人神宗主就没有答应的。

    一定是这样,天神宗修与地神宗主一定是因为搜妖卷轴的缘故而怀恨在心,因此才会借着这个假装攻伐天凡宗的机会,对他人神宗痛下煞手,人神宗的实力大减了的话,就不得不老实的听天神宗和地神宗的话了,要不然就只会落得一个宗门覆灭的结果了。

    在北部神州某处地底之下的一个巨大的溶洞内,聚集了许许多多的各类妖物,挤满了整个巨大的溶洞,溶洞内火把摇曳,洞中的光线忽明忽暗,使本就感觉有些恐怖的溶洞变得更加的令人毛骨悚然起来,妖界之徒们挤在一起,叽叽喳喳的似乎在讨论着什么一般。

    突然,一阵劲风破空闯入溶洞,整个溶洞顿时安静了下来,接着便见,在那溶洞最高出,出现了一个洁白的身影,这也是一只妖物,人身狐耳,身材婀娜多姿,面庞更是顾盼生辉,这绝对是一个难得的美人儿,只是这美中不足的便是她的身后巨大的九条尾巴无风自在的摆动着,原来,这是一头,九尾妖狐,他的境界并不是很高,但也绝不低,正好是神修六境的修为,在溶洞中,众多的妖物之中,这头九尾妖狐的修为境界算是最高的了。

    九尾妖狐一出现,众人顿时都安静了下来。声音充满磁性的对众妖物赞赏道:“你们这次办得很漂亮,少主对你们很满意。”

    一个神修五境的狗妖忽然从众妖群中跳出来道:“妖狐大人说的可是美人蛟少主么?美人蛟少主终于来到这北部神州了么?”

    “大胆狗妖,少主的名讳是你可以直接叫唤的吗?”九尾妖狐顿时呵斥道。

    神修五境的狗妖顿时满脸无辜的退入了妖群之中。这个时候,又有一个猴妖从妖群中站了出来,这猴妖大概神修五境的早样子,他沉吟一阵,并没有马上开口发言,众妖顿时向他看了过来,他却也是不住的咳嗽来掩饰着什么一般。

    “你这妖猴,做什么如此吞吞吐吐的,有什么话就快点给我说出来?”九尾妖狐顿时有些不耐烦的喝道。

    这猴妖又装模作样的剧烈咳嗽一声后才道:“妖狐大人,我们有一事不解。我们妖界这次出动了数以千计的同胞去偷袭人神宗,我们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后,最后还不得不撤离,可以说,我们的这次偷袭算是无功而返的,为何妖狐大人还会说少主对我们的表现很是嘉奖呢?我们实在是想不明白啊!我们对于少主的嘉奖感觉实在是太惭愧了。”

    九尾妖狐眨了眨她的桃花眼,忽然冷笑一声道:“这就是少主的高明之处所在了,虽然我们没有攻下人神宗的地盘,但是我们此次偷袭的目的却是完美的达到了。”

    “什么目地?”众妖顿生好奇,齐声问道。

    九尾妖狐环视一周后,顿时冷冷的说道:“那便是重创了人神宗,使得人神宗折损了不少的高手。”

    狗妖忍不住又道:“可是我们妖界也是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的啊!”

    九尾妖狐狠狠的瞪了狗妖一眼,狗妖顿时又无辜的低下了头。九尾妖狐接着又道:“虽然我们损失也很大,但是我们的目的却是达成了,三大神宗之中,只有人神宗损失是最为惨重的,你们试想一下,凭着人类的猜忌之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狗妖再次站了出来,有些皱眉的说道:“我实在是想不出来。”

    众妖顿时一阵低呼。

    “你这狗脑子,以后也就只有吃屎的份了?”九尾妖狐一幅恨铁不成钢的咬牙说道。

    众妖顿时老实的低下了头。

    忽然,猴妖站了出来,欣喜的说道:“我明白了,难怪我们当初偷袭人神宗的时候,妖狐大人便嘱咐我们要专门攻击人神宗的人,原来是这个意思啊!只有让人神宗一家损失惨重的话,人神宗便一定会起疑心的,以为这是天神宗和地神宗的诡计,如此一来的话,人神宗便会恨上天神宗与地神宗了,原本势不可挡的三大神宗顿时便决裂开来,只要他们自相残杀起来,到最后获利的便是我们妖界了。”

    九尾妖狐听得满意的连连点头,众妖们更是一阵咂舌,之前还因为一毛都没有捞到而心有几分怨气的众妖们,这时候顿时心情舒畅起来,原来他们的损失不是没有价值的,而是为了更伟大的目标而做出的必要的牺牲。

    “还有吗?”九尾妖狐继续向猴妖追问道。

    众妖的目光顿时再度聚集在了猴妖身上,猴妖沉吟一阵后,接着说道:“如此说来,妖狐大人说放任东湖帮的独自壮大也是这个道理了,只有东湖帮足够的壮大的话,他们才会有与三大神宗扳手腕的力气。也是这个道理,只有人族之中有两股巨大的力量形成的时候,让他们再相互的打杀下去,他们最后才会是一个两败俱伤的结果,对于我们妖界来说,才是最有利的。”

    九尾妖狐再次满意的点了点头道:“猴妖说得不错。这也就是为什么当初,本妖狐阻止你们掺和东湖帮事情的原因。当然,这也是少主下的命令,少主大人以为,我们不光不应该阻止东湖帮的壮大,我们更应该,帮助东湖帮更加的壮大起来,如此他们最后才能像我们预料的那样,与三大神宗狠狠的碰撞,最后斗得个两败俱伤,而后,整个北部神州便是我们妖界的天下。”

    众妖听了九尾妖狐这一番解释后,顿时齐齐的跪了下来,齐呼道:“妖狐大人万岁,妖界万万岁…”

    九尾妖狐满意的点了点头,示意众妖安静下来后,刚要布置新的任务的时候,狗妖便又迫不及待的站出来问道:“妖狐大人,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九尾妖狐点了点头道:“难得你总算动了点狗脑子。接下来,我们当然是帮主东湖帮继续的强大起来了。”

    狗妖得了一点夸奖,顿时心跳加速一般,继续追问道:“那具体该怎么做呢?”

    九尾妖狐还没有开口,猴妖却是马上补充道:“接下来我们做的便是两点了,一,除掉天凡宗主,让整个天凡宗也都并入东湖帮。二,继续打压人神宗,让他彻底与天神宗,地神宗决裂,使他最后也并入东湖帮,如此一来的话,东湖帮便是彻底的强大了起来,与天地两大神宗对抗便有了本钱了。”

    九尾妖狐听了,顿时很是满意的连连点头道:“猴妖果然不愧为军师一般的存在啊!正如猴妖所说,这便是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了。”

    猴妖几乎处处都抢了狗妖的风头,对此狗妖很是不爽,然而更令狗妖不爽的是,九尾妖狐接着又说道:“接下来,我便和猴妖一起去天凡宗,想办法将天凡宗主除掉,而你们便跟着狗妖一起,继续去骚扰人神宗,直到他与另外两大神宗决裂为止。”

    众妖大喝:领命。

    接着众妖逐次的离开,不一会儿,溶洞中便空了下来。众妖中,直到最后,还有两个没有走,一个狗妖一个猴妖,他们正眼巴巴的看着顾盼生辉的九尾妖狐大人。

    九尾妖狐顿时皱眉道:“你们还不快下去准备,我们必须尽快行动起来。”

    猴妖猴妖顿时一起,依依不舍的离开。

    离开溶洞后,见四下无人,狗妖顿时向猴妖警告道:“好你个泼猴,我老狗喜欢妖狐大人都已经很多年了,她早已是我的盘中餐了,你可千万不要再打妖狐大人的主意了啊!”

    猴妖丝毫不示弱,冷哼一声道:“去你大爷的,你个狗日的,妖狐大人怎么就是你的盘中餐了,你这老狗,还是专心去啃你的肉骨头吧!”

    “你…”狗妖顿时气得大怒,想要发作却是忍住了,他忽然冷笑一声,道:“我已经跟随妖狐大人很多年了,就凭你这泼猴的一些个小聪明,妖狐大人也未必看得上你。”

    猴妖顿时冷哼一声,道:“走着瞧。”话音一落,猴妖纵身一跃,便消失在了狗妖的面前,最后狗妖也跟着离开了。

    狗妖猴妖离开没多久,在原来的地盘上忽然又出现一个身影来,这个身影正是最后从溶洞中出来的九尾妖狐,显然,狗妖与猴妖的对话她都听到了,只听她自言自语般的说道:“我九尾妖狐不是属于你猴妖也不属于你狗妖,我永远都是属于少主的。”

    在准备出发的时候,猴妖忽然向九尾妖狐提议道:“希望狗妖和他们一起来执行斩首天凡宗主的任务。”

    对此,九尾妖狐没有反对,因为她也绝对,这样做的话,他们的胜算会大一些。狗妖对此却是一阵糊涂了,他不明白,猴妖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在妖界之徒紧锣密鼓的密谋的时候,东湖帮与天凡宗之内却是充满了胜利的喜悦,东湖帮统一了五湖四海,天凡宗统一了三大凡宗,两家铁盟的实力都在很大程度上的提高,特别是经过这次天凡宗之难后,天凡宗主更加认识到东湖帮这个铁盟的重要性。

    因为有了东湖帮的帮助,天凡宗最后才能将地凡宗和人凡宗拿下的。因此天凡宗与东湖帮事后为了加固双方的双边关系,天凡宗又赠送了东湖帮一个神修七境的强者,以此来专门保护李守一的安全。

    对此,李守一对天凡宗主很是感激,为了庆祝天凡宗击退人神宗收服地人两大凡宗,李守一他们便决定在天凡宗的地盘上多待两天。

    天凡宗主对于李守一的安全很是关心,但是他却不知道,正有一股巨大的危险向他笼罩而来。

    在狂欢的最后一天的最后一夜,天凡宗主特意请来了城邦之中最有名的舞蹈班子,如梦飞花团来跳舞助兴一般。

    在众多的美女舞者之中,天凡宗主顿时被其中的一个特别美丽的舞者给深深的吸引住了,她的舞姿是那么的优美,她的眼神更是更加的动人心魄,天凡宗主顿时便对这名特别的舞者着迷了,舞蹈结束后,天凡宗主特意将这名舞者留了下来,说是要好好对她重赏一番,具体重赏什么一番,众人不用想也可从天凡宗主那充满欲望的眼神中得知。

    事实上,在场的林木洋与李守一也被这位特别的舞者的美给惊艳到了,只不过他们两个都克制住了,天凡宗主便比较直接。

    这特别的舞者本来就是九尾妖狐装扮的,她先是混入了如梦飞花班,接着便是混入了天凡宗的宗主府,最后更是轻易的靠近了天凡宗主。

    这个时候,夜已深,是一个云淡风轻的夜晚,天凡宗主正拉着九尾妖狐的素手,向他的住处走去。这特殊的舞者没有反抗,更是让天凡宗主内心一阵心猿意马,他恨不得一步就回到自己的住处,狠狠的与这特殊的舞者来一场鱼水之欢。

    走到一半,天凡宗主便皱起了眉头来,原来他们到了宗主府的后院,这舞者便不走了,她还很娇羞的向宗主府后院的后上指了指,意思似乎是在说,不愿意回到房间中去,到野外去,岂不是更快活。

    天凡宗主看来是一个情场老手,马上便明白了这舞者的意思,屏退左右后,拉着舞者的小手,兴奋的便向宗主府后院的后上奔去。

    九尾妖狐大跟在身后,一阵冷笑道:“男人的劣性,无论地位达到何种地步都是改不了的啊!明明都知道色字头上一把刀,却是都想挨这一刀般,深陷其中。”

    后上漆黑,跑了一阵后,天凡宗主总算找到了一处平坦的地方,是一个土坑,好像是什么人早就挖好的一般,天凡宗主顿时便迫不及待起来,准备上下其手的时候,九尾妖狐却是装作非常娇羞的一般,让天凡宗主先躺到坑中去,她想要主动些。

    自此,一切都按着九尾妖狐谋划的进行着,一直到最后关键的一步。

    另一边,宗主府内,气氛还是非常的高涨,因为天凡宗主是中途离席的,所以林木洋对此很在意,找了一圈才终于找到了宗主府的管家,接着向他一打听,才知道,天凡宗主拉着那最美最惊讶的舞者去进行天人交感的妙事了,林木洋听了一度很是尴尬。

    然而令林木洋更尴尬而又有些惊讶的是,那管家忽然又补充了一句,天凡宗主是到后山去办妙事的。林木洋的心头顿时涌起一阵不好的预感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