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27黄沙百战穿金甲,一将功成万骨枯

227黄沙百战穿金甲,一将功成万骨枯

    大域领主率先落入黄沙场之中,他接着便朝林木洋冷笑一声道:“怎么,不敢下来了吧!”

    林木洋最是不怕这种挑衅,冷哼一声之后,便也落入了黄沙场之中。金黄的黄沙很软,林木洋一落到黄沙之上,很快半个身体便沉入了黄沙之中,再看一下对面的大域领主,也是一样,半个身体也沉入了黄沙之中。

    林木洋顿时冷喝道:“大域领主,你究竟要玩什么把戏?”

    大域领主冷哼一声道:“你现在是什么感觉,有没有感觉到用不上力了一般,很是无助啊!”

    经大域领主这么一提醒,林木洋顿时还真有这种感觉,他本想撑着周围的黄沙爬出这黄沙之中的,可是周围的黄沙像是空气一般,根本就没有着力点,一点支撑作用都没有,仿佛就像撑在了空气上一般。

    林木洋顿时大惊道:“这,这是怎么一回事?”

    大域领主顿时又一声冷笑道:“放心,我并没有希望用这黄沙场来杀你的,只是希望你感受一下我当年那无助的感受?”

    “当年!”林木洋忍不住的皱眉道。

    接着大域领主顿时咬牙切齿的道:“对就是当年,三百年前在中盛神州的时候,你为林族的少主,而我为城主府的长子,当年,不只是你拥有非常高的修炼天赋,我在当年的修炼天赋也是不错的,在同龄人中,我就已经是神修六境的修为了,远远高于其他四大神族的少年的,唯有你,却是已经到达了神修九境的修为…”

    林木洋根本就不记得这些事,因为他之前的记忆还被封印在本命元神之中,老鬼倒是提起过一点点关于他曾经修为的事情,因此,虽然不明白,但林木洋还是决定认真听下去。

    大域领主说到这里的时候,显得非常的激动,他双眼像是要喷火一般,死死的盯着林木洋,接着咬牙切齿的说道:“当年,你凭着你神修九境的修为,之后在另外四大神族的少年的挑唆下,对我发出了挑战,那个时候,为了家族的荣誉,虽然明知道不是你的对手,但最后我还是接受了你的挑战,结果…”

    大域领主说到关键处居然停了下来,林木洋连忙问道:“结果怎么样了?”

    大域领主再度双目喷火一般的瞪向林木洋道:“结果,结果就是最后我被你这个小杂种狠狠的虐了一番,神修境差一个境界就有很大的差差别,更何况当时你和我差着三个境界,当时我一点还手之力也没有,我不知道另外的神族的四个少年对你说了什么,在我被你眼虐之后,你居然还没有放过我的意思,最后我不得不跪下来求你,我苦苦的哀求,你却是像铁石心肠一般,就是不肯放过我,最后你更是将我的神宫打烂,因为神宫被打烂,我好不容易修炼得来的修为几乎散尽…”

    林木洋听得一阵唏嘘不已,很难想象过自己曾经做过如此恶劣的事情来,为此,林木洋这个时候很是有些同情眼前的大域领主了。他接着又刨根问底般的问道:“那后来怎么样了呢?”

    “后来…”大域领主此刻的眼神几乎要将林木洋生吞了一般,他又狠狠的瞪了林木洋一眼,之后接着道:“后来,我好不容易神宫修补好,修为又再度恢复到原来的境界之后,你这个小杂种居然再次将我的神宫给击碎,不知道另外的四个神族少年和你究竟说了什么,以后,我的神宫又被你击碎了好几次,也就是因为那个原因以后,我的境界便再也提升不起来。”

    说到这儿的时候,大域领主突然话锋一转,哈哈大笑一阵道:“本以为,我的命运就要被你这个林族天才彻底玩弄的时候,上天居然帮了我一把!”

    林木洋一阵皱眉的说道:“你说的是巨大的浩劫降临在了凡人界吧!这个先不说,你将曾经的我说得如此恶劣,如果我都连续好几次击碎你的神宫的话,难道你那作为城主的爹就没有到我林族投诉吗?”

    大域领主一听,顿时冷哼一声道:“即便那个时候,我爹是城主,可我们敢吗?真正的实力一直掌握在你们五大神族的手上,我们只有逆来顺受的命,你们五大神族在城中想要捏死一个人,还不是动动手指的事情。”

    林木洋接着很是不解的问道:“若是真如你所说,五大神族如此恶劣的话,难道整个城池就没有反对的声音吗?”

    大域领主当即咬牙道:“当然有啊!有人到你们的长辈那里去投诉的话,你们这被称为城中五霸的小杂种们便会背着你们家的长辈,对投诉的人家展开灭族的行动,当年我家就是你这个小杂种带着另外的四个小杂种毁掉的。”

    说到这的时候,大域领主早已是泪流满面,他长叹一声,接着道:“我好恨啊!在当年我恨自己实在是太弱了啊!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那时候的无助你可能感受得到。就在我以为报仇无望的时候,一场巨大的浩劫居然降临了,整个凡人界顿时大乱了起来,而后在本领主的挑唆下,另外的四大神族终于联合起来将你们林族灭了,当然在这个过程之中,我还灭了他们四个小杂种之中的三个,最后却是漏掉了一个武家。”

    林木洋听到这的时候,顿时满腔怒火中烧,原来当年林族之所以被灭,原来是这大域领主搞的鬼。

    大域领主接着继续说道:“哈哈,在当年,听说你最后居然跑到了龙界去救什么公主,最后居然错过了你林族的覆灭,这还真是非常的可笑啊!不过到最后你还是没有逃过一死。然而,老天很不睁眼的是,你居然没有死透,三百年过去了,你居然又活了过来。”

    林木洋顿时冷冷的道:“所以你想再杀我一次?”

    大域领主顿时咬牙切齿的道:“当然,就算再杀你千万次,也难解我心头之恨。”

    林木洋这个时候,同样怒瞪着大域领主,沉声道:“我不知道你说的这番话之中有多少是真的。因为我现在对于曾经的记忆还没有恢复,不过终有一天我会恢复我所有的记忆的。到那个时候若是真如你所说,我欺负过你的话,我一定会好好的向你道歉,当然到时候我也会向你为我林族讨回一个公道。”

    哈哈…

    大域领主仿佛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一般,顿时狂笑起来。笑过一阵之后,大域领主接着冷冷的说道:“没有以后了,你以为我和你说这些,是请求你给我一个道歉吗?,不,不是的,我只是想让你死个明白,我为何会恨了你三百年,我为何会总是叫你小杂种,今天便是要你死个明白而已。”

    林木洋顿时眉头皱得更紧了,接着冷冷的说道:“你已没有了暗翟沉沦,而我们又都是神修三境的修为,更何况我们都同时被困在了这黄沙场之中,你又想要如何杀我?”

    大域领主顿时冷笑一声道:“就是因为我们同时困在了这黄沙场之中,我才能够杀了你。”

    林木洋见了大域领主那诡异的一笑,顿时心中涌起了一股不好的预感。

    大域领主接着毫无顾忌的说道:“你可知道,在这黄沙场的下面,埋藏着千万吨的火药,一旦被点燃的话,不光是你我会被瞬间炸得粉身碎骨,就是这座黄沙城也会被炸城平地,就算是黄沙城周围也将会被炸得一片粉碎。”

    林木洋顿时惊慌了起来,倒不是因为担心自己,而是担心还在城外的郝连娇娇他们,若是真如大域领主所说的那样的话,火药一旦爆炸了的话,郝连娇娇他们在黄沙城外的话,一定会无法幸免的,于是他顿时运转起千里传音的神通来,沟通了郝连娇娇之后,便急促的告诉她,快点带领大家离开黄沙城,越快越好!

    另一边,林木洋又故意拖延时间的道:“你若真的点燃了的话,难道你就不顾及你盟友们的死活了吗?”

    大域领主再次冷笑一声道:“哼,什么盟友,在这凡人界之中,早已没有了我的盟友了,自那以后我便是孤身一人了,所谓的盟友,不过就是相互利用的关系罢了。对于凡人界,我有的只有无尽的恨意罢了。要说真正的盟友的话,就是三煞魔界之主了,我之所以选在在这黄沙城作为最后一战之地,便是因为,将所有西部神州上的人族修炼强者吸引到这黄沙百里的黄沙城来,然后与之同归于尽,如此一来,西部神州便再无人族强者了,之后便是可以给后来的魔界之徒,留下一片净土,让他们能够轻松的奴役西部神州上的人族。”

    林木洋继续拖延时间般的问道:“所以说,你在东部神州的时候勾结阴冥鬼界也是这个目的了。”

    大域领主哈哈一笑,大方承认的道:“当然,在中盛神州的时候,我就已经深恶了人族的见死不救,为此让我痛心了三百多年,因此,我也要所有的人族都处在水深火热之中,让他们好好感受一番,那无助的感觉。”

    大域领主说到这,忽然又冷哼一声道:“你是不是现在感觉很绝望了,到现在还想着问东问西拖延时间吗?就算你双手再怎么用力,你也是不能从这黄沙场中逃出去的。所以你最好还是死了逃走的心吧!因为这都是无用的,你最后只会和我一起消失在这天地之间。”

    林木洋之所双手故意不住的划动,便是想要引起大域领主的注意,让他以为是他林木洋为自己争取活命的时间,事实上,林木洋当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郝连娇娇他们逃生,争取更多的时间。

    现在看来,已经是到了极限,因为大域领主已经完全失去了耐性,他从怀中取出了一个火折子,而后另一手又往黄沙中一掏,一根粗壮的引线顿时出现在了大域领主的手上,大域领主的笑意顿时变得更加冷酷了,他接着道:“林木洋现在绝望吗?”

    说着,火折子一靠近,粗壮的引线顿时燃烧了起来,刺啦一声浓烟滚滚,引线快速的燃烧到了黄沙里面,顿时黄沙之中也跟着冒出阵阵白烟来。

    看到这一幕,林木洋的心顿时一紧,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这个时候他只希望郝连娇娇他们已经逃得足够远了。

    林木洋接着深吸一口气,紧紧盯着对面满脸冷酷笑意的大域领主,冷冷的道:“你就是个疯子,你这么做,你又能得到什么好处。”

    大域领主冷笑一声道:“怎么样,开始绝望了吧!哈哈,我能得到了什么,我当然得到了很多啊!因为我,很多人接下来就会被奴役了,因为我还可以得到报仇时的快感,我再好心的告诉你一点,火药马上就要被点着了,你现在的心情如何啊!”

    的确,现在的白烟一下子少了很多,看来引线快烧到头了。

    林木洋跟着也是一声冷笑道:“如果我现在告诉你,你得到的只会是更多的绝望和不甘,你信不信?”

    大域领主顿时很是自信的笑道:“你就不要吹牛了,实话告诉你吧!一旦落入这黄沙之中的话,若是没有外力的情况下,就算是大罗金仙也休想从这黄沙场逃出去,你就死了心吧!你是逃不掉的,你今天非死不可,而且还会死得透透的。”

    林木洋却是越发的平静,连手都不再划动了,冷冷一笑道:“今天看来要让你再失望一次了,当然,更会让你再次陷入绝望之中。”

    话落,林木洋的周围顿时出现了刺眼的白芒来,刺眼的白芒来得快,去的也快,当大域领主再看林木洋所在的方向的时候,林木洋早已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半插入黄沙中的黑色古玉,对此,大域领主很是熟悉,这不就是他之前丢失的暗翟沉沦吗?

    原来,在大域领主说出埋有大量火药之后,林木洋便打定了主意,既然逃不出去的话,那就只好躲进去了,暗翟沉沦之中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今已经修炼了光之神力,要想进出暗翟沉沦的话,已经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了。林木洋觉得,这暗翟沉沦既然是众神之界的东西的话,那就一定非常的坚固了,躲在里面一定会是最安全的。

    林木洋之所以选择这个时候,才躲进暗翟沉沦之中第一点当然是为了郝连娇娇他们拖延远去的时间,第二点便是为了让大域领主感受一下什么才是叫做绝望和不甘。

    林木洋一消失不见,大域领主顿时像是疯了一般双手乱舞,之后更是咆哮一般的大喊道:“林木洋你跑哪里去了,快出来,林木洋的快给我出来,我要与你同归于尽…”

    大域领主一度声嘶力竭,却是得不到半点回应,头发更是根根竖起,满眼所看到的只有漫漫黄沙,正如林木洋最后所说,此时的大域领主的心里,只有无尽的绝望和不甘,他费尽了心思,才将林木洋引进了这个巨大的陷阱之中,想着最后与之同归于尽,然而,到了最后的时候,准备受死,粉身碎骨的却依然只有自己,曾经孤独的苟活了三百多年,如今在这漫漫黄沙里,他将又要孤独的死去。

    到最后,他是可怜,还是可悲。

    一声冲天炸响顿时在黄沙场上响起,接着千丈高的火焰如火山喷发一般的在黄沙城的中心冲天而起,巨大的热浪与冲击波从黄沙城的中心扩散开来,黄沙城后面的北海靠得近的地方,顿时掀起了百丈的巨浪向北海更远处扑打而去。黄沙城的城头,密密麻麻的守卫们,只是听到了一声巨响,还没明白怎么会回事的时候,瞬间便被巨大的热浪融化掉,黄沙城楼外近百里地的黄沙顿时像是被炒熟一般一片火红。

    郝连娇娇他们已经跑得足够快足够远了,已出百里之外的范围,最后还是被巨大的冲击波波及到,神修一境神修二境很多一个不防,便被巨大的冲击波掀翻在地。神修三境因为修为高强,只感觉到被一股强大的飓风吹到,虽然距离黄沙城已有百里的距离,但是他们还是可以看到,从黄沙城的方向,有一道近千丈火焰冲天而起,郝连娇娇顿时担心起林木洋安危来,忍不住对旁边的师父郝连四娘问道:“师父,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啊!林木洋他不会有事吧!”

    郝连四娘摇了摇头,安慰道:“放心,他既然提前告诉我们逃离的话,他就一定会有办法躲开这危险的。”

    虽是安慰的话,郝连娇娇听了却是更加担心起来。

    如此剧烈的爆炸之下,大域领主带着深深的绝望与不甘,瞬间便被炸得粉身碎骨。而躲入了暗翟沉沦的林木洋,一进入暗翟沉沦的内核之后,光之子便奇怪的问道:“小子,你…”

    光之子本来是要问你怎么这么快又回来了的,可是话到一般,他们在这暗翟沉沦的内核之中,居然也感觉到了一股巨大的震动,光之子接着皱眉问道:“外面什么情况,这是起了惊雷还是地震了。”

    林木洋摇头苦笑一声道:“我也不是很清楚。”

    因为暗翟沉沦的缘故,远在众神之界的暗之子似乎也有所感应,自言自语一般的道:“看来,凡人界之中又有大事发生了啊!我得赶紧疗伤了,早点再去趟凡人界才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