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13獠牙划天地,金枪破长空

213獠牙划天地,金枪破长空

    因此,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枪了解了一个大魔王之后,林木洋便不再与天煞魔尊废话了,转身纵身一跃,举起散发金光的金龙枪,人枪合一,如一道奔雷一般,向天煞魔尊刺去。

    这一枪绝对可以称得上快速,之前林木洋也尝试过,在运用金龙枪的时候,他的速度还可以不断的突破,这一次,林木洋感觉已经达到了他的极限,因此,他觉得这一枪已是最快了,就算是身为神修三境的天煞魔尊,也不能轻易躲开。

    的确,在天煞魔尊嘲讽一句之后,林木洋二话不说便向他刺来的时候,天煞魔尊是真正的惊到,不仅仅是因为林木洋在他的三连爆击之下,居然没有重伤,更重要的一点便是,林木洋刺来的这一枪的速度居然可以这么快,这绝不是一个神修一境该有的速度。

    惊讶之中的天煞魔尊,连忙在身前凝结出上百道的防御气罩来,但是,林木洋和他的金龙枪却是转瞬就到了眼前,还带有一股无坚不摧的气势,金色的枪尖,很轻易的便刺穿了一道又一道的防御的气罩。

    这还是头一次,天煞魔尊的心中有了一丝的慌乱,因为林木洋的这一枪实在是太快,当他举起他的裂天魔叉的时候,金色的枪尖已经抵在了他的身前,这一刻,已经算是危险万分,因为再近一分,他的腹部将会被刺穿,正当这个时候,天煞魔尊再顾不得那许多,大喝一声道:“裂天游来魔徒出,魔叉裂天人族哭…”

    就只差了那么一寸,就在胜利在望的时候,林木洋只感觉眼前的天地忽然转换,天煞魔尊的身影瞬间消失不见,周围顿时被淡淡的黑雾笼罩,没有阳光,四周灰暗一片,而且还很是阴冷,林木洋顿时大惊,一定是天煞魔尊的那句口诀搞的鬼。

    环顾四周,突然之间,那灰暗的天空忽然裂了开来,有无数的魔叉从那裂口处落了下来,一股巨大的压迫感顿时涌上了林木洋的心头,这感觉是如此的熟悉,接着便听到天煞魔尊冷酷的声音道:“哈哈,你已落入了我裂天魔叉的小天地之中了,这一次你非死不可了。”

    事实上,神修者也是可以以神力凝结出一片小天地来的,只是神修者凝结的小天地,可以用兵器来辅助,以增强小天地的坚固度与杀伤力,一般的情况下,对手的兵器的品级越高,修为越强,所凝结出来的小天地的坚固度与杀伤力也会大大加强,这也就是为什么,林木洋虽然已是神修境了,在看到小天地的空中魔叉落下的时候,心头还有涌起一阵压迫感的缘故。

    对付小天地,林木洋可是有着专门的法宝,听了天煞魔尊得意的话语后,林木洋却是一声冷笑道:“雕虫小技而已,也想奈何小爷…”话音一落,林木洋便从怀中掏出五纹金睛虎的獠牙来,在那魔叉未落在身上之前,朝那虚空中猛然的划去。

    呲呲…

    令林木洋很是意外的是,对破小天地有奇效的獠牙,居然没有达到原来的效果,只是在虚空中划出一阵刺眼的火花来,然而这个裂天魔叉小天地比一般的小天地还要坚固得多。

    虽然没有划破小天地,却还是令天煞魔尊惊讶万分,因为还是划出一阵火花来了,所以说,这獠牙破这小天地还是有一些效果的,只不过,效果很弱而已,惊怒万状的天煞魔尊更是大吼道:“你,你手中拿的是什么,居然可以对付我花费了巨大神力才凝结出来的这个裂天魔叉小天地。”

    林木洋故意冷笑一声道:“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虽然没有一下子划破这奇怪的小天地,但却也不是全无收获的,既然有用,只要继续划,就一定能将这小天地破开的。接着林木洋便一手獠牙一手金龙枪,獠牙划天地,金枪破长空的方式,与躲藏在小天地某处的天煞魔尊对抗着。

    灰暗的小天地之中,不断的有火花冒出来,金色的金龙枪也在灰暗的小天地之中,划出优美的弧度,将落下的魔叉一一击碎。

    暗处的天煞魔尊顿时心急如焚,他万没料到,林木洋之前不光有破开小黑鼎并将之炼化的本事,居然更有破开神修者凝结的小天地的法宝,他实在是太冒失了些,不该如此小看了这人族的家伙的。

    天煞魔尊现在很是有些后悔莫及的意思,这种小天地本事他的一大杀手锏,专门对付强者和救命用的,本来是想着能够困住林木洋之后,再杀他便会容易许多。

    事实是,因为林木洋手中獠牙的缘故,每划一次,便会使小天地的空间变得不够稳固,如此一来,天煞魔尊想要借助小天地的主场优势,向林木洋攻击的话,就不能够达到全力的效果,如此一来的话,神力凝结的魔叉的杀伤力便大大的减弱,便不能对林木洋构成致命的威胁了。

    随着獠牙挥舞的次数不断的增多,小天地顿时变得更加不稳固起来,实在没有办法的天煞魔尊最后在小天地显出真身来,林木洋对此也早有防备,他知道,只要将这小天地轰碎崩塌,这天煞魔尊一定会因为小天地崩塌而反噬,进而重伤。

    这种小天地一旦结成,被困之人不死,小天地便不能自动消失收回,所以天煞魔尊便需要不惜一切代价杀掉林木洋,不然到最后的话,受伤的一定是他自己。

    同样,林木洋想要重创天煞魔尊,崩碎他的小天地便是最为准确容易的办法。因此,天煞魔尊一出现在小天地之后,林木洋便曲指一弹,将早就凝结好的血珠射向了天煞魔尊,血珠的吞噬之力,连这神修三境的天煞魔尊都感到害怕,他不得不极速的后退,而后才再次以双掌集结更多的神力运用化魔大法将之化掉。

    化魔大法为三煞魔界的一大神奇功法,可炼化世间万物,然后又加上天煞魔尊神修三境的修为,在经过半柱香的时间够,天煞魔尊才将这可怕的血珠化掉,这个时候,天煞魔尊对林木洋更加惊讶了,炼化血珠的过程之中,他已感觉到了血珠之中不同寻常的力量,他想,林木洋一定是以这可怕的血珠才破开了魔帝的封印的。

    天煞魔尊顿时由惊讶变成了惊恐,这是怎样的一个怪胎,身上才会帮了这么多厉害的杀手锏。

    天煞魔尊已经没有时间去仔细思考了,因为连番的动用了太多的神力之后,他的战力已经大不如前,而反观林木洋,因为他之前便吸收了三个小黑鼎的神力,所以他神宫内的神力还是有许多的,所以他还是可以很轻松的凝结出血珠来,天煞魔尊炼化了三粒血珠之后,他便感觉想要消灭林木洋已经变得更加的困难了,所以最后他虚晃一叉之后,转头便逃离了小天地,这是他自己凝结的小天地,他当然能自由的进出,但是因为小天地之中还拘押着活人,他却是不能马上收起。

    这个时候,他也没心思收起,他只要逃得远远的,在小天地崩碎之前逃得远远的,就算崩碎的小天地带来的反噬令他受伤,林木洋也会一时找不到而奈何不了他的。

    不得不说,天煞魔尊还是很识时务的,见势不妙,马上逃跑,他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在他好不容易冲出了他的地盘天煞城的时候,林木洋经过倾尽全力,终于破开了这个围困住他的小天地,天煞魔尊虽然被反噬而重伤,林木洋冲出了小天地却是没有看见他,林木洋当即咒骂一声道:“王八蛋,算你跑得快,但我却是不会就这么算了的!”

    众魔兵在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中,彻底的懵了,那可是一城之主啊!居然被一个人族的家伙给打跑了,一代魔尊被一个人族还是一个弱鸡的人族给打跑了,这在三煞城建城三百年来还是从来没有过的,今天也是头一遭,所以众魔兵才会一时懵了。

    人族修炼者之中,开始响起了一阵振奋的呼喊声来,接着更是有一个人族修炼者大喊道:“杀啊!”一声令下,五百不到的人族修炼者便毫无畏惧,更可以说的是充满了希望的喜悦的向多自身百倍的魔兵们杀了过去。

    这样的一幕,在魔族与人族交战了三百年的时间里,也是从来没有出现过,以往都是魔族才会有以少胜多的战例,在任族更多的是落荒而逃,而如今这人族以少战多的战例,可以说是人族战斗史上的一个奇迹,更重要的是,五百人族修炼者对战比自身多百倍的魔兵,还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

    没有了天煞魔尊领导的魔兵,在这天煞城中便如无头苍蝇一般,他们斗志全无,只有逃,不住的逃,在五百人族修炼者的呐喊声中疯狂的逃跑着,最后逃出了天煞城,然后逃向了还有地煞魔尊,又最近的地煞城去。

    事实上天煞魔尊逃跑的也是这个方向。

    没有多久之后,天煞城便成了一座空城,这个时候,郝连娇娇来到了林木洋的身边,轻声的说道:“曾经的你也是如此英雄,那时候,你的手下却是只有十几个人而已,但是也打出了如今天这般,一人破百万的气势!”

    林木洋心想,郝连娇娇这又开始说胡话了,于是便装作很崇拜般的样子说道:“啊!原来我曾经也如此英雄过的啊!”

    郝连娇娇知道,林木洋这才是真正的胡话,他现在的本命元神没有苏醒,他以前的记忆便不会知道,他这么说,这是因为他的体贴。

    不一会儿,天机人一瘸一拐的走了过来,对林木洋说道:“我们接下来,怎么办?是继续攻击地煞城还是就此退出三煞城的地界?”

    林木洋沉吟了一下道:“当然是乘胜追击了,在九层黑塔的时候,不是还听说过,有十大门派的人在攻击地煞城和人煞城的么,如今形势大好,我们刚好可以借势冲进去看看。”

    有了林木洋的这句话,追出了天煞城的人族五百修炼者顿时更加有信心了,接着继续向地煞城的方向追去。

    “你如今越来越有当面的风采了。”在天机人走后,郝连娇娇再次凑到林木洋耳边赞美道。

    林木洋呵呵一笑道:“听你这么一说,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地煞城的城楼上,有守卫的魔兵看到一大群的自家兄弟涌来,以为他们遭到了大股人族修炼者的追杀,一面大开城门,一面撞钟示警,钟声一响,围堵在白宫附近的地煞魔尊眉毛顿时一皱,大骂道:“这人族修炼者还真是狡猾啊!不光派人潜入了我三煞城来,这个时候,居然更是明目张胆的大举进兵了么!”

    这钟声只有在城池遭到巨大的攻击才会响起。城楼之上,敲响钟声的魔兵很快便后悔了,因为在他敲响大钟之后,他终于看清了追杀自家兄弟的人族修炼者了,并不是很多的,而是很少很少的那种,只要自家兄弟一个转身就能将他们淹没的,自家兄弟却是一个劲的往地煞城内跑,这个魔兵马上又警觉起来,难道说,这一小撮的人族修炼者都那种很厉害的高手不成,要不然,自家兄弟是对方的百倍不止,还如此辛苦的逃命,刚后悔一秒后,他又急促的敲响了大钟,钟声阵阵,如丧钟一般。

    第二次丧钟的响起后,连地煞城本来井然有序的魔兵们跟着也心慌了起来,最后在天煞城的兄弟们的带动下,地煞城的魔兵们,也开始放弃了各自的岗位,也跟着一起逃跑起来,所以之后,五百人族修炼者进入的便是一个没有守卫的地煞城城门,街上更是狗舔了一般的干净,一个魔兵也没有看到。

    在地煞城城中心的地煞魔尊见到忽然发现身后的魔兵们开始骚动了起来,不远处的街道更有大股的魔兵在逃跑,地煞魔尊顿时怒了,抓起一个逃跑的魔兵,先是打得半死后才问道:“这么逃命做什么,难道是中盛神州的高手来了不成?”

    半死的魔兵却是一问三不知,只是一个劲的摇头,正在地煞魔尊一阵焦躁的时候,便见十分狼狈的天煞魔尊跑了过来,地煞魔尊忙问道:“天煞,这什么情况啊!你不在天煞城守着,跑来这里做什么?”

    “守你妹啊!老子天煞城里的秘密通道都毁了,这问题实在太严重了,我们必须联系魔帝才好!”重伤的天煞魔尊没好气的说道。

    地煞魔尊顿时大惊不已,他没有想到,三煞城之中,最厉害的条煞城都失守了,可以想象,对方的实力是多么的强大。地煞魔尊连忙问道:“中盛神州来了几位高手,居然连你都被他们重伤了?”

    说到这,天煞魔尊便更加生气了,若是告诉帝煞魔尊自己是被一个低自己两个境界的神修一境整得这么惨的,地煞魔尊一定会笑死他的。所以天煞魔尊便没有细说,只是催促的道:“你到底怎么想的,要不要联系魔帝?”

    地煞魔尊沉吟了一下说道:“可是联系魔帝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的啊!必须由我闷三大魔尊同时施法催动召唤大阵才可以联系到魔帝啊!而且我白宫的秘密通道也有人族的家伙闯入了,若是被他们破坏了秘密通道该怎么办?”

    天煞魔尊冷哼一声道:“既然如此,你为何不冲进去将他们杀掉?”

    地煞魔尊顿时面有难色的说道:“对方的实力太强了,我们根本就攻不进去,但是好在他们这波人之中,似乎还有一个可以宫迫小黑鼎的强大存在,所以他们一时还是不能将白宫里的秘密通道毁坏的。”

    天煞魔尊连忙说道:“既然如此,我们就更应该早点联系魔帝他老人家才是,如今的局面恐怕只有他老人家才能控制眼下的局面了。”

    地煞魔尊一听,觉得天煞魔尊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他还本来指望和天煞魔尊一起想办法来对付闯进白宫的人族的,见了天煞魔尊如丧家之犬的狼狈模样后,他便打消了这个想法,他之所以磨蹭,便是希望天煞魔尊能够主动提出联系魔帝的方法来,因为有一层特殊关系的原因,也只有天煞魔尊提出联系魔帝才是最好的。

    打定主意后,地煞魔尊也不管他一直看重的白宫了,那些四处逃窜的魔兵他也不去看了,事实上他也没有心思去管了,若是平时,如此乱跑的魔兵,死在他的手下的一定会多得十个手指头都数不过,现在他却是要与天煞魔尊一起赶往人煞城与人煞魔尊会合,所以他才没有了管理魔兵们的功夫。

    随着地煞魔尊与天煞魔尊的离开,地煞城也很快林木洋他们占领,他们一路前行,很快便来到了白宫的附近,接着便和万枪宗主他们联系上了。

    在听林木洋说他居然将天煞城中的秘密通道毁掉了之后,万枪宗主变更加没有心思在这个时候向他计较,他万枪宗的大弟子万庄陨落的事情了,万枪宗主都不声讨了,其余的几宗便更不敢在这个时候开口了。

    事实上,现在的情况依旧很紧急,庞大的魔兵群只是暂时的被打懵了,才会暂时的退去了,一旦他们回过神来,情况就会变得更加不妙了,所以在魔兵们还没有回过神来之前,必须将秘密通道毁掉才是,在场之中,只有林木洋一个人有这样的能力,所以这个重任便又落在了林木洋的身上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