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10九层黑塔的秘密

210九层黑塔的秘密

    九层黑塔可不是一般的存在,他可关系着三煞魔界在西部神州的未来利益。

    因为这个九层黑塔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巨塔,他更是三煞魔界通向西部神州的一个秘密通道,因为从三煞魔界穿越层层禁制才能到达西部神州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情,因为与人界有着协议,所以过来的魔界之徒便会很少,从长远来看,这是十分不利于三煞魔界在西部发展的。

    为此,三煞魔界的三大魔尊在西部神州打下了一块地盘之后,便马上开始打造一个新的秘密通道来,重现开通一个秘密通道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人界的防范也是很严密的,所以他们只能很小心的进行着。

    直到今天,历时三百多年的时间,这个秘密通道也没有完全的建好,虽然已经可以输送大量的魔兵过境了,但是因为通道还不够完善。所以通道还是很不稳固,在输送魔兵的过程中,经常有魔兵莫名其妙的消失不见,就在几天前,这个用九层黑塔来伪装的秘密通道就发生过了一层意外,致使三煞魔界损失了近万的魔兵,而不得不暂停了使用,而进入了维修的阶段。

    对于三煞魔界来说,这个九层黑塔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工事,若是被人族的高层知道了的话,他们一定会大声的抗议,更严重的还可能引发整个西部神州对他们魔界之徒的疯狂反扑。

    为了在西部神州站稳脚跟,三煞城的三大魔尊可是废了好大一番功夫的,特别是分化西部神州之中各大派系之间的关系,他们可是下了许许多多的功夫的,一旦九层黑塔是秘密通道的事情暴露的话,势必便会引起西部神州各大派系的大团结,如此一来,三煞城的三大魔尊之前的努力便会都白费了。

    所以对于现在的天煞魔尊来说,这是一件极其可怕的事情,他不光是震怒了,为了防止躲进九层黑塔的人族修炼者再从九层黑塔逃出,甚至逃出天煞城,天煞魔尊不光命令众多魔兵死死的守住四个城门出口,之后更是将天煞城里的中坚力量,全部调集到了九层黑塔的周围,将一个偌大的九层黑塔围得如铁桶一般,简直连只苍蝇都难飞出去。

    这在天煞城中,可是三百年来从来都没有过的奇观,天煞城内有神修一境修为的大魔王就有三十个了,这可是一股不小的力量,之后的小魔王更是多得数不清了,为了扰乱躲进九层黑塔里人族修炼者的视听,这三十个大魔王一围上来便开始对九层黑塔进行攻击。

    若是人族修炼者之中没有神修者的话,这种强大的轮番攻击下,就算有九层黑塔作为掩护,他们也照样会被大魔王冲破阻拦,而后沦为阶下之囚。事实上是,在这群近万的人的人族修炼者之中,有一个特别的存在,那便是盗图特攻队,他们只有七人,但却是有六人是神修者一境的修为,最后一位更是有着神修三境的修为。

    因此,阻击大魔王的重任便落在了盗图特攻队的身上,修为实力差不多的双方的攻击无非就你来一拳,我来一脚的招式,根本都不能让对方重伤或是挂掉,所以之后的时间里,盗图特攻队便与大魔王们变成了一个相持胶着的状态,人族的修炼者出不去,而对面的大魔王们也攻不进来,虽然表面上你来我往,很是激烈的样子,却是谁也奈何不了谁的局面。

    其余的人族修炼者在见到众多大魔王出现的时候,还一阵人心惶惶,在看了以林木洋这个雷神为首的几个人的出手之后,生生的将大魔王们挡在了九层黑塔之外,他们才算安心下来。

    双方僵持的局面传到天煞魔尊那里之后,他再次的大怒起来,他也更加的相信了卧底传来的消息,十大门派的家伙们派人进入了他天煞城中。

    为此,天煞魔尊一面命手下,将各处还未走远的蛇头抓来,烤问被他们带来的人族的确切消息,一面向卧底追问,希望他能够搞清这个盗图特攻队的具体信息。九层黑塔还是在被猛烈的进攻着,这一点还是不能停下来的。

    但就算是如此,他们还是没能阻止人族修炼者发现他们三煞魔界的秘密。因为有盗图特攻队的守门,魔兵暂时冲不进九层黑塔来,安下心来的人族修炼者的手脚便开始不安分起来,四处打量起这个陌生的黑塔来,一躲进这黑塔之中之后,他们有的修炼者就发现了,在黑塔的第一层有许多奇怪的小黑鼎,这个去摸一下,那个去踹一脚,他们这么做,本来是想要泄愤的,不想却是触动了某个机关一般,众多小黑鼎之中突然出现了刺眼的亮光来。

    众修炼者一阵大起,就在人们的紧张观望之中,忽然这刺眼的亮光猛烈的颤动了一下,接着便有三个魔兵从亮光中走了出来,众围观着顿时便傻眼了,没想到他们居然将魔兵从内部搞了出来,然而他们还不是最傻眼的,突然出现的三个魔兵更是当场就懵了,在他们的记忆里,出口应该是有他们很多的魔兵同伙接待才是,然而眼前的情况完全不是,他们就像是小绵羊落入了群狼之中一般,走也不是,不走更不是。

    叽叽歪歪一阵,在围观的人族修炼者没有反应过来之前,他们又逃回了亮光之中,消失不见。

    众人族修炼者顿时议论纷纷起来,讨论来讨论去却是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这个时候,一只闲着的万刀宗长老千人斩出现在了众人眼前,作为一代长老,千人斩还是很见多识广的,他更是那场浩劫下幸存下来的一个,一见到这不同寻常的亮光,他马上便惊怒道:“通道,秘密通道,王八蛋,难怪这么多年来,与魔界之徒对战,虽然灭了他们不少,魔兵却是没有丝毫减少的迹象,原来是他们打造了这样一个可以源源不断输送魔兵的秘密通道啊!”

    此话一出,万枪宗大弟子万庄,万剑宗护法剑破天,万拳宗护法疯拳李也都聚拢了过来,一看便大惊道:“这可是一个惊天的大秘密啊!若是叫西部神州其他的人族知道,这三煞城便将永无宁日了。”

    本来为盗图而来,居然发现了一个三煞城的大秘密,而这个大秘密所爆发出的能量若是用得好的话,一定比盗得御魔图的意义还要重大,开始的时候,他们这四个万字辈的盗图成员,对于林木洋让他们暴露了身份很是不爽的,他们的计划完全被打乱了,但是如今,他们却是对林木洋改变了看法,若是没有林木洋的话,他们也不会发现三煞城中的天煞城里居然还隐藏着这样的一个天大秘密。

    一旦爆出,西部神州的各大派系一定会团结起来对付三煞城的,不光如此,这还是一个提升他们门派在西部神州的威望的好机会。

    他们先将黑鼎复位,再度封锁了通道口后,之后来到了林木洋的身边,将看到的事情告诉了他,经过了他们的讲述后,林木洋才明白,这秘密通道对于西部神州是一个多么大的危胁,但从另外一个方面也可以看出,这个秘密通道对于三煞城是有多么的重要,他们绝不会让这个消息传出天煞城的,所以眼前出现的人山人海一般的阵仗就不难理解了。

    林木洋的提议是想办法将这秘密通道口毁掉,如此一来,以后便不会对西部神州造成威胁了。众人都同意了林木洋的这个提议,然后想要毁掉这个经过三百年时间铸造的秘密通道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支撑着这个秘密通道的畅通是需要大量的神力的,只有将这些神力抽走一部分之后的话,整个秘密通道便会因为神力减少而失衡,如此一来,这个秘密通道才会崩塌,然而,这么庞大的神力却不是一下子就能吸收得了的,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些神力之中,还有很浓厚的魔息,一个处理不好的话,人族修炼者就被魔息所感染,最后坠入魔道。

    所以虽然可以提升自己的修为,但万庄,剑破天,千人斩,疯拳李都没有提出来,由他们来吸收神力。

    最后,这个重任便落在了林木洋身上,天机人当然为了林木洋的安全劝阻过他,但是被林木洋拒绝了,林木洋说:就算是坠入了魔道,他也很想为西部神州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当然这是一句半真半假的话,但是周围的人族修炼者们却是很受鼓舞,林木洋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将众多的人族修炼凝聚起来,而不是单打独斗,这样才有可能活着冲出这天煞城中。

    接着盗图特攻队的人便开始分工起来,万庄,剑破天,千人斩,疯拳李四人到九层黑塔的门口防守,在他们身后,因为林木洋话语的鼓舞,很多人族修炼者实力较强的修炼者们也加入了防守的阵线之中。而林木洋则在天机人和郝连娇娇护法下,开始吸收这个秘密通道的神力。

    支撑这个秘密通道的神力分别储藏在这些小黑鼎之中,所以林木洋只要吸收三个小黑鼎的神力的话便可以使这个秘密通道的神力失去平衡而崩塌。

    吸收这黑鼎的神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虽然知道了神力就藏在了黑鼎之中,但是从外感应的话,只会感觉到他是一个很平常的黑鼎而已,为此,林木洋想要吸收这小黑鼎里的神力便首先要找出这神力藏在了黑鼎的何处。

    因为林木洋要修炼不能被打扰,林木洋便命人搬了三个小黑鼎去九层黑塔的第九层去修炼,天机人在门口守护,而郝连娇娇与林木洋一起,一起研究这三个小黑鼎,郝连娇娇虽然能感应到黑鼎里有神力存在却是不能将之抽取出来,因此一时也帮不了林木洋太多的忙,她甚至想要用神力击碎这黑鼎,然后用吸收牧神帖的办法来吸收神力,可是这黑鼎不知用的什么材料,很是坚固,轰击了半天却是一点破损的迹象也没有。

    林木洋接着想着用他的火龙神力来烧,结果也是一样,烧了许久后,小黑鼎依旧纹丝不动,林木洋苦思冥想,最后他直接左手火龙,右手玄冰,合成出血珠,这算是他最后的手段了,血红的血珠一入上黑鼎后,便如墨入水一般,迅速的化开了去,林木洋见状,顿时惊喜不已。

    在天煞魔尊的府邸内,天煞城里居然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地煞魔尊与人煞魔尊,便都过来查看,此时他们都聚集在了天煞魔尊府邸的密室中,昏暗的灯光下,只听,人煞魔尊有些担心的道:“他们不会已经发现了你们天煞城里的秘密通道了吧!”

    地煞魔尊接着点了点头道:“这可难说啊!人族可是很聪明的生灵,都在九层黑塔中待了这么长的时间了,他们想不发现都难?”

    天煞魔尊很是不爽的怒喝一声道:“就算被他们发现了又怎么样,神力被封印在十六魔鼎之中,只要神力不流失,这秘密通道就不会被破坏!”

    地煞魔尊与人煞魔尊对望了一眼,连连点头道:“天煞魔尊这么说也对,恒古以来,还从来没有听说过我们魔帝的封印被人族之人攻破过,在中盛神州都没有过的,在这西部神州就更没可能有这样的人才存在才对!”

    话音一落,三大魔尊顿时相视着大笑起来,天煞魔尊接着很是严肃的说道:“你们人煞城和地煞城的秘密通道也要加紧防备才是,免得又被人族给钻了空子。”

    人煞魔尊地煞魔尊连连点头,虽然同为魔尊,修为又差不多,但是天煞魔尊的地位却是要比人地两大魔尊的地位高一些,因为天煞魔尊很是被魔帝看重的,这一点是另外的两大魔尊比不了的。

    就在人地两大魔尊准备回去布置自家的防备的时候,天煞魔尊的脸色忽然变得难看起来,他紧咬牙关,双眼喷火一般的说道:“不好,有人想要炼化黑鼎,破坏秘密通道。”

    人地两大魔尊脸色顿时大变,这打脸也实在是太快了啊!

    当然他们更不会想到,这个打脸他们的人还是一个刚到西部神州没多久的新人,也是这次大闹天煞城的领头人。

    林木洋合成的血珠在黑鼎上化开了之后,黑鼎接着便有了变化,先是不断的有黑气冒出来,之后黑鼎更是剧烈的颤抖起来,仿佛在挣扎一般,黑气散尽之后,黑鼎便变得更加的小了,这个时候,林木洋更能清楚的感应到黑鼎之中神力的存在了。

    看来他的方法是用对了,在天煞魔尊暴跳如雷的时候,林木洋正好静下心来,准备抽取黑鼎里的神力修炼。林木洋终于从黑鼎之中抽取了第一股神力出来之后,将他吸入了自己的神宫之中,在神宫内,果然发现,这被抽出来的神力布满了魔息,为此林木便用火龙神力将这些魔息烧掉,之后再进行炼化,最后转化成自己的神力。

    随着林木洋的不断抽取炼化,身在天煞城府邸的天煞魔尊便越来越感觉明显,秘密通道正在被缓慢的破坏着,若是放任不管的话,秘密通道最后一定会被催毁的,因此必须马上阻止才行,所以为了阻止秘密通道被毁,天煞魔尊便立刻联手人煞魔尊和地煞魔尊出现在了九层黑塔的附近,他们想要以霹雳手段攻入九层黑塔阻止秘密通道被人为破坏。

    天煞城内的气氛因为三大魔尊的同时出现,顿时变得更加紧张起来。

    另外一方面,因为天煞魔尊的霹雳手段,很多蛇头都逃出天煞城后,用千里传音的方式,将消息传回了西部神州的人族,盗图特攻队将天煞城搞得鸡飞狗跳的消息顿时在西部神州的人族之中传开,为此十大门派的十大宗主迅速的集结起来。

    三煞魔界在人族之中安排有许多卧底,同样,作为西部神州领袖的十大门派在三大煞城之中,也有许多的卧底,十大宗主们所听到的消息便更加的具体,他们不光将天煞城搅得鸡飞狗跳,到最后更是被围困在了一个叫做九层黑塔的地方,在九层黑塔之中,一定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要不然三大魔尊不会同时出现。

    这是十大宗主们收到的最新消息,也是第一条消息,天煞魔尊没有第一时间出现在九层黑塔,而是坐镇天煞府,也是有原因的,便是为了施展神力,催动大阵隔绝天煞城,为的便是防止天煞城内的卧底将消息传出去,也就是说,天煞府就是一个阵眼,有他在天煞府才能够支持隔绝大阵的运转,他一走,这个大阵便会停止运转,天煞城内的卧底便趁着这个机会将消息以千里传音的方式传回十大门派的。

    因为秘道就要被毁了,所以天煞魔尊以为,再费尽心里隔绝天煞城便没有什么鸟用了,所以他最后便出现在了九层黑塔的附近。

    这是一个重大的消息,也是一个紧急的消息,十大宗主必须以最快的速度讨论出一个行动方式来,然后快速的实施,要不然的话,盗图特攻队便会有覆灭的危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