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94雷来

194雷来

    时间过的飞快,几天的时间一晃而过,马上便到了比武的日子了。

    这一次的比武的场所,选在了大明宫的雪场之上,三大顶级势力的比武的场所并不是固定不变的,三方的场所轮换着来,这也是三方为了公平才这么做的。

    早在比武之前,林木洋就来这个叫做雪场的比武场查看过一番,这是一个三面环山一面悬崖的谷底底,用来作为比武场是再合适不过了。四周雪白一片,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比武的这一天,三方都来了不少的人马,宁静的雪场顿时变得热闹起来,四周旌旗猎猎,好不壮观,三方人马,各自选了三个不同的方位搭建各自的观望台,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比武才算正式开始,首先当然是相互认识一下,在这个过程之中,林木洋发觉,他的两个对手看他的眼神很是不友善,对此,林木洋很是纳闷,心里暗暗道,看来今天这场比武也是不能善了的了。

    比武的顺序是当场抽签来决定,第一场的比武是天域少主对战郝连少主,这两个家伙似乎早就商量好一般,居然三招之下便战成了一个平局的局面,林木洋一眼便从中看出来,他们这是在保存实力,看来他们主要针对的目标是自己的,这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比武三个人,本来就是三局两胜制,所以说,林木洋无论如何,都要剩了天域少主和郝连少主之后这场比武才算赢,他们的这场小把戏根本就没有什么鸟用。

    下一场的比武是林木洋对战天域少主,在上场之前,大明宫主还特意提醒林木洋,要小心这个天域少主,他可是巅峰十级修为的修炼者,不光如此他牵引小天地的本事也是非常的了得,特别是雷法,更是一绝,听说和他陪练的好多十级修为的修炼者都是死在了他的雷法下的。

    林木洋记下大明宫主的提醒后,登上了比武场,见到林木洋走上了比武场天域少主很是不屑的说道:“本少主向来公平得很,特别是对付你这样的小角色,本少主让你三招如何?”

    天域少主这话本来是想要故意羞辱林木洋的,他没有想到,林木洋居然很是不要脸的说道:“如此这样那就太好了,天域少主你说话可要算话啊!说了要让我三招的啊!”

    天域领主一听,一时竟气得无言以对,心里盘算一阵,暗想,他一个七级修为的修炼者而已,大话既然已经说出了口,总不能和对方一样的不要脸吧!这有损我高贵的身份,沉吟一阵后,便梗着脖子怒道:“本少主说话一向算话得很。”

    在看台处的地域领主听了,顿时气得吐血,暗骂一句道,真是生了一个傻蛋儿子啊!这林木洋是可以小瞧的角色吗,能被巡州尊者看重,他就一定有过人的本事的,况且东方书院有好几位院主都栽在他手底下了你这傻儿子不知道吗?

    地域领主一阵恨铁不成钢,但却也是于事无补,因为林木洋已经很不要脸的开始向天域少主展开了进攻。

    只见林木洋手握一杆大铁枪,有如战神降临一般,神力灌注于铁枪中,身体与铁枪形成一线,如一道匹练一般的向对面的天域领主刺去。

    这一招一字刺是林木洋在阴冥鬼界对战鬼王的时候悟出来的,在阴冥鬼界的时候,林木洋便是用这一招一字刺,干翻过了不少的鬼王。这一字刺表明上看只是平平直直的一刺,内里却是大有学问,一字刺,讲求就是一个快字,眼见为实,当发现这个实的时候,对手多半就该挂了,所以说,林木洋的这个一字刺还是很厉害的。

    用一字刺来对付暂时不会还手的天域领主,林木洋也是想要试一下,这一字枪到底够不够快,到底能不能再提升一下这个一刺的速度。

    接下来林木洋很快便检验出了他这很是厉害的一字刺,一枪刺过去,如匹练一般,对面的天域领主开始的时候还很是小看林木洋,当他看到林木洋人枪合一的时候,心中顿时大骇,因为这一枪实在是太快了,但他毕竟是一位巅峰十级修为的修炼者,自身的实力也不是用嘴吹出来的。

    眼见人枪合一如一道匹练般的刺来,天域领主神力顿时灌注双脚,一个移形换位的步法使出,使他的身体顿时向旁边移出一丈之外,当林木洋一枪以为刺中灾定睛一看才发现刺中的只是一个虚影。

    对此林木洋很是失望,转头笑呵呵的对天域少主竖起大拇指道:“少主果然说话算话,这是第一招,还有两招。”

    天域少主将冒出冷汗的双手背到身后,然后冷冷的回道:“本本少主说话向来算话,再来。”

    “靠…”

    这个时候,天域少主最后只能喊出这一个字来,因为林木洋还没待他说完,便又不要脸的展开了第二次,并且还很不要脸的使用了同一招一字刺,人枪合一。

    这一次,天域少主依旧用了移形换位的身法,但是速度似乎慢了一点,因为这一次,林木洋虽然没有刺中他的身体,却在他的衣角刺出一个窟窿来,若是这一刺再快一点的话,一定能刺中他的大腿。

    经过这一刺之后,天域少主内心一阵狂跳,暗暗的骂道,林木洋你给我等着,再有一招之后,看我怎么收拾你。

    第三招,林木洋依旧是用的一字刺,但这一刺比之前的两刺速度更快了一点,这已算是林木洋的极限了,这一刺终于有了点结果,因为林木洋一刺之后,终于听到了一声哀嚎,再定睛一看,才发现,只是将天域少主的大腿划开一道血口来而已,并没有洞穿,如此看来他的这一字刺的速度还是不够。

    林木洋这一刺之所以得逞,不光是因为他的这一刺足够快了,更有一点便是,天域少主并不认为林木洋三招只会用同一招,以为他最后一招一定很厉害很特别,所以就没有马上运使移形换位的身法,因为有这两点的原因,林木洋这一刺才会最终得逞。

    伤了天域少主之后,林木洋还装作很不好意思的说道:“兄弟,你这都受伤了,要不接下来我们就不打了吧!”

    听到这话,天域少主顿时气得想要上前对林木洋呼一个大嘴巴子,心里暗暗骂道,占了老子的便宜就想溜,没门,更重要的是,周围的很多家伙都为林木洋的这一刺大声的喝彩,这更加的刺激了天域少主的自尊心,天域少主的内心虽然气炸,但他还是忍住了,冷冷的道:“这点小伤算什么,我们的比武继续。”他可不想就这么放过一个可以报仇的机会。

    接着比武继续,天域领主一出手,几乎将所有的怒火都灌注在了他的攻击之中,他一阵运转神力之后,他的周围雾气涛涛,天空之上更是忽然一阵乌云滚滚,不一会儿雷声阵阵,狂风肆虐一阵之后,乌云散开,紫光顿时大现,众人接着便看到,再比武场的高空之上,一片紫雷笼罩,雷声阵阵,听得众人一阵心头发颤。

    见到这一幕,地域领主很是得意的点了点头,这是天域少主的拿手绝技,他终于使了出来,在这么多道紫电的攻击之下,林木洋就算不死,也一定会重伤才对。

    另一边的大明宫主,见道那密布的紫电顿时便为林木洋担心起来。但这却是没有人能够阻止的局面,因为这个时候是在比武,只有一方重伤或是死掉,这场比武才会结束。

    紫电如水柱一般,无情的砸在了林木洋的身上,开始砸在他的身上的时候,他的身体跟着猛的一颤,见到这样一幕,天域少主的心中顿时升起一阵刺激的快感来,心里暗暗的道,对,就是这样砸死他。心念一动之间,顿时将全身的神力都运使了出来。

    林木洋的头顶顿时闪现出更多的紫电来,纷纷向林木洋的身上砸去。

    事实上,因为大明宫主的提醒,林木洋对天域少主牵引出的天雷本来还是有些担心的,但是当紫电天雷落在身上之后,他便安心了下来,因为紫电天雷一落到身上,马上便被身体里神宫内的天雷珠吸收了去,天雷珠似乎永远吃不饱一般,落在身上多少紫电,他便吸收多少。

    所以说,在远处看上去,林木洋现在的样子好像很恐怖一般,甚至因为众多的紫电落在身上,他的整个身体都呈现出紫色的光来,像是全身充电了的样子,看着林木洋就像马上要被电死一般的样子,事实上他却是一点事也没有,反而还感觉很是舒服。

    趁着这次挨雷劈的时机,林木洋干脆闭目冥想起来,他要好好观察一下体内天雷珠的样子。

    若是天域少主知道,他在费尽的牵引天雷劈林木洋的时候,林木洋却是在闭目冥想不当一回事,恐怕天域少主又要被气得吐血了。

    林木洋通过这次的内视,终于看到了神宫内天雷珠的样子,天雷珠悬浮在神宫内,有黑白两道神力悬浮在他的周围旋转着,林木洋发现就是这黑一白的两道神力通过不断的旋转,将落在他身上的紫电吸收进神宫之内,而后再通过旋转,在天雷珠的周围被他炼化吸收,最后转化为天雷珠自身的紫电。

    林木洋觉得很是有趣,便心念一动,通过自身的神魂来掌控这两道神力旋转的速度,神力旋转的速度加快的话,紫电便会吸收得多,慢的话,紫电便会吸收得少。对此林木洋很是意外,不知道通过控制天雷珠周围神力旋转的速度之后,外面会是什么情况。

    他干脆不再闭目冥想,他现在也不用闭目冥想了,因为他已经可以随时随地的掌控天雷珠周围神力旋转的速度了,林木洋不知道他这就算是已经掌握了天雷珠旋转的速度了。

    睁眼看看周围,周身还是有很多的紫电天雷的林木洋心念一动,神宫内的天雷珠顿时旋转得更快了,周身的紫电天雷顿时快速的钻入了体内,之后林木洋又试着让天雷珠慢了下来,周身紫电进入身体的速度也跟着慢了下来。林木洋心中一阵高兴,原来自己居然可以控制紫电天雷的啊!

    天域少主虽然已经发现了林木洋有些古怪,居然承受了这么久的紫电天雷还没有挂掉,但他还是不会就这么放弃用紫电天雷攻击林木洋,体内神力已经开始有了损耗,但是他还是没有想要收手的意思。

    正在这个时候,林木洋很是高兴,左手五指大张的掌心指天大喊一声道:“雷来。”

    这一声喊出,天空之上顿时回声阵阵,众人面色微变,不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很是好奇的样子,对面的天域少主更是一脸冷笑,心里暗暗道:这个傻叉,你以为你喊一声雷来就有雷来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