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86收服风四娘

186收服风四娘

    林木洋与柳叶冰跟在风四娘的后头,三人很快便逃出了阎罗城。林木洋当然极不情愿,但是已经是没有办法留在阎罗城内了。在逃到一处黑山附近的时候,柳叶冰忽然拉着林木洋停了下来,然后对跑在前面的风四娘冷冷的道:“这不像你的风格啊!有吃掉阎罗鬼王的机会,你居然会跑掉放弃,不知道你又在想打什么鬼注意?”

    风四娘先是一愣,而后娇媚的一笑,兰花指指着林木洋娇羞的说道:“还不是因为这个小哥哥,吃了我不少的豆腐,我现在身体虚弱得很!”

    在逃跑的路上,柳叶冰简单的讲述了一下林木洋进入洞房之后的经过,林木洋听后,头皮一阵发麻,原来在这短暂的记忆空白里,自己不光经历了一场生死,还更是爽了一把,也难怪,自己没有修炼,神宫内的神力居然会充盈很多,显然是吃了风四娘很多豆腐的缘故。

    这个时候,林木洋一眼都不敢看风四娘那勾人的眼神,生怕再次着了她的道,那样就太对不起郝连娇娇了。

    柳叶冰更是不相信风四娘的这番鬼话,才吸了一会儿,怎么可能让她流失太多的神力,她都有办法让三大天尊暂时出不了手了,在当时的情况,完全有足够的能力,吃掉阎罗鬼王,而她居然没有这么做,那么便只会有一种可能,那便是她已经物色到了一个更有价值的猎物了,而这个猎物,柳叶冰以为,就是让她初次失利的林木洋了。

    既然已经逃出了重围,就没有必要再跟着风四娘了,要不然再跟下去的话,就真成了给对方送菜了。

    既然已经听说了风四娘的骄人战绩了,是那么的恐怖,所以能够远离她的时候,还是离她远一点的好,柳叶冰旋即一笑,拱手道:“既然如此,我们就此别过,就不打扰你修养了。”话一说完,也不待风四娘接话,柳叶冰拽着林木洋转身就走。

    忽然,身后的风四娘的态度转了一百八十度,冷冷的一笑道:“发觉了啊!哈哈,吃了老娘的不少豆腐,不吐出来就想走吗?没门。”说到最后的时候,都可以听到风四娘咬牙切齿的声音。

    柳叶冰只当没有听见,拽着林木洋继续跑路,却是没有跑出几部,便被一堆红影挡住,红影正是风四娘的身影,拦住去路之后,风四娘接着又冷冷的说道:“被老娘看上的猎物,还从来没有逃脱过的先例。”

    这个时候,风四娘已经完全露出她锋利的獠牙来。林木洋他们想不战都不成了。

    接着柳叶冰举起玄冰剑首先攻了上去,柳叶冰一个六级修为的修炼者,怎么会是一个十级修为的修炼者的风四娘的对手,只一招之间,胜负立判,受了风四娘一击的柳叶冰,顿时如虾米一般,倒在地上,痛苦呻吟。

    一招便重伤柳叶冰的风四娘再次媚眼如丝的看向林木洋,声音极具诱惑的说道:“小哥哥,我们开好好玩一场。”

    林木洋听得顿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这一次他已有了防备,不去看她的眼睛,就不会被他迷惑了。林木洋表面上,一脸假笑的对着风四娘,双手之上却是一点也不含糊,知道遇上了厉害的对手了,接手一上来,便是右手玄冰,左手火龙,再次合成了一粒血珠来,之后向风四娘回了一个好字。曲指一弹,血珠便如流星一般的向对面的风四娘射去。

    这个时候,风四娘嘴上虽然说得很是温柔一般,手上却是狠辣异常,十级修为的修炼者的神力灌注于双臂之中,而后,十指曲如鹰爪般的向林木洋抓去,中时间,林木洋只觉漫天的爪影向自己抓来。

    当林木洋的血珠射出的时候,这种状况马上便有了改观,血珠在半空之中一震,周围顿时生起一片红芒来,爪影撞上红芒之后,顿时便被绞碎,林木洋突然的这一手,让本以为胜券在握的风四娘措手不及。

    她已发觉了血珠的不同寻常,身前顿时凝结出数百道神力的凝结的防御黑色气罩来,但是效果却是依然不佳,血珠瞬间便击穿了数道黑色的防御气罩,这个时候,风四娘才真正的惊慌起来,因此林木洋也再次见识到了作为十级修为的修炼者的真正本事。

    只见,在风四娘的身前,顿时被她强行撕开一个黑色的空间裂缝来,刚好将血珠牵引入其中,血珠的危险顿时被她化解。

    风四娘解决掉血珠后,再次忽然有些更加兴奋般的说道:“小哥哥还真是狠心,不过六级修为的修炼者居然能够使出这么可怕的东西来,看来我还是依旧是小瞧你呢?使出这个可怕的东西一定很吃力吧?”

    风四娘她这是试探,说实在的,她这个修为实力的修炼者强行撕裂空间也是很费修为神力的,而且之前还被林木洋吸去不少,所以说,她现在体内的神力已经不多了,若是林木洋再用那可怕的血珠攻击的话,她怕是再没有更多的实力来应对了。

    林木洋似乎也明白了风四娘试探的意思,现在他体内的神力还很充盈,所以说现在还是能够轻松的合成出几粒血珠来的,旋即,他一声冷笑,回道:“怎么会,这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话落,双腕一翻,两掌之间再次凝结出一粒血珠来。

    风四娘见了,几乎气得吐血,居然还有,风四娘还没做好准备,林木洋却又是曲指一弹,血珠再次飞来,对付这可怕的血珠,唯一的办法便是将他引入别的空间里去,为了保命,风四娘不得不再次动用为数不多的神力撕开空间的裂口,将非来的血珠吞噬。这次之后,风四娘已没有再次撕裂空间的神力,因为她神宫内的神力只余不到一成了。

    令她再次吐血的是,林木洋居然再次凝结出一粒血珠来,作势要再次射向她,这个时候,风四娘是真的急了,大呼道:“等一下,等一下,有话好好说嘛,何必如此非要分个生死呢?”

    林木洋一愣,当即停止了手中的动作,一旁的柳叶冰连忙出声提醒道:“不早相信她,快杀了她,不然最后倒霉的会是我们。”

    风四娘一听柳叶冰这话,顿时就急了,朝着柳叶冰怒道:“你这王八蛋,我们可都是属于阴冥鬼界的啊!你居然鼓励一个凡人界的外人来杀我,你还有没有一点同类的友谊了,你简直太残忍了。”

    柳叶冰一听,冷笑一声回敬道:“正因为是同类,我才解你凶残的本性,若是现在放了你,之后你一定会疯狂的报复的。”

    再看林木洋的那眼神,顿时又坚定了起来想玩杀她,风四娘顿时气得哭了起来,她的眼泪是黑色的,黑色的眼泪不住的往下掉,她一边哭一边说道:“你以为我想变得如此阴险毒辣麻,我也是被这阴冥鬼界的法则逼的啊,你知道我认识的姐妹死了多少了么,我这么做,只不过是为了让自己变得足够强大,能够在这个可怕的世界里生存下去而已。”

    风四娘越说越伤心,林木洋听得越来越感动,原来这风四娘在这阴冥鬼界居然还有这么坎坷的经历,听了她的这一番诉说,才算是明白她能够走到今天是多么的不容易,到了最后,林木洋便改变了主意,决定不杀她了,林木洋收起了血珠然后对风四娘说道:“你走吧!我不杀你了。”

    “别啊!林楼主你会后悔的。”一旁的柳叶冰焦急的提醒道。

    风四娘听了,立马停止了哭泣,但是却是没有马上离开,凭她在阴冥鬼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这一定不是真的,对方故意说放了自己,其实是为了捉弄自己而已吧!在阴冥鬼界可是很流行这假模假样的一套的。

    见风四娘痴痴的看者自己居然没有马上逃命,林木洋很是纳闷的问道:“我斗说放过你了,你怎么还不走?”

    风四娘却是没好气的道:“你耍老娘的吧!会是这么容易,你就不提点条件什么的…”风四娘沉吟了一下,接着补充道:“比如劫和热什么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绝倒,心想,这阴冥鬼界的家伙们的脑子是不是都这么峰回路转啊!

    林木洋沉默一阵后,再次十分诚心的说道:“不管你信不信,但我是真的打算放过你的。”

    风四娘顿时更加不信了,居然连个色都不劫就放了自己,风四娘是一万个不相信,就是不走了。

    对此,林木洋很是无奈,一旁的柳叶冰却是不断的催促林木洋杀了她,林木洋当然没有听取柳叶冰的意见,而是不断的向风四娘解释自己是真的打算方了她的。

    风四娘却是表示不信,还想跟着林木洋他们,最后她居然说,要让她相信也是可以的,但是必须要答应与她合作一次才行。

    这下柳叶冰便更加的反对了,指着风四娘大声喝道:“你写不是恩将仇报的嘛,林木洋都答应饶你一命了,你居然还想用合作的毒计来诓骗我们。”

    风四娘顿时气道:“我们合作再回阎罗城一次,这也算是阴谋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