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62孙殿主的安排

162孙殿主的安排

    孙殿主得了指示,便马上着手安排,他也真是舍得下本,先是秘密的将从东方学院回来的儿子孙小白的神宫给他击裂,他的这儿子,在东方学院,也是排名第三十位的四级修为的修炼者,然月后的比武,孙小白还是有可能可以参加的,但是这要在神宫没有被击裂之前。

    可是,这坑爹的是,不是是爹坑儿子啊这是,孙殿主这么坑儿子,目的就只有一个,就是让怪老头为自己的儿子治疗,如此就可算是将怪老头从林木洋身边支开,接下来便可以全力对付林木洋了。

    因此,为了对付林木洋,孙殿主这个爹坑儿子的主意可算是下足了血本的了。

    怪老头之前便就得了孙殿主的不少好处的,之后回到孙殿主府后,孙殿主又是一顿狂轰滥炸的砸下不少的好处,这天早上,孙殿主满含泪水的来求他,求他为自己可怜的儿子修补受伤的神宫。

    俗话说,吃人嘴软,拿人手短,怪老头可是拿了孙殿主不少的好处的,所以此时他是不好拒绝的,就这样,孙殿主领着怪老头去往一个秘密的所在为他的儿子孙小白修补神宫,如此怪老头便从林木洋的身边给支开了。

    之后,孙殿主再传消息给他的同伙,一切准备就绪,你们就给我使劲轰杀吧!

    夜半时分,孙殿主悄悄的将林木洋他们住的院子护卫都撤了走,这是一个朦胧的月夜,灰蒙蒙的一片,一切都处在一片朦胧之中。屋内,虽然夜已深,林木洋却是还赖在郝连娇娇的房间里不愿出去。

    虽然他们已经滚过了床单,算是名副其实的夫妻了,但是郝连娇娇就是觉得很别扭,再加上林木洋那眼神,郝连娇娇就不想让林木洋和自己一起睡,林木洋已经软磨硬泡好半天了,要是能霸王硬上弓就好了,但现在的事实是,自己的实力还很不够,想要霸王硬上弓,那纯粹就是找打,这次回来,林木洋发现,郝连娇娇的脾气好像见长了,动不动就会踹自己一脚,到现在,脚都麻了。

    “我们可是已经滚过床单的啊!”见郝连娇娇就是不肯松口,林木洋故意无耻的说道。

    郝连娇娇的俏脸顿时红到了耳根,一跺脚,将脸别到一边去后,很是生气的说道:“你再这样无赖,我,我可就要亲自动手送你出去了啊!”话落,郝连娇娇手腕一翻,一道凝结的剑芒就出现在了手上。

    林木洋见了,倒吸一口凉气,郝连娇娇这是要来真的了啊!看来今天是滚不成床单了,自从万洞山回来后,林木洋便发觉郝连娇娇越发的明艳动人了,心中那叫一个痒啊,看来还得继续痒下去。点了点头,故意叹了口气道:“好好,我走,我走。”

    吱呀一声,门开了又关,郝连娇娇这才幽幽一叹,不是她不想和林木洋待在一起,只是因为她现在本命元神已经彻底的苏醒,体内的神力相当充沛,若是之后动作太大,一个不慎伤到了他怎么办,说到底,还是现在的林木洋太弱,真心经不起折腾,若是这话与他明说,真不知道林木洋会做何感想。

    郝连娇娇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忽然又是一声砰的一声,木门直接被撞破开,林木洋再次回来了,“你,你怎么…”郝连娇娇刚要发怒,便马上意识到了不对,撞进来的林木洋浑身淤血,显然是受了重伤。

    郝连娇娇不知道,林木洋一回自己的住处,便落入了对手的陷阱之中,对方这次来的人中,实力当真是厉害,为了防止被发觉,在这伙人中,实力最高的一位,在林木洋出现后,先是隔绝了四方天地,让人察觉不到里面的情况后,然后再对林木洋进行群起而攻之的致命一击。

    对方的谋划不可谓不周密,但是他们却是低估了林木洋的保命本事,连翻重创之下,林木洋仍然还能站起来,虽然满身是血,但是自己遭受到了六位黑衣人的袭击,其中至少还有三位是十级巅峰的修为,一再的被对方吸收进小天地之中,但是凭着一对五纹金睛虎的獠牙,他一次又一次的破开小天地,因为担心郝连娇娇的安危,不住的想往外跑,小天地的崩碎会带来一定的反噬,这才给了他逃跑的机会。

    所以说,他能跑到郝连娇娇面前,可以说是经过了九死一生,到了郝连娇娇的住处,才发觉自己错了,对方明显的是专门来对付自己的,自己就在隔壁而郝连娇娇却是没有发觉,可以想象对手该是多么的强大。

    “快逃,”在郝连娇娇抱起林木洋的时候,林木洋挣扎的说道。

    郝连娇娇一阵心疼,但更多的是暴怒,对方实在是太放肆了,在这孙殿主府里居然也敢行凶,更可恨的是还重伤了林木洋。

    很快,六名黑衣人便追进了郝连娇娇的房间,郝连娇娇将林木洋扶上床后,转头冷冷的对围过来的六个黑衣人道:“你们都该死…”

    这六个黑衣人之中,其中居然有一个是神修者一级的修为,这也是为何明明打斗就在隔壁而自己没有快速发觉的原因,神修者有隔绝天地之能,刚才便是这位一级神修者的杰作,他也是这六个黑衣人之中,实力最为强大的一个。

    话落,郝连娇娇一手翻腕,周围剑芒顿时大盛,她这一手还不是攻击,只不过是隔绝了周围天地,在施展神力隔绝天地的同时,她另一手抓起银白色的长剑,猛力斩下,这是愤怒的一剑,直指一级的神修者,在此时的郝连娇娇面前,一级神修者便是如同蚂蚁的存在,先是隔绝天地,郝连娇娇便是为了祭出这愤怒的一剑。

    这是实力绝对碾压的一战,暂时的隔绝天地后,郝连娇娇所施展出的战力便暂时不受这片天地的压制,一剑之下,银白色的剑芒过处,一级的神修者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一回事,便身首异处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