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59雷上加雷

159雷上加雷

    溶洞外,天雷滚滚,这是天之怒,对违逆者之怒。溶洞内,也是地洞山摇,洞顶上无数的钟乳石因为地动山摇而如雨的落下。

    白骨天尊双掌朝天,而后分左右慢慢聚拢,身后真气蒸腾,脸皮乱颤,显然他在集聚更多的神力,妄图对林木洋发动致命的一击。

    双掌合十之时,在白骨天尊的头顶,猛然的出现了一个超级巨大,有如实质,森白的骷髅头来,森白的骷髅头周内散发着蒸腾的白雾,好像是刚从热汤中捞出来的一般。

    其实不是,森白骷髅头之所以会散发出蒸腾的白雾来,这是因为这是神修者神力的以虚化实的结果,神修者之前的就算是十级巅峰修为的修炼者,他所凝结的神力,也只是一个虚字而已。

    但是神修者却是不同,他所凝结的神力,可以达到实的实质,每一击是实打实的攻击,不掉半分价,这便是神修者的恐怖所在,神力凝结到多庞大,便实到多大,这便是这片天地所不能容忍的,有违天道。

    实的神力,有如万钧之势,这还只是拳头大小,但是像白骨天尊这般,神力凝结出的巨大的森白骷髅头,毫不夸张的说,都可以捅破天了,因此,在这巨大的骷髅头还没有落下前,林木洋的心头才会感觉到一股死亡的气息。

    的确,这一击之下,若不是同等级别境界的神修者的话,肯定会当场粉身碎骨,而对于林木洋来说,就算他有着绝天战体和帝品法袍,那也是灭顶之灾般的存在。

    巨大的压迫之感,让本就身体难以活动的林木洋更加的难动分毫,“小兄弟,去死吧!”白骨天尊冷酷的大喝一声,接着,在他头顶巨大的森白骷髅头便是无情的砸下。

    林木洋只觉周身的气机为之一滞,巨大的骷髅头像是慢动作般,一步步,向自己的身体砸来,还没砸到身上,便又感觉到一股窒息的感觉,这一击实在是太凶猛了,还没有到身前,便已将林木洋所有的抵御都击碎。

    森白的骷髅头越来越近,林木洋心中一阵呐喊,看来今天就要命丧此地了,因为他忽然觉得,连自己体内流转的神力也不流动了。看来已是无力回天的结局,只是心里还惦念着重伤的郝连娇娇,他还不甘心就此闭眼。

    咔擦,肋骨断裂的声响从身体里发出,接着整体的气机停滞,眼前变得越来越朦胧,在朦胧之中,似乎又看到了那一抹红影,这已是林木洋闭眼前最后看到的画面。

    这一抹红影,不是别人,正是闻讯赶来的郝连娇娇,因为怪老魔说林木洋有危险,郝连娇娇顿时运转本命元神,也不管天雷不天雷的,周身气机顿时达到了极点,作为龙界公主的身影再次出现,与此同时出现的另外又有数道如柱的天雷出现,与之前的加起来雷上加雷。

    万洞山各处的小异兽们吓得瑟瑟发抖,今天的雷好像有点多啊!

    雷未落下,一身红衣的郝连娇娇便化作一道流光,钻入了深潭之中,独留怪老头面对众多天雷,郝连娇娇刚一出现在溶洞便看到了这样一幕,有如实质的巨大骷髅头刚刚触碰到了林木洋的身体,这已足够让他好受,七窍早已流血一片。

    郝连娇娇顿时大怒,在巨大的骷髅头还没有彻底压在林木洋的身体之前,银白色的长剑,带着浓浓的怒气,一剑斩出,砰的一声,惊天动地般的炸响,巨大的骷髅头瞬间灰飞烟灭。

    郝连娇娇出现得太快太突然,在她一剑斩碎了巨大骷髅头替林木洋解了围之后,白骨天尊才从惊怒之中清醒过来,他先是一愣,当看清郝连娇娇后,方才冷冷一笑道:“本尊道是谁呢,原来是龙界的小公主啊!”

    郝连娇娇却是一怒,咬牙道:“白骨天尊…”恢复所有记忆的郝连娇娇,怎么也不会忘记眼前这个家伙,就是眼前的这个白骨天尊,当年入侵龙界,围攻龙宫的时候,就有这个家伙的一分,所以说,郝连娇娇见到白骨天尊,可以说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更重要的是,眼前的这个家伙还重伤了她的心爱之人,所以郝连娇娇就更加恨透了眼前的这个白骨天尊。

    对于郝连娇娇的愤怒,白骨天尊丝毫不在意,接着又是一声冷笑道:“这小兄弟能够挨揍这么久没有死,而你又不惜引发天雷也要救他,如此说来,他一定是当年在龙宫里的时候,护在你身前的那个小杂种吧!还真是天道有轮回啊!当年就一直没有将他砸死,如今依然…”

    “但今天,却是你的死期…”郝连娇娇咬牙说道。

    白骨天尊又是一声冷笑道:“就凭你,你现在就算是恢复到巅峰状态,也只不过一个神修五境而已,当年不行,今天的你便更加不行。”

    的确白骨天尊可是神修六境的存在,虽然说两人只相差一境,但是神修者每一境的差距,都可以用天差地别来形容的,就算是神修者的同级相争,也是有着品级之分,就算是同境,品级不同的话,也高一品级的吊打低一品级的神修者。

    所以说郝连娇娇虽然愤怒到了极点,但她还是不敢贸然出手,因为那无异于千里送人头。

    白骨天尊见郝连娇娇没有要动手的意思,顿时哈哈大笑起来,但是他马上便又笑不出来了,溶洞内,忽然又多了一个人影来,这个便是刚才在处理天雷的怪老头,只见突然出现的怪老头,一手托着一团吐着紫色雷电之舌的巨大紫球,接着冷冷的说道:“我怪老头行不行啊!”

    话音未落,怪老头便将吐着雷电的巨大紫球向白骨天尊砸去。

    白骨天尊见了顿时大骇,这可不是普通的紫球啊,这可是满满的天雷啊!,都不用思考,白骨天尊直接逃跑,逃跑的同时,白骨天尊还不往骂一句:“狗日的,怪老头,又是你坏我好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