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57白骨天尊

157白骨天尊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本来是为了地脉灵莲而来的,却想不到成了别人的盘中餐。白发黑衣的老人悬浮在半空,冷笑一声道:“你既然也是属于阴冥鬼界的话,也应该听过我的传说,吃人不吐骨头,白骨天尊。”

    “啊!原来你就是白骨天尊前辈啊!”林木洋现在是头皮一阵发麻,白骨天尊也听柳叶冰说过,这家伙可是不管是不是自己人,只要妨碍到他的利益,他一样会将之生吞活剥,所以他在阴冥鬼界的名声也不是很好,柳叶冰还说他因为太招人恨了,已经挂掉了,今天没有想到居然被自己遇上了,这还真是一件可喜可悲的事件啊!故意装出对他很仰慕的样子说道,只希望他对自己不要太执着。

    事实是,这吃人不吐骨头的白骨天尊,果然是不吃这一套,他接着冷笑一声道:“小兄弟,你真有胆量,既然已经知道了我是白骨天尊后还补逃,还在这里和我逃近乎,看来你还不知道死字是怎么写的啊!”

    话落,林木洋顿感周围的空气又变得寒冷起来,接着便听白骨天尊接着说道:“为了不让地脉灵莲受到波及,本尊便以巅峰十级修炼者的修为的神力来对付你,你只要能够撑到有第二个人闯进来的话,也许看在老乡的份上,我就不杀你了。”

    靠,这不是耍人嘛,潭中还有结界防护,就算有人想要闯进来恐怕也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白骨天尊这么说,恐怕是故意给自己一个希望,好让自己不要挣扎得太厉害,好慢慢的来个温水煮青蛙的方式干掉自己,他这么做,肯定是怕自己反抗得太剧烈的话伤及到地脉灵莲的吧!

    一股巨大的压迫感在溶洞内悄然形成,林木洋意识到,自己生存的唯一机会便是想办法靠近地脉灵莲,让这白骨天尊有所忌惮,不至于瞬间施展霹雳手段。心头的压迫之感越来越浓烈。

    林木洋正在思索着如何突破这白骨天尊,然后迅速的靠近地脉灵莲的时候,溶洞之内,寒气猛升,天地陡然变幻,脚下是累累的森白枯骨,头顶是死灰一片,如此熟悉的感觉,林木洋知道,此刻是被白骨天尊神力凝结的小天地笼罩着了。

    白骨天尊所凝结的小天地与之前碰到的江阁主凝结的小天地大不相同,此刻所处的天地,攻击不光是从天边落下,还有脚下,左右都会有攻击袭来。

    林木洋刚一被摄入这死灰一般的小天地里,便马上认识到了这一点,四周忽然凭空的出现一堆骷髅来,他们挥舞着枯骨想林木洋袭来,一时不备的林木洋顿时吃了好几记重击,虽说是枯骨却是势大力沉,每一击都像是被山岳撞击了一下一般,还好有帝品法袍的护体和本身帝品银级绝天战体的体魄的双重保护的缘故,才没有在这般冲击之下身体散架,但却也不是很好受,几番冲击后,感觉五脏六腑受到极大的震荡,胸口也是一阵沉闷。

    然而,这还不算完,脚下的累累白骨忽然像藤蔓一般,将林木洋的身体死死缠住,让他不能移动身体,而后,四周凭空又出现了更多的骷髅人来,特别是头顶,忽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骷髅人来,他挥舞着一个森白的骷髅头就要向林木洋的天灵盖砸来,这一击可以说是泰山压顶之势,骷髅头还没有落下,林木洋的心头便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压迫之感,显然若是这一骷髅头落在天灵盖上,他林木洋就算不死,也得重伤。

    看得出来,白骨天尊见将实力弱小的林木洋抓入自己的小天地,本以为一击之下便可将他击溃的,没想到他的身体会这么抗揍,所以他才改变了策略,将重点放在了他的天灵盖上。

    情况万分危机,林木洋来不及细想,再次在手还能够活动之前,从怀中掏出五纹金睛虎的獠牙来,然后望空猛的划了数下。

    这獠牙果然是对付小天地的利器,砰的一声巨响,就在白骨天尊眼看着巨大的骷髅头将要落在林木洋的天灵盖上的时候,一声巨响,小天地忽然崩塌,巨大的骷髅头也紧跟着粉碎消失。

    林木洋手脚顿时没了压制,他抓准机会,快速出击,心念一动,双腕一翻,两掌之间便多出了两支深蓝色的冰剑来,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小天地的崩碎,自然的带来反噬,虽然不会重伤白骨天尊,但却可以令他的身形停滞一下,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是,他绝想不到,林木洋一个实力微弱的修炼者居然也可以轻易的破开他的小天地,相对于小天地崩碎带来的反噬的冲击,恐怕这一点更让他精神一滞。

    事实也的确如此,林木洋在小天地崩碎的同时,快速的运使玄冰剑诀,催动龙蟒神力迅速的凝结两支冰剑,而够又如流星一般的射出,这一连串的动作不可谓不快,两支包含了神力的冰剑转眼便到达了白骨天尊的眉心。

    在此之前,一切都如林木洋所算计的一样,在白骨天尊身体和精神停滞的一瞬对他发动致命的一击,但是林木洋还是小看了白骨天尊,两支冰剑如愿的钉进了白骨天尊的眉心,就在林木洋想要松一口气的时候,白骨天尊整个身体顿时崩碎,这才发现,两支冰剑钉的只不过是一个虚影而已。

    林木洋心中顿时大骇,想要反应,却是迟了一步,不知何时白骨天尊的真身已经诡异的出现在了身后,后心一股巨大的压迫感袭来,来不及回头,心念一动,神宫内的龙蟒神力游出,直奔后心,林木洋想的是用龙蟒神力来护住自己的后心。

    在这一刻,他已别无他法,这是他唯一可以做的了。

    后心的压迫感浓烈到极点,接着整个身体感觉被巨大的山岳撞击了一般,事实上是被一个巨大的冰柱撞击,但是力量却是如山岳一般,林木洋被这巨大的力量击飞出去,力量却是没有消散,大部分都透体而入,后心刚好有龙蟒神力护着,但是对上透体而入的巨力的时候,神奇的龙蟒神力却是被击得粉碎,龙蟒神力又变成了细碎的神力弥散在身体里,也多亏了龙蟒神力的阻挡,透体而入的巨力才被抵消,但是内在所带来的冲击波却是让林木洋受伤不轻,如断线风筝一般飞行的身体再次全身一震,身体落下的同时,也跟着喷林好几口鲜血。

    白骨天尊不愧为吃人不吐骨头的存在,心机之深,手段迭出,让人防不胜防,林木洋在这一刻才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一点,难怪说就算是阴冥鬼界都希望他挂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