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48遭遇袭杀

148遭遇袭杀

    帝品牧神帖的难得是众所周知的,在这大佬众多的万盛城更是如此,若是有一块帝品牧神帖出现,定会被众多大佬争抢,因此李阀主为了这块求之不得的帝品牧神帖,就算是连夜出手,也要将对方的神宫修补好,不然他拿着这块帝品牧神帖就不踏实。

    毕竟,这可是孙殿主亲自递过来的。

    因此,揣好帝品牧神帖后,李阀主便随孙殿主他们一起去往孙殿主府上,李阀主心中满心想着,只要帮助对方修补好神宫后,回来便可炼化帝品牧神帖,提炼神力巩固自己的境界。所以他催促着车夫快点赶马,希望能早一点结束,自己好回家修炼。

    马车刚走了半柱香的时间,却是忽然停了下来,李阀主一阵焦躁,掀开帘子便要呵斥马夫,话到嘴边却是硬生生的吞了回去,他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只见车夫,不知被何人施了手断,此刻已是七窍流血,气机全无。这马夫也本就不是一般的马夫,他可是一个二级的修为的修炼者,对方能在两大七级修为的修炼者不被发觉的情况下,而将马夫干掉,对方的修为可想而知。

    众人大惊,此时他们正处在一处空旷的地带,为防意外,他们并没有下车查看,而是推下马夫,准备驱车继续快速前进,这时赶马车的是林木洋,他的心忍不住噗通噗通的直跳,他一边挥舞着马鞭,心里一边暗暗的道,可千万不能出事啊!李阀主你可千万不能有失啊!

    林木洋希望加快马车的速度来躲开暗处之人的攻击,耳旁的风呼呼的吹,事与愿违的是,马车刚狂奔两步,两匹健马忽然马失前蹄,嘶鸣一声,摔到在地,由于惯性,马车也跟着被掀翻了出去。

    马车内的三人,柳叶冰,孙殿主,李阀主各展身法,快速的从车厢里飞了出来,他们三人刚好落在了一起,孙殿主还未落地,便对着灰暗的天空大喝一声道:“是那个鼠辈捣乱,快出来?”

    寂静的夜空,回声阵阵,只有风吹的声音,再无其他,此时一个人影也没有瞧见的街道才更显恐怖,就在四人戒备的观察四周的时候,高空中忽然闪现出两道黑影来,袭向四人,一个黑衣人专门针对孙殿主,另一个黑衣人专门针对李阀主。

    两个黑衣人出手毒辣,从他们散发的气机来看,他们该是八级修为的修炼者才是,但是他们施展出来的神力却是异常的磅礴,孙殿主李阀主几乎同时开口道:“你搞的什么鬼?”

    相互狠狠的瞪了一眼,一旁的林木洋经过观察,马上发现,这两个黑衣人在对敌对手的时候,是区别对待的,对敌孙殿主的黑衣人只是一味的将他迫开,而对敌李阀主的黑衣人,则完全是重下死手,有一股非致李阀主死地之感。

    林木洋见状,暗道不妙,这李阀主可不能死啊!自己还指望他来帮助郝连娇娇修补神宫呢?于是他接着大呼起来,拆穿这两个可恶的黑衣人的阴谋说道:“大家小心,这黑衣人是想要对李阀主下死手。”

    李府主早就有这种感觉,这时又被林木洋提出来,更气炸,一拳迫开眼前的黑衣人,大喝道:“孙殿主,有必要做得这么绝吗?”黑衣人又迅速的攻了上来。

    另一边,孙殿主听了林木洋的话语,心下安心不少,一掌迫开眼前的黑衣人,对李阀主回应道:“李阀主,这可不是我安排的人,你要看清楚,他们的路数,完全不是我们万盛城所有的。”

    经孙殿主一提醒,李阀主这才认真感受,面前的黑衣人的气息果然陌生的很,但随后他便更加惊骇不已,连日来城里发生的灭门惨案,可能便是与他们有关系,孙殿主似乎马上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连忙对柳叶冰喊道:“柳阁主,快回我府上去找更多的帮手来,说不得这两个黑衣人便是万盛城里惨案的元凶!”

    此时,离孙殿主府上也已没有太远的距离,只要孙殿主与李阀主小心应对,是可以支撑到援兵赶到的。然而,这两个黑衣人岂容他们去搬救兵来,猛攻孙殿主的黑衣人,忽然转身一跃,便向想要回去搬救兵的林木洋和柳叶冰袭来。

    林木洋顿时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压迫之感从头顶罩下,心头顿时压抑极了,对于这种感觉,林木洋很熟悉,接着便听柳叶冰惊叫道:“对方想要以神力凝结小天地困住我们。”

    话音未落,天地瞬间转换,林木洋与柳叶冰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空间,天地一片血红,阵阵恶臭扑鼻而来,几乎令人昏厥,柳叶冰很是奇怪,林木洋被困小天地居然一点也不慌,接着便见他从怀中取出一对森白的獠牙说道:“小天地而已…”

    话落,林木洋挥舞着手中的獠牙向空中猛的划了几下,砰,一声暴响,血红的小天地顿时崩碎,接着两人便像是沐浴在一片血雨中一般,这小天地的碎片。

    小天地的崩碎所带来的反噬让攻击孙殿主的黑衣人身形一顿,孙殿主借机一脚将他踢飞,而后向李阀主身边飞去,同时他还不忘向林木洋他们喊道:“快走,找更多的帮手来。”

    柳叶冰再次被林木洋震惊到了,他没有想到,林木洋不光有绝天战体的体魄,居然还身怀可以破开小天地的法宝利器,这着实让他大惊了一场,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与林木洋保持合作的决心。

    小天地都不能困住他们,再加上他们已跑远,黑衣人便不再去管林木洋和柳叶冰,转而向李阀主猛攻过去,意图在援兵到来之前,达到他们的目的。

    林木洋与柳叶冰一路狂奔,林木洋更狠不得臂生双翼,能跑得更快一些,找来帮手,让李阀主不至于被黑衣人干点,从而,郝连娇娇才能尽快的得救。

    林木洋一路心中呼喊着李阀主千万不要死掉,他们跑得很快,因为有柳叶冰这个熟人,王管家立马便将府中的三个六级五个五级,八个四级修为的修炼者召集了过来,全数交给柳叶冰去救援,这已是孙殿主府内,最强大的实力了。

    有了这么多的援手,林木洋与柳叶冰马上带着这些援手往回赶,他们一路气喘吁吁,耳旁的风呼啸而过,他们的速度本衣够快,当他们带着援兵赶到事发地点的时候,一切似乎已经迟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