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45初到万盛城

145初到万盛城

    万盛盟州下辖二十四个像铁盟州这样的小盟州,做为二十四小盟州的同一总部,万盛盟州的主城,权利云集的所在,便万盛城,万盛城里,同样有着三大势力的制衡管理,十大门阀,万盛城主,再就是孙殿主。

    万盛城主不仅仅是万盛城城主,而且他还代表着三大势力之一的大域领主,所以在万盛城里,他是唯一的一身兼两职的存在。

    林木洋听了柳叶冰的提议后,便马上催促着柳叶冰带他去万盛盟州的总部万盛城求救,在前去的路上,柳叶冰简单的向林木洋介绍了一下,万盛城里的各位要人,他作为一个阁主,曾经去过万盛城几次,所以说,对于万盛城里的大小事情,他多少知道一点。

    郝连娇娇的神宫虽然破裂,但是神力的流散并不是特别的快,至少还可以维持十天半月的时间,而此去万盛城,也就需要七八天的时间,不出意外的话,能在郝连娇娇神力散尽之前,赶到万盛城。

    虽然有了柳叶冰的带路,但是路上却依然不是很太平,一路上,百里长虹,邪龙尊者,江阁主时不时的出现,给他们捣乱,故意迟滞他们前进的速度,而且中间还有好几次的凶险,令人意外的是,每次出现凶险情况的时候,久没有露面的妖界少主美人蛟,白人风便会不失时机的出手帮忙解围,所以说,路上虽然有些危险,但总算是有惊无险的走过了七天的路程。

    待到第八天早上的时候,他们才赶到了万盛城的城门前。

    万盛城果然不愧是二十四小盟州的权利中心之城,光是从城外看去,这万盛城的城墙都比铁盟州城的城墙要高大的多,万盛城的城墙一看上去,就给人一种气势恢宏的感觉,一见便令人感觉到有一股震撼的感觉。

    之后,他们又进了城,城内,更是不俗,大理石铺的马路更加的宽阔,两旁的商铺也是层层叠叠,各种商品也是琳琅满目,还有很多林木洋还是头一次见的稀奇玩意,街上的行人来来往往,叫卖声不觉,各处所见,都显示出,这万盛城是一座生机勃勃的大城。

    到了城里后,柳叶冰特意雇了一辆古朴的马车来拉他们继续前行,随着马车的前行后,林木洋才真切的感受到这是一座多么庞大的大城,坐在马车上,足足三柱香的时间后,他们才被拉到了目的地,然而这还只是到达了万盛城的中心,而并非边缘,可以想象,从城门口坐马车,用了三柱香的时间才到达城市的中心,可以想象,这万盛城又该是多么庞大的一座城。

    到了城中心才发现,各大气派恢宏的府邸林立,一排排的,整整齐齐,每一个气派的府邸前面都立着一对气势汹汹的铁狮子,使得原本气势恢宏的府邸显得更加的威严无比。

    之后在柳叶冰的带路下,他们来到了其中的一座府邸,府邸的匾额之上,写鎏金的几个大字,孙殿主府,门是大红漆的大门,门口站着两个气势威严的守卫,他们腰间都挂着大刀,刀已出鞘,一见有陌生人靠近,这两个守卫立马架起大刀来,高声喝问道:“你们是什么人,竟敢闯我孙殿主府?”

    柳叶冰当即递出了他的阁主令牌,守卫仍然不肯放过,林木洋阿丙也接连出示了代表身份的令牌后。守卫这才收起了大刀,声音也温和了不少道:“原来大家都是自己人,多有得罪了,实在是因为近来,我们万盛城里有些不太平,我们才不得已加强戒备的。”

    柳叶冰一听,微微一蹙眉,急忙问道:“这万盛城里,最近又出了何事?”在他们几人之中,就数柳叶冰的资格身份最大了,所以开口问询的也就是他了,林木洋这个所谓的林阁主,还没有得到孙殿主的认可,所以现在还不算,因此他出示的依然是楼主的令牌。这些守卫也是看菩萨填颜料的家伙,若是林木洋他们问,恐怕守卫们,鸟都不鸟他们,从他们查看令牌的眼神便可以看出这一点。

    结果也是如此,因为是柳叶冰这个阁主问,守卫马上便和颜悦色的解释道:“唉,你初来当然不会知道,就在这几天,这附近的好几个府邸,就在这青天白日的阳光之下,被一群陌生的家伙闯入,然后整个府邸便被血洗了,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三次之多了,要知道,这附近的府邸里,每一家可都是有大背景的存在。而且每一家,至少有一位七级修炼者坐镇然后就是有七级修炼者坐镇一府,却能在白天被人神秘的灭门,这说出来都觉得恐怖,现在各府邸都在加强戒备着…”

    柳叶冰听了,脸皮抽了一下,心中,暗暗惊叹,能不惊动周围而将七级修炼者干掉,对方便绝不是凡人界的存在,这让柳叶冰很是好奇,,柳叶冰打断守卫的话语问道:“孙殿主就没有调查出什么结果来吗?”

    守卫无奈的一笑道:“这就要问殿主了。”他一个小小的守卫怎么可能知道这些。

    这时,孙殿主府的管家得到通报,跟着另一个守卫迎了出来,柳叶冰显然和这管家很熟,一见面,便笑着打招呼道:“王管家,好久不见啊!”

    被称为王管家的人是一个中年人,显然他也和柳叶冰很熟,他一边招呼众人进入府内,一边也笑呵呵的道:“呦,这不是柳阁主麻,怎么有时间来万盛城了。”

    柳叶冰先是向王管家介绍了一下林木洋他们后,才又凑到他耳边,告诉了他此来的目地,王管家回头又看了一眼林木洋后,才面有难色的对柳叶冰说道:“柳阁主,你来的真不是时候,孙殿主昨天就到万盛城城主的府邸去议事了,到今天还没有回来呢?”

    虽然,王管家很是小声,但是还是被林木洋听到,他一阵心急,今天已经是第八天了啊!若是再拖下去,郝连娇娇可怎么能撑得住。

    柳叶冰也明白林木洋的心急一般,连忙追问道:“孙殿主今天可能回来?”

    王管家点了点头道:“应该会的。”

    将众人领进客厅,又命丫鬟带着林木洋背着郝连娇娇去了客房,他总这么背着也不是个事。

    见林木洋走后,王管家才又向柳叶冰探问道:“那人真是最近才冒起的那个林楼主,以一个小小的楼主,就连江阁主这样的家伙也被干跑过的林楼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