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33小天地里的挣扎

133小天地里的挣扎

    江阁主听了,一阵皱眉,他显然不相信林木洋说的这番话,神力怎么能凝结成龙蟒呢,神力是玄之又玄的存在,表现的形式也多是气态为主,之有到了更高的境界的时候,才会出现液态的表现形式,但是从来却是没有听说过这种变态的表现形式,将对方困住,这简直就是传说中仙人的仙术才是,实在是太玄妙了。

    江阁主内心一阵嫉妒,这个林楼主不愧为凡人界第一人,虽然他的本命元神还没有觉醒,但是他的修炼天赋却是出奇的牛逼,竟然将神力修炼得如此变态的地步,龙蟒神力,好一个龙蟒神力,看来你这家伙是真不能再让你多活一天了,要不然以后待你成长了起来,还怎么能有我们三煞魔界的出头之日,江阁主心中想着,已暗暗的下定了必杀林木洋的绝心。

    江阁主作为一个六级的修炼者,如今的修为神力储备,是足以让他营造出一片小天地来,这也是六级武者武技的一大特点和妙处。

    紧接着,江阁主运转他的帝品武技,漫天魔手来。两只大手如鸟翅一般,上下狂舞,林木洋的周围顿起猎猎风,漫天黄沙飞舞,旋转的风沙接着不住的膨胀,迅速的将林木洋包裹其中,林木洋只觉周围的天地忽然发生了变幻,明明的春光明媚,却转眼便变成了黄沙万里,天地一片灰暗,林木洋只觉自己仿佛一下子来到了一个末日的世界一般。

    这是江阁主以帝品武技漫天魔手加上运转周身神力而营造的一片小天地,此时的林木洋正被笼罩在这一片小天地之中,但在外面看来,林木洋只不过是被一圈飞舞的黄沙包裹。

    内里,身处这天地一片灰暗,黄沙万里的陌生环境,林木洋小心的四处张望着,忽然在这片末日般的天地里的高空之上,显现出江阁主硕大的脸来,他得意的一笑,冷冷的道:“林楼主,不用好奇,你现在已身处在本阁主的小天地之中,就算你是那个人又如何,落入我的小天地里,今日你必死?”

    听这江阁主话里的意思,江阁主是将自己认成了某一个人了,林木洋很想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他把自己认成谁了,接着便好奇的问道:“江阁主有话好商量吗?你所说的那个人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你知道我来自哪里吗,反正我已身在你的小天地之中,总是要死的,你要是告诉我了,我也算是死也瞑目了啊!”

    江阁主一听,再次冷笑道:“等你死后,你自然会知道。”江阁主以为林木洋这番话,只不过是为了拖延时间,为防再次发生意外,江阁主冷喝一句后,硕大的脸在高空迅速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无数黝黑而又硕大的手掌来,这便是江阁主帝品武技漫天魔手的终极杀招。先将对手拘押在自己营造的小天地之中,让对手无处遁形,而后再以神力凝结的硕大手掌轰击对手,在自己所营造的小天地之中,自己的轰击力达到顶点,而对手因为是客场作战,实力便也会大打折扣,因此只要对手落入自己的小天地之中,在绝对实力面前,只有呗轰杀的命运。

    此刻的林木洋正处在这一不利的地步,江阁主话一说完,林木洋便见所处的小天地里的高空,忽然间凭空的多出了无数硕大的黑掌来,一掌接一掌的从高空落下,袭向自己,随着这些黑掌的不断接近,林木洋的心头感受到阵阵的压迫之感,他不敢大意,双手紧握铁枪,挥舞出漫天的枪影来刺向落下来的硕大黑掌。

    这些硕大的黑掌是江阁主以神力凝结而成的,并不是能轻易击碎的,林木洋灌注神力于枪尖,连刺一个黑掌三四次才能将一个黑掌刺碎,虽然出击有了结果,但是林木洋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猛刺击碎一个黑掌的同时便会有三个硕大的黑掌落在身上,黑掌如山岳般的落在身上,巨大的冲击之下,他的双脚不断的往下沉,这与在在九峰山里被异兽们轰击的情况相同,但是却比在九峰山的时候更难受,异兽们的修为虽然强大,但却是因为有光幕的阻挡,伤害便消减了一大半。

    而现在却是不同,江阁主虽然只是六级修为的实力,但是身处在他的小天地之中,有又没有光幕帮忙阻挡一二,这完全是一种来自最正明最直接的轰击,伤害直达身体,半点都不掉价,每一个黑掌落在身上,那都是一个实打实的六级修为的修炼者的一击,这种轰击不单单是肉疼,连骨头,五脏六腑,直到神魂,都被狠狠的轰击,这感觉实在是太令人痛苦了。

    若不是林木洋现在已是帝品银级的绝天战体的体魄,恐怕早就在十数个黑掌的轰击下没命。虽然轰击对身体造成了很大的痛苦,但林木洋也不是没有收获的正如他想要挑战江阁主的初衷一般,身体从皮肤,到骨头,到五脏六腑,再到神魂,在一次次的轰击之下变得更加坚固起来。

    变化虽然可喜,但是直接承受一个六级修为的修炼者的轰击实在是太痛苦了,林木洋为了降低黑掌落在身上次数,在挥舞铁枪的同时,再次放出了神宫之内的龙蟒神力。

    只见,龙蟒神力一出现在这片小天地之中,顿时有如龙归大海一般的感觉,龙蟒神力欢快无比,见有黑掌落下,便欢快的总身躯卷起,接下来的一幕连林木洋自己都惊到了,龙蟒神力卷住神力凝结的黑掌后,不是像林木洋的铁枪一样,将黑掌绞碎,而是像吃饼干一般,嘎嘣嘎嘣的将所缠绕住的黑掌给吃掉。

    身处在小天地的某一处的江阁主顿时心在滴血,这龙蟒神力吃的可不是什么黑掌,而是他的神力啊,他实在是没有料到,这龙蟒神力还有吞噬神力的能力,心中虽然很是不甘,但是为了能够干掉林木洋,江阁主只得暂时忍下这一些神力的损耗,毕竟,龙蟒神力似乎吃得也并不是很快,他吃掉一个黑掌的同时,也会有三掌落在林木洋身上,林木洋的面色便会更加的苍白几分,如此一来,在龙蟒神力吃掉所有的黑掌之前,还是有很大的希望干掉林木洋的,打定了心中的算计,江阁主心念一动,自这片小天地里,顿时出现了更多的黑掌来,漫天的黑掌不断的向林木洋袭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