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13这一次,就让我来好好守护你吧

113这一次,就让我来好好守护你吧

    林木洋此时却不再愿意相信眼前这个猥琐的柳叶冰,但是此刻他却别无办法,今夜的意外实在是太多了,不光遇上的三眼狼,还是群狼,而且更要命的是,这三眼狼并不是像地方志上所描述的那样,修为低微,其中有的修为不光很高,而且成精一般,智商也很是了得,这些还都被林木洋遇上了,这九峰山里还有怎样的危险,林木洋不得而知,而此刻唯一知道这里情况的,却是一脸猥琐的柳叶冰。

    但是他的话,半真半假,让人难以捉摸,然而即便是这样,此刻林木洋也不得不依靠他来在这片满是危险的九峰山生存下去,内心虽然有了这样的想法,但面上却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冷冷的道:“就算惊动了五纹金睛虎又如何,大不了大家一起死好了。”

    “不会,不会,我怎么会让这种事发生呢。”柳叶冰连忙摇头,谄媚的道。

    为了防止惊动五纹金睛虎,林木洋他们息了火把,月光之下,在这群林之中,还是可以依稀辨别方向的。

    林木洋他们所前进的方向,依然是柳叶冰所指的方向,这群林不愧是山大王老虎的地盘,林立里安静得很,走了一路,连一只飞蝠也没有出现过,这里的植被也并不茂盛所以他们前进起来也并不困难,随着不断的深入,周围的林木开始变得更加的稀疏起来,举目望去,一眼可以看得很远。

    林木洋对柳叶冰好奇的问道:“这是什么地方,林木怎么会变得稀少起来。”

    柳叶冰连忙解释道:“我们快走吧,这应该就是快要离开五纹金睛虎的地盘的原因吧!”

    林木洋总觉得很可疑,但是就是想不出问题出在哪里,然后他们继续前进,又走了一阵后,周围的林木变得更加的稀少起来,一眼可以看得更远,林木洋的目力极好,他定睛向远处看去,忽然发现远处有一个很大的山洞存在,一旁的郝连娇娇不知何时也开始皱起了眉头来。

    林木洋马上便意识到了不妙,抓起柳叶冰的衣袖,冷冷的质问道:“这是怎么回事,你真的想死吗?”

    柳叶冰突然一反常态,忽然变得很硬气起来,挺直了腰板,猥琐的面庞忽然变得阴狠起来,冷冷的回敬道:“对老子就是想死,在你让老子断子绝孙的那一刻起,老子就想死你了,说了会给你们带路,当然是给你们带上一条绝路,你们都该死,你们让老子生不如死,老子便要你们死死的…”他接着又狂笑一阵道:“哈哈,有一个美人和老子陪葬,老子这一次的同归于尽也算是值了。”

    林木洋听了,几乎气得吐血,这孙子原来一开始就在故意装孙子,原来他早就想好了要与自己同归于尽,先是故意脱逃,见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将众人带入狼窝,这一连串原来都是陷阱,将他们带入五纹金睛虎的地盘才是他真正的目的,林木洋暗叹自己的江湖经验还是依旧太浅,人心的险恶还没有能够看透,才会着了这柳叶冰的道。

    这五纹金睛虎又是何等的存在,让柳叶冰能在这一刻撕下所有的伪装露出真正的面目来。此时捆成粽子一般的柳叶冰已被阿丙阿乙揍得鼻青眼肿,但他却依旧哈哈大笑着说道:“哈哈,你们是逃不掉的,五纹金睛虎可是有着远古血脉的存在,而且现在已经有六级的修为了,你身旁的美人再厉害夜绝对打不赢一头六级修为的五纹金睛虎的。”

    柳叶冰的话语简直骇人听闻,六级修为的异兽,可是相当于人类的八级修炼者啊!而且这还是只相对于他的修为而言,既然是虎,他的凶猛又可想而知,还是六级修为的那种凶猛,林木洋简直不敢想象。

    随着柳叶冰的不断狂笑,大地忽然颤动了起来,震感越来越明显,林木洋再次盯睛向远处的山洞看去,只见山洞口,一只巨大的老虎从洞中走了出来,他的面色狰狞,两颗长长森白的獠牙露出嘴外,一双虎眼,果然是金黄的,闪闪发亮,他的身上果然只有五条黑色的花纹,一出现在洞口,远远的林木洋便感受的一股巨大的压迫感涌上心头,阿丙阿乙更是直接呼吸急促起来。

    郝连娇娇紧握长剑,面色沉沉的对林木洋说道:“你们快退回去,这五纹金睛虎我来拦住他。”

    林木洋那里会让郝连娇娇再次处在这样危险的境地之中,若是之前便知道这九峰山里会有这么大的危险,他绝不会为了一件帝品法袍,而让郝连娇娇武珠一起跟进来的,然而现在说什么一切都晚了,武珠被抓去下落不明,现在他和郝连娇娇也处在了极度的危险之中,虽然不能同甘,但此刻一定要共苦,林木洋的心里是这么想的。

    他坚定的向郝连娇娇摇了摇头道:“不,要走一切走。”

    “这五纹金睛虎可不会给你们亲亲我我的功夫。”一旁鼻青脸肿的柳叶冰看他们腻歪得不行,故意冷冷的说道。

    “滚…”

    柳叶冰同时被两脚踢飞出去,林木洋与郝连娇娇难得的心神一致,同时吐出一个字来后又同时的踹向柳叶冰,此时的柳叶冰本就是生不如死,他们也懒得动手去杀他,只是将他踢飞了出去。

    林木洋接着又对阿丙阿乙道:“你们两也快逃吧!能逃多远就逃多远。”

    阿丙阿乙明白留下来只会是多余的送死,便没有坚持,只要自己不成为林楼主的累赘,他们相信,林楼主一定会吉人自有天相,从虎楼逃脱掉的,他们点了点头,拖起半死不活的柳叶冰,转身快速的远去。

    五纹金睛虎越来越近,林木洋心头感受到的压迫也越来越浓,忽然郝连娇娇说道:“我好像很久以前就见过你。”

    林木洋心里咯噔一声,心下暗道,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这里试探,就算你发现了我就是南宫牧的时候的林木洋了又怎么样,我们可是成过亲,喝过交杯酒的啊,就算你以前再怎么讨厌我,这一点也是改变不了的,还有,现在说这些有用吗?大敌当前,还是不要太儿女情长的好,旧账以后能够活下,我一定让你翻个遍。

    林木洋一直沉默,郝连娇娇便没有再说什么,她又向林木洋靠近了几步,忽然又莫名其妙的说了一句道:“这一次,就让我来好好守护你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